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愛睡油膏U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我們的約定-完結、番外4 (7/22更新)

[複製鏈接]
21#
 樓主| 發表於 2013-1-23 16:56:4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愛睡油膏U 於 2013-8-20 16:42 編輯

第九章

「吶,我們就再從新自我介紹一次吧!我叫做米可蕥,大家都叫我喵喵。」喵喵朝氣十足的舉起了手。

「我叫做雪野千冬歲,叫我千冬歲就可以了。」一個看起來很聰明的男生推了推眼鏡說道。

奇怪,我怎麼覺得他長得有點眼熟…

「我叫萊恩、萊恩.史凱爾,妳要不要吃飯糰?」一個人影突然從旁邊浮現出來,嚇到我了。

「我是歐蘿妲蘇凱文,叫我歐羅妲就行了。」最後一個講話的是一個長得得很漂亮的女生,頭髮跟我一樣很長。

「大家好,我叫作朔暝曖,大家可以叫我小曖。」鬆了一口氣,大家看起來都還滿善良的…大概是吧。


這時,我不經意的瞄到有一個看起來很像不良少年的人,他的頭髮染成五個顏色的。

因為覺得很酷,我就一直盯著那個人的頭看。

結果好像被他注意到了…完了。

「妳這個無名之輩竟敢盯著本大爺的頭,信不信本大爺把妳…」站起身子,朝我大聲的吼了幾句之後,他突然停住了。

我覺得有種不好的預感…當我正想把頭轉向別邊時,他突然衝過來我住我的手說:「請妳嫁給本大爺吧!」

「耶!?」我這時候應該說什麼?

「哇…這就叫作所謂的愛的告白嗎?」喵喵張大她那雙漂亮的眼睛看著我和不良少年。

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吧?誰來幫幫我啊∼

「不良少年就是不良少年,做什麼事就是這麼的不良。」千冬歲暼了一眼不良少年。

「你說什麼?你這個書呆子。」不良少年立刻放開了我的手,其中一隻手變成了獸爪。

「說不過就想打架嗎?」千冬歲隔著他那副眼鏡不屑的看著不良少年。

然後,兩個人的口舌戰開始了。


「那個…他們是常常這樣嗎?」我有些無言的看著他們。

「喔對呀,那個千冬歲叫的不良少年是羅耶伊亞家族的人,他叫作西瑞。對了,小曖應該不知道吧,他
家是做暗殺的喔,喵喵建議妳不要太靠近他會比較好。」

…媽媽,我想回家了。


這時,教室的門被拉開了,近來了一位光頭老師。

鬧哄哄的教室突然變得一片鴉雀無聲。

…既然老師你這麼有用,為什麼你不早點進來啊!!!

今天上課我一點也沒辦法專心,因為我一直聽到不良少年對我說:「請妳嫁給本大爺吧!」

還好老師只是要我們填一些資料而已,而且也只有半天課。


跟大家告別後,我拿出哥之前交給我的移動符回宿舍。

移動符直接將我移送到我的房間,還真方便,以後快遲到的話應該是很好用的東西。

「不知道哥回來了沒。」我一定要跟哥說不良少年的事。

打開房間的門,走到了客廳沒看到人,下一個想到的就是他的房間。

於是我走到他的前門,看到房間裡面燈是亮的,而且門還微微開著。

正當我想要偷偷推開門嚇他時,我聽到哥房間裡傳來哥和一個不知道是誰的人在說話的聲音。


因為好奇,於是我收回了手,仔細聽他們再說什麼。

「…為什麼您堅持一定要抑制曖的力量?可以請您解釋一下嗎?」這是哥的聲音。

「我改天再向您解釋吧,恕我先告辭了,門外似乎有人要找您呢。」這是另一個人的聲音。

「…請慢走。」

哥打開門,一臉訝異的看著我,房間裡頭已經沒有人了。

那個人是誰,為什麼要抑制我的力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發表於 2013-1-23 19:00:56 | 只看該作者
五五五五五五五、五色雞頭 戀、愛、了!!!!!!
他、他拋棄漾漾了嗎?! (我心中的西漾啊!!!)
算了,其實夏漾也不錯★(小姐你搞錯重點了
好啦,其實我要說的是......
為什麼要停在這裡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發表於 2013-1-24 13:05:4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missemma890819 於 2013-1-24 13:07 編輯

