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祖活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 叛與救贖 停更公告!!!

[複製鏈接]
51#
發表於 2013-7-7 15:45:10 | 只看該作者
小祖~~能不能請你把剩下的團員也給一個介紹

因為某藍有點分便不出來誰是誰==

不過還蠻期待漾漾開金口的~迷到眾人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2#
 樓主| 發表於 2013-7-8 23:03:19 | 只看該作者
第十章
「不要。」瑟熙說完,又蹭了蹭冥蓮,看她這樣冥蓮也就隨她去了。

「那結論呢?!」諾恬從窗框上跳了下來,坐在三人沙發的扶手上。

「會長跟我都答應了,竟然他們執意要我們,表示說他們有足夠的財力,那我們就兩首當五首算,然後這是要跳的曲子。」冥蓮站起身從懷裡拿出一張紙攤在桌上。

絲爾歡撐起身子往桌上看,眼睛突地瞪大然後大笑起來,其他人疑惑也跟著看反應都是大笑,只有眼睛看不見的瑟熙不依的搖了搖冥蓮,會意過來的他湊向瑟熙的耳朵講了幾句,結果瑟熙也跟著拿起手帕悶笑了起來。

「不愧是副會長阿!!」絲爾歡又躺回沙發,眼裡有著讚賞。
「真..真是有創意阿。」霧季笑到話都講不清了。
「就給他們一個精采的表演吧。」燕央拿著手帕拭著眼角,笑到連眼淚都出來了。
「不行...了,這實在是......」諾恬摀著肚子,講不出話來了。
「......」瑟熙還在悶笑中。

「好了,各位,竟然都了解狀況了也知道是哪兩首了,那我就先來安排各位的位置分配,再來練習吧!!!」冥蓮拍了拍手吸引大家注意,他又從懷中拿出一張紙和一枝筆放在桌上,開始說明。

就這樣過了一個月,那兩首曲子大家都練的很熟了,衣服也做好了,在他們出發得時候,跟往常一樣只有艾里送行,每個人都提著一個行李箱穿著大紅鑲金邊的連身斗篷,每個人都帶著一個小丑面具.....一個有著不變的微笑的面具。

這次是在晚上6:30出發,集合地點在第三教學大樓的屋頂,在漫天星光和艾里的祝福下冥蓮打開了傳送陣,六人腳下浮現一個巨大的陣法,轉眼間六人化為光點消失了,目的是那個被他遺忘很久很久的曾經是他的歸屬的地方。




從傳送陣出現,冥蓮把地點設在風之白園,夜晚的白園有著點點的螢光,一閃一閃的飄忽不定,彷彿下一秒就會消失那樣。伸出雙手試著想碰觸那些光芒,但碰觸到的那瞬間光芒卻消逝了,看著消逝的光芒,冥蓮揚起一抹淡淡的微笑,只有他的面具是哭臉。

他不是團員,但有時心血來潮他會跟瑟熙互換下去跳舞不過也只有兩次而已,如果硬要說的話,他比較像是指導老師那樣的存在,他負責選歌、編舞、位置分配......等等。

「請問是盛夏舞團嗎。」溫和的男聲傳來,冥蓮感受到熟悉的氣息,而且還有越來越多的傾向。

冥蓮還沒說話,霧季就先開口了,縱使她的聲音再溫柔,冥蓮還是聽得出來話語裡有著諷刺,霧季還很巧妙的讓聲音環繞在四周,這樣就不知道是誰說話的......除了舞團的人外,這是他們共事一年半的默契。

「是阿,我們是盛夏,奇怪~~不是你們邀請我們的嗎?!怎麼記性會這麼差,還要問我們是不是盛夏,Atlantis也不過如此嗎??」霧季的毒舌眾所皆知,只有盛夏和嚴冬的人不會被她炮到。

「哼!!」諾恬只是哼了一口氣,不屑之情表達的很明顯。

「你說什麼!?!?」某混血精靈被氣到,拿出了幻武兵器,紫髮和褐髮男子趕緊上前勸阻,不過他們的表情也不是很好看。

「哎呀~要動用暴力嗎?!真是野蠻。」要是現在有條手帕,燕央一定會拿去摀嘴巴。

「遇到重大事件就會團結?!君尋大人您說對了耶,所以圍毆我們是重大事件囉。」絲爾歡打了個哈欠,很顯然她對這場面沒興趣還覺得無聊。

Atlantis的接待人員聽到這句,全部都傻了。圍毆?!他們哪裡要搞圍毆了,別亂說阿喂!!!!

其實眾人都有被氣到,就讀的學校被人嗆還被罵野蠻,任誰都會有所不滿吧,但礙於他們是被邀請來的,所以一直隱忍不發作,不過......圍毆!!!這太超過了吧。

「我是盛夏舞團的負責人,蓮君尋,當然不是真名囉。」好戲看夠了的冥蓮終於站了出來,Atlantis的接待們聽到這聲音,身子都震了很大一下,而在看到那不同於其他團員的哭臉面具時,甚至有個金髮的鳳凰族女孩開始啜泣,口裡不斷說著”漾漾...漾漾......”

