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闇神黎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雷格】我愛你,不管如何。8�20

[複製鏈接]
11#
發表於 2013-8-10 13:54:29 | 只看該作者
耶更文了XDDDDD
太陽太陽太陽~~
要斷就斷啦,一直殘害審判QAQ(不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樓主| 發表於 2013-8-11 03:27:0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闇神黎 於 2013-8-12 10:15 編輯

  ※文筆渣渣傷眼注意,請先做好眼睛的防護措施。(#





  你今天怎麼會這麼早起?莫非也是和我一樣失眠了嗎?你不睡好我可是會心疼的......關心的話語死死地哽在喉中,遲遲說不出口。應該叫你嗎?但我想......你現在大概不太想見我。

  正當我還在兩難時,你突然一個轉身,衝著我就露出一個暖陽般的微笑。那是,天上的太陽也望塵莫及的燦爛。「審判騎士長,早上好。」

  你十分自然地向我道早安,黑眼圈在你白如雪的臉龐上算是滿明顯的。「早安,太陽騎士長。」我邊說邊走到了你身旁,我們並肩往會議室走去。

  「你今天怎麼這麼早起?就算要開會你也幾乎翹掉了不是?」我壓低聲音詢問。畢竟,你會來開會根本是少之又少的奇蹟。

  聞言,你的臉幾不可見的扭曲了一下。同樣低聲道:「幹,你什麼意思?」

  我們似乎很有默契地避開了昨天的事,你沒提,我也沒問。一路就這麼閒話家常(?)的到了會議室門口。

  你看見了我雙手抱著公文,因此你先行開了門讓我進去。裡頭目前一個人也沒有,看來我們來得有些早。

  我將沉甸甸的公文放上長桌,隨後坐到了主位上,你也跟著坐在我身旁。一時之間,你我都不知道說什麼,偌大的會議室中沒來由地夾雜了沉重的感覺。窗外喳喳的鳥鳴此刻在我耳中聽起來是格外地刺耳。

  「太陽,你吃過早餐了嗎?」爲了緩和氣氛,我問了一句連我都覺得老套的問題。

  「吃過了。」之後,又是死氣沉沉的一段時間。其他人怎麼還不來?

  你跟我之間從來不會有沒話題這種煩惱,如今,果然變了。胸口突然間有些隱隱抽痛,我欲想起身找個藉口出去透透氣,怎料,你卻伸出了左手扯住了我的黑袍。

  我低頭看向你,你依然垂著頭看著地板。你抓著我袍子的手往下拉了拉,我知道,你是要我坐下。

  長袍才剛觸到椅子,你就轉過了頭看著我,神情是我從未看過的認真。不過貌似還參雜了些許的難過?

  「雷瑟、我......」你抓著我黑袍的手依舊沒有鬆開,反而篡的更緊了些。

  「等一下!」我又知道了,你要說什麼。你看看我多懂你呀?我在心裡頭苦笑。

  「對不起--我們遲到了--」當我還要再說下去時,會議室的門突然被撞了開來,門後出現的是剩下沒到的十二聖騎士。

  嗯?我們倆不約而同地愣了愣。不過,算是拜他們所賜,我不必聽到那會讓我心痛的幾個字......似乎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或許、有點鴕鳥心態,但是我真的不想。

  「好,那就來開會吧。」你收起了方才認真的表情,換上的是太陽騎士的專屬笑容。

  見狀,我也趕緊理了理心情,對著眾人說道:「請各位把前幾天的公文呈交上。」

  大家先是有些奇怪地看了看你,之後才紛紛就座,隨後交上了一疊又一疊的公文。

  「看?看什麼看呀?難道我不能來開會嗎?」見到眾人還是不斷用眼尾瞄著你,你帶笑卻咬牙切齒地說。

  「可以,只是你這只會吃喝拉撒睡的傢伙會在場我們深感訝異罷了。」聞言,你的臉越發地臭了。

  「ㄙ......」
  
  見一段不可避免的爭吵又要爆發,我沉著臉,聲音更是特別的低沉:「安靜。」語畢,全場光速靜了下來。

  不過,我很高興大地能夠和你吵一吵,至少你現在看起來比較有生氣。

  接著便開始這週的會議。

  「烈火,你這週又踹爛了將近三十道門,修補的費用請自出,經費不補助。」

  「審判,最近常常有柱子被撞爛,記得要撥點經費去修。」
  
  「還有我的公文越來越多,可以拿經費請些人幫我改嗎?」

  「駁回。」

  「.......」


-------

好啦我還是不怎麼會寫悲文,不過我會努力擠腦袋的(′;ω;`)(?

