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喬語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X特傳第二人生冰陽生子文]---一家人[6/19新增番外]

[複製鏈接]
61#
 樓主| 發表於 2014-1-21 00:35:4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喬語 於 2014-1-22 01:59 編輯

*不定更
*人崩??

第六章   別人給的酒不要亂喝

<太陽視角>

「笨蛋別再鬧了!」
「你找死啊!我們要走了!」
「太陽殿下和冰炎殿下耶......」
「別管了我們走!」
眼見自己的同伴不顧自己的想要離開,那高中生嘖了一聲:「可惡!」才跟著離開。
我恍惚的看著對方離去,一直到冰炎叫我才有所反應。
「你在發什麼呆?」冰炎放大版的臉
讓我一愣,隨即像觸電般轉頭,我感覺臉上火辣辣的,一定很紅。
「誰在發呆了。」我帶著彆扭的說道。
「哦?」冰炎嘴角勾起好看的微笑。「可是你臉紅了呢。」
完了。
這是我腦中浮現的想法,我終於意識到一個我不願意承認的事實,但,一切好像太晚了......
「誰臉紅?別自做多情。」為了掩飾自己的情緒,也為了不當第三者,我撇過頭,冷淡的同樣拿這句話會應。「小西,小洋,小雅,我們走。」
看著我們,莉洋很興奮,辛西臉微紅但看得很專注,而艾希雅從頭到尾都一臉淡定。
......是他們太早熟了還是我教壞他們?
「等等,你想逃?」冰炎收緊懷抱不讓我離開。
「你要做什麼快放手!」我感到羞困的掙扎起來。
「或許我們該好好談談?」冰炎在我耳邊說,溫熱令我全身突然一陣酥軟。
「我認為不需要。」我口是心扉的冷冷說。
快點,誰來阻止我們?阻止他,也阻止我沉溺......
「欸?學長和太陽學長怎麼會在這?」一個大喇喇的聲音響起
。「我知道了,你們也是來參加青春火熱的嘉年華吧哈哈哈!」
「小雅......五色的雞耶。」莉洋很天真的指著來人說。
「......嗯,很特別。」艾希雅很認真的點頭。「新的人雞混種?」
「哇,好神奇的頭髮......」辛西喃喃說。
「三個笨蛋!本大爺的頭可是舉世無雙,被稱為潘安再世,最能代表正港男子味的髮型!」西瑞.羅耶伊亞來勢洶洶的叫道。「本大爺決定了!要手你們三個當我的二三四小弟,讓你們和漾一樣明白本大爺的美學!還不快點謝恩!」
他說的似乎有一半虛構。
我很冷靜的分析,順便一腳踢開冰炎掙脫。
「西瑞你是跑去哪裡......啊!學長!太陽學長!」某位小妖師向我們泡來,但又在看到我們時臉色變得難看。
「褚。」冰炎幾乎是咬牙切齒的說。「把你家搭檔領回!」
「遵命學長!」褚冥漾反射性的回答,令我......非常羨慕。
「漾~你看,我幫你找到跟班了,我們的征服之路又多了同伴了~」
「西瑞,他們還是幼稚園......」
「有什麼關係,漾~孩子的教育不能等啊~」
「呃…...」我看見褚他用求救的眼神看向又巴他頭的冰炎,但冰炎只是殺氣騰騰的瞪他一眼。
奇怪,是我才該生氣吧!
不知為何我心底十分不滿,看著冰炎對於我的逃離感到不高興,但卻又馬上被學弟轉移注意......
「西瑞,你只需要我就夠了,太多人只會是累贅,而且我不希望太多人懂你的藝術。」沉默了一下,褚冥漾擠出僵硬的笑容十分勉強的說。
「說的也是,藝術家總是孤獨的,就讓我們邁向充滿荊棘的神聖道路吧!漾!」不知哪部劇看太多的白痴學弟很興奮的一手拉褚一手指著天大喊,引領路人圍觀,褚顯得十分丟臉,而我們其他人則裝作不認識他們。
「走。」默默的看了冰炎一眼,我拉起三位小孩的手(一位目瞪口呆,一位笑得很燦爛,一位面無表情但眼神和冰炎一樣鄙視),輕聲的說。
這次冰炎沒攔我,只是若有所思的看著我們離去。

