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106|回復: 5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或許 [番外貼啦,希里雅被我賣了]8/30更新P.5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9-7-23 13:52: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依文潔琳 於 2009-8-30 12:01 編輯

http://pinkcorpse.org/viewthread.php?tid=1270&extra=page%3D1

看不懂得大大們,請先從上方連結看過【代替】在來看喔!!
因為這是我跟慕恩大大合作的外傳!
第一章由她起頭,後面就換成小的我寫了=口="....

****************************************************************************************************

有些事情沒有或許,只有正解……但當『或許』出現時,你該怎麼辦? 

相信唯一的解答,或是選擇另一種可能?


第一章 巧遇

「真是夠了!」不耐煩的把手上的藍莓餅乾丟進格里西亞懷裡,希雅實在想不透為什麼雙胞胎喜歡的口味可以差那麼多?
「謝啦。」格里西亞笑的一臉滿足,卻讓希雅很想用力敲下去!
有沒有搞錯、這是什麼白痴笑容?希雅火大的瞪著他,手卻遲遲沒有動作。

咦?格里西亞偷偷看了姐姐一眼,平常只要他笑成這副德性,都會被她攻擊,可是今天怎麼什麼事都沒發生,有問題喔!

「和雷瑟吵架啦?」拿起一片藍莓餅乾,格里西亞隨口問道。
「嗯?沒有。」有氣無力的搖搖頭,「我還有事先走了。」

逃避問題。格里西亞挑挑眉,聰明的沒多說一句話,希雅想說的時候自然會說出來,現在逼她也得不到什麼回答,乾脆讓她離開好了。反正他還有『暴風』可以詢問,不急這一時。

關上門,希雅走在通往審判所的走廊上,腦袋裡不斷回想稍早之前,她出去幫格里西亞買東西時的畫面。

「那是我的!」
「才怪,那樣東西是我的,不準搶!」
「你……」

城裡頗富盛名的甜點屋裡,擠滿想搶最新出爐甜點的民眾,稍不注意就會被群眾踩在腳底下。

人真多。無奈的聳聳肩,站在門外,閃過被踢出玻璃門的人,直接用風屬性把錢幣放在收銀人手上,再隨手扯動風屬性,把店裡最甜的藍莓餅乾抱個滿懷。
為什麼會對這種事情駕輕就熟呢?歎口氣,掠過蜂擁而出的群眾往聖殿方向走去。
思及至此的眼眸滲入些許疑惑,她就是在這時候遇到了『她』。
『她』不是誰,是一個黑眸、褐髮披肩的女子。

乍聽之下或許沒什麼特別的,但希雅在看到她時整個人狠狠一震。
原因無它,這個女子好像那天她去找粉紅時變裝的她……

雖然黑眸女子也看到了希雅,但她並沒有什麼表情,甚至連絲情緒的波動都無法在她臉上探查得到。

算了,想那麼多做什麼?希雅嗤笑的把回憶甩掉,反正那名女子長的再怎麼像也不會跟她扯上任何關係,純屬巧合罷了。想是這樣想,但心裡已經隱約泛起不安,就怕再往下想,會製造出驚天駭浪。

不要想太多了,還是去找雷瑟吧……

隨著腳步聲漸遠,剛剛的想法也被拋在腦後,不知去向。
(第一章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09-7-23 13:54:58 | 只看該作者
第二章  調查

「太陽騎士長!太陽騎士長!」煩啊……一大清早的吵什麼吵?把頭塞在枕頭下面就聽不到了吧?

碰!門很用力的被關上。

「格里西亞•太陽」一個陰沉沉的聲音響起。

想也不用想就知道那傢伙是誰。

「請問你有什麼事嗎?未來的姊夫。」哼哼!單身的人就是擁有這種調侃的權利。

來者聽到我的口氣,冷不防皺起眉頭,「快起來,今天是新主教上任的讚頌!」審判說完又看了牆上的時鐘,「你只剩下一個小時可以準備。」

什麼嘛!明明平常都只有提早三十分鐘叫我,一跟姊姊扯上關係,馬上就變成提早一個小時。

「你的樣子像是在說我偏心。」雷瑟略帶笑意的說。
「閉嘴!蛔蟲!」該死的!這傢伙要到哪時候才不能當我的蛔蟲啊?
「你慢慢準備,我先出去了。」雷瑟又看了一下時鐘後慌忙的說,之後就又慌忙的把門打開自逕走出去了。

我說……如果你跟我姐說好要約會,就不要來叫我起床啊,真是見色忘友的傢伙!丟了一個白眼給雷瑟剛關上的門後,我開準備裝備。

「太陽騎士長早!」果不其然,我在最後二十分鐘打開門,以最完美的狀態出現。

「太陽!太陽!」暴風慌慌張張的朝我跑過來。
「在光明神的引領之下,親愛的暴風兄弟前來此地,是想要和太陽討論光明神的仁慈嗎?」找我幹麻啊?

