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依文潔琳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或許 [番外貼啦,希里雅被我賣了]8/30更新P.5

[複製鏈接]
21#
發表於 2009-8-2 16:20:21 | 只看該作者
阿阿阿~~~ ((慘叫~~~
白雲變了白雲變了
到底是怎樣押??

噢噢ˋ   我要看下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樓主| 發表於 2009-8-8 00:00:0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依文潔琳 於 2009-8-8 00:03 編輯

第六章 – 讚頌

『希里雅,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喔!』
『嗯!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只能當好朋友嗎…?』


「希里雅?!希里雅?!快起來!」真是的,她怎麼那麼難叫阿。

「唔…再讓我睡十分鐘…」被叫的人,丟下這句話,就又翻身進入夢鄉了。

站在床邊的金髮男子,正在思考等等要用火燒還是用冰砸,來叫醒眼前這位沉睡不醒的人。

啪!

ㄧ隻蒼白的手,搭上了太陽的肩。

「白…雲…?」我去你的!有事沒事亂拍別人肩膀,是不知道人嚇人是會嚇死人的喔。
「太陽…讓…我…來叫她…吧…」白雲有氣無力的說著。
「啊、喔…」連我都叫不醒了,白雲你可以嗎?

只見白雲彎下腰,不知道在希里雅的耳邊說了些什麼,希里雅嚇得立刻從床上跳起來,還大喊〝我醒了〞。

「呃…醒了就去找教皇,他有事要告訴妳」白雲到底是說了些什麼阿?希里雅的反應還真大…

「太陽…我們先…出…去好了…不然她…不能…換…衣服…」是我的錯覺嗎?白雲的聲音怎麼越來越小了?

交代完死老頭要我說的事情後,我就跟白雲一起離開了,但是…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還是問了我想知道的問題。

「白雲你剛剛到底跟希里雅說什麼啊?」我會好奇是因為希里雅的反應很大而且她一直到我們離開,眼睛還瞪著白雲不放。
「沒什麼…」好你個白雲,竟然丟下這句話就用雲蹤步閃人!

「去你的!」什麼叫做再不起來我就用吻吻醒妳,笨蛋帝摩斯!

叩-叩-叩-

梳洗完畢後,希里亞馬上就去找教皇報到,只是不知道找她要幹麻。

「妳終於來了,我等妳等的快老死了」教皇鼓著一張臉,用裝可愛的語氣說著。

「……」就算你再怎麼老,你還不是可以用魔法維持外表的年齡,還有,你一定要這樣裝可愛嗎…?

「回歸正傳,我找妳來是有事要拜託妳的。」上一秒還在裝可愛的教皇,突然面色凝重的盯著希里雅看。

「嗯…」變臉還變真快,你要不要考慮一下,退休後去當京劇裡變臉的?

「我想要拜託妳暫時代替一下主教的職位。」教皇面不改色的喝了一口紅茶說著。

「呃…要我當?」除了唱歌、記性好跟聖光異常的多以外,其他什麼都不會啊。

「對!現任的主教因為公事暫時趕不回來,所以這段期間就由妳來代替她,魔法跟神術的部份我會請光明兩位祭司來教妳的。」算準希里雅心裡在想什麼,教皇早就做好了萬全的準備。

「那…好吧」反正暫時也不能回去,那就先在這裡充當一下主教好了,而且教皇也答應過她,會叫人保護奶奶她們。

「很好,那妳等等就去找祭司,明天有讚頌,新上任的主教也要上台。」教皇用一種心裡的大石頭沒了的口氣說著。

***

讚頌要開始了,好緊張啊,雖然她昨天只花了兩個小時就把光明祭司教的東西都學會了,可是…她還是很怕出錯。

站在台上的希里雅,因為衣服不同於自己左右邊的十二聖騎,所以格外引人注目。

「她就是新主教呀!」「對阿!」「看起來很年輕不知道她可不可以?」「嗯嗯。」
台下的群眾,機乎都把焦點放在希里雅身上,而站在希里亞身後的十二聖騎,也偷偷的對她評頭論足。

「她真的沒問題嗎?雖然只是代替的,但…要是她搞砸讚頌,可是會毀到聖殿的名譽的。」暴風小聲的問著太陽,但是…他還沒得到回應,讚頌就開始了。

一名聖騎士走上台,發給每人一本歌詞本,只不過…希里雅看到詞本後,馬上往台下的教皇瞪去。

死教皇!你陰我!

