樓主: 喬語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X特傳第二人生冰陽生子文]---一家人[6/19新增番外]

[複製鏈接]
81#
發表於 2014-1-24 21:47:47 | 只看該作者
大家都熬夜偷上網呢!
冰炎和太陽的孩子一定超正!(流口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2#
發表於 2014-1-24 22:31:2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王零 於 2014-1-30 22:30 編輯

初次見面∼我真的沒想到在我神隱的這段時間又出現了好多的冰陽者呢∼
我很期待冰炎和太陽的女兒/兒子 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3#
發表於 2014-1-25 13:56:31 | 只看該作者
哇∼你好啊大大!好期待他們倆的小孩喔∼不知道會長怎樣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4#
 樓主| 發表於 2014-1-28 02:18:4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喬語 於 2014-1-28 22:38 編輯

*人物崩
*不定更
*有說到一點點害羞行為......((掩面

第八章  生米煮成熟飯

<第三視角>

陽光灑入房間內,如同灑上金粉地,一點一點閃耀著光芒,又如同天使聖潔的光輝,在金髮上增添了美麗神聖的色彩。
而另一邊的銀色上鋪著少許金絲,交雜著鮮血般的紅,是原本樸素而單純的顏色更增添了一點妖艷。
眼皮顫抖了一下,最後那主人張開了他如紅寶石般美麗的紅瞳。一開始他有點恍惚,但身心舒暢的感覺讓他一下子就回憶起昨夜發生的激情。
一抹笑容悄悄浮現在俊美少年的臉上,少年眼中帶著溫柔寵溺,還有一絲絲的佔有及霸道。
「唔......」睫毛輕顫,另一位擁有燦爛金髮的美麗少年睜開雙眼,在看見身邊之人時,眼裡透出迷茫。
「醒了?」銀髮俊美少年微笑輕柔開口。
「為什麼你......」金髮少年看著裸身的對方,疑惑的張嘴,不料卻發現自己的聲音無比沙啞------就像嘶吼過度一樣。
「感覺如何?」銀髮少年,冰炎帶著邪氣的笑容惡趣的問。
「你.....我......」金髮少年太陽又發現自己似乎也全身赤裸,酒後的回憶順間回攏,令對方白皙漂亮的臉蛋增加了鮮艷的紅。
「嗯?」彷彿和他作對,冰炎勾起太陽的下巴戲謔問:「你還記得吧?」
「......」太陽的臉漲得通紅,他想移動身體往旁邊避開冰炎的手,但這一動,身體卻像被火車碾過一樣,痛得他幾乎掉出淚來。
幹!這比昨天還痛!
耳邊似乎傳一聲無奈心疼的嘆息,下一刻,一雙冰涼的手便將他輕輕翻面,使他趴著,並覆上他的背。
感覺到身邊之人有條理的按摩,太陽舒服的瞇起眼,想說將問題矇騙過去,但對方可沒那麼簡單放過他。
「你,還記得自己說過的話吧,親愛的西亞。」冰炎惡趣的壓低身體在愛人耳邊吐氣道。
「你!」太陽瞬間炸毛,並將臉埋入枕頭。
「想賴帳?」冰炎輕笑,太陽只感覺那雙手離開他,幾秒後聲音再次響起:「我現在馬上打電話給審判,要他跟老師請假,理由是因為某種床上運動過於激烈,一致於腰痛,還下不了床,而且......」
「夠了夠了!」太陽尖叫。「還不都是你害的!」
「是啊,我願意負責。」冰炎帶著笑意說。
「負什麼責嘛。」太陽拉起被子遮住臉悶悶的說但冰炎還是從對方微紅的耳根看出他的害羞。
「我不介意再說一次。」冰炎拉開被子,認真凝視著慌亂的太陽,輕柔的說:「我愛你。」
「我說了。」冰炎笑看著縮在被窩裡的太陽輕聲道。「那你呢?」
只見對方在被窩中含糊說了什麼,其實心中早已明白的冰炎帶著惡趣的笑容戳戳被子問:「什麼?」
「......我說我也是啦!」
「也是什麼?」惡趣的半精靈繼續逼問。
「吼你很煩耶!」太陽又羞又氣,不過最後也只能低頭:「我愛你啦!」
「很好,很誠實。」冰炎低頭吻上那櫻紅的唇辦。「你是我的,只能是我的,一輩子都是。」


