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528|回復: 13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X吾命]聖誕節的意外故事<臻臻點文>(6)4/4更新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12-25 23:13: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風且停住 於 2014-4-4 23:28 編輯

*好吧其實是後盾的番外篇
  但是要單獨看也是沒問題的
  那麼,祝食用(?)愉快

  臻臻大請你查收喔~

1.
    「教皇陛下,聽說您有光明神的旨意要傳達給太陽?」太陽騎士──格里西亞在門上敲了敲,彬彬有禮的說道。
    「喔終於來了,快,快點進來!」教皇瞬間拉開了門,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都沒有看到任何一個人之後立刻把人拉了進去。
    「你幹嘛?」格里西亞一臉莫名的問。       
    恩?什麼?你問為什麼前後語氣差那麼多?當然是進門以後沒人會看他就懶的裝優雅了嘛!
    「我最近研究出了一個傳送法陣,不過好像缺了什麼元素一直無法發動,快、快,幫我看一下!」教皇興沖沖的拉出一大張畫著法陣的圖紙攤在桌上。
    格里西亞翻了翻白眼。
    「……你是教皇吧?竟然叫一個聖騎士,還是太陽騎士幫你看法陣?」
    「反正你的法術神術什麼術隨便一個都比你的劍術要強,你就是入錯行了認了吧你,快點!」教皇理所當然的說。
    好你個教皇……在心底暗暗腹誹某個不知道比他大上幾十歲卻老愛裝年輕的傢伙,他還是攤開法陣紙看了起來,不然他今天大概別想離開了。
    仔細的掃過整個法陣他很快就發現了問題所在。
    「這裡。」他瞇起眼,「這邊的元素和另一邊的擺反了,所以雖然平衡是對的但是因為素材不適沒有辦法發動,還有……」
    陸陸續續又挑出幾個其實不算大的問題後,他說:「好了,你發發看吧,應該是沒問題了。」
    「好。」教皇點點頭,便開始吟哦起咒語。
    一瞬間光芒大作,然而格里西亞很快就察覺了不對勁。
    「光芒持續的好像有點久,唔……這範圍好像也有點大?」
    「什麼有點大,照這情況看來根本是整座光明神殿了你這老頭到底是搞了什麼東西出來了啊啊啊!」他差點沒掐著教皇的脖子。
    「安啦這只會傳人不會傳建築物啦,就算真的有傳應該也不會傳到太遠的地方吧。」
    你到底是哪來的自信!格里西亞現在唯一想做的事就是把另外一個人給狠狠地掐到過橋!
    「最好是這樣,不然你……」話語很快就中斷了。
    光芒消失後,整座光明神殿變的空無一人。

    「靠!」 「幹!」
    白園裡,,一聲又一聲的辱罵傳來。
    褚冥漾愣愣的看著眼前的奇景。
    這是流星雨嗎?
    一陣陣光芒閃過,但是掉下來的不是流星隕石什麼的。
    而是一群又一群的人,砸到了在白園裡聚餐的他們。
    而且因為喵喵說今天是聖誕節所以找了大家來聚餐,所以今天一起吃飯的人多,幾乎所有人都中獎了。
    怎麼回事?
    「搞什麼東西……」他家學長一邊罵著一邊坐正身子。
    千冬歲還有其他人也是,遠處另外一些不是跟他們一攤的還有的人還被砸到彎不起腰。
    「搞什麼鬼……」從天上掉下來的其中一個人之一低聲罵著跟冰炎差不多的話,慢慢抬起頭,然後睜大了藍眼。
    「死老頭你把我們搞到什麼地方了!」接著竟然掐著他旁邊一個人的脖子搖了起來,那股狠勁簡直跟學長巴他的力道有得比……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啦快點放手!」被搖的那個快要口吐白沫的回答。
    「不好意思……」閃的很快或者是因為坐的比較角落沒有被砸到的精靈開口,「請問幾位閣下怎麼會從……恩,上面掉下來呢?」
    「……我們也不知道,做事做到一半結果突然一陣強光出現就被變到這裡了。」站起來看了四周幾眼後,一個藍髮的男人有些遲疑地回答。
    「我來告訴你們吧,就是這個白痴害的,啟動了什麼鬼陣法讓整座神殿的人都被傳到這個不知道什麼地方來了!」一個金髮男子咬牙切齒的說。
    「神殿?」安因疑惑的說,「照你的話來講……你們似乎不知道這裡是什麼地方?」
    「不知道。」另一個看起來非常沉穩的黑髮男人開口,「請問各位可以告訴我們這裡是哪裡嗎?」
    「這裡是守世界的Atlantis學院。」剛剛被砸到現在很明顯非常不爽的冰炎回答了,「你們是誰?」
    在場所有剛剛從天上掉下來的人互看了一眼,全都站起身往金髮男人和黑髮男人的身邊聚攏,互相低聲交談了幾句以後便由金髮男人為首在他身邊另外十一個人的身後整齊有序的排成一個個小隊的樣子。
    「我的名字是格里西亞.太陽。」他言簡意賅的說,「因為某些原因使我們出現在這裡,我們自己也並未預料到這種情況,而你們剛剛說的地點……」他皺了皺眉,「我們都沒有聽過。」