說什麼只要我跟十二聖騎合唱就好,那為什麼我會拿到一本【奇異恩典】的詞本?

「接下來,由新任主教帶來一首【奇異恩典】」一聽到我要唱光明神曲,台上台下全都愣了一下,然後就又抱著期待的眼神盯著我看。

好像還沒有人知道,為什麼大家聽到我要唱【奇異恩典】就抱著期待的樣子了,老實說【奇異恩典】就跟【光明神曲】一樣,音高的直達光明神的住處,歌詞跟神殿階梯一樣長,再加上它的音調緩慢柔和,讓唱它的人本身也有可能會唱到睡著阿!

沒辦法,我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奇異恩典,樂聲何等甜美
拯救了像我這般無助的人
我曾迷失,如今已被找回
曾經盲目,如今又能看見
我們在此已一萬年
光芒如太陽一樣耀眼
和最初相比,我們能讚美光明神的時日並無二致


「呼…」一口氣唱完了,只是…為什麼大家都沒反應阿!

現場安靜了三秒後…

啪-啪-啪-!

轟天如雷的掌聲響起,還有人狂喊「安可!」,才讓希里雅鬆了一口氣。

讚頌結束後…

「妳剛剛唱得真好!」烈火跑到希里雅的旁邊,大聲吼著。

「對阿,就連太陽上次唱【光明神曲】群眾的反應也沒那麼大」暴風懶洋洋的補充。

礙於陽光的關係,白雲只出現比一個大拇指,就又消失了。

「妳唱的真好」去你的暴風,你是想再多改公文嗎!

「嗯…謝謝」面對大家的稱讚,讓希里雅放鬆了不少,只是她的心裡還牽掛著神殿以外的人。

*****************************************************************************

=ˇ="又寫了一篇來轟炸大家啦~~
只是白雲徹底的被我給崩了=口="..
聽說...我好像還有好多坑沒補耶~
不過算了...就先這樣吧!!
掰掰一~~ ( 眾 :誰跟妳就這樣掰掰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發表於 2009-8-8 10:55:57 | 只看該作者
白雲的形象啊~~~
真不敢相信白雲會說出這種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發表於 2009-8-8 16:41:07 | 只看該作者
4# thes40233

老實說我很想放...
問題是..
我不會畫阿~ ( 慘叫 !

4# fu6m4

XD感恩嘿~
我第一章有貼連結喔!
你看不懂的話請先去看本傳喔!
依文潔琳 發表於 2009-7-23 14:24

我可以幫大大畫嗎?
(舉...舉筆~)
感覺起來有點像旗袍...
如果願意的話
你回覆之後我就開始畫吧!
畫完之後我會回來這裡貼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樓主| 發表於 2009-8-9 02:06:2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依文潔琳 於 2009-8-9 03:11 編輯

24# 劍葉

當然可以啊
要記得貼在這裡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發表於 2009-8-9 10:21:25 | 只看該作者
ㄚ阿阿阿阿 阿~~~~~~~~~~
我的雷格!!!!!!!!!
好不習慣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發表於 2009-8-10 09:55:43 | 只看該作者
24# 劍葉

當然可以啊
要記得貼在這裡喔=)
依文潔琳 發表於 2009-8-9 02:06

好滴~
8月底放上來
露大腿ㄟ...
太陽在你的故事當中......有胸部嗎??
(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樓主| 發表於 2009-8-10 22:22:38 | 只看該作者
27# 劍葉


理論上是沒有
不過你要加也可以=ˇ=!!
(因為我不是理論派的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樓主| 發表於 2009-8-20 01:11:18 | 只看該作者
第七章 – 威脅

「就是這裡了吧…」三個披著斗篷的人,望著光明神殿說著。
「雲希,這次我絕對不會放過妳的,絕對!」帶頭的人用著一種咬牙切齒的口氣說著。

「哈啾!」好冷,明明就還只是冬初而已,為什麼會那麼冷啊?
「呵呵呵…」一個幽靈般的聲音在我背後響起。
「帝、帝摩斯…?」為什麼,每次都要從背後出現…

「原來不只長期受到光明神祝福的太陽騎士,連剛被光明神祝福的主教也會生病啊…?」帝摩斯把劉海撥開了一點,害我好像看到小時候的他跟現在的他重疊在一起。

「你是不是忘了我只是〝代理〞的主教?白雲騎士長?」我白了他ㄧ眼。
「那還真是抱歉」說完,白雲漸漸靠近我。
「你…你要幹麻?」幹麻越來越靠近阿!?喂!不要再過來了,在靠近我就要沒位子了,喂!