<太陽視角>

「太陽學長怎麼了嗎?感覺好像不是很舒服?」烈火的堂妹米可蕥歪著頭疑惑的看著我戳爛絲毫沒動的飯問。
「不知道,可能感冒了吧,別擔心。」我朝學妹笑了笑回答。
距離那該死的夜晚已經有一個月了,結果那之後我還是以身體不適為理由向學校請了三天假......可見冰炎他該死的過份!
那晚之後那混蛋便正大光明的時常往我家跑,還越來越超過,從一開始的跟屁蟲升級為色狼,動不動就毛手毛腳,想摟摟抱抱親吻順便拐上床的,不過聰明的我當然不可能被騙第二次,所以每次都很man(什麼?!我才不像欲拒還迎的"美女"!)的把人踹出去,只差看在審判他們份上沒打爛他以免拆了整棟房子而已。
一開始冰炎只是私下做這些動作,不過也只有「一開始」,充其量只是第一天,第二天以後他就直接當著兄弟的面對我毛手毛腳------想當然被我賞了好幾拳。
看到我們的親密動作(單方面),烈火等人直接石化,艾德和褚冥漾想也知道都在腦殘,米可蕥不知為何看起來很興奮,夏碎和千冬歲學弟則帶著奇怪的笑容(不愧是兄弟?),不過基本上所有人的表情都沒什麼改變,這一瞬間,我明白了。
「混蛋!你們早就知道了對不對?」
我連優雅都不顧,直接咬牙切齒的直問,天殺的被弟兄們設計誰還要顧及優雅!
「隊長,我只希望您幸福啊。」縮成小小幻獸的亞戴爾昂起頭,以無辜的眼神望著我道。
太可愛了,太可惡了。
一時之間我想消氣,不過想想我可憐被騙上床的經歷,不能就這樣算了。
「很好,既然你們那麼為我的幸福著想,那麼我應該多讓你們出些任務,以後才能保護我嘛!」我露出無比燦爛的笑容,燦爛到大家的眼睛都快瞎了。
「不啊啊啊啊啊!」想當然,換來的是一連串哀嚎。
時間回到現在,這一個月裡我莫名的
噁心想吐,連最愛的藍莓派都不想吃,一開始我以為是小感冒不在意,之後卻發現自己的味口全變,最愛的食物一嚐到卻想吐,反而是酸的食物突然很想吃,不過我因為這個月出任務很忙,而且有時昏昏欲睡,所以懶得去醫療班檢查,一直拖到現在。
「太陽學長,你是不是最近想吐、又很想吃酸性食物,而且還嗜睡?」千冬歲推推眼鏡詭異的笑著問。
「你怎麼知道?」我不小心脫口而出。
「哦,你有沒有去醫療班檢查?」夏碎露出和弟弟一樣的表情問。
「沒有,只是感冒吧。」我不以為然的聳聳肩。
「這真的只是感冒嗎?」烈火喃喃自語。「我很像在哪裡看過這個症狀......」
「啊!喵喵想到了喔!」米可蕥突然很興奮的說。「堂哥堂哥!之前阿姨懷小弟弟時也是這樣!」
「哦,對耶!」烈火恍然大悟的說。
「框噹!」我手一鬆,叉子掉落,而所有人則同時面向臉一陣青一陣白的我。
「不會吧......」我蒼白的喃喃自語。
我們的「愛」已經強到能形成生命了嗎?
「太陽,去醫療班。」審判直接給我不容拒絕的肯定句。
「......好。」我恍惚的點頭。