*嘛,某風要在這邊懺悔
  臻臻大大某風對不起你啊啊啊---!(跪
  對不起我不小心就爆字了(死目
  請大大就追久一點吧(被打
  不小心打太多就先貼個1500上來了
  想說故事發生時間點是在聖誕節所以本來想在今天之前打完的(掩面
  但是.......(沉默
  請原諒我(哀痛
  原諒某風每天回家都九點半了十一點前得睡覺隔天五點半要爬起床

  那麼就稍微解釋一下吧(你的懺悔結束了??
  這邊是大概在鋪太陽來特傳的梗
  然後為了他整人方便就讓他把整個聖殿的人都帶來了(拇指
  基本上會出現的人就這些
  然後,嘿嘿......
  七彩A下一篇就會出現了!!

  另外某風想大家應該都知道那個髒話是哪兩個人罵的吧(笑

評分

3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3-12-26 00:49:52 | 只看該作者
天作孽猶可違,自作孽不可活
教皇你節哀吧
標準的自作孽啊

這篇好像很有趣耶
大大要加油喔~
我很期待下章
不知道要如何跟"後盾"扯上關係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3-12-26 10:24:53 | 只看該作者
我很期待七彩A的登場(燦笑
我覺得教皇有可能會淪落到七彩A的下場欸(思
爆字數是好事喔(認真
小風加油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3-12-26 11:37:23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不知道冰炎和太陽會不會又變成死對頭!!(或是變成朋友一起整七彩A~XD
超期待的!!(拇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3-12-26 11:41:55 | 只看該作者
風大(可以嗎?)我來了~~~(飛撲
教皇真是....(拇指
所以七彩A要承受整個聖殿嗎?(奸笑
乾脆每個聖騎士都砍他一劍,反正早死早超生嘛~~WW
不!這樣太便宜他了!(思考
就先被陰死、虐死、砍死、喝酒喝到死、比劍比到死、改公文改到死、把女人把到死(大誤).......(巴拉巴拉)吧!!!(賊笑+拇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3-12-26 11:54:04 | 只看該作者
感覺好有趣哦!
太陽竟然沒講光明語來毒特傳人物,真可惜!(謎:喂!妳別害筆者!
還會有下篇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3-12-26 13:51:20 | 只看該作者
喔喔~這兩方人馬會碰出什麼呢?
期待期待~
謎:要看可以,先給我回來寫文
哇哇哇哇~不要啦!
(拖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3-12-26 13:55:25 | 只看該作者
非常期待七彩A出场(灿笑
同意楼上大大,没有光明神语真可惜!(不对啊不要酱残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3-12-26 17:35:14 | 只看該作者
出來了!!!!!!!(((((尖叫~~~
大大加油喔!!!!
十分期待七彩A的出場~~  ((燦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3-12-26 21:16:54 | 只看該作者
喔喔~感覺好讚啊!!
這根本可以開一個新的文了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