「妳有必要對我那麼生疏嗎?還是妳忘了那時候的約定?」帝摩斯靠在我的耳邊說著,只是…路過的聖騎士好像都被我嚇到了。

「不會吧!原來審判騎士長的情敵是白雲騎士長?」聖騎士A
「這可是大八卦!可要趕快告訴暴風騎士長!」聖騎士B

只可惜,就在這兩個聖騎士要衝去找暴風騎士長時,不知道被哪來的油膩術跟鬼影給摔成重傷加驚嚇過度導致說不出話。

「什麼約定…?」我跟帝摩斯有過約定?我怎麼完全不記得?
「唉…妳果然忘了」帝摩斯的表情露出了淡淡的哀傷。

「那你快告訴我,我到底跟你約定了什麼?」為什麼帝摩斯會那麼哀傷,那個約定真的那麼重要嗎?
「就是…」就在帝摩斯要告訴她時,響起了一聲巨響。

碰!

「有人偷襲啊!」聖騎士C

「發生什麼事了?怎麼會有那麼濃厚的暗屬性?」我被帝摩斯用最快的飄功帶到了發生巨響的地方。

「雲希,這麼久不見,妳已經當上光明神殿的主教啦」一名男子的聲音響起,我馬上就認出他是誰。

「貝特,你怎麼會在這裡!」不可能,為什麼他找的到這裡,身上還帶著那麼濃厚的暗屬性。

「想不到吧,誰叫妳要背叛我們,只要妳不背叛我們,我也不會變成死靈法師!」貝特用著一種憤怒至極的口氣說著,只是他邊說,還一邊對站在自己身後的人命令著「把這裡給我毀了,我不要看到有人活著。」

「給我住手!你把聖殿當成什麼了」一個低沉的聲音伴隨著劍影出現。

「哼!區區ㄧ個審判騎士也敢來阻止我!」不知道自己已經惹惱了全聖殿的貝特,還不知死活的叫身後的人對審判騎士砸了一個地獄火球。

只是小小的火球算什麼?審判俐落的ㄧ閃馬上就閃開了。

「黑暗精靈?!而且還有兩個?」眾人驚呼。

「呿,連這種小事也辦不好。」貝特咕噥了一聲後,馬上對審判跟我砸了幾個死靈魔法。

只可惜,審判早就看穿了他的路徑,一閃就閃過了,而我則是因為速度不夠快,只好用偷學來的大地守護盾來跟他硬碰硬。

碰!

爆炸聲再次響起,說時遲那時快,咱們的太陽騎士出現囉!

「哪個混帳,竟敢傷害我的聖騎士!」太陽怒吼著。
「那個混帳就是我!」貝特不甘示弱的吼回去。
「這個聲音…你…你不是酒吧的侍者嗎?」侍者怎麼會在這裡?還帶著兩個黑暗精靈來轟聖殿。

「是阿,好久不見,金髮女郎。」貝特用著一種挑釁的語氣說著,讓太陽氣到直接轟他ㄧ堆聖光。

「你他媽的,討打!」說完,太陽就用聖光把風屬性包起來,形成一個會閃閃發光的龍捲風,往貝特砸去。

「唔…咳…」身為死靈法師的貝特被聖光傷到自然是不會好到哪裡去,更可憐的是他帶來的黑暗精靈,有一個已經被他抓去擋龍捲風掛了,另一個也受了重傷。

「還不快滾!」太陽用著再不滾我就用聖光淹死你的口氣說著。

「哼…雲希,妳不要以為妳這次逃過就沒事了,況且,就算妳沒事,也不代表那個老婆娘沒事!」貝特丟下這句話後,就跟活著的黑暗精靈跑走了。


**********************************************************************
囧"...
貼了一篇很不戰鬥的戰鬥文..
是說...
下篇會發生大代誌耶~~
只是我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大代誌 ( 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發表於 2009-8-20 13:24:36 | 只看該作者
白雲崩的好徹底啊啊啊!!!!!(尖叫中!!!)
可是充滿暗屬性的人有辦法潛進聖殿不被發現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