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愛睡油膏U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我們的約定-完結、番外4 (7/22更新)

[複製鏈接]
11#
 樓主| 發表於 2013-1-20 19:46:5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愛睡油膏U 於 2013-8-20 16:41 編輯

第四章

「呼…睡的真飽...耶?這裡是哪裡?」伸了個懶腰,看看四周,奇怪,為什麼我又換在別的房間裡?

可是一聞到熟悉的紫羅蘭香味,這該不會是…哥的房間?

當我才這樣猜測完,就有人將房門打開了。轉頭一看,真的是哥!

「曖?你終於醒來啦了啊?」哥有些驚訝的看著我。

「你在跟誰說話啊?」我看見哥的背後冒出了一個人,好奇的往房間裡看。

「沒…沒有啦,只是在自言自語而已。」哥有些慌張的將門關小了些,似乎是不想讓那個人看到我。


那…那我現在是應該躲起來嗎?

結果我一不小心就去踩到了掉到地上的棉被,滑了一跤,還和地板來個親密接觸,同時發出了一聲巨響。

哥馬上將房門打開看看怎麼回事,而他身後的人也探頭進來。

「嗚…好痛…」我倒在地上身上還被棉被纏得動彈不得。

只見哥一臉欲哭無淚的樣子,而另一個人則是好心的替我解開了纏在身上的棉被。


「妳好,我是藥師寺夏碎,叫我夏碎就好了。」夏碎露出溫柔的笑容,朝我伸出了手,向我示好。

「你好,我叫做朔暝曖。」我也朝夏碎露出了笑容,握住了他的手。

「呃…夏碎,不好意思給你添麻煩了。」哥有些抱歉的看著夏碎。

「沒關係。曖是你妹妹吧?怎麼沒聽你提起過?」夏碎一臉疑惑的看著哥。

哥瞄了我一眼,有些為難的看著夏碎。

「哥,你有事情瞞著我對吧?」我眨著我那跟哥一樣的碧綠雙眼定定的看著哥。□

只見哥撇過頭,沒有回答我。

夏碎看著我和哥,嘆了口氣說:「不如你們到外面去說吧!」

下一秒,我看到我小時候曾經看過的法陣出現在我們的腳下。



踏出法陣,我感覺到微微的風吹在我的臉上,很舒服。

「這裡是風之白園,我想你們可以在這裡繼續你們的話題。」夏碎笑著說。

「哥,那現在可以請你跟我說了嗎?」我看著哥臉上冷淡的表情,其實心裡有種說不出的痛苦。

可是我知道,哥隱瞞我的,我一定有權利知道,因為我已經不再是不懂事的小孩子了。

哥看著我,我發現他的眼神中充滿著猶豫和掙扎。到底是為什麼,哥那麼不想跟我說呢?

「!?」我看見哥偷偷從口袋中拿出了一張符咒,難道他想離開?

這時,我的腦海裡突然浮現出一句話:

「影之線,影與風互生唱,伍之瞬風斬。」我隱隱約約的感覺到似乎有個隱形的東西朝哥飛了過去。

哥閃過了我的攻擊,驚訝的看著我。

「妳…會百句歌?」夏碎驚訝的看著我。

「為什麼妳會念百句歌?」哥則是一臉嚴肅的看著我,收回手中的符咒。

我微微一笑,輕輕的說:

「因為我還沒得到我想要的答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樓主| 發表於 2013-1-21 17:46:4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愛睡油膏U 於 2013-8-20 16:42 編輯

第五章

「妳想要知道什麼?」哥瞇起了眼睛看著我。

「你應該讓我知道的事。」我眼神堅定的看著哥。我可以確定,他一定有事瞞著我。

「咳咳,如果你不想說的話,那就由我來幫你說吧!」站在一旁的夏碎突然說道。

「……」哥沒有說話,只是默默的走到離我們有些距離的地方坐下。

「那麼現在,就由我來幫妳解答吧!」夏碎看著我,向我微微欠了身。

「那就麻煩你了。」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夏碎要這樣,可是我還是禮貌的回禮了。

可是為什麼夏碎會知道哥瞞了我什麼呢?