<冰炎視角>

望著太陽離開的背景,我不禁勾起一絲溫柔到褚一定又會嚇到的微笑。
我可不可以抱持著期待?你對我有那麼一點感情的期待?
「漾~來吧!讓我們對天高呼!對著夕陽發誓!我們一定會成功的!哇哈哈哈哈哈哈!」
「呃,西瑞,回去再叫吧......」
「......」我額上冒青筋,恨恨的用力往褚頭上巴下去。「兩個白痴!」
「咿!學長對不起!」褚反射性瑟縮了一下大叫,然後繼續跟那笨蛋奮鬥

「......」


「太陽哥哥,你和冰炎哥哥怎麼了嗎?」走向太陽時,聽見黑髮小女孩這麼問,使我忍不住停下腳步。
小孩子的直覺好敏銳......還是其實只有艾希雅?
「小雅,我沒事,別擔心。」太陽露出微笑,輕輕摸著艾希雅的頭說。
「可是,太陽哥哥很像不開心。」黑髮小女孩看了一眼打鬧中的金髮小男孩和小女孩認真的說。「我很喜歡太陽哥哥,我希望太陽哥哥開開心心的。」
「我沒事。」太陽燦爛的笑著重複這句話,但在我耳中聽起來卻像是在說服自己。「小雅,有時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妳永遠得不到。」
「嗯?」幼小的艾希雅皺眉,即使她多麼超齡,還是不明白太陽心裡的話吧。
「沒事的,我沒任何感覺。」太陽再次強調。「活動要結束了哦,小西小洋小雅,等等我就要走了,再一起逛逛吧!」
「欸?好。」
「哇!好棒~~」
「太陽哥哥,我們走吧。」
看著他們離去的背影,我嘴角露出苦笑。
你就不願意承認嗎?承認你有那麼一點喜歡我?
我有點失落的閉上眼,當我再次睜開眼睛時,以往的自信又再次回來。

我絕對,會讓你愛上我的!

「冰炎哥哥。」稚嫩的聲音響起,我看見原本應該要和太陽去逛的艾希雅不知怎麼出現在我眼前。「冰炎哥哥剛剛是不是偷聽?」
她發現?!
「怎麼了?」我若無其事的一如往常冷冷問。
艾希雅沉默了一下才說:「我很喜歡太陽哥哥。」
「嗯。」我挑眉,這女孩究竟想說什麼?
「所以我不希望太陽哥哥受傷,如果冰炎哥哥會傷害他,就不要再待在太陽哥哥身邊了。」艾希雅面無表情的說。「如果你再讓太陽哥哥受傷,我、我就叫其他哥哥姐姐不要讓你靠近太陽哥哥!」
小孩子彆扭可愛的宣告著,我意外的想笑,這可是艾希雅第一次表現出特別像小孩子的情感,不過,我竟然被區區一位小孩威脅了。
說實在,對方那麼喜歡太陽讓我有一點吃醋......
「小雅!快點來!」莉洋在不遠處大叫,我看見太陽在看見我時移開目光,讓我小小的打擊到。
「喔!」艾希雅最後看了我一眼,才向朋友們跑去。