「啊~~美麗的天使你來啦!是不是太想我所以才......嗚噗!」
「別想碰他。」冰炎危險的瞇起眼,看著被他打進牆壁的提爾宣告。「他是我的,只有我能碰。」
......我還以為他會說出什麼令人感動的話來,沒想到只是在宣示主權,發洩他的佔有欲啊,期待他的我真是個笨蛋。
「嗚嗚,我的小天使被別人搶走了......」提爾縮在牆壁裡哀泣著。
......很好,現在連我都想揍他了,誰是你的啊!
「欸?!不過冰炎你和美麗的太陽在一起啦。」提爾很熟練的(真可悲)把自己從牆壁中拔出來,彷彿剛才什麼事都沒發生問。
「你這非洲土著有什麼意見嗎?」冰炎居高臨下的望著他冷笑道。
「沒有!沒有!」提爾連忙搖頭。「不過要是漂亮帥氣的冰炎能和美麗誘人的太陽生下可愛的小孩那該有多好,這樣我又多了美麗的人可以.....啊噗!」某白痴再度被種入牆壁,不過這次兇手多了我。
「你敢打我們的主意?」冰炎面無表情的冷冷問。
「親愛的輔長,請問為什麼我是美麗誘人呢?」我則帶著燦爛的笑容問。
「哎呀,外面都說大名鼎鼎的太陽殿下是絕世美女呢!」提爾露出花痴般的表情陶醉的看著我說。「小太陽的美貌終於世界皆知了,我果然沒看錯.....噗嗚!」
我十分優雅的撥了撥頭髮,接著背向被我埋得更深的提爾,帶著燦爛無比的笑容轉向大地等人:「親愛的兄弟們,在光明神的見證之下,即使外表過於出眾也並非罪惡,光明神教導我們要秉持著包容的心態,但也不能放下侮辱人儀態之人,此乃令人不悅,請兄弟們追尋並傳達光明神的仁慈,但願光明神的仁慈能感化此等人。」
「太陽學長說什麼?」褚冥漾腦袋直接當機,愣愣的小聲問。
「太陽叫我們追查是誰開始在背後說他是美女。」暴風無可奈何的嘆氣。
「太陽。」審判皺了皺眉,提醒我們來這裡的目的。
「我知道啦。」我很孩子氣的鼓起臉頰,我想,同齡中只有鄰家大哥哥審判會讓我感覺像小孩,是可以依賴他人,耍任性的小孩。
噢,現在似乎也多了一位同樣包容我,疼我,不在乎我的任性,總是縱容我的人.....不同的是,他帶給我的,是滿滿的愛意及甜蜜。
「小天使你怎麼了?」提爾不知幾度從牆壁中拔出來後,露出十分醫學的表現問。
冰炎雙手抱胸的回應他,這時我的思緒又飄到遠處,只記得自己被抓去檢查,但他們說了什麼我都沒聽進去。
「欸~~~真的耶!」
「哇!好棒!喵喵喜歡小寶寶!」
「天啊!魔王的孩子......地球真的要毀滅了!」
一連串聲音混雜在一起,我終於回過神 ,茫然的望著坐在我躺下床邊的冰炎。
「怎麼了?」我疑惑的問。
冰炎沒開口,只是緊緊的握住我的雙手,眼裡閃著興奮幸福又開心的光芒,就像......對!就像剛得知自己有了孩子的父親一樣。
我們就這樣無言對望,良久他才帶著和眼神相同的語氣輕聲說:「我們有孩子了。」



登登~~睽違以久的發文!一開始我寫得好害羞說,不過觀眾福利還是要有,所以就寫出來了。
接下來或許更文速度會變慢,一方面是因為過年,另一方面是因為五月要會考了,開學後也有大大小小的考試,我希望能順利升上理想的高中,所以可能會認真讀書去------希望如此,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5#
發表於 2014-1-28 09:00:46 | 只看該作者
果然有很棒的福利!(前面看的有點害羞說
不過好可惜沒有【嗶一】(有變態
太陽終於懷孕了耶!終於又向寶寶踏進一步~
我愈來愈想看小孩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6#
發表於 2014-1-28 17:57:25 | 只看該作者
魔王的小孩終於出現了〈讚
好想要抱抱他或她喔
不過得先過重重難關再躲過某些強大的守衛
最後還要趁魔王不注意時偷抱一下
......太辛苦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7#
發表於 2014-1-28 18:43:19 | 只看該作者
哇~是太陽和冰炎的孩子呢~
是金髮?紅髮?還是銀髮?
是藍眼?還是紅眼?
不過有件事可以確定,就是.....
那孩子出生後絕對是大帥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8#
發表於 2014-1-28 20:26:46 | 只看該作者
這篇好喜歡www
小孩什麼的一定長得很漂亮=3
不過還是找到了錯字哦
一致於腰痛

「堂哥堂哥!之前阿姨的懷弟弟時也是這樣!」←然後這句好像怪怪的

期待下一篇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9#
發表於 2014-1-28 20:36:20 | 只看該作者
好棒喔~
西亞懷孕了耶(呆
然後冰炎的反應好可愛喔!
期待孩子出生~
希望是龍鳳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0#
發表於 2014-1-28 21:42:53 | 只看該作者
太陽終於懷孕了
然後龍鳳胎大好
冷冷想看龍鳳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