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3464|回復: 315

[其他創作] - 特傳同人 - 七夕 更新#18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3-8-13 13:48: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櫟影幽 於 2013-8-28 14:35 編輯

- 解說

這是個類似互動RPG的文字遊戲(?),會有一小段劇情,之後都會附上選項讓大家選擇。
在一定的時間內最多人選擇的那個選項就會是接下來的路線。

►時間點:學長歸來後。
►配對:無,靠大家的選項來選擇配對。
►特殊設定:無。
►好感度解釋

簡而言之你的一票決定漾漾的命運(#

- 那麼、開始囉 ↓

#1

  「HAKUNAMATATA--」一大清早,某首經典的歌曲在耳邊響起,被吵醒的我愣了三秒才想起那是我的手機。

  「喂?」汗顏的接起,我不禁感嘆還好不是什麼奇怪的歌曲,雖然這次也不太正常但比起上次洗澡洗到一半聽到鬼來電的鈴聲要好太多了。

  「漾漾!快點出來!」喵喵興奮的聲音透過手機傳了過來,「學院今天有特別的活動所以不上課喔!」

  「特別的活動?」一聽到這個關鍵字,我不禁想起學院似乎有獵殺聖誕老人的傳統……該不會這次要獵殺學生吧!

  「咦?漾漾你不知道嗎?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七夕!」

  「七夕?那個有牛郎織女的七夕?」該不會是要獵殺牛郎織女吧!他們這對苦命鴛鴦一年才見一次面啊獵殺人家很不道德啊!

  「照原世界的說法是這樣沒錯,總之漾漾來操場我待會再跟你詳細解釋!遲到的話會被……喔!」不待我回答,喵喵便愉悅的掛斷了電話。

  ……喵喵女王命令不可違抗,我還是趕快梳洗吧。

【選項】

A、在自己房間裡梳洗。
B、到別人房間借浴室。


- 神秘傳送門 -

#2 7樓

#3 22樓

#4 35樓

#5 50樓

#6 65樓

#7 76樓

#8 101樓

#9 116樓

#10 145樓

#11 158樓

#12 186樓

#13 198樓

#14 216樓

#15 240樓

#16   251樓

#17 272樓

#18 295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8-13 13:56:51 | 顯示全部樓層
B、到別人房間借浴室

wwwwwwww漾漾快撲向學長的懷抱吧wwwwww
啊不對說錯、是去跟學長借浴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8-13 14:01:53 | 顯示全部樓層
A!(果斷
因為我想看漾漾乖乖在自己房間洗澡,
不要去打擾安因跟颯彌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8-13 14:13:07 | 顯示全部樓層
A、在自己房間裡梳洗。

照理來說應該是選B
可是我就不想讓漾漾度過美好的情人節呢(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8-13 15:00:37 | 顯示全部樓層
A
別讓漾漾過太好的情人節,哈哈~(被馬踢
我絕對不是因為今天返校打掃多掃了四十幾分鐘才這樣對他的ˋ口ˊ(真的=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8-13 15:39:58 | 顯示全部樓層
--選項選擇時間結束--

所以是3A1B啊XDDDDDD
情人節去死去死團的強大怨念好恐怖(噴笑望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8-13 16:39:29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櫟影幽 於 2013-8-13 20:48 編輯

#2

【選擇】A、在自己房間裡梳洗。

  「這個時間學長應該還沒醒吧……」低頭看了看上次回家時老媽邊碎念邊遞給我的手錶,錶面標示的時間是早上六點整。「我看我還是在自己的房間梳洗就好,我可不想再被那個紅眼……學長殺掉。」

  一想到如果吵醒學長又會被他的起床氣整的慘慘慘……我果斷的決定在自己的房間裡梳洗。反正遇到危險什麼的可以叫出米納絲來保護我。

  『……主人,學院裡是不會有什麼不安全的地方的。』腦中傳來米納斯冷冷的吐槽,我決定省略。

  如果安全的話那誰來告訴我上次從畫裡伸出來的那隻手是怎麼回事啊啊啊啊啊啊--

  『那只是畫像在和您開玩笑罷了。』

  算了,在這樣下去肯定會遲到,而且我也不想在想起那個可怕的回憶。

  無力的打開了通往浴室的門,開門那瞬間看見的影像令我愣了一下,下一秒我便用力的將們甩上。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浴室裡面會有貞子啊!難道我這邊的鏡子比較漂亮比較好用所以你決定要捨棄電視從鏡子裡爬出來嗎!還有馬桶裡面那隻河童是怎麼回事啊!先別說我虐待動物,你自己跑進我房間做什麼啊!哪裡不躲偏偏躲馬桶!是多想被沖掉啊!

  「……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讓迷途者見識你的意義不明。」意義不明什麼啊我……算了反正話都說出口了而且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接。

  看著出現在手中的米納斯,我再度打開了浴室的門,然後裝作兇狠的指著貞子和河童,「限你們三秒鐘離開我的房間,不然我就一人一發子彈斃了你們!」

  然後我就看見了河童一臉驚恐的伸手按下沖水開關,貞子倒退嚕爬回了鏡子裡。



  梳洗完畢後我抓起包包便迅速的衝出房間,一踏出黑館大門除了呼吸到新鮮空氣外我還看見了……

【選項】

A、夏碎
B、千冬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8-13 16:45:47 | 顯示全部樓層
B~~~大大
因為千冬歲出現那麼就代表喵喵也出現了~~
然後會把樣樣打昏換女裝(絕對不是我想看~~
這是大部分的人的心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8-13 16:47:22 | 顯示全部樓層
B、千冬歲
我不想讓漾漾這麼早看到冰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8-13 16:53:51 | 顯示全部樓層
(A)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選夏碎吧,大概是因為才看完第八集的關係(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