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瑀奈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吾命混特傳】尋 [第十五更~1/21](今日第二更)

[複製鏈接]
11#
 樓主| 發表於 2020-1-2 10:39:1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瑀奈 於 2020-1-2 10:42 編輯
子燕 發表於 2020-1-1 23:34
這是我幫艾洛做的圖片,但因為沒有我要的那種微捲的長髮,只好用這長度了,怎麼樣,可以嗎?


哇嗚!太神了!!!(眼睛閃閃發亮
我研究那網站研究了好久還是沒懂…(乾笑
太厲害了!!謝謝子燕姐姐(感動

點評

不客氣喔~  發表於 2020-1-2 16:4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樓主| 發表於 2020-1-5 08:44:2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RE: 【吾命混特傳】尋 [第二更~1/05]

墨雷嘆口氣,無奈的抓起書包:「艾洛、艾亞,好了,別鬧了,走吧!

「喔!」

兩人跟到墨雷身旁,艾洛一邊加快腳步一邊補充「老師……」墨雷瞪了艾洛一眼

「……大哥他又去孤兒院了」

「又去了嗎?他還不死心呀……」

艾洛的神色也黯了下來「畢竟當初,我們也是從那邊……」

「可是都過了這麼久了…」艾亞露出難看的苦笑「也許該放棄了?」

「不!」墨雷激動的叫了出來,隨即發現自己失控了「啊!抱歉,只是突然聽到你們說要放棄……」

「欸?」兩人露出有些詫異的神色,「難道雷哥哥你不是這個意思?」

墨雷帶著不甘心的表情「我不是要放棄,只是認為一直執著在同一個地方也沒用吧!」

「也對呢!」艾亞臉上綻出了笑容「一定可以找到的!」

「畢竟」三人對視一眼,紛紛露出了既無奈又了然的笑容

「這可是太陽/老師/叔叔灌輸給大家的絕對信念——十二聖騎永遠不會拋棄十二聖騎!」

說完,三人都笑了起來「不過,」艾洛收起了笑聲,拍拍胸口,呼了一口氣,對著墨雷說道「是說,雷哥哥,你這次真的嚇到我了,我還以為,您……你真的要放棄了」

「這怎麼可能呢?」墨雷挑起了一邊的眉毛,有些好笑的看著艾洛

「是啦是啦!我笨行不行……」艾洛鬱悶了,艾亞趕緊轉移話題「雷哥哥,你轉世之後笑容好像變多了欸!」

聞言,墨雷只能苦笑「啊!那是……



~孤兒院~



楊亞踏進了孤兒院,環顧四周,10歲的他,和一群小學生站在一起,不管是成熟的神色還是燦爛的笑容都十分顯眼,再配上那頭金髮和湛藍的雙眼,讓人莫名眼熟,其實才11歲的墨雷反射性的皺著眉,思考著,這時,楊亞也注意到了這邊,他直直朝這邊走過來,抬頭看著墨雷

「好像……」兩人不約而同喃喃說道,然後兩人吃驚的對望墨雷不由自主的皺起眉,沉下臉,楊亞則瞬間本能的換出燦爛的笑臉,接著雙雙愣了三秒

「雷瑟/格里西亞?」楊亞瞬間激動了,抓著墨雷的衣服直問「雷瑟?雷瑟·審判?真的是審判?」

墨雷無奈的將楊亞從他的衣服拉下來「冷靜點,格里西亞」語句的內容歸是這樣,語氣卻也是相當激動

楊亞倒是很有自覺放低了音量「你是要我怎麼冷靜,沒有寒冰的甜點、綠葉老媽的碎碎念、烈火的大嗓門、暴風的抱怨、還有…你,沒有你,我就是小胡鬧都不行!一天到晚跟一堆死小孩混在一起你要我怎麼冷靜」