無論如何,我都會讓你愛上我。

我勾起笑再次想。


<第三視角>

「這位美麗的人兒,願不願意與我共舞一曲呢呢?」
「這位美女,請問我是否有這個榮幸與你共舞?」
「這位......」
太陽帶著燦爛笑容一一回絕那些邀舞的男性......沒錯,就是「男性」。
他們是眼睛瞎了嗎?!看不出我是「男性」嗎?!(一旁偷笑的夏碎:天使沒性別呢!)
太陽憤憤不平的一口飲下杯中的高檔烈酒,眼神充滿殺氣的瞪著一堆「女性」希望共舞的冰炎。
「太陽,不跳舞嗎?」審判在太陽身旁問。
「不想。」太陽露出燦爛的笑容回應。
「......」審判沉默了一下,接著說出一句令太陽無比驚恐的話來:「我可以和你一起跳。」
「審審審判你發燒了嗎?!」太陽趕緊伸出右手覆上審判的額,殊不知這舉動讓冰炎忌妒的要死。
「我沒有。」審判不動聲色的拉開太陽的手一臉認真的說。「反正你也沒舞伴,就和我一起跳吧。」
「......」太陽死目,審判說的話可是一箭穿心啊!
「自己女伴那麼多不會挑一個哦。」雖然嘴上這麼說,太陽還是伸手握住審判的手。
正好,他和審判跳舞一放面可以確定自己的心意,順便忘掉一切的煩惱。
「等等,為什麼我是女生舞步?」
「因為我不會跳女生的。」
「難到我就會?!」
「你不是看一次就學起來了?」
「......」
這邊是歡樂的共舞,另一邊則是妒火中燒。
夏碎滿意的看著聽從自己意見的另一位好友邀請身邊這位好友的愛慕對象共舞,成功引起這位好友的反應。
「怎麼辦?太陽要被追走了呢~」某隻狐狸露出笑容說。
聰明的冰炎怎麼會猜不出對方在想什麼,尤其那是自己的好友啊!
「你明明知道審判他那樣還......」冰炎老大很不爽的說。
「放心,審判知道分寸。」夏碎帶著微笑說。「就算他也喜歡太陽,也不會出手的。」
冰炎冷哼了一聲,並順手巴了一下因為再次聽見驚天動地事實而腦殘的褚冥漾。
「介意就邀他。」狐狸般的笑容,夏碎笑瞇了眼繼續說。「反正等等你就要用了。」
「學長,真的要用那個喔?」褚冥漾小心翼翼的問。
「對啦!你是要問幾次?」冰炎不耐煩的回應。
「噢,好吧。」學長不高興學弟自然就不敢再開口。
最好學長你就不要後悔。褚冥漾在心中暗自腹埤,想當然又被巴。
當審判太陽跳完一首曲子後,理所當然贏得所有人的掌聲,看著穿著袍子,沒裝扮多少卻顯得無比美麗的愛慕者,冰炎不自覺勾起笑容,拿起兩杯裝滿酒的酒杯走向前。
「跳得不錯嘛。」冰炎遞出左手酒杯說。「沒人跳得比你好。」
「你是在諷刺我跳女生舞步?」太陽挑起秀麗的眉,遲疑了一下才接過酒杯。
「是真的很好看。」冰炎很認真的說,接著一飲而盡右手酒杯的酒。
太陽也很自然的一口飲盡,因為他相信對方絕不會害他。
可惜,他似乎信錯人了......
一喝下酒,太陽便感覺頭腦有點暈眩,不過酒的味道很好,令他忍不住一飲再飲。
「要不要一起跳?」恍惚之間,冰炎似乎對太陽問了這個問題,太陽不想拒絕,便順從自己的內心伸出手。
「我不要跳女生的......」
「難道我跳?」冰炎哭笑不得的看著雙頰駝紅,雙眼迷茫的美麗人兒喃喃說出自己最堅持的事,但舞步互換這種事他是絕對不讓的。
金髮飄逸,銀色輕揚,不知不覺間全場安靜了下來,所有人都愣愣的看著這媲美神之舞的美麗舞曲。
那舞姿,那神韻,那面容,令所有人為之癡迷,尤其是金髮襯托出,帶著平常沒有的嫵媚的容顏,更是令人目不轉睛。
好不容易一首長而溫柔的曲目結束,現場一片靜默,在數秒後眾人才爆出最熱烈的尖叫及掌聲。
太陽依舊保持舞步最後一個動作待在冰炎懷裡,但這時他身體軟綿綿的,想動卻力不從心,不過背後不知為何多了舒適靠枕,絲毫不願多想的他便舒服的賴在「靠枕」身上不走。

「哦呵呵呵呵,終於要開始了嗎?」帶著興奮的笑聲在角落響起,一位少女拿著扇子看著被一群男女包圍的太陽和冰炎笑道。「我很期待王族繼承人呢!要加油哪,小傢伙和小天使。」


這篇好像比以前長??
唉 太陽和冰炎一整個崩掉了啦!
一直糾結那三隻幼稚園小朋友要不要是太陽前世的某某某,結果最後還是決定走簡單路線......
如果採用複雜版本,艾希雅就會變前世最愛「太陽騎士」的那個人呢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2#
發表於 2014-1-21 01:10:15 | 只看該作者
太陽要被拐走了!!!
前世最愛太陽騎士的那個人...
所以"艾希雅"是夏洛特嗎?
哪一個?