「妳本來所居住的地方,叫做『原世界』。」沒看出我在思考,夏碎先說出了這一句話。

「而我們現在是在”守世界”裡,妳應該還不知道吧?耀他因為擁有”特殊能力”現在正在就讀位於守世界的異能開發學校『Atlantis學院』。」

異能開發學校?Atalntis學院?

仔細想想,哥好像從來都沒有跟我說過他讀的是哪間高中,而且他都住校不常回家。

「耀的身分很特殊,所以他的身分除了學校的行政人員知道以外,在外也是保密的。或許是因為身份特殊的關係,耀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他才刻意不讓妳來守世界,耀他只是想保護他的妹妹而已。」

夏碎拍了拍我的頭,又露出了溫暖的笑容。

我相信夏碎說的是真的,但是我覺得他並沒有說得很完整。

「好吧。」我嘆了口氣走到哥的身旁坐下。

「所以妳大概知道了嗎?」哥看著我,臉上沒有任何表情。

「我知道了。」我淡淡的回了哥。

這時,我的心裡突然出現了一個想法:如果我去念Atlantis學院,會不會得到我想要的答案?


「那現在該妳說了,妳為什麼會念百句歌?」哥的眼神頓時變得很銳利。

「耶?」我愣了一下。

百句歌我除了在冰炎那裡聽過之外,我卻總是覺得我在更小的時候就聽過了。

每次在我要求跟冰炎學百句歌時,我念一次就可以背起來了,那些句子給我一種陌生卻又熟悉的感覺,好像我本來就會了。

「我覺得我很小的時候就聽過了,今天突然腦中浮現出來這一句。」我邊說邊看著哥的反應。

哥好像突然震了一下,臉上的表情雖然沒變,但是他的瞳孔卻在一瞬間張大。

「是嗎…」哥看著我的臉,似乎是想確認我有沒有說謊。

為了證明我沒有說謊,我也擺出了嚴肅的表情看著哥。

我本來就沒有說謊,只是少說了一部分而已。

「好了,那我們回去吧!」大概是確定我沒有騙他,哥收回了目光站了起來說道。

這時,我突然想到了夏碎,朝四周看了看。啊咧,人呢?

哥看出我是在找夏碎,說:「夏碎他有事先走了,妳快過來吧!」

我站到哥身旁,看他拿出了一張符,應該是移動陣吧。

就在移動陣啟動的瞬間,我突然想到…

「哥,我高中想要讀Atlantis學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發表於 2013-1-21 18:28:39 | 只看該作者
好有趣喔∼∼
好期待下一篇∼(這是看完的第一個念頭喔^^
大大都什麼時候更文呢?!
總之期待下文啦∼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發表於 2013-1-21 18:33:01 | 只看該作者
小曖終於接觸到守世界了!
事情越來越有趣了
是說小曖和她哥的身世是甚麼阿
大大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樓主| 發表於 2013-1-21 18:49:0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愛睡油膏U 於 2013-8-20 16:42 編輯

第六章

移動陣傳到了哥的房間,又是一股熟悉的紫羅蘭香味傳來。

「妳剛剛說什麼?」哥等到腳下的移動陣消失以後瞪大他那碧綠的雙眼看著我。

「我說,我高中想讀Atlantis學院。」我又說了一遍。

「不行。」哥毅然決然的拒絕了我。

「為什麼?我不相信我沒有特殊能力,你都有了,我怎麼可能會沒有?」我不服氣的看著哥。

「……」回了我六個點之後,哥便一語不發的走出他的房間。


我是不是真的不應該去念Atlantis學院呢?夏碎跟我說過,哥是想保護我…

『妳不是想知道秘密嗎?為什麼要放棄呢?』一個溫柔的女性聲音忽然從我腦中響起。

「誰?」這個聲音好熟悉,我好像聽過,是誰呢?

等了一回兒,我卻沒有再得到那個女人的回應。

「煩死了,先去洗澡好了。」我站起身子,拿起哥說是前幾天回家幫我帶來的換洗衣物。

好險我國中的最後一次考試已經考完了,我也已經有高中讀了,原世界那邊只要請假就沒問題了。

可是仔細想想,我已經有高中讀了…不∼我的Atlantis學院啊!!