眼看楊亞快失控了,墨雷嘆了一口氣稍微斂了一下情緒,朝著正在和帶格里西亞來的老師講話的院長喊了一聲「院長,這個同學要上廁所,我帶他過去」

「麻煩你了」那邊的「大人」頭也不回的答道

墨雷小小的翻了個白眼,拉著楊亞就進了孤兒院內,抓過兩張凳子,就溜到了廁所。

墨雷將一張凳子遞給楊亞,在自己抓了另一張坐下

楊亞懷念的說「雖然情況有點反了,但這場景真的好熟悉啊…」

墨雷皺起的眉頭也鬆開了些「是沒錯…」

這時楊亞忽然說了一句和這情景有點不搭嘎的話「雷瑟,你現在應該不是審判騎士了吧?別再面癱了啦!沒事皺眉在小孩中很奇怪吧?」

聞言,墨雷再度皺起了眉「格里西亞?」

楊亞疑惑的轉頭「怎麼了嗎?」

「…不,沒有,沒什麼」

「雷瑟,你是怎麼了?這樣真的很不像你,發生什麼事了?」楊亞有些著急又有些好奇追問到

「不,真的沒事」墨雷搖搖頭,接著像是忽然想到什麼般問道「對了,你…我們這樣應該是轉世了沒錯吧?」

「對吧…」楊亞頓了一下「不過幸好還記得大家…呃…應該是幸好吧?至少…可是!」

楊亞忽然又激動了起來「可是因為記得,找不到你們真的真的好痛苦…」

墨雷不自覺的放柔了表情「我也一樣啊…亞…」

楊亞猛地愣住了,抬頭看向墨雷「你剛剛叫我什麼?」

唔?!墨雷少見的露出驚慌的神色「不、不是,你聽錯了!」

楊亞看著手足無措的墨雷,瞬間笑了出來,是很稀有、出現率極低的那種發自內心的笑

「哈哈哈哈…」

楊亞的神情有點笑到扭曲,墨雷見狀,也跟著笑了出來

楊亞道「終於笑了,都轉世了,這一世,你一定要多一點笑容,別再搞你那審判騎士的酷臉了,拜託!」

墨雷收起笑臉,定定看著楊亞「你真的這麼想?」

「蛤?」楊亞稍稍歪著頭,問「為什麼這麼問?」

「…不,只是問問」

墨雷伸出手,對著楊亞認真的說道「我答應你,還有,這一世也合作愉快哦」

「嗯 合作愉快」



小奈的廢話:



嘿嘿~我很準時上來發文喔!啊,好像還沒說,我大概是每1~3個禮拜發一篇,都是禮拜日喔!(誰叫我平日不能用手機……功課又很多,大考更多,兩個禮拜一次大考是能更多快……)



好!我知道我寫的非常上文不接下文,而且人物性格有點扭曲了,不要太在意,真的,就只是寫寫紓壓,看爽的就好,不要太在意這個啦!然後這一篇的孤兒院廁所那邊有埋了一個說大不大,說小也絕對不小的伏筆,其實不難猜,大家想知道的話就往最詭異最奇怪最少見的地方找就對了!!提示是我第一章的前言喔~(雖然這提示很容易讓大家想錯……)反正就請各位姊姊們猜猜看囉!猜錯了也不要把我扔掉啊!雖然還要很久就是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樓主| 發表於 2020-1-5 08:47:27 | 只看該作者
是說……標題到底要砸用啊?改標題方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發表於 2020-1-5 09:45:57 | 只看該作者
小奈更文了耶

他們在尋找誰呀?
話說他們在孤兒院是如何出來生活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發表於 2020-1-5 11:09:52 | 只看該作者
瑀奈 發表於 2020-1-5 08:44
墨雷嘆口氣,無奈的抓起書包:「艾洛、艾亞,好了,別鬧了,走吧!

「喔!」

西亞他們是在尋找其他兄弟嗎?

話說,我突然想到格里西亞。太陽,所以就叫楊亞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樓主| 發表於 2020-1-5 11:20:28 | 只看該作者
acy34055889 發表於 2020-1-5 09:45
小奈更文了耶

他們在尋找誰呀?


能找誰呢?
想也知道ㄅ
我沒那麼有創意

孤兒院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樓主| 發表於 2020-1-5 11:22:03 | 只看該作者
子燕 發表於 2020-1-5 11:09
西亞他們是在尋找其他兄弟嗎?

話說,我突然想到格里西亞。太陽,所以就叫楊亞嗎? ...

欸……對啊!打很順阿(主要是格里西亞的名字太長了……好懶

點評

....  發表於 2020-1-6 21:1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發表於 2020-1-6 18:57:32 | 只看該作者
新讀者
文很好看,期待更新
是說我 有點看不懂
…應該是我的問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樓主| 發表於 2020-1-6 19:11:0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月光與夜 發表於 2020-1-6 18:57
新讀者
文很好看,期待更新
是說我 有點看不懂

好開心喔~第一個不是內定的讀者~~很謝謝大大~
有點難懂嗎……(歪頭思索
我要努力一下好了,看可不可以弄清楚點,不過基本上應該會越到後面越好理解?我也不確定
總之我會加油的!請大大一定要繼續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發表於 2020-1-9 16:41:21 | 只看該作者
其實也不是很難懂
只是前一章的尾和這章的頭有點接不上
其他都可以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