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依文潔琳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或許 [番外貼啦,希里雅被我賣了]8/30更新P.5

[複製鏈接]
31#
發表於 2009-8-20 16:16:53 | 只看該作者
太陽的形象毀了
那個貝特真不怕死
敢向審判挑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發表於 2009-8-20 21:53:12 | 只看該作者
對ㄚ!那個貝特,
我看不用多久搞不好就會被《太龍》暗殺了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樓主| 發表於 2009-8-23 17:26:51 | 只看該作者
第八章 – 鬥毆

「太陽、太陽!」一個藍色身影ㄧ腳踹開了太陽騎士長的房門。

「啊──!暴風你在幹麻,你不知道整修費很貴嗎?我的退休金又要……」不等太陽哀掉完他的退休金,暴風直接說:「你拜託我的事情我查好了」。

「查好了?會不會太快啦?」太陽一臉傻愣的看著暴風。

「嗯,關於希里雅的事情我都查的ㄧ清二楚了」暴風在直接報告跟打醒太陽之間,選擇了忽略太陽直接報告。

「喔,那你趕快說吧」太陽一邊敷面膜,邊聽暴風的報告,只是…當暴風說到一個地方的時候他傻住了。

「你說什麼?你說她是她媽媽在臨死前生出來的!」太陽一臉震驚的看著暴風。

「呃…對阿,她父母親在還懷著她的時候,發生了車禍,而她媽媽則是在死前用盡最後的力量生下她的,而她原本是被ㄧ位孤兒院院長帶回去,直到有ㄧ個老婦人把她領養走才會搬到葉芽城來的。」暴風忍住想吐的衝動,看著呈現恍神狀態臉上還塗著粉紅色面膜的太陽說著。

「原來如此…」太陽若有所思的自言自語。

「那個,太陽?喂,回神阿!」見太陽遲遲不理自己,暴風情急之下直接甩了太陽兩巴掌。

「幹!死喔,你不知道我很痛嗎!」太陽哀怨的瞪向暴風。

「沒辦法,誰叫你一直不理我,害我以為你靈魂出竅了。」幹!又亂唸我名字,早知道剛剛那兩巴掌就打大力一點了。

「我就算真的靈魂出竅,也不可能是跑出去玩,而是被光明神召見了」太陽送了ㄧ顆潔白的白眼給暴風,不過,這也可以算是他送給他的餞別禮。

「等…等一下,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不然我會絕得自己又要倒大楣了。」暴風收到太陽不懷好意的白眼後,立刻倒退三步。