沒關係的沒關係的~
本人我雖然才國一
但根本懶得更文~
比起我的一星期更
大大你已經很勤勞了!!
我還是會期待下文的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樓主| 發表於 2013-1-24 16:22:4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愛睡油膏U 於 2013-8-20 16:41 編輯

第十章

「哥,剛剛的人是誰呀?為什麼要抑制我的力量?」我看著哥問著。

「那個人是學校的行政人員,至於妳力量的事…」哥一定不肯跟我說有關於我的力量的事。

「你不跟我說沒關係,可是你得回答我一個問題。」我搶先打斷哥的話提出交換條件。

「…妳問吧。」被我打斷的歌愣了一下,但是還是答應我了。

「媽是不是也是守世界的人?」我深吸一口氣問到,希望哥會回答我。

哥神情複雜的看著我一會兒,點了頭。

「媽她給了我這一條墜子。」我將掛在我脖子上的墜子拿了下來,交給了哥。

「這個是…平衡力量的墜子!?」哥喃喃唸了一段我聽不懂的話之後驚訝的說道。

拿下了墜子,我覺得有些不舒服,感覺體內有東西在蠢蠢欲動著,好像隨時都會爆發出來。

「哥…可以把墜子給我嗎?」我痛苦的按著胸口說著。

哥看到我臉色變的很差,馬上替我將墜子掛上。

掛上了墜子之後,那種奇怪的感覺就沒了。


「拿下墜子妳應該感覺到你身體裡面有東西很不安份吧?那就是妳的『力量』。」頓了頓,哥又指著我的墜子說:「這個墜子只是用來『平衡』妳的力量,沒辦法說是『抑制』,但是也是很好的工具。」

「那為什麼我在原世界不會這樣?」我疑惑的問著。

「這個我還沒辦法告訴妳。」哥小心翼翼的說著,似乎是怕我會像上次一樣一激動就不小心攻擊他。

「喔是嗎…那算了。」反正現在最想要知道的事已經知道了,那就等以後再問吧。

「可是我在這裡還有一件事要先跟妳說。」本來以為已經沒事了,沒想到哥又補了這一句。

「什麼事?」哥臉上的表情變得很嚴肅,大概是很重要的事吧!

「到時候會有人來幫妳真正控制住妳的力量,因為妳一把妳的墜子拿下來妳的力量就會失衡了。如果哪一天妳的墜子被破壞,妳的力量會因為沒辦法有效的釋放出來而在妳的體內發作,那麼你就會…」哥說到這裡就不說了,臉色也變得很難看。

「我就會怎樣?」這樣聽起來應該不會是好事,但是我還是想知道。

「因為體內發揮的力量過大身體承受不住而死…」哥越說越小聲,畢竟這個下場太慘了。

因為力量過大而死啊…

力量這種東西,雖然可以讓人變得強大,卻也可以讓人至於死地。

可是為什麼我會擁有這麼大的力量呢?


「但是我可以跟妳保證,妳在接受進行抑制妳的力量的儀式之後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哥拍了拍我的肩膀說到。

「… …」我沒有回答哥。為什麼我來到守世界之後有那麼多事情發生,我覺得好煩…

『妳不就是為了尋找答案嗎?』一個熟悉的女性聲音從耳邊傳來…是上次那個女人!