「沒什麼,只是想問你一件事而已。」暴風臉色扭曲一下,隨即變成原有的吊兒啷噹樣。
「親愛的暴風兄弟,有何疑問?」我向亞戴爾使個眼色,然後轉身問暴風。
「呃、你幹麻對亞戴爾拋媚眼?」暴風愣了一下,語帶不解的問我。

「你去死吧!誰沒事會對一個男人拋媚眼!」看亞戴爾走遠後,我馬上向暴風的白痴問題飆出這句話。
「那你幹麻……」暴風還沒說完就被打斷:「我是叫他去幫我準備早餐!」我語帶無奈,還有你到底是來找我幹麻的啊?
「是喔……對了!」終於想起自己的目的的暴風馬上問:「你跟希雅是不是有在酒店打工?」

「沒有。」
想也知道,一個是聖騎之首,另一個是主教,怎麼可能會跑去酒店打工?況且就算我們真的去了,哪個老闆敢收啊?不要被審判抓去審判所招待一番就很不錯了!

「呿!」沒八卦可挖的暴風呿了一聲。
「你還有什麼事嗎?」白了他一眼後,感覺到我的肚子好餓啊──
「有啊!教皇他要你在讚訟結束後去找他。」暴風像是想起什麼似的說完,又像風一般的捲走了。

「呼……」終於在漫長的讚頌結束後,我很不優雅的伸了一個懶腰。
「格里西亞。」全聖殿會在大庭廣眾之下叫我名字的人也只有他了。
「羅蘭,怎麼了?」最近都在忙,好像都沒看到他。
「教皇要我跟你一起過去找他。」羅蘭有點無奈。
「喔!」羅蘭怎麼怪怪的?算了,還是先去找死老頭再說好了。

「我不要!」教皇辦公室裡突然傳出了一名男子的吼叫,而吼叫的男子就是……
「格里西亞,冷靜一點!我又不是要你去跟龍單挑。你反應那麼大是要嚇死我老人家啊?」教皇一點都不像被嚇到,反而很優雅的拿起紅茶喝了一口。

「我死都不要!為什麼我要扮女裝啊啊啊──」該死的臭老頭,什麼叫做我太明顯?只不過是去調查有沒有人口販賣的事情,為什麼我還要扮女裝進去?
「我不要就是不要啦!」這個死老頭擺明就是要拿我穿女裝的照片去賣錢嘛!那些錢我一毛都拿不到,我幹麻要幫這個忙!

「有魔獄陪著,你怕什麼?」教皇說完後嘴角又抽動了幾下,像在說「錢五五對分,可以了吧?」
「唔,好吧。」五五對分耶…應該可以賺不少。
「很好,衣服在旁邊的袋子裡,你拿了就跟魔獄去執行任務吧!」教皇露出了一種很陰險的笑容,把我們趕出去。

「格里西亞,你怎麼會答應教皇這種事情?」羅蘭非常不能理解的問我。
「呵…因為我太久沒孝敬他老人家了嘛。」我幹麻跟錢過不去?

