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闇神黎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雷格】我愛你,不管如何。8�20

[複製鏈接]
41#
發表於 2013-8-17 22:39:04 | 只看該作者
嗚......(繼續抱被子哭
雷瑟真的好可憐喔......
格里西亞你這傢伙!!

不過我在看這篇文的時候,在聽的是情歌耶......
而且是比較甜的那種情歌......
聽一聽更想哭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
發表於 2013-8-17 23:27:16 | 只看該作者
太陽你欠打阿!!!那麼好的男人你不要ˊˋ
但小格和雷瑟是位甚麼要分手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
發表於 2013-8-18 08:03:42 | 只看該作者
唉~他們到底在做什麼啊.....
"看的到吃不到"?!好經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4#
發表於 2013-8-18 08:43:06 | 只看該作者
所以....?
小格他.....外遇?
咳!好吧!
雖然我還不知道是不是,
但是希望他們能真實的面對自己!

黎黎加油~
期待下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5#
發表於 2013-8-18 10:10:15 | 只看該作者
什麼!!小格外遇了嗎??
對象該不會是..夏洛特吧..
希望這篇不是BE,如果是的話..
我..我哭給你看呦!!((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
發表於 2013-8-18 10:38:48 | 只看該作者
黎你好阿!!
我好像錯過了幾篇了((大驚!!
小格你....竟然外遇了!!!(哭!!!
雷瑟人那麼好!!!
你這麼對他!!

黎要加油喔!!
我不會錯過下篇的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7#
發表於 2013-8-19 08:32:58 | 只看該作者
太、太陽你真的是王八蛋阿!QAQ
審判好、好、好可憐QAQ(謎:你在結巴什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8#
發表於 2013-8-19 11:12:10 | 只看該作者
哇阿阿阿
真的分了啊啊啊!!!!
那女人不是小三吧?!不是吧?不是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
 樓主| 發表於 2013-8-20 13:06:0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闇神黎 於 2013-8-20 17:00 編輯

  刺眼的陽絲毫不留情面的照射近來,使得床上的人大大蹙起了那雙好看的眉,右手反射性地就擋在眼前。


  格里西亞習慣性地睜開了雙眼,兩顆大大的眼珠此刻就只是迷迷濛濛的望著天花板。

  ……對了,現在是幾時了?猛然想起這件事,他趕緊放出感知,要是遲到可就不妙了。

  得知時鐘的指針已經快要逼近赴約的時間,他急急忙忙跳下床,一個箭步衝進了浴室簡單地梳洗了一番。接著打開了衣櫥,伸手拿了掛在最邊邊的衣衫,一反常態的並不是太陽騎士服。

  站在穿衣鏡前,裡面映出了與自己一模一樣的身影,只差在服裝,和用魔法將其變短的銀白頭髮。

  眼看時間已所剩不多,格里西亞再抓起了一件毫不起眼的斗蓬就偷偷摸摸地打算由後花園溜出去。

  

  拍拍身上沾到的些許泥沙,格里西亞站直了身體,放出感知,確保沒有任何人發現或是跟蹤,這才轉了個身邁步往會面的地點快步走去。

  

  格里西亞走到了廣場,東張西望了一會,這才在噴水池附近的長椅上望見了今天要赴約的人。

  棕色的中長髮隨著微風飄動,姣好白皙的鵝蛋臉上總是一副心事重重,身穿普普的白色長裙,雙手放在了大腿上,坐得很是端正。在大街上這樣子的穿著打扮可以說是稀鬆平常,但是從她整個人所散發的氣質來看,回頭率也是飆高。

  大概也是等了許久卻沒見到應該出現的人,她左右張望著,正巧瞥見了廣場一隅對她狂招手的格里西亞。

  她趕緊起身,小跑步到格里西亞身旁,他也就領著她坐到廣場最不起眼的角落。

  「那個、紅詩有跟妳說些什麼嗎?」屁股才剛碰到椅子,格里西亞劈頭就問。

  對方沉默了半晌,才面有難色的說:「太陽騎士長,紅詩要我們快一點,時間所剩不多了。」

  聞言,格里西亞扯了扯嘴角,淡淡的笑著,「這樣阿,剛好,我們昨天也分手了。」她瞠大了杏眼,一臉不敢置性,隨後才慌慌張張的說:「太陽騎士長,我、我很抱歉。」她低下了頭,她自知這是她害的。

  格里西亞沒有說什麼,只是輕輕的拍了拍她的頭。

  「還有,紅詩說您和審判騎士長可以不用分手。」

  格里西亞眨了眨眼,隨後嘆了口氣,「可是,雷瑟還是和我分手比較好。」格里西亞的眼裡盡是說不完的難過。分手與不分手都是種傷害,那還不如趕緊分清楚,至少,分手時的心痛或許會比較短暫?

  「那個……需要嗎?」她從懷裡拿出了一條潔白的手帕遞給了格里西亞,他愣了愣,才發覺臉上有種濕潤感。

  格里西亞有些窘迫的接過了手帕,原是要擦拭臉上的淚水,卻不知怎麼咳了起來。

  「您今天沒吃藥嗎?」她慌慌張張的問。畢竟這藥一定得定時吃,多一次少一次都不行。

  「趕著過來,忘記了。」格里西亞皺緊眉,看得出來他現在很難受,腹部的翻騰感令他作嘔,全身就感覺像是在火燄裡,他手緊壓在腹部,希望可以分擔些許痛楚。

  「趕快回去,現在趕快回去……咦?」她緊張的嗓音突然被疑惑的單音給止住,她愣愣地望著前方,使得格里西亞也順著她的目光望去。只是不看還好,看了只差點沒讓他嚇死。

  雷瑟?他在這幹麻?感知怎麼……格里西亞思緒現在早已因為雷瑟毫無預警的出現而亂得一團糟,在還未意識過來的情況下,他馬上被攔腰抱了起來。

  格里西亞整個人栽進了雷瑟懷裡,他現在不只肚子痛,腦袋也好痛,可是不知怎麼,心卻暖暖的。

  雷瑟淡淡瞥了女孩一眼,什麼話也沒說就直接離開了。對方也沒覺得怎麼樣,站了起來準備要回去魔王殿。



 
---

吐血那橋段真是...(ry(#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0#
發表於 2013-8-20 13:12:52 | 只看該作者
0.0小格你怎麼了=.=
不要吐血阿!
看了心裡好難過=.=
那女的是誰阿!!
雷瑟快抱走小格阿!!!
黎你看你看~~~
我很快就來看文了=.=
繼續加由喔!
話說,我是頭香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