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967|回復: 8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 叛與救贖 停更公告!!!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6-29 16:03: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祖活 於 2013-7-12 17:49 編輯

第一章

昔日莊嚴的妖師本家,現在只剩下一片殘骸了。

一名黑髮少年雙眼無神的跌坐在地上,懷裡抱著紫袍巡司的屍體,巡司手裡還緊抓者幾張帶血的爆符。

『漾漾─不要!!!』

少年還記得清清楚楚,姊姊是怎麼死的。巡司替他擋下了那一道鞭擊,那鞭子,少年一輩子也忘不了。沒錯,那是夏碎學長的鞭子!!!

就是那鞭子,讓姊姊…讓她……

少年也忘不了,親人的血是多麼的燙人。

當溫熱的鮮血噴在他臉上時,他停止了呼吸
當親人露出笑容時,他的眼淚落了下來。

『漾漾,要活下去!!!連著所有人的命,活下去!!!!......』就算只剩你一人!!!

巡司失血過多,緩緩地倒在少年身上,但她還是努力撐著,在少年的耳邊說了一句話後,便交給他一個東西,然後…..再也醒不過來了。

“我不後悔…不管..幾次…我也會..幫你擋下來的…因為你….是..我的弟弟阿!!!”

少年雙眼落下許多淚珠,但瞳孔已了無生氣,手裡握著巡司給的護符,上面有著妖師之力的祝福。不只巡司的,連妖師首領的也有。

『漾漾,快走!!!是公會的袍級。』不想連你也失去。

妖師首領牽著少年穿過一個又一個走廊,將他帶到一間書房。首領在他身上下了好幾個消除氣息和藏匿蹤跡的結界後,便隻身一人衝入戰場,螢之森的女精靈則幫助其他沒有反擊能力的族人離開,在關切族人的同時還要應付來襲的袍級,分身乏術的結果就是…..精靈回歸了主神的懷抱。

事情只發生在一瞬間,紫袍隱藏氣息,等到精靈發現時,刀刃早已無情的刺穿她的胸口了。

少年急忙開了一槍,但未時已晚。紫袍只有左邊肩膀被溶解掉,美麗的女精靈摀著胸口,緩緩地跪了下去。但精靈走得很滿足,因為所有無能力的族人都平安離開了,唯一的遺憾大概是無法與愛人一起走下去吧!!!

少年看的很清楚,女精靈在被刺穿胸口後,雖然帶著笑容,但卻有一滴淚珠流下那精緻的臉龐。

『我愛你,然,對不起。』無法陪你走到最後。

精靈無聲地說出這句話後,便倒了下去。

妖師首領也目睹了這一切。當他來觀看族人撤退的如何,迎接他的卻是這令人心碎的畫面。

摯愛的精靈被殺了!!!!!

怒不可遏的妖師首領,用言靈殺了那位紫袍,跪在精靈的屍體前,顫抖著摸上精靈的臉龐,想將精靈的容貌深深的、永遠的刻畫在靈魂深處。

但是現場的情況卻無法讓他感傷太久,咬了咬牙,萬般不捨的燒了精靈的屍體,比對妖師一族的方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3-6-29 16:07:38 | 只看該作者
很好看的!!我喜歡~~(此人偏愛悲文
祖活大快更新吧!!我等不及了!!(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3-6-29 16:27:28 | 只看該作者
其實這篇在鮮網已經po到十一章了。
只不過怕進度太快大家會沒興趣。(翻譯:吊人胃口很重要!!!
所以大概是日更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3-6-29 16:37:34 | 只看該作者
漾漾總是會遇到這種哀傷的事呢...

大大寫得很細喔~描寫的蠻深的

好看~期待下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3-6-29 16:42:04 | 只看該作者
不用叫我大大拉~~
感覺有隔閡似的!!!!
叫敝人小祖就好了。

感謝你的回覆~~敝人由衷的高興。
不過因敝人還在摸索這個網站,所以下一篇請等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3-6-29 16:46:07 | 只看該作者
第二章
確認結界下好後,妖師首領突然感覺一陣頭暈。妖師本家的結界一律都是由當代首領的血為基礎。簡單來說,結界和首領是相連的,早在那些袍級攻破結界後,現任妖師首領的身體,早已受到重創。

妖師首領想起那些有能力族人的最後下場,決定無論如何,都要保護妖師最後的血脈,那就是先天能力繼承者。他那溫柔如水,靈魂乾淨無瑕的小表弟。

妖師首領聽到外面的打鬥聲越來越近了,趕緊將少年推進牆壁裡的密室,又覺得不夠,在暗門外又加了幾層結界。少年不斷的拍打暗門,要求首領放他出去。

妖師本家的防禦機制應該可以撐個五分鐘吧….妖師首領決定趁這段時間,跟少年做道別。

『漾漾…活下去吧,小玥很快就趕來了,聽我說….』這最後的話。

首領背靠著暗門,深呼吸了幾次,強壓下那流淚的衝動。少年停止了拍打,將頭輕輕靠在暗門上。查覺到的妖師首領揚起一抹微笑,繼續說著。

『我很高興能和你成為親人』只可惜緣分到此為止了。

少年的眼淚趴搭趴搭的掉了下來,他說了幾句話,每說一句眼淚就掉的越兇,妖師首領聽到後,身體震了很大一下,嘴角也泛起一抹悲傷的微笑。

『不..漾漾,辛西亞的死不是你的錯,不要內疚了!!!辛西亞知道的話,也會跟著你不開心的。』真是善良的孩子啊!!!可以的話,我很想繼續看著你成長呢…看來是不可能了。

聽著越來越近的腳步聲,妖師首領打起了精神,看向後面的牆壁,深呼吸一口氣,妖師首領衝了出去。頭也不回的。

“再見了..漾漾,有緣的話,再一起煮綠豆湯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3-6-29 16:55:16 | 只看該作者
那小祖也叫我藍就好了((笑

不知為甚麼.在看到綠豆湯時覺得有笑點在捏...

不過ㄧ個人被留下對漾漾來說才是揮不去的夢魘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3-6-29 17:08:37 | 只看該作者
聽你一說...還滿像笑點的......
不對啊啊啊啊!!!!!!!!
敝人想表達的可不是笑點啊!!!!!
差點被拖過去...好險。

敝人還有一篇文。
如果這樣的程度小藍藍就想笑的話。
那另一篇不就笑死了......
不過那一篇不是搞笑或惡搞的喔~~喵。
是很嚴肅的篇,只不過敝人把冰X和千XX整得很慘......
所以......阿!!隨便拉!!!
那篇敝人有空再po好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3-6-29 21:24:30 | 只看該作者
啊∼久違的悲文啊!
現在我滿腦子都是在虐漾漾啊!!(謎:他是變態!!)
期待啊!可愛的悲∼

小祖祖加油啊∼我們朝美麗的夕陽下一起邁向悲劇吧(?)
(燤陽:丟他香蕉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3-6-29 21:34:56 | 只看該作者
所以......這是虐漾?結局是BE??

大大我可以跟你要鮮網嗎?(放心我還是會在御論留言的!!

下一篇~~(伸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