『該來的還是會來,逃避現實又有什麼用?』女人又說了。

『覺醒吧!搖擺不定的人兒,繼續去尋找妳未來的路吧!』女人在講完這一句話之後,就不再說話了。

我沉默了一會兒,朝向用著擔心的眼神看著我的哥說:

「我,答應接受儀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發表於 2013-1-25 16:07:46 | 只看該作者
唔唔 這樣看起來曖好像粉強滴?(歪頭)
其實我昨天就看到文了,只是因為昨天是用手機wife看的,所以沒辦法回應(淚目)
所以所以所以呢~
繼續加油吧!!!
啊啊

●第十一●   是 章 哦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樓主| 發表於 2013-1-26 11:51:1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愛睡油膏U 於 2013-8-20 16:41 編輯

第十一章

為了進行儀式,哥替我向學校請了長假,聽說這個儀式很耗體力和時間。

哥給了我一件白色的長袍,那件長袍上面用金線繡有很多圖案,看起來很精緻,哥說是精靈族縫製的。

他帶我來到風之白園,因為這裡是風元素的集中地,很適合進行儀式。

往裡面ㄧ看,已經有人在等我們了。

可是走近那個人,才發現他並不是人,而是精靈。

因為他有尖尖長長的耳朵,而且還有精緻的臉龐和雪白的皮膚,身上散發著微微的亮光,就跟書中寫的一樣。


「 您好。」哥ㄧ看見他就禮貌的朝他鞠了ㄧ躬。

那個精靈大概是要幫我進行儀式的人吧?所以我也朝他鞠了ㄧ躬。

「曖,跟妳介紹一下,這位是月光精靈一族的下任首領,叫做莫里埃,不過這不是他的本名。」哥向我介紹著眼前的精靈。

稍微打量一下莫里埃,他有著一頭白色的長髮,瞳孔是漂亮的淡褐色,精緻的臉龐上掛著溫和的笑容,看起來很年輕,大概二十幾歲的樣子。

這麼年輕的精靈就已經要成為族裡的首領了?我疑惑的看著哥。


精靈像是知道我在想什麼,笑著說:「精靈的生命本來就比其他種族還要長,所以計算年齡的方式也有所不同。依照大部分種族的算法,我已經有六、七百歲了。」

喔,我都忘了,精靈本來就是一個很長壽的種族。

「如果你們想要再多聊聊的話,可以等儀式結束完再說嗎?」哥打斷了我們。

嘖,真掃興。

「好的,那可以先請您和曖小姐退後幾步嗎?」莫里埃沒有生氣,笑著答應了哥.。

哥朝著莫里埃欠了身,然後把我拉到一旁。


我們看著莫里埃從他衣服的口袋中拿出了一包金粉,抓了一把在手中然後喃喃唸了幾句我聽不懂的咒語,將金粉撒落。

金粉隨著風飄落到草地上,卻整齊的排列成一個法陣。

「好了,接下來請曖小姐站到法陣的中間。」莫里埃說道。

「好的。」我毫不猶豫的踏進法陣,等待莫里埃指示。

腳下的法陣在莫里埃唸了一段我聽不懂的咒語後漸漸發亮,我看到法陣的亮光包圍著我。

「再來,就要請曖小姐將自己的力量給喚出來。」莫里埃的話又傳來。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做。」我有些著急的說著。

「您一定知道的,只是您忘記了而已。」莫里埃的聲音又傳來。

忘記了?我朝莫里埃看去,他看著我,指了指自己的頭。

我懂了,他要我想。


於是我閉上眼睛,仔細去想應該怎麼做。

這時,我的腦中出現了一段文字,於是我照著唸到: 「隱藏於體內的力量,讓擁有著見識你的形,顯現出來。」

說完 ,一顆金色的光球漸漸的浮現出來,我用我的雙手輕輕的捧著它。

這就是我的力量啊...

「再來,就由我來幫您吧!」 莫里埃走進了法陣,接過我手中的光球。

他用一隻手捧起我的長髮,將光球放在上面。

我看見光球漸漸的消失,我的頭髮變得越來越亮。

光球消失後,我腳下的法陣也消失了,一陣無力感馬上襲上全身。

在我倒下前,哥即時將我給接住。

「真是辛苦您了,那麼現在就請您好好休息,然後醒來,繼續尋找未來的路吧!」莫里埃朝著我鞠了ㄧ躬。

我朝他點了一下頭,然後眼前便陷入一片黑暗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發表於 2013-1-26 14:21:39 | 只看該作者
呵呵呵呵呵......(傻笑)
總覺得小U(可以這樣叫嗎?)大你的想像真是豐富阿阿~
摁摁 你的文已經成為我的關注之一了~~呵呵呵呵......(繼續傻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樓主| 發表於 2013-1-26 15:52:3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愛睡油膏U 於 2013-8-20 16:43 編輯