看到夏碎說審判也喜歡太陽這句
靈感大神竟然又讓我開坑了!!(震驚)
我竟然想寫冰炎、雷瑟都喜歡上格里西亞
然後格里西亞最終選擇雷瑟的文
挖坑獸好可怕啊啊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3#
發表於 2014-1-21 09:02:32 | 只看該作者
雷瑟也喜歡格里西亞!!!!!!!!!!OAO
冷冷還期待看到雷夏的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4#
發表於 2014-1-21 09:59:30 | 只看該作者
太陽就這樣笨笨的被拐走了……
(不知道的酒別亂喝
審判喜歡太陽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5#
發表於 2014-1-21 15:26:23 | 只看該作者
啊 啊~
太陽跟冰炎跳舞!!!(此人無限y y 中
感覺好美啊~~~
是說那酒到底...?
大大加油喔!
是說我也更了~
大大來捧場吧!
雖然很爛就是(哭
期待下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6#
發表於 2014-1-21 15:53:13 | 只看該作者
跳舞跳舞∼∼∼
多麼唯美的畫面(腦補萬種
話說那個...要開始了耶!!
>///<
冰炎公然拐走太陽的那段我超愛啊!(愛心
期待下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7#
發表於 2014-1-21 21:33:05 | 只看該作者
嗯嗯找到錯字了,每次上來都專挑錯字(望天((#
望著太陽離開的背景,我不禁勾起一絲溫柔的褚一定又會嚇的的微笑。
得,到

跳舞跳舞跳舞——(飄小花)
冰炎竟然公然拐太陽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8#
發表於 2014-1-22 15:34:34 | 只看該作者
唉呀就這樣被拐走了…
所以接下來是會發生什麼兒童不宜的事情嗎…?王室繼承人什麼的…
是說天使沒有性別這個設定根本就是用來生子文用的www

坐等第八章噢呵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9#
發表於 2014-1-22 23:37:59 | 只看該作者
不~用停在這種要命的地方!
大大快更文啦~(淚眼汪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0#
 樓主| 發表於 2014-1-23 00:47:2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喬語 於 2014-1-23 00:54 編輯

*人物崩
*不定更

第七章   我愛你

<第三視角>

摟著懷中的美麗金髮人兒,冰炎用充滿殺氣的眼神瞪了在他眼中是蒼蠅的男性們一眼,不過不知為何莫名興奮,一直圍繞著他和太陽竊竊私語的女性們他就沒輒了。
而一旁的夏碎已經笑到趴在桌上......好吧,冰炎也不能確定他到底是笑倒還是醉倒。
「冰炎。」審判走到冰炎身旁,看著躺在冰炎懷中,一副快要睡著的太陽。
「怎麼了?」冰炎摟緊懷中之人,毫不保留對對方的戀慕,以及,對情敵的防備。
「不用那麼擔心,我不會動他。」審判輕聲說。「可是你要好好對他,他可是所有人一心一意呵護的對象。」
「所有人啊......」冰炎勾起笑。「他真的是所有人的"太陽"呢。」
「是啊。」就連審判的目光也不禁柔和了起來。「對了,你也喝下了?」
「怎麼可能,老太婆特別交代過我不能喝,這次就勉強聽一下。」冰炎臉有點臭的回應。「我剛剛已經事先準備好一杯普通的了。」


「臭小子,我是不介意,但要是你想當被壓的,就儘管喝吧!」


「真沒想到我會跟你們一起鬧 ......」審判皺眉輕嘆。
「好像通常夏碎找你你都會答應。」冰炎同樣皺眉。「算了,不想想了,幫我擋一下這些蒼蠅花癡,我帶太陽回去。」
「回黑館?」
「嗯。」冰炎以公主抱抱起無力的太陽(惹來眾女尖叫及眾男忌妒),便開啟傳送陣離開。
「落寞嗎?」夏碎走到審判身邊問。
「你明明知道的。」審判淡淡的說。
「希望你有一天能發現......其實身邊也有適合你的人。」夏碎將被中酒一飲而盡,便帶著審判看不懂的神情和笑容離開。
什麼意思?審判皺眉,又下意識嘆口氣。


