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闇神黎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雷格】我愛你,不管如何。8�20

[複製鏈接]
71#
 樓主| 發表於 2015-3-30 21:54:00 | 只看該作者
我沒有來得及換上便服就匆忙地跟著你離開聖殿,導致現在一路上驚詫目光。我可以感覺到你的緊張,你將臉埋在我懷裡,又讓我沒來由地一陣心悸。

我不知道為何會跟著你出來,其實我總感覺,自你從魔王殿隨我們一同回去,其中有什麼蹊蹺。當然包括我倆的感情。

你哭得如此凶,倒像是我成了負心漢。

“雷瑟,你放我下來吧。”你見已經到了自己房間,掙扎地想下去,我將你放在床上靠著。

“你要吃什麼藥?”我想到方才旁聽得來的消息,沉聲問道。

你支支吾吾半天憋不出一句話,乾笑著想打哈哈蒙混過去。我頓了頓,終究放過你了。

“不想說就算了,審判所還有事,先走了。”

你眼裡透出不可思議,不可思議我竟然就這麼離去。其實早上根本沒有審判,只是從你這套出話,以我只能不是沒可能,就怕欲速則不達。

我猜得出,你當初想和我分手,一半因為那個女孩。不過你啊,一旦遇上感情事,那精湛的演技便使不上。

我坐在房間的書桌前,細細思考目前端倪。

想來,剛才匆匆一瞥,那女孩竟是與夏洛特有著些許相似……不對,根本相差無幾,縱然神韻氣質不似一人。

但是,夏洛特在那日便已被鏟除,如何出現?莫非和你一樣,死而復生?若是如此,魔王一事不就更加複雜?

我捏了捏眉心,隨即吩咐下去,調查此事,然後起身,去找教皇。

如果魔王此事又得鬧騰一番,可能不會那麼好解決了;但也可能相反。若那人真是夏洛特……不知為何又要牽扯上你。

***

我輕輕敲了敲房門,裡面許久都沒傳來動靜,我遲疑了一會,還是推開了門。教皇是在的,不過正趴在桌上……睡覺。

“教皇。”我站在他面前,教皇應聲醒來,伸了個懶腰,“審判騎士長啊……什麼事?”

我拉了張椅子坐在教皇面前,仔細述說了從魔王殿回來後的種種,還有我認為蹊蹺的地方,和我的猜測。教皇沉吟一會,沒有說話,不過見他神情,必是也發現了不對勁。

“從太陽跟你感情生變就有問題了好不……你倆多年感情誰不知道。”教皇倒了兩杯紅茶,自己拿了一杯啜一口,“不過因為他演技差搞砸了,還不知道幕後會怎麼著。”

“若我們都沒發現,這件事到了一定程度必然會水落石出,開誠佈公,不過我們已經知道了,後來的計劃可能會改變,也可能和我們硬碰硬。”

教皇嘖嘖兩聲,“真麻煩,還以為魔王事件一過就能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呢。”

“行了,審判你先忙去,我讓人查查那女孩,你注意太陽。”

“我已經吩咐人去查了。”
“……多個人手總是好的。”

我欠了欠身,離開神殿,前去審判所。

格里西亞,你每回總是想將事情攬於一身,卻總是無法逃過我這關。




沒有很長,不過讓我慢慢地填!!還有長期徵求留言!!!!(。
我高中很忙,最近又要練習班呼OJZ還有另一個CP的坑!!!!
對了那個CP叫霆峰(陳偉霆X李易峰)小夥伴們可以搜搜看~他們貨真價實的好兄弟好朋友,若只是作戲賣腐我這種不追星不追三次元的也不會追到快一年了OJZ
可以接受三次元的歡迎入霆峰大坑!!不能接受的也可以搜搜他們個人~都是三觀正人品好的好青年!說不定成了女皇(陳偉霆粉)或是蜜蜂(李易峰粉)
然後我是女皇~因為CP愛屋及烏峰峰的(X
希望有搜尋的小夥伴可以細細了解他們!(不要趁機賣安利#

BTW,我大概周更,或是不定時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2#
發表於 2015-3-31 19:38:21 | 只看該作者
小格你是瞞不過審判的,放棄吧!
所以,說出來一起分擔吧!然後和雷瑟和好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3#
發表於 2015-4-20 23:53:3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課業去死吧!!露珠辛苦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4#
發表於 2015-6-19 17:31:28 | 只看該作者
小格你投降吧
雷瑟會幫你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5#
發表於 2018-9-17 18:27:56 | 只看該作者
我是新的讀者
大大快點更新!好期待接下來他們會怎麼樣!
大大快更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6#
發表於 2019-7-11 09:31:52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已經2019年了!要什麼時候回來!
不要棄坑啊!


格里西亞為什麼要吃藥!那女生…紅詩他們要做什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7#
發表於 2019-7-11 09:59:3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大說好的周更啊周更,我覺得我下次點開來看之前要先看下最後更文時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