「呵,怎麼會呢?親愛的暴風兄弟。」太陽擺出了ㄧ慣性的太陽式笑容,只不過,因為臉上還敷著面膜,所以看起來比較像半溶化的不死生物在冷笑。

「夠了,太陽別鬧了!」暴風打了ㄧ個大冷顫後,馬上用他最快的速度奪門而出。

「呵呵呵…」你以為你這樣就逃的掉了嗎,死喔,我不在的這幾天,公文就拜託你啦。

像是心靈相通似的,逃跑中的暴風,是真的給他腸胃隱隱作痛、瞳孔猛然縮小,而待在房內的太陽就是害他變成這樣的主謀。

***

「大地騎士長,你找我有什麼事嗎?」希里雅萬分不解的看著把她從神殿拖出來的大地說著。

「沒、沒什麼,只是想問妳一些事而已」大地憨厚的笑著,只是他眼裡的狡猾一下子就被希里雅給看出來了。

「那到底是要問我什麼事」有點不耐煩的問,因為她現在急著要去找奶奶。

「妳跟太陽是什麼關西,為什麼妳們會長得那麼像」大地有點激動的抓著希里雅的手問著,只是他的舉動惹火了某位躲在陰暗處的人。

「我跟太陽騎士長一點關係都沒有,還有請你放開我,我的手很痛。」怪了,她跟太陽很像也有錯嗎?幹麻那麼激動。

「怎麼可能一點關係都沒有,妳跟她明明長得那麼像!」大地像是無法接受希里雅的答案似的,原本就抓很緊的手,又被他抓出紅紅的印子了。

「放開她-!」突然一抹白影出現,馬上送了一拳給大地。

「白雲,你少來妨礙我」大地不甘願的回揍了一拳,只是這一拳一下子就被白雲改良過的雲蹤步給躲掉了。

「我不准你傷害她!」白雲大吼,嚇到了大地,因為他沒想到平常看起來好欺負的白雲,竟然會了ㄧ個女人跟他吼。

「哼!」大地不屑的哼了一聲,隨即又拿起了劍,準備跟白雲互砍。

「你們兩個,在幹什麼,還不快住手!」一個冷冰冰的聲音響起。

「寒冰、還有烈火?」

「你們兩個幹麻互毆啊,是想看到太陽發飆嗎?」烈火一邊說一邊向前把白雲給架開,而大地那邊則是被寒冰給架開。

「呿!」大地不滿的扁了扁嘴,就直接走人了。

「帝摩斯你沒事吧?」希里雅急忙的衝到白雲身邊,而另外兩人則是互看一眼,就聳聳肩離開了。

「我沒事,妳的手還會痛嗎?」像是在照顧小貓咪似的,白雲疼惜的摸了摸希里雅的頭。

「我也沒事。」希里雅笑了ㄧ笑。

啪搭啪搭,突然一陣急促的腳步聲響起。

「主教大人,教皇大人請您過去一趟。」一個穿著實習祭司袍的少女說著。


*******************************************************************

哎呀哎呀...
我還是不喜歡大地...( 女性公敵 !
話說回來...
我還是沒沒讓大事發生耶 ( 被打
可能會留到下回或下下回吧=口=" ( 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發表於 2009-8-23 18:35:56 | 只看該作者
白雲英雄救美!(大驚!)
格里西亞果然是腹黑的=ˇ=
大大加油填坑唄>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發表於 2009-8-23 18:47:50 | 只看該作者
姊夫!?審判你學大地去勾引女人了??偏偏好死不死是太陽的姊姊!?不要啊~~我會心碎~~我需要藉慰•••誰讓我靠靠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發表於 2009-8-24 10:51:53 | 只看該作者
怎麼?
大地對於希里亞長的像太陽這麼有意見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發表於 2009-8-24 20:53:35 | 只看該作者
謝謝~~嗚嗚嗚〈←你不要弄髒別人的衣服啦!!〉
即使感受到光明神熾熱的嚴厲,依然必須熬過光明神嚴厲的考驗,期待嚴厲的光明神繼續施予考驗,讓吾能繼續體驗光明神的偉大~~〈←你打哪學來的?偉大跟那個有啥關係│││〉
期待下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樓主| 發表於 2009-8-26 10:43:0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依文潔琳 於 2009-8-26 10:46 編輯

第九章 – 誤會

「教皇你找我有事嗎?」真倒楣,誰找我都算好事,除了教皇跟太陽,這兩個人只會交給我苦差事。

只見教皇緩慢的喝了一口紅茶,又不時把眼神飄到我的背後,他到底是想幹麻?

「白雲騎士長,你們特有的雲蹤步,應該不是拿來偷聽或跟蹤的吧。」教皇緩慢的説著,原本盯著希里雅背後的眼神,飄回來,帶著笑意的看著希里雅的臉部表情。

「帝…帝摩斯?」我敢發誓,我現在的表情一定不好看,因為我感覺到自己的臉部抽蓄很嚴重、頭上青筋也冒了好幾條。

「在…」帝摩斯憋笑的說著。

碰!