*********************************************************************************
各位大大請多給我批評指教喔!(眨眼)
你們的批評是我寫文的動力之ㄧ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09-7-23 13:58:3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依文潔琳 於 2009-7-25 20:53 編輯

第三章 疑惑

「幹!我就知道死老頭是故意的!」這是哪門子的女裝? 無肩帶V字領還給我開高衩到大腿,想也知到哪死老頭肯定是故意的!
「格里西亞…冷靜一點。」看著剛剛還說太久沒孝敬教皇的人,正咒罵他死老頭,讓他不禁覺得好笑又無奈。
「呿~」鼓著一張臉,他跟羅蘭終於找到教皇要他們調查的酒館了

「歡迎光臨~」一見到客人上門,侍者馬上前來問候,只是他的眼光始終盯在格里西亞的身上。
「請問兩位是第一次來嘛?」侍者笑瞇瞇的問他們。
「對!請給我們一個…」話還沒說完侍者馬上就喊說:「把最靠近舞台的清空!然後把最烈的酒搬個兩打出來!」

「呃…其實可以不用這樣子的…」對侍者有點無法反應的兩人。
「沒關係、沒關係!兩位客人這邊請。」從頭到尾都笑瞇瞇的侍者,讓兩人不禁覺得寒毛直豎。

「還請兩位慢慢享用,小的先告退了。」突然侍者好像又想起什麼似的跑回來跟我們說:「這些酒是給第一次來的客人用的,所以免費。」說完侍者又跑去接待其他客人了。

「格里西亞,你覺不覺得…」羅蘭話還沒說完格里西亞就說了「這家店很奇怪」
「嗯。」看著跟自己有同感的夥伴,羅蘭有點開心,雖然這只不過是一瞬間,
因為他被格里西亞接下來的問題給無言了。

「明明就說要上來兩打,怎麼只上了一打半?」格里西亞有點不開心的說。
「‥‥」羅蘭無言了,他承認,他這次是真的被格里西亞給打敗了。

啪!啪!啪!

週遭的燈光逐漸暗了下來,舞台出現了一名褐髮黑眼的少女。
「謝謝大家來聽我唱歌,我今天要唱的是【紅線】。」少女一開口,全場馬上安靜下來,等待著少女唱歌。

無論是明天 還是五年後 我都會在這裡等著你的答案
就這樣約定吧 然後兩個人 在心裡緊緊的繫上紅線
那時本來還含苞待放的花 也已經染過艷麗的顏色
度過了秋天 越過了冬天而枯萎 映照著現在的我
隨著時間無情的過去而迷了路
我只希望你能被愛 相信的事情不要忘記
即使是看不到終點的旅途也好
跟著你愛的人 一起慢慢地走 你相信的路吧

啪!啪!啪!
在熱烈的掌聲之下,少女光榮的退場了,只可惜她才剛走到舞台下,就被一個金髮藍眼的酒醉女子糾纏。

「可以請你放開我嗎?」少女以冷到不能在冷的口氣說著。
「唔,姊姊?妳怎麼在這裡?」難不成暴風之前說的是真的?可是姊姊也不用把髮色跟眼色都換掉吧!

「格里西亞!抱歉,他醉了。」赫然發現,格里西亞消失的羅蘭,馬上衝過來替少女解圍。
「唔?羅蘭?」不要抓住我羅蘭!

正當格里西亞抓著少女,而羅蘭又抓著格里西亞時……
該死的,到底是誰電線亂放啊啊啊啊──!
害我被絆倒,而且被我抓住的女孩她竟然閃開?!她是存心想謀殺嗎?

碰!

一聲巨響,讓全場的每個人用眼睛快凸出來的模樣,盯著舞台旁邊看。
因為他們看到,一個穿著蒙面裝的男子,底下還壓著一個金髮美女,而剛剛在台上唱歌的少女,正在一旁整理自己被抓亂的衣服…

「哇~好大膽喔!」一些已經回神的人,開始嘰嘰喳喳的討論!
「在公共場合就把老婆壓倒強吻耶!」聽到這番言論的羅蘭,臉色爆黑的抱著格里西亞,站了起來。

然後以超級重低音加充滿殺人的眼神環繞全場之後說「你們剛剛什麼都沒看到!」之後就把格里西亞抱回聖殿房間了!

至於他把格里西亞抱回房間後做了什麼?我們無從得知,但是…經由八卦小隊的八卦隊長指出,有人看到格里西亞隔天從羅蘭房裡走出來罵了一句「幹!我的腰好痛!」而且該名聖騎士還看到格里西亞的脖子上有不明紅痕!

*************************************************************
看完[代替]後,絕得格里西亞太可憐了(都沒有枕邊人)
所以就由我們最可愛(?!)得羅蘭來幫忙拉~ ( 毆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09-7-23 13:59:2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thes40233 於 2009-7-23 14:02 編輯

最近好流行女裝太陽芽∼∼(大大可以放圖(太陽女裝)嗎?(被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09-7-23 14:01:49 | 只看該作者
第四章 麻煩

可惡啊!都是哪個駐唱歌手,幹麻突然閃開阿,害我被羅蘭給吃了那麼多次!
我一定要報仇,今天馬上就去報仇!