這時,我瞥見哥的手機放在桌上沒帶出去,腦中突然有個點子。

-------------幾天後------------------

◎夏碎視角◎

「耀,這是你妹妹的入學通知單。」看著手中的資料,耀有些錯愕的看著遞給他檔案的我。

「這…是哪裡來的?」耀一頭霧水的看著我,似乎有些不解。

「妳妹妹要我幫她向學校申請入學,而且要我保密到入學通知單出來為止。」我看著耀說。

事情是這樣子的…


「喂,請問是夏碎嗎?」一個帶有活力的熟悉聲音從手機那頭傳來。

「我就是,妳不是耀的妹妹嗎?」我有些驚訝的問,她怎麼會突然打給我?

「我是啊,唉呀這不是重點啦,可以請你幫我向Atlantis學院申請入學嗎,用我哥哥的名義?」曖認真的問著。

「這個嗎…妳怎麼不跟妳哥說呢?」我很疑惑的問。

「哥他不准我念。」手機那頭的人停頓了一下,又繼續說:「可是我想要把我應該知道的事情都知道,我相信我唸Atlantis學院對我一定沒有壞處。而且哥他怕會發生的危險一定遲早都會發生的,我可以趁危險還沒發生前先預防讓它發生的機率降低啊!」

原來是這樣啊...「好吧,我答應妳。」

「謝謝你!」曖歡呼著。


「你在笑什麼?」耀看著突然在笑的夏碎。

「沒什麼。你妹妹是真的很想要念Atlantis學院,你就讓她讀吧!我覺得這樣對她也比較好。」收起笑容,夏碎換上嚴肅的臉看著耀。

既然入學通知單都來了,那還能怎樣?

學校一定也知道暝曖不是普通人,原世界那邊一定也處理好了。

「 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發表於 2013-1-21 19:43:45 | 只看該作者
期待下一級~~~
好看耶~~~
他什麼時候才會根冰炎見面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發表於 2013-1-21 22:32:44 | 只看該作者
欸?大大是傭兵公主愛好者嗎?我也是喔~~文還滿好看得  
老實說看到一開始的 冰炎哥哥有點傻眼掉......
期待下一張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樓主| 發表於 2013-1-22 18:02:1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愛睡油膏U 於 2013-8-20 16:42 編輯

第七章

「所以,我可以唸Atlantis學院囉?」眨著那雙碧綠雙眼,期待的問著哥。

「嗯。」哥皺著眉頭回答我,一邊看著手中的資料。

耶!太棒了,我請夏碎幫忙之後,在等待好消息的那段日子裡,我都乖乖的待在哥的房間,不是看電視就是看書。

終於…給我等到了!夏碎真的很謝謝你!

「曖,我幫妳選了幾堂課,有些課我也有上,妳想要參加禮拜三下午的社團嗎?也可以不要上。」哥將他不知道什麼時候填好的選修課程表交給了我。

「不想。」我想要多多認識這個世界,當然要趁著沒課的時候到處逛逛啊!

眼睛一亮,哥有幫我選了劍術課耶!我感激得看向了哥。

「妳最好注意一點,在這裡,我們用的是真的劍。」只見哥從一個抽屜中取出一把長劍,交給了我。

那把劍上面刻有許多美麗精緻的紋路,而且它的重量也不會說很重,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剛剛好。

抽出了劍,仔細看了看劍刃,非常的銳利,一看就知道保存得非常好。將它在燈光下一照,還會發出刺眼的閃光。

我驚訝的看著哥,雖然我沒拿過真的劍,但是我知道這一定是把好劍。

「這把劍就給妳了,不用還我了。對了,我還得去幫妳問問學校宿舍的部分。」哥才說完,就站起身子準備出門。

「不能跟你一起住嗎?」反正都是兄妹,應該沒差吧?

哥住的宿舍其實也不小,我記得他還有一間空房間才對吧?

停下腳步,哥轉過來瞇起他的眼睛看著我說:「妳確定妳要跟我住?」

「對啊,這樣的話要找你也比較快,而且我有不懂的東西問你就好啦!」我笑嘻嘻的說著。

「真拿妳沒辦法。」耶,朔暝曖獲得最終勝利!

「可是妳在到開學報到那天之前先得待在原世界。」一盆冷水馬上從我頭上潑下來。

「為什麼?」我不服氣的看著哥,難道我就不行待在這嗎?