帝摩斯的下巴明顯的腫了起來,不要懷疑,因為那是我打的。

「好痛…」帝摩斯摸著自己的下巴,露出只有希里雅才看淂到的怨夫眼神。

「那•你•就•不•要•每•次•都•躲•在•我•背•後•嚇•我!」我咬牙切齒的說著,只是,帝摩斯還是不懂得反省,原本的憋笑也變成了噗哧ㄧ笑。

「帝摩斯•白雲-!」我火大、火大、火大,到最後乾脆拿帝摩斯最怕的聖光轟他,但是他竟然用雲蹤步在閃我的聖光球。

「不要跑-!」可惡,一直閃,好難瞄準。

「呵,妳是打不到我的。」帝摩斯持續使用雲蹤步在閃我的聖光球。

就這樣,教皇被冷落在一邊,希里雅跟帝摩斯自顧自的在教皇辦公室玩起追逐戰,直到…

「咳!兩位是否忘記了這裡還有我這個老人家阿?」不知何時戴上墨鏡的教皇很不是滋味的說著。

「抱歉」我狠狠的白了帝摩斯ㄧ眼。

「唉,算了,我就長話短說吧」教皇露出有點受不了的表情,揮手說著。

「希里雅,我知道妳很擔心妳奶奶,只是為了預防上次那傢伙,所以即使你要去見她,也要先變過裝,懂嗎?」教皇帶點擔心的口氣說著,這倒是讓希里亞跟白雲嚇了一跳。

「是!我知道了!」沒想到教皇竟然那麼擔心我,我好開心,就好像是多了一個爺爺。

「那我要說的就只有這些,妳們下去吧」唉,要是讓別人知道新主教出去還要偷偷摸摸的,那神殿的名譽往哪擺啊。

「哈啾!」離開辦公室的希里雅打了一個喷涕。

「真的感冒了?」帝摩斯有點擔憂的問。

「沒有,我們快走吧,我現在就想去見奶奶了」我催促著帝摩斯,因為我真的對貝特的話很在意。

***

「哼…雲希,妳不要以為妳這次逃過就沒事了,況且,就算妳沒事,也不代表那個老婆娘沒事!」

「好冷…」一名穿著比自己還大一號的騎士服的騎士說著。

「所以我才叫妳去訂做一件騎士服,穿那麼大件的,冷風當然容易灌到妳體內」另一個用斗篷遮住自己的人,用無奈的口氣回答。

「我才不要,訂做要等很久…到了!」變裝過的希里雅跟帝摩斯停在一間藍色斜屋頂的小房子前。

「走吧」我想都沒想就直接往前走。

「等等!」帝摩斯拉住我的騎士服並指著我們的斜前方。

「怎麼了…那是!」我順著他指的方向看,發現在我們的斜前方有一隻黑暗精靈。

「可惡,是貝特的同夥!」還真的跑來傷害奶奶!

我被怒氣衝昏頭,一下子就直接砸了一個聖光球過去,只是對方反應很快,馬上就閃開還回送我一個黑魔法。

「妳是誰?為什麼要攻擊我?」艾崔斯特有點怒意的說著,因為他沒想到自己只是站在這裡等一對沒良心的師徒,也會被人攻擊。

「少裝蒜,我知道你是貝特的同夥!」氣死我了,哪有精靈速度那麼快啊。

「貝特?」誰啊,艾崔斯特完全不認識貝特,該不會這小孩誤會了什麼吧?

「希里雅快住手,他不是…」帝摩斯在旁邊阻止,因為他認出艾崔斯特就是上次在旅館跟太陽還有死靈法師鬧三人行的黑暗精靈。

可惜,天不從人願,不管帝摩斯怎麼阻止,被怒火衝昏頭的希里雅還是一直用自己會的魔法攻擊艾崔斯特,而可憐的艾崔斯特除了要躲聖光,還要放一些黑魔法跟希里雅硬碰硬。

「都給我住手!」兩個威嚇的聲音外加水鎖鍊震住了在戰局裡的兩人。

「尼奧、格里西亞!」像是看到救星似的,艾崔斯特感動的大喊,因為他知道,要是再硬碰硬的話,自己很可能就要把這附近的房子給轟了。

「終於住手了…」帝摩斯嘆了一口氣,無奈的飄向希里雅。

「放開我-!」希里雅像是要不到糖的小孩,鼓著一張臉,在水鎖鍊裡掙扎。

「妳先冷靜下來聽我們說話,等說完我就放開妳」格里西亞也露出跟白雲一模一樣的無奈表情說著。

「艾崔斯特是我跟我的老師,也就是前•太陽騎士長•尼奧的朋友,並不是上次那個想轟掉神殿的白癡死屍的手下!」格里西亞一邊把鎖鍊徹掉一邊解釋。

「那我不就誤會他了…」光明神阿!你趕快弄個地洞給我,我要進去-!

在場五人,除了希里雅,其它一律動做一致的點了點頭。

「對不起。」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拉,我不是故意的…只是一時氣昏就…

「唉,算了,誤會解開了就算了吧」艾崔斯特像是在摸小孩似的摸了摸希里雅的頭,只是他在摸的時後,感覺到有一對殺氣夾雜著怨氣的眼神在瞪他。

「不過…不是我要說,艾崔斯特你也太倒楣了吧,就連在路邊等人也會被誤會」尼奧大笑的說著,絲毫不把艾崔斯特頭上的青筋放在眼裡。

「你還敢說,要不是你們這對沒良心的師徒把我丟在這裡,自顧自的跑去問話,我還會那麼慘嗎!」艾崔斯特蹬著狂笑不止的尼奧說著。

「哎呀哎呀,雲希,妳帶朋友來找我啦!」一個老邁婦人的聲音響起。


***************************************************************
是說...
我爆字了=口=
差點要打超過兩千字...
不過後來想了想..
覺得太多了..
就不打了~~
閃人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發表於 2009-8-26 16:17:28 | 只看該作者
還真是可憐的艾崔斯特啊
站在旁邊都會被打
果然是種族歧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
發表於 2009-8-27 09:24:50 | 只看該作者
還真是可憐的艾崔斯特啊
站在旁邊都會被打
果然是種族歧視
婭俐凱 發表於 2009-8-26 16:17


還真的有夠可憐
尼奧ˋ格里西亞來英雄救美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