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下半夜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沉月】那個夜晚,我們一起聽鬼故事的日子(鬼月賀文)1/09更新番外

[複製鏈接]
21#
發表於 2013-8-28 13:37:27 | 只看該作者
月退,這不是鬼故事,這是驚悚故事,差點變成鬼故事了
雅梅碟!你在晚上夢遊去那裡想對他們做什麼!變態_
阿噗好可愛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發表於 2013-8-28 18:38:36 | 只看該作者
話說音侍大人的故事算恐怖嗎......
噗哈哈哈你只關心范統我知道啦,直說沒關係的,真的!傲嬌神馬的根本超可愛~~((毆飛
腿腿你跟音侍同分打擊很大,我懂,為你哀默...3秒,嗯,沒了
大大文很好笑喔~感覺有抓到泉姊的fu~繼續加油!
期待違侍的鬼故事((謎:這是隱性的催文((某玄:啊哈哈哈,請忽視小謎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樓主| 發表於 2013-8-29 07:06:28 | 只看該作者
之六

「現在依然是代表西方城的伊耶的二十三分領先呢。那麼接下來夜止隊要派出誰呢?」

修葉蘭微笑著轉向珞侍,而珞侍也微笑著轉向僵著一張臉的違侍。

「違侍,接下來換你囉。」

「……嗯。」

違侍大人看起來有點無奈,我想他心裡一定在後悔今天晚上為什麼放著好好的覺不睡、要跑來這個莫名其妙的鬼故事大會,因為我現在就是這麼想的……

不過,比起後悔這些,更重要的是──我到底是排在第幾個啊?該不會是壓軸吧?

雖然西方城的人比較多,不過大叔應該不會講鬼故事吧?他平常都不太講話了,更何況是說鬼故事……

還有天羅炎,雖然她有化為人形,不過應該也不會代表西方城來講鬼故事……

所以代表的人數應該還是一樣的,換句話說,就是東方城的最後一位代表同時也會是這場鬼故事大會的最後一個代表……

我覺得依照珞侍當上國主之後的性格來看,他很有可能會把我排在壓軸的位置啊!

如果在我講之前,東方城的代表就贏西方城的話那還算好,搞不好我還可以因為反話的關係而不參賽;但是萬一在我說之前,是西方城的代表暫時領先的狀況怎麼辦?難道要依靠我這張爛嘴來為東方城反敗為勝嗎!

范統覺得越想越胃痛,只能在心裡祈禱珞侍不是真的把他排在最後一個,然後默默開始聽違侍所說的鬼故事。

「很久以前有一個很喜歡貓的人……」

違侍開了這麼一個頭,然後發現很多人的反應都是反射性的先愣了一下,然後一陣乾咳。

因為人數不少,所以違侍也停了下來,有些不滿地質疑。

「怎麼了?有問題?」

「沒有,違侍你繼續吧。」

珞侍作為「有點想笑卻不能在本人面前笑出來,只好以乾咳來掩飾」中的其中一員,他只是故作認真地對違侍點點頭,便要他繼續說下去了。

「那個人在家裡養了很多貓……」

「咳咳!」

又是一陣乾咳。

「你們到底有什麼意見?」

「有。」

范統一開口就又是反話,然後在違侍瞪過來之前,修葉蘭就幫他解釋他是想說「沒有」。

我也不是故意要說有意見的啊。

范統覺得自己有點無辜。

而且我說違侍大人,你何必用代名詞呢?在場的人除了少數西方城的人跟音侍大人之外,應該都知道你喜歡貓的事實吧?

但違侍還是看了范統一眼才繼續說下去。

「只要是他養的貓,每一隻他都會記得名字、習性、喜歡吃的東西……但是每隔一段時間,他養的貓都會離奇的消失。」

喔,違侍大人你養的貓不見了啊?你要不要去音侍閣那裡找找看?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根據暉侍的記憶,就有一隻很有可能是你養的貓在音侍閣那裡喔?