「審判,嘆一口氣會短命三年噢!」


腦中猛然想起對方的話,審判不禁搖頭苦笑。
如果能讓你愛上我,我願意短命三十年。


冰炎抱著太陽出現在自己貧瘠......對不起口誤,一切都是漾漾的錯((指,是寬敞的房間內,輕輕把人放在床上。
(漾:為什麼是我的錯?不只不過是用想的啊!是學長自己要聽,而且太陽學長又聽不到!  冰炎:你確定要繼續說?((冷笑   漾:咿!!對不起我錯了!)
「冰炎?」太陽張開迷茫的大眼,呆呆的躺在床上。
「現在只有我們。」勾起笑,某混血精靈略微期待意有所指的說。
不知是醉酒還會降低人智商還是怎樣,太陽呆呆的看了冰炎很久才有了超級簡單的反應:「哦。」
「喔什麼,這時你要叫我什麼?」拿出比對待學弟多出不知道多少倍的耐心和愛心,冰炎語氣溫和的慢慢「開導」。
太陽沉默的看了他一會兒才露出調皮笑容開口:「亞。」
......你剛剛是故意整我?竟然連喝醉都那麼的可惡......
冰炎看著面帶桃紅的太陽,便馬上投降。
真是太美麗太可愛了太犯規了啦......
倒了杯水給對方,在對方喝後,冰炎很直接的問:「太陽,你對我是什麼感覺?」
「呃?啊?」太陽放下水杯歪頭。「大家都喜歡你,因為你又帥又有錢又聰明又是黑袍,你......」
「不是這個!」冰炎打斷太陽的話。「我要聽的是"你"對我的感覺,而不是"大家"對我的感覺!」
這種時候了,還不願意吐出內心話?是死老太婆的酒藥效不夠強,還是他的內心頑強到不願打開給任何人看?
(遠方的扇打了個冷顫)
「你真的要聽?」太陽扭著被子,一副不安的小女人樣。「聽了不要後悔噢。」
「不會。」冰炎搖頭,他只會回去揍扇董事而已。
「唔......」太陽歪著頭,一臉認真的開口:「我覺得你脾氣很差,又很暴力,沒有耐心,對待別人的態度超差,沒次都故意挑釁我,惹我生氣,好討厭......」
聽見這些話,冰炎的心幾乎全涼了......原來,他家學弟每次腦殘時自己都不當一回事的抱怨,竟然成為追太陽最大的敗筆......
「可是......」太陽突然低下頭,聲音轉小,低聲的喃喃說:「可是你其實很溫柔,你總是在審判他們不在時幫助我,是你點醒他們過度保護我,是你帶給我兒時的美好回憶......」
「所以你對我有什麼感覺?」冰炎欺身壓向太陽,強迫他抬頭面向他。「我簡單說好了......」


「你,愛不愛我?」


「......」太陽張口,想說什麼卻又沒有開口。
良久,他才吶吶的問:「你不是喜歡褚冥漾嗎?」
「誰說我喜歡------」冰炎臉一陣青,但他像突然領悟了什麼,帶著愉悅的笑容問:「你吃醋了?」
「......」因為酒而變誠實的太選擇閉緊口,他那不服輸的自尊心使他小小的反抗了酒精。
「我是"喜歡"褚啊。」冰炎輕笑。
「那你還......」太陽撇過頭,不讓對方看見不知是不是酒的原因滑落的淚水,不料臉卻被轉過來。
「我是"喜歡"褚,我也"喜歡"很多人 ,但我"愛"的人是你。」冰炎輕聲碩。「對他們,是嘻鬧般的友情,對你,則是精靈一生唯一的愛情。」
太陽的臉瞬間爆紅,他在慌忙之中想遮住臉,但對方可不容許他這麼做。
「想躲?沒那麼容易。」冰炎勾起戲謔的笑說。「告訴我,你"愛"誰?」
我,到底愛誰?太陽在心中自問。
其實很明顯了不是嗎?自己是為誰煩躁?自己是為誰流淚?自己的目光總是追逐著誰......其實一開始自己就知道了吧,只是不願意承認而已,就像......他難以相信自己愛的人愛上他一樣。
「......」某天使的嘴一開一闔,但某精靈就是聽不見。
「你說什麼?」帶著惡趣的心情,冰炎靠近太陽問,溫熱的氣息吐在太陽臉上,讓太陽十分慌亂。
「我說,我......」太陽深呼吸了一次,才小聲的說出藏在心中的話。


「我愛你。」


「這樣才對嘛。」冰炎讚許的笑了笑,接著在太陽還來不及開口就攫住他的唇恣意掠奪。
「唔唔!你!唔嗯......」被偷襲(正大光明?)的太陽紅著臉含糊推拒,但這在冰炎眼裡根本就是欲拒還迎。
「別擔心......」冰炎以飽含情慾的紅瞳凝望著那令自己沉淪的美麗藍瞳,聲音嘶啞的喃喃說著。
自己的貞操都快沒了還別擔心?!
就算喝醉也擁有危機意識的太陽欲哭無淚,但也沒辦法抵抗(不想抵抗?),只好讓對方予所予求。


夜,還長的很。


噢噢,這篇怎麼好像也崩得好嚴重?
而且這篇好像有點少?
這次是太陽的內心大放送WW
接著就是小格懷孕的戲份了~~((灑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