第十二章

我覺得我睡了好久,偶爾會處在半睡半醒之間,可是每次我想起來卻沒有力氣讓自己清醒過來。

今天也是處在半睡半醒之間,可是覺得有力氣一些了。
於是我試著張開因為久閉而酸澀的眼睛,模糊的視線中我看見了自己房間的天花板。

「唔…」我不是已經睡了很久了嗎,怎麼還是這麼的虛弱,連想要坐起身子的力氣都沒有。
「妳起來了嗎?」哥的聲音從耳邊傳來,於是我勉強將頭轉向哥那一邊。
「摁…」看到哥放心的表情,我又將眼睛閉上,因為真的是太累了。

「妳先把這個喝下去吧!」哥將我扶了起來,拿了裝有紫色液體的杯子,將吸管放進去遞到我嘴邊。
喝完那杯東西,我覺得身體有些力氣了,那跟提爾之前給我喝的東西很像。
「我睡了多久?」張開嘴說話,我才發現我的聲音都因為太久沒說話而變得沙啞。
「妳睡了整整五天,不過比預估的時間還要早醒來,妳還好吧?有沒有覺得哪裡不舒服?」哥溫柔的問著我,我真的很喜歡哥溫柔的樣子。

「我好累…」雖然有些力氣了,但是頭還是昏昏沉沉的。
「那妳先吃點東西再睡吧。」哥摸了摸我的頭,從床邊的小桌子上拿起了一碗粥,一匙一匙的餵著我。

吃完了粥,我重新躺回床上準備繼續休息。
「哥,謝謝你。」在我睡著以前,我努力朝哥擠出一個燦爛的笑容。
哥露出了溫柔的笑容,輕輕拍著我的頭說:「不客氣。」




再醒來的時候,我的力氣也差不多恢復了。
試著站起身子,頭還是有些暈暈的,不過大致上是還好。

「不好意思打擾了。」一個柔柔的聲音從門邊傳來,原來是莫里埃。
「好久不見了,真的是非常感謝您上次的幫忙。」我朝他微微鞠了一躬。
「不用客氣,這是我應該做的,您力氣尚未完全恢復先坐著吧!」莫里埃的臉上依舊是那副溫和的笑容。

「您這次來是有什麼事嗎?」看著突然來訪的精靈,我疑惑的問著。
「耀先生在您第一次醒來的時候沒跟您說嗎?儀式的最候一步,還沒完成。」莫里埃眨著他那漂亮的褐色眼睛驚訝的看著我。
「他沒有跟我說,所以您今天來訪是要做最後的儀式囉?」我微微的側著頭問著。
「是的,不過儀式很簡單,只要請您閉上眼睛就行了。」莫里埃邊說邊站起身子。

聽他的話乖乖閉上眼睛,我感覺到莫里埃將他的手輕輕放在我的頭上,再來聽到他唱著我聽不懂的歌。
雖然聽不懂他在唱什麼,但是聽那首歌優美的旋律卻有種熟悉的感覺。

「好了,可以張開眼了。」不知道過了多久,歌聲停止,莫里埃這樣說道。
睜開眼,我才發現我的眼淚像斷了現的珍珠項鍊一樣不停的落下,莫里埃的臉上沒有任何驚訝的表情,只有淡淡的憂傷。

我連忙抹去淚水,尷尬的問莫里埃:「請問儀式結束了嗎?」
「結束了,這個墜子,還是請您繼續帶著它,它將來會幫助您的。」莫裡埃指著我帶著的墜子輕輕說道。

然後,他將他的手放在他的胸前,朝我鞠了一躬說:「那麼我先告辭了,歡迎您隨時到月光族來找我。」
「再見。」我也朝精靈微微欠了身。

看著莫里埃消失在法陣中,我暗暗想著:
「莫里埃,真是個神祕的精靈呢,看來我以後可以趁著哥不在時去月光族裡問問他哥不肯告訴我的事情,說不定他會知道呢!」

想到這裡,我不禁笑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樓主| 發表於 2013-1-27 18:20:2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愛睡油膏U 於 2013-8-20 16:43 編輯