「我們今天只是來打個招呼,竟然見到了,那我們就先離開了。」盛夏的人不知不覺得朝冥蓮靠近,他們早就決定好,不管Atlantis準備了甚麼,他們都不想使用,所以在Atlantis的這段期間,他們都會住在原世界的飯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3#
發表於 2013-7-9 00:27:49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好~我是新讀者

這是日更嗎?(好個開門見山問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4#
發表於 2013-7-9 10:44:37 | 只看該作者
大大你好阿!!!
我是新讀者呦!!!
你的文很好看
繼續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5#
發表於 2013-7-9 18:14:52 | 只看該作者
嗯~雖然只有五個.但他們應該都有甚麼能力吧

想說如果小祖不忙.能不能稍微寫ㄧ下

不過蓮君尋這個名子有意義嗎??((好奇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6#
 樓主| 發表於 2013-7-9 18:53:15 | 只看該作者
團員的能力後面就會出現了,而且敝人很懶(攤手
蓮君尋是有意義的喔~~!!!要猜嗎!?!?
敝人很喜歡這個名字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7#
 樓主| 發表於 2013-7-9 18:55:43 | 只看該作者
第十一章
「請等一下!!我們有為貴舞團準備休息的地方了。」一個留著妹妹頭的男生站了出來,臉色有些微驚慌。

「我們早就已經處理好了住的問題了,對於貴校的好意我們心領了。」冥蓮緩緩摸上左手的戒指,其他人也都已經圍在冥蓮身邊了。

「哼!!心領?!副會長,你講得太好聽了吧。」諾恬往前一步站在冥蓮的前方,巧妙地擋住想靠近他們副會長的那個隱形人。

「小蓮,走吧~~我想睡了。」瑟熙催促著冥蓮,用身體撞了撞冥蓮提醒他。

「請告訴邀請我們來的人,明天下午我們會來看場地。」才剛說完,陣法就出現在冥蓮一行人的腳下,將他們化為光點消失。

留下呆愣住的冰炎一行人......




原世界某飯店


「啊啊──煩死了!!!!!」霧季將自己拋在柔軟的沙發上,拿起一旁的抱枕把玩。

「小蓮,明天我們去逛逛好不好。」瑟熙坐在冥蓮的大腿上手還環著冥蓮的脖子,而冥蓮坐在單人沙發上,一整個就是很曖昧的動作。

「可是明天要去看場地啊......」冥蓮怕瑟熙掉下去所以手環著瑟熙的腰,表情苦惱地說。

「那種地方用的著我們親自去嗎?!派個人形的式神已經夠給他們面子了吧,吶,君尋大人的紅茶,」絲爾歡用術法使自己飄在空中,房間裡的咖啡杯組也被她用術法飄著在空中泡起了茶,還順便把茶給送到大家面前。

「也對,那明天我和瑟熙姐姐去逛街好了,妳們呢??」冥蓮愉快地接過紅茶喝了一口後放開杯子讓它浮在空中。

嗯~沒有豆漿,只好將就著喝紅茶囉,話說絲爾歡的法術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很方便呢。想著想著冥蓮忍不住戳了咖啡杯一下。

「我跟你們一起去。」諾恬轉著那個小丑面具,剛洗好澡的她身上還有微微的蒸氣。

「我跟霧季就不去了,我們早說好要來泡這邊有名的溫泉了。」燕央坐在電腦前,電腦上的網頁貌似是什麼”十大必去美人湯”。

這就是妳們兩位都投這間飯店的原因嗎!?!?這是在場其他三位的心聲,瑟熙開心的喝著她的焦糖鮮奶茶,壓根就不管他們再說什麼。

「我要補眠一整天。」絲爾歡擺擺手變出一張懶骨頭沙發掉落在上面,表明她今晚不睡床。

「好,我們是預定大後天表演,那有兩天的時間就讓各位自由行動囉。」冥蓮把昏昏欲睡的瑟熙抱去樓上睡後,大家便解散了。

他們訂的是樓中樓設計的套房,冥蓮、瑟熙和兩隻化為人形的式神睡二樓的雙人床,諾恬在一樓的客廳掛了吊床,底下是絲爾歡的懶骨頭沙發,燕央和霧季睡在一樓的兩張單人床。

盛夏舞團的房間向來都是只要大間就好了,幾張床他們從不管的。


表演當天


「他們到底是怎樣啊?!說要來看場地也只是派了式神來,人呢?!?!」冰炎氣憤的放下手中的杯子,脾氣之火大看的出來。

他們本來想說明天就可以看到舞團了,但沒想到來的只有一位式神,那個式神也只是繞場地一圈就離開了,中間冰炎他們有試著跟式神溝通,但式神都不理人也不回話,氣到的冰炎抓住了式神,也不掙扎的式神只是機械式說了句”資料傳輸完畢”就爆炸了,等到冰炎回過神來手都灼傷流血了,重點是那個式神還放出了煙火,美麗的煙花炸開後是”哈哈!!白癡,被騙了。”

這也是冰炎現在如此火大的原因。

「不管怎樣,今天晚上就會見到他們了,到時候再以Atlantis的名義去堵他們就好了,但一定要有詳盡的計畫才行。」經過那個式神事件後,夏碎深深覺得這個舞團不簡單,所以才會嚴陣以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8#
發表於 2013-7-9 19:13:51 | 只看該作者
君尋感覺是還蠻有意境的....

不過就算是要堵人應該也要打贏才不會丟臉吧

但會不會反被打到重傷就不知道了((笑

從蛛絲馬跡來看打輸機率挺大的((期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9#
 樓主| 發表於 2013-7-9 21:05:11 | 只看該作者
盛夏舞團敝人的設定就是[b]嘴砲[b]
其實冰炎他們不是去堵人的,只是來參一腳的太多而已。

喔呵呵呵~~~~!!!
盛夏舞團的實力嘛~~呵呵!!一切盡在不言中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0#
發表於 2013-7-10 17:07:04 | 只看該作者
小祖(?)
我到現在才留言耶,其實是某靜懶的留(別打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