「妳不想要跟媽道別嗎?。」



「媽,對不起我跟哥出去那麼多天我都沒跟妳說。」一回家我馬上跟媽媽道歉。

「沒關係,回來就好了。」感覺到頭上一暖,原來是媽摸著我的頭。

看著媽那張我所遺傳的精緻臉龐,還有永遠都掛著的溫柔笑容,我的鼻子突然一酸。

如果我去念Atlantis學院,那我看到媽的機會應該就會減少了…

「媽…」壓抑不了我心中的難過,眼中的淚水馬上奪眶而出。

「別哭了,Atlantis學院是間好學校,妳要加油喔!」媽笑著替我抹去臉上的淚水。

「!?」我震驚了一下,媽她知道Atlantis學院?

我疑惑的看著眼前的人,只見她身上突然散發著微微的亮光,並且向我伸出手放在我的頭上。

媽說了幾句我沒聽過的語言,但是我卻聽得懂。

「吾以潔西亞.朔望之名,祈求月之神賜給妳力量,祝福妳一切順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樓主| 發表於 2013-1-22 18:02:3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愛睡油膏U 於 2013-8-20 16:41 編輯

第八章

可以和媽相處的日子很快就過去了,今天,我就要到學校報到了。

媽那天對我說完那些我不懂的話之後,交給了我一條墜子,她說我一定要戴上它。

那是一條掛著新月形牌子的墜子,新月牌子上面鑲著一顆湛藍色的寶石。

再來媽就沒跟我說什麼了,讓我心中非常疑惑,每次我問她時她都只是一笑置之。


「曖快一點,不然會遲到!」哥站在門口催促著。

「來了!」我抓起我的行李箱,跟媽做最後的道別後,匆匆出門了。

哥帶著我來到了車站,由於才早上六點而已,車站根本沒什麼人。

「大概還要再等一下,妳先坐著等一下吧。」哥看了看掛在牆上的鐘說道。

「我們是要坐車去嗎?」我抬起頭看著哥,原來搭車就可以到守世界了啊?

「不是,我們要…快點準備一下,車要來了!」那個『…』是什麼?誰跟我說清楚啊!

只見哥拉著我,在車抵達前跳下了月台。

「啊---」我好像在那一瞬間看到了天國。




「妳該醒來了吧?」張開眼睛,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哥那俊美的臉龐。

「喔…我死了嗎?」我從床上爬了起來,奇怪,這不是哥的房間嗎?所以我還沒死囉?

「…妳要去報到了嗎?」哥無言的看著我。

對耶,我都忘記了!看了看手錶,才六點半而已。

「可以再睡一下嗎?」我又躺回床上懶洋洋的說道。

「如果妳想要追教室的話我沒意見。」追教室?該不會教室會跑吧?那還是算了。

乖乖的從床上爬起來,看著哥拿出移動符前往學校。

踏出法陣,我站在一間教室門前,門上寫著:『一年C班』

「這就是妳的教室了。這個班級的人很亂,什麼樣的人都有,妳自己小心一點啊!」哥拍了拍我的肩膀說道。


吞了吞口水,我迅速的拉開了門,馬上聽到教室裡的吵鬧聲傳出來。

「大家早安!」我稍微舉起了手,小聲的說著…希望大家沒聽到啊!

沒想到本來鬧哄哄的教室瞬間安靜了下來,一雙雙眼睛朝我看了過來。

嗚…我以為我已經很小聲了…

「那…那個…」我不知所措的看著大家。媽呀,我好想哭呀!

這時有一個頭髮捲捲、看起來是外國人的女生走了過來跟我說:「妳好,我叫做米可蕥,叫我喵喵就可以了,妳呢?」

「我叫做朔暝曖,妳好。」喵喵看起來不像是壞人。

「那喵喵就叫妳小曖好了!喵喵來幫妳介紹同學吧!」喵喵拉著我的手就將我『強制拖行』到他本來坐著的地方。

不要問我為什麼是『強制拖行』,因為我真的是被她拖著啊!

「不用麻煩了啦…」啊-誰來救救我啊?為什麼喵喵的力氣那麼大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發表於 2013-1-23 13:22:25 | 只看該作者
呵呵~我是西維亞迷~~  突然開始期待曖跟冰炎見面的場景了(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