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祖活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 叛與救贖 停更公告!!!

[複製鏈接]
11#
 樓主| 發表於 2013-6-29 22:12:09 | 只看該作者
咳咳......那位"變態"讀者。
敝人的人生比較希望是彩色的。
而且丟香蕉皮感覺沒甚麼!!!

然後下一樓的讀者,不需要叫大大。
叫敝人小祖就可以了拉~~
敝人的鮮網就是"黯樂軒"喔~~喵!!!
注意!!是ㄧㄠˋ 喔不是ㄌㄜˋ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發表於 2013-6-29 23:23:12 | 只看該作者
小祖的文寫得好好唷~
但晞晞覺得再一起煮綠豆湯吧有點好笑
(ps其實晞晞覺得紅豆比綠豆美味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樓主| 發表於 2013-6-29 23:37:21 | 只看該作者
啊啊啊啊!!!!!
敝人寫那句不是要讓它當笑點阿!!!!!!!!
他到底哪裡像笑點了阿你們說!!!!!

咳咳....抱歉,敝人有點激動了。
其實那個笑點什麼的都沒差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樓主| 發表於 2013-6-30 16:41:30 | 只看該作者
第三章
<漾視角>

聽不到…他聽不到…..然的聲音不見了!!!

想到可能發生了什麼事,雙腳再也支持不住我的身體重量,我只能靠著牆才不至於狼狽的跪下去。

只是回來找然問事情而已啊…..

本來還很開心的,他當時正在努力做祈福的手鍊,想送給每位朋友和一直一來都很照顧他的人。而然則在一旁教導他如何將言靈之力灌進去。

結果然突然緊抓著心口,重重的喘氣。我嚇到了,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幫他拍背順氣。

但事情還沒結束,外面傳來許許多多的驚呼聲與尖叫。然叫我扶起他,才剛走到門口,門突然拉開。我第一次看到辛西亞那麼驚慌的表情,當她看到然的情況後,愣了一下,隨即過來幫我扶著然。

辛西亞說是公會的袍級來襲。我也是第一次看到然的表情那麼凝重….以及失望。
然很快的整理好情緒,並揮揮手要我和辛西亞不用扶他了。我當下無法了解他的動作,但之後我了解了……

那是妖師首領的責任,首領要帶領全族,所以不能示弱、不能先倒下。

看著然挺直的背脊,強忍著身體的不適….我覺得我好沒用,就不能…為他分解一點辛苦嗎?!

注意到我的視線的然轉頭過來,我聽不清楚他說了什麼。只感覺到他的手撫摸我的頭的那份溫暖….但那份溫暖已經消失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靠在冰冷的牆上,維持著同樣的姿勢讓我的肢體僵硬,眼睛想必又紅又腫吧…….早就已經哭不出眼淚了……

突然,我聽到了某種聲音 ”喀喀” 我慌了但又期待…期待是然回來找我了,但又怕是公會的袍級找到這裡了…..

”喀喀”

聲音又來了,我渾身緊蹦手裡緊握著米納斯。準備在發生什麼事的的時候,直接給一槍,但下一秒,米納斯被我變回了大豆。而我則鼻酸的想哭….我也真的哭了出來。

『漾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發表於 2013-6-30 20:24:50 | 只看該作者
13# 祖活
因為漾漾在這種危急的情況這樣想,
讓人覺得他快死了也想著吃...吧?(大概就是這樣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樓主| 發表於 2013-6-30 23:19:59 | 只看該作者
......其實那是妖師首領的想法耶。
不是漾漾的喔~~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發表於 2013-6-30 23:50:04 | 只看該作者
咦!是喔~看錯了,呵呵
反正都差不多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樓主| 發表於 2013-7-2 21:01:03 | 只看該作者
第四章
<第三人稱>

褚冥玥一回到本家,看到的就是一片殘骸。

地上的血跡說明了本家經過了一場浩劫。
殘破的屋子說明了這場浩劫規模有多大。

褚冥玥從大門走向集合用的大廳,沿途都聞的到那濃厚的血腥味,但奇怪的是都沒看到半個人的屍體。褚冥玥內心越來越著急,不知不覺她的腳步加快了。

走到內院的時候,她終於看到了一個人。那人躺在地上,衣服早已看不出原本的顏色了,全身上下都是紅的,連頭髮也沾了不少了的紅色而沾黏在一起。

「然?!!!!!」褚冥玥快速的衝到白陵然的身邊,小心翼翼的扶起讓他坐靠在牆上,白陵然依然昏迷,褚冥玥叫了好幾聲,終於看到男人慢慢的醒過來。

「嗚….是誰…」然瞇起眼睛,努力的想看清是誰,手卻胡亂揮動,褚冥玥覺得有異,一手抓住白陵然的手,一手則固定他的臉,強迫他將臉抬起面對她。

褚冥玥不可置信的摀住嘴,顫抖著手想碰觸白陵然的眼「然....你看不見了!?」

「是…小玥…嗎??」

然反手抓住褚冥玥,強大的力道把褚冥玥嚇了一跳,然把一個護符交給她,對她說。

『漾漾…他在書房…快去找他..他一定很害怕..還有……』

白陵然說完後,便斷了氣。抓住褚冥玥的手也掉了下來,臉上帶著的是溫暖的笑容。

『辛西亞…我來陪你了。』

褚冥玥愣愣的看著白陵然緩緩地倒了下去,手上的鮮血依然溫熱但倒下的身體卻漸漸失溫。

妖師一族的身體都是有力量的,更何況是妖師首領。褚冥玥將白陵然的屍體火化後,便衝向位於本家後面的書房。

褚冥玥自然知道書房哪裡可以藏人,找到牆壁裡的暗室後,她開始找尋暗鎖,要是想強行打開的話,鎖只會越加越多越複雜,所以只能慢慢找。找到暗鎖後馬上開始解,突然她想到她這樣開鎖發出的聲音,一定會嚇到漾漾的。在心裡暗自罵自己的魯莽行為後,褚冥玥停下了開鎖的行為。

「漾漾!!!」

「….姐?!」從暗室裡傳出了褚冥漾的聲音,低低的有點沙啞似乎有哭過。

確認自己的弟弟沒事後,褚冥玥繼續沒完成的開鎖動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發表於 2013-7-2 21:15:2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晞黕 於 2013-7-2 21:44 編輯

嗚...好虐...
冥玥的冷靜都不見了...
最後請大大快點更下篇唷~(雖然已經更很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樓主| 發表於 2013-7-2 21:25:18 | 只看該作者
我盡力了......
鮮網已同步更新得第十二章囉~~~!!!!
叫敝人小祖就好了!!!!不用叫我大大拉。
以敝人的功力還不足以到被叫大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