第十三章

莫里埃走了沒多久之後哥就回來了,奇怪的是他今天身上穿著一件紫色的袍子。
他看到我醒來了似乎很驚訝。

「哥,最後的儀式我已經做完了,那個是幹麻的?」我笑嘻嘻的看著哥。
「莫里埃來過了?」看見我點了點頭,哥又繼續說道:「那個儀式是再把妳可以控制的力量轉移到妳的體內,還有在妳頭法上施法術讓人沒辦法察覺妳的力量在妳的頭髮裡。可是你要小心妳的頭髮不要給人剪掉,這樣你的力量就會消失一些。不過也好險妳的頭髮夠長,力量可以分散一些,就算被剪掉也只是消失了一點點力量而已,也沒什麼大礙。」
「所以現在的意思是我的頭髮有我大部分的力量,體內只有一些我可以控制的力量。如果我的頭髮被人剪掉,我的力量也就消失了一些?」我疑惑的看著哥。
「就是這樣。」嘖,真複雜。

可是講到這哩,我又覺得奇怪。

從小媽媽就很少讓我剪頭髮,所以我的頭髮已經長到小腿的地方了。
而我的身體現在因為承受不了過多的力量而將它轉移到留得很長又不會影響到我的頭髮裡。
難道媽媽她早就知道總有一天會發生這種事?
還是,這一切都只是巧合?

「那妳什麼時候要去上課?」哥突然換了個話題。
「明天好了,好久沒看到同學他們了。」講到這哩,我的腦袋中浮現出一個五個顏色的東西…
那個殺手不良少年!!!

「哥,你知道我們班有羅耶伊亞家族的人嗎?」我急忙問了哥。
「知道啊,怎麼了?」哥拿起桌上的一杯水來喝。
「那個叫做西瑞的人跟我求婚耶!!!」
「噗!」本來在喝水的一口氣將水吐了出來還去嗆到。
看著哥一臉錯愕外加不停咳嗽的看著我,我心裡這樣想:
你看我幹麻我也很無奈啊!

好不容易等他咳完了,我問道:「那現在要怎麼辦?」
只見他面色沉重的拍拍我的肩膀說道:「…妳保重。」

蝦!?就這樣?好歹我也是你妹呀!

無視於我哀怨的眼神,哥逕自走進了房間。



隔天…

「小曖,妳終於來了,我們大家都好想妳喔∼」才踏進教室,喵喵一看到我就朝我飛撲過來。
「真的很抱歉,因為我前陣子有事,又來得很突然所以我才沒辦法及時通知大家。」我搔搔頭不好意思的說著。
「沒關係啦!對了,喵喵跟妳介紹新同學喔!因為小曖第二天就沒來了所以不知道。」不等我回答,喵喵又將我強制拖行了。

我已經無言了…

「漾漾,她是小曖,就是我們跟妳說的那個女生,跟你一樣是從原世界來的喔!」喵喵指著我朝一個深藍偏黑色頭髮的男生說道。
「妳、妳好,我叫做褚冥漾。」眼前叫做褚冥漾的男生有些害怕的說道。

幹嘛這麼害怕,我又不會吃了你。

「你好,我叫做朔暝曖,我可以叫你漾漾嗎?」我微微勾起嘴角,向他伸出手。
他用力的點著頭,也朝我伸出了手。
呵,這個人感覺起來真有趣呢。

「漾∼你在幹嘛?」一個熟悉的聲音突然傳來…我想,我該跑了。
結果我發現我一跑,漾漾也跟著我跑。
…難道他也跟我一樣被告白了嗎?

「漾你幹嘛一看到本大爺就跑啊,還有另一個人,妳是…」他什麼時候跑到我們前面的啊?!
抬頭一看到他那雙眼睛一看到我就變得不一樣…
完了完了完了…

「請妳嫁給本大爺吧!」這次多了一朵玫瑰花加單膝下跪,哪招啊?!