「真是太奇怪了!明明門都有關好!為什麼還是會不時的不見!」

違侍說到後來有點激動起來,讓在場的眾人有點無言。

「所以那個人住的地方有鬼嗎?會偷走貓的鬼……?」

修葉蘭用著引導般的語氣詢問,儘管他最後一句話的語氣實在很不確定。

對於修葉蘭的問話,違侍語氣更激動地回答了。

「那個地方怎麼可能有鬼!那裡可是神──」

「咳!」

然後珞侍很貼心地大咳了一聲打斷了他的話,然後才出聲詢問。

「是什麼地方呢?」

「什──麼都沒有的小村落。」

違侍終於也意識到自己有點失態,很硬地轉了回來。

是什麼都沒有的小村落啊,違侍大人,你覺得現場有幾個人會相信呢?

范統默默地心想。

「不過,沒有鬼的話就不是鬼故事了吧?所以那個什麼都沒有的小村落真的也沒有鬼嗎?」

修葉蘭繼續著他的引導,讓違侍可以順利把故事說完。

「……應該是有的。總之,那個很喜歡貓的人養的貓就是每隔一段時間會消失一隻,直到現在,這個情況依舊沒有改善。說完了。」

違侍露出了有點屈辱的表情,大概是覺得不得不把神王殿說成什麼都沒有、而且還可能有鬼的地方是一件讓他很不能接受的事情吧。

不過某個東方城國主倒是沒有什麼特別的反應,只是單純當作故事在聽而已。

「沒了?死違侍的故事好短!而且也沒有鬼出現啊?」

明明同是夜止隊的音侍完全沒有自己人要挺自己人的自覺,直接抗議出聲。

要說短也沒有月退的故事短啊?

而且要說沒有鬼,音侍大人你的故事裡也沒有鬼出現啊?

好吧,我知道音侍大人你只是單純看違侍大人不順眼而已。

范統覺得自己一直在心裡吐槽別人其實很不道德,不過基於如果他真的把自己心裡的吐槽說出來的話,可能會變成更加糟糕的反話的緣故,所以他還是只在心裡說說而已。

「音侍你──」

「音,你的故事也沒多好,所以閉嘴。」

綾侍在違侍開口之前就先教訓了音侍,順便截斷違侍的話,畢竟是同隊的,雖然他也沒有多少同伴意識,但是如果是要制止音侍的話,他還是多少會出手幫忙的。

(未完待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發表於 2013-8-29 08:02:51 | 只看該作者
其實音侍就是那個鬼
違侍的薄臉皮真是可愛啊!
下一次西方城要派誰呢?難不成是雅梅碟?
他的鬼故事應該會是陛下不見還是殿下不見之類的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發表於 2013-8-29 09:52:19 | 只看該作者
違侍啊~違侍
你愛貓的事情在場的人估計只有天羅炎和音侍不知道~連那爾西都知道了,你就別瞞了吧
話說下一個是誰啊??
還有范統是最後一個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發表於 2013-8-29 11:46:32 | 只看該作者
違侍好可愛~
畫說原來小花貓是一直持續消失的嗎!(驚
那音侍閣不是貓滿為患了!!(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發表於 2013-8-29 12:27:09 | 只看該作者
范統是第幾個阿((某藍覺得放最後一個不錯耶0.0

不過違侍的故事.還真是,,,失蹤的貓物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發表於 2013-8-29 14:46:12 | 只看該作者
貓咪~~
違侍的臉皮好薄
話說失蹤的貓咪會不會被音侍的小花貓吃掉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發表於 2013-8-29 19:18:54 | 只看該作者
違侍的故事已經變成抱怨了耶!

評審很難評吧!

音侍真的傻傻的很可愛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發表於 2013-8-29 21:31:49 | 只看該作者
違侍的臉皮永遠這麼薄啊
那個鬼就是音侍大人嘛

范統是最後一個嗎〈等不及聽他說鬼故事,會反成甚麼樣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