結尾已經ry(#

※一天一留言,有益身心健康。(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發表於 2013-8-11 08:32:26 | 只看該作者
耶!是頭香呢..
不過大大真釣人的胃口
真好奇到底發生甚麼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發表於 2013-8-11 13:29:50 | 只看該作者
我來看大大的文了!(微笑
是說我不在的時候你們就更了很多文呢!
厲害~

期待下一篇文章!
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發表於 2013-8-11 15:13:03 | 只看該作者
原來經費還可以請人幫忙改公文呀?XDDD

審判......真是讓人心酸QA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發表於 2013-8-11 22:55:36 | 只看該作者
小黎~~~ 小褚來了(A:妳來幹嗎? 給我去打文!)
暴風好可憐喔XDD(艮
所以這篇是喜劇收場? 恭喜喔小格(雷瑟:謝謝
小黎加油快打文(A:妳也給我去打!! 褚:咦?你不是在醫院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發表於 2013-8-12 02:08:39 | 只看該作者
黎黎阿~~
這篇文文...超讚!!!!
但是我有可能會看到哭....<--每次看悲文看到哭的..
小格啊!!!!!!!!!!媽媽是怎麼教你的!!!!怎麼可以這樣對雷瑟啊!!!!!!!
媽媽沒教好你我罪該萬死阿~~~~
((謎:你不是他的媽媽妳哭屁!!!
雷瑟阿~~~~~~~~~~我相信小格一定是有苦衷的~~~~你一定要相信小格啊!!!!!!!!!!!!!!
雷瑟阿~~~~QAQ不然我是小格的媽媽~來給你安慰喔~~秀秀~~((謎:你滾!!他是要小格的抱抱!!不是你!!!還有!!小格不是你養的孩子!!!
小格...你再這樣媽媽不買藍莓派給你吃了喔!!!((謎:就說你不是他媽啊!!!!
你給我快去安慰受傷的雷瑟!!!你給我去給他吃乾抹淨再回來!!!!((怒((被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發表於 2013-8-12 06:23:29 | 只看該作者
黎你好啊
我是新讀者喔!
很好看的耶
要繼續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樓主| 發表於 2013-8-12 13:08:41 | 只看該作者
 
※文筆渣渣傷眼注意,請先做好眼睛的防護措施。


  短短一個多小時的開會時間,卻是讓我感到度時如年。

  會議一結束,我沒多說什麼,收拾著桌上的公文準備要走人,我一點兒也不想多待。不過,你卻仍然坐在椅子上沒有離去的意思。

  拜託,請你別叫住我,我不是很想聽、不,是根本不想。我加快了手邊收拾的動作,離開這間會議室,越快越好。

  「雷瑟。」果然天不從人願。但我沒有理會,好,快好了。我將他們方才交上的公文疊好,抱了起來就舉步往外走。我沒有去看你臉上到底是什麼表情,看了只怕我會愈心痛。

  我聽到挪椅子的聲音,我知道你站了起來,「雷瑟!」你伸出了手抓著我的手臂,我可以感受到......你正在微微顫抖。不過我還是緊閉著嘴,一把甩開了你頭也不回的離開。

  ......我竟然甩開你的手。皺了皺眉,一股愧疚感和心疼由心底往上竄升,回頭一望,你沒追上來。心中頓時五味雜陳,畢竟你追上來可不是挽留我阿。
 
  想到這裡,胸口又開始悶。呼了一口氣,邁步往審判所的方向走。

  


  如果,你提出分手的話,我能夠接受嗎?我可以灑脫地、放開你?

  「審判長。」將近十年的交往,真的是你一句「分手」二字能切斷?

  ......

  「審判騎士長!」......?我轉頭看向聲音來源,手臂一撞似忽撞到了什麼?「鏘」一聲響亮清脆的聲響傳來,我看著地上破碎的陶瓷,與咖啡漬。

  我想事情怎麼想到出神了......「寒冰,不好意思,剛才有些恍神。」寒冰沒多說什麼,只是挑了挑眉便自動蹲下身撿拾碎片。見狀,我也跟著蹲下收拾。

  唔......一陣刺痛感襲來,我低頭一看,陶瓷碎片扎近手指裡了。怎麼又恍神了?

  「審判長,你......要不要回去休息一下?你最近常心不在焉。」寒冰面露擔憂地看著我,可是審判快開始了......似乎知道我擔心的是什麼,他隨後又補充了一句:「今日的審判就我和其他人負責,你別擔心。」

  我想了想,也好,反正今天我也沒什麼心情,正好回房沉澱一下思緒。我對寒冰點了點頭,順便指了桌上要再交給教皇的公文。方才沒多想就直接帶來了。果真是有些心不在焉。

  對了,陶瓷碎片。我拔下扎進我手心的的碎片,鮮血開始汨汨流出,看來扎入得很深。這是在代替我的心淌血嗎?我隨手撕了黑袍的一角隨意地纏了幾圈,寒冰在一旁看得越來越擔心。

  「不用擔心了,我沒事。」語畢,推開了審判所的大門準備回房。

  


  今天外頭的天氣十分不錯,風和日麗。我站在窗前,這裡的視野正好可以看見聖殿的大門。來來往往的人潮,真是好不熱鬧。

  ......?金色長髮,優雅的步伐,是你......要去哪?


 -----

※一天一留言,有益身心健康。
  
上課去......(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發表於 2013-8-12 15:08:4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褚欣玓 於 2013-8-12 15:14 編輯

小.小黎妳居然日更!
我我我要去跳龍嘴了(掩面
小褚從來沒日更過阿~~QAQ

小黎小褚要下篇(伸手被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