「太陽……」一個幽靈般的聲音在我背後響起,害我差點沒被嚇死。

「親愛的白雲兄弟,請問您是否聽到光明神的溫柔耳語,才前來找尋太陽討論光明神的真諦?」我用著極度不溫暖的不爽笑容狠狠瞪著白雲,因為他嚇到我了。

「我剛剛照著書上的占卜幫你占了一個卜,而那個卜顯示出你今天會惹上一個麻煩,所以我才想問你需不需要幫忙?」白雲用一種再不躲到書櫃裡就會斷氣的聲音告訴我,不過……奇怪了,白雲怎麼會突然想要幫我忙?

「在光明神的帶領下,白雲兄弟前來領導太陽一起領會光明神的真諦,讓太陽我感動不已。」算了,既然他那麼想幫我,那何嘗不是件好事?
「那我們走吧。」我用最閃亮的笑容回報他。
「啊!好亮!」幹!你到底是十二聖騎還是不死生物阿!

走了二十分鐘,我們終於到了昨天的那家酒館。

幹!我暗罵,今天酒館竟然公休!
正當我考慮該不該明天在來報仇時,白雲幫了我一個大忙,「太陽,那邊。」叫了我一聲後,他又用手指了指旁邊的暗巷。

哼哼,很好!可惡的歌手,妳看我今天要怎麼整死妳。
我慢慢的往暗巷裡的後門裡看去,卻看見三個人影,一個跪在地上,一個靠在牆邊,一個手上拿著一個像鞭子的東西。

「妳這個死丫頭!」伴隨著這個女聲的是一下鞭打的聲音。

「喂喂,妳冷靜點,要是打死了妳就少了一個搖錢樹了。」我認得這個聲音,這不是昨天帶領我們的侍者嗎?而那個跪在地上的不就是昨天那個害我害很慘的歌手?

「哼!天知道我是花了多少錢才買來這個死丫頭,要不是發現她歌喉還不錯,我早就把她賣了!」又是一下鞭打的聲音
「好了好了,妳再怎麼生氣也沒用,休息吧,明天還要讓她上去唱呢!」那個侍者邊說還邊摟著打人的女人。
「哼!」女人哼了一聲後就把鞭子丟在地上走人了,只剩下侍者和那個駐唱歌手在裡面。

「我說雲希,其實妳也不用那麼倔強啊。」那個侍者把那個叫雲希的給扶起來,「只要乖乖聽從她的話,妳也不用被打了不是嘛~」她?是剛剛那個女的嗎?
「不用你管!」雲希低吼回去。
「呿~不管就不管,妳可別忘了,要不是她把妳買回來,妳早就被那戶窮乞丐給賣去妓院了。」侍者丟下這句話後,也離開了那個房間。

「嗚…咳…」雲希吐了一攤血後,就昏了過去。

該死!人都被打成這樣了,是要我怎麼報仇啊?

「白雲!」我低吼了一聲。
「在!」白雲有點激動的回答。
「去把她帶出來。」
「是!」

很好,白雲你退休後一定會變成一個有名的占卜師,因為我今天真的帶了一個麻煩回家。

*********************************************************
白雲出場囉~~
不過....
話說...
我第五章還塞在筆記本裡面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09-7-23 14:13:10 | 只看該作者
有點看不懂
應該是我的問題吧
期待後面的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09-7-23 14:24:26 | 只看該作者
4# thes40233

老實說我很想放...
問題是..
我不會畫阿~ ( 慘叫 !

4# fu6m4

XD感恩嘿~
我第一章有貼連結喔!
你看不懂的話請先去看本傳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09-7-23 16:51:23 | 只看該作者
沒搶到頭香Orz
還我頭香來(吶喊)

吼吼吼,大大都沒有跟我說(斜睨)
後續加油,我想看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09-7-23 17:02:35 | 只看該作者
那個叫雲希的該不會跟格里西亞和希雅有關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09-7-23 18:35:25 | 只看該作者
難道太陽的春天來了嘛??
太陽∼你的戲份耶!X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