我面無表情的看著四周的人。
漾漾一臉莫名奇妙的看著我和五色雞頭,他大概還不知道吧?
千冬歲是連看都不看西瑞一眼;喵喵則是好奇的看著我,大概是想看我會怎麼回覆吧。
萊恩…他又不見了。

我乾笑了幾下,看來,我未來的校園生活應該會過得很精采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樓主| 發表於 2013-1-28 17:37:5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愛睡油膏U 於 2013-6-21 16:27 編輯

●第十四章●

「小曖,妳等等有事嗎?」有天放學喵喵跑到我的位子旁問到。
「沒事啊怎麼了嗎?」我一邊整理著剛剛上課用的紙符,一邊回答。
「今天我、千冬歲、漾漾和萊恩要去逛街,妳要一起去嗎?」喵喵眨著她那雙漂亮的眼睛看著我。

只是我都還沒開口,喵喵就朝走過來的漾漾一群人說:「好!小曖這邊也可以囉!」

嗚…我有沒有人權啊…

「那漾漾要不要找學長來?」喵喵轉過頭去看著漾漾。
感覺每次喵喵講到學長這兩個字眼睛都在發亮,她該不會是喜歡她說的那個學長吧?
啊,那這樣我也來找哥和夏碎好了。

「學長他最近好像很忙。」漾漾這樣說道。
「這樣啊…」喵喵有些失望的說道。
「吶,我可以找人來嗎?」我急忙問到。
「當然可以啊!出去就是要人多才好玩嘛!」喵喵開心的拍著手說道。

打了電話,只有哥可以來,夏碎的手機是關機的,大概是有事吧!

「那大家先回去換衣服,半小時候在校門口集合喔!」喵喵坐上變大的貓王蘇亞朝大家揮揮手。
「再見!」我們大家互相告別後,便各自回宿舍了。

到了家,我立刻將衣服換好,蹦蹦跳跳的去找哥的房間找他。

「我勸妳頭髮最好綁起來,外面沒有學校安全。」哥看了我一眼,將手中的書闔起來,批上了一件披風。
「喔!」真麻煩。



「小曖妳終於來啦∼咦,這不是凡耀學長嗎?」才剛踏出法陣,我就看到大家都到齊了,喵喵正朝我揮著手。

…你們是用飛的嗎?現在都還沒過十分鐘欸!!!

「喵喵妳不知道他是我哥嗎?」我疑惑的看著喵喵,我記得我好像有跟他們講過。
「知道啊,只是很少看到凡耀學長。聽說他人很好喔,而且又很強,我第一次看到本人耶∼」
…又來了又來了,為什麼哥在別人的印象中總是那麼好。
可是喵喵說他很厲害…?

無視於我哀怨和疑惑的眼神,哥溫柔的跟著大家說:「我們走吧!」

臭老哥,你這個雙面人…

到了目的地,原來是商店街,只是有分成左邊和右邊兩條。
正當我在思考要走哪一條時,哥指著左邊那一條說:「走這邊。」
「為什麼不走右邊?」我指著右邊那條看起來比較沒人的商店街。
「…如果妳想要活久一點的話就給我走左邊。」哥露出了一個讓我打了一個冷顫的笑容。

「小曖,快點來喔!」喵喵和千冬歲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走得離我們有些距離了。
「來了!」我趕緊朝他們跑了過去,但是哥卻一把抓住了我。

「你在做什麼…」我的話還沒說完,哥就伸出手堵住我的嘴,朝我比了個噤聲的動作。
我乖乖的閉上嘴巴,朝著哥指的方向看去…右商店街裡有鬼族!

「它們是來找你的。」哥皺著眉頭小聲的說道,順便下了一道結界。
「為什麼?」我錯愕的瞪大了眼睛,怎麼突然說有鬼族要找我?

「…要來了!」哥將我護在他身後,抽出他不知道什麼時候帶的劍。

我看見好幾個灰白色眼睛的鬼族快速的朝我和哥這邊走來,帶頭的那個鬼族看了我一眼,露出了可怕的笑容。
在那一瞬間,我的心裡突然湧上一股恐懼感。

誰都好,快點來救救我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