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楓嵐竹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X第二 白翼的魔王天使 (2/22更新至新十七章

[複製鏈接]
331#
發表於 2020-2-21 13:42:28 | 只看該作者
剩下兩天了,可以看到竹的文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2#
發表於 2020-2-22 19:55:55 | 只看該作者
Ye~~~(開心
可以看文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3#
 樓主| 發表於 2020-2-23 10:38:13 | 只看該作者

第九章 初次見面,或許是好久不見?

我們已經是技藝競賽隊伍人員的事不知為何在學院裡滿天飛,當然也有很多人感到不服,前來挑戰。

「漾漾這次的課業還跟得上嗎?」千冬歲用破界弓將衝上前來的人打進彼岸水裡。

「恩,跟前世差不多,一下就能跟上了。」我直接坐在地上,將我們要吃的下午茶給放在地上,至於攻擊請老頭公做一個結界將他們擋在外面就行了。

「不過漾漾進步的很多呢,膽子也變大了。」萊恩將幻武插進襲擊者的頭裡,一邊輕鬆的說著。  

「已經看習慣了…茶泡好了,你們要不要進來吃點心啊?」我將最後一杯茶放下,收起手機後對在外面玩的一群人說。

「好啊。」也在外面的玫瑰鷹陽晃了進來,喵喵也開傳送陣出現,並帶著一群非人衝進來。

「漾漾~我將所有人都帶來了,一起吃下午茶吧!」喵喵抓著提爾,帶著點心籃高聲說。

就這樣,外面的人不停公及老頭公的結界,我們則在結界裡開下午茶會,挺新鮮的。

「對了漾漾,衡同學去哪了?」吃到一半,蘭德爾好奇的問。

「诶?伯爵竟然知道衡姊姊?」我驚訝的說。

「當然,能打贏冰炎的人已經在全守世界都知道了,畢竟能將最強黑袍的冰牙族王子打到他認輸,是一件讓人驚悚的事呢!」伯爵啜飲著高腳杯的鮮血,一邊若有若無的看著我。

「哼,竟然拿專剋精靈的藥物,我也算輸得心服口服。」冰炎不爽的哼一聲,喝著蜜豆奶說。

「不過你也不是和人家下了約定?」安因沒好氣地看著冰炎,「每次你們一相遇,就會讓那個地方出現重大傷亡,就連教室們都不敢讓你們相遇再一起,深怕會像上次那間教室一樣,直接被分屍。」

「就像當年你們兩個互打一樣,現在是讓我們重溫那段時光嗎?」提爾笑著說,並偷偷的準備將手放在愛麗絲的頭髮上,但馬上就被鷹揚發現,將人種在土裡讓他不敢再犯。

「那傢伙的攻擊跟他一樣,習慣用植物系,但她跟他不同的是不會用法術,讓我比較有攻擊目標,所以場地被打壞是很正常的。」冰炎毫不悔意的說,並將已經喝完的蜜豆奶罐直接燒掉。

「你們…唉…」安因撫著額嘆氣。

「沒關係,就讓年輕的孩子多多切磋,說不定會給他們許多經驗。」賽塔帶著微笑輕說。

所謂的切磋是指將場地給全數打爛,一旁的路人甲乙丙丁戊己全都去見主神嗎?

我拿著提拉米蘇,無言地看著校舍管理人。

「伯爵問衡姊姊做甚麼?」我問著提出問題的蘭德爾。

不要問我為何叫大人姐姐,直接叫大人反而會引起不必要的麻煩。

「恩…你也知道的,有很多人對你們很有意見,衡小姐現在是一個人,恐怕…」

「其實…不用擔心。」我搔搔頭說。

「衡姊姊雖然看似柔弱,但其實蠻…」

此時衡正在將來找渣的使用催眠草,讓他們在商店街上隨機找路人跳鋼管舞。

「看似身軀嬌弱,但…」愛麗絲也放下紅茶,晃過來。

將另一批獸王族才剛變回原形,就被衡徒手丟進彼岸水裡,並在他們身上灑血,讓水裡的鯊魚更加興奮。

「看似溫和,不過…」等陽抖了一下。

衡正溫柔的笑著,將所有人的指甲一點一點地拔下來,並在傷口上撒劇毒後,欣賞他們血流如注、哀號的景象。

「…」

「總之,這次技藝競賽一定就是衡姊姊的天堂了。」

***

我哼著歌來到了上商店街,今天有許多沙包讓我玩到爽,不過消耗了一大堆體力。

聽葉說上商店街的藍莓點心都很好吃,就乾脆來吃下午茶吧~

經過一家金光閃閃的飯店後,開始找尋夜告訴我的點心屋。上商店街雖然比右商店街還來的冷清,但店鋪都精巧、整潔,讓人感到輕鬆自在。

慢慢地晃進一間和果子店,裡面在聊天的店員及一些客人看了過來。

不理會他們的目光,我期待著點完餐後在一個靠窗的地方坐了下來,從空間中拿出一份玫瑰幫我找來各校情報的資料。

「這是您點的巨無霸甜滋滋藍莓派及油蟲密所泡的甜茶。」一位穿著和服但圍著圍裙的人類女孩帶著我點的餐點站在桌前。

「哇~真的好大!」我放下手上關於惡靈學院的資料,開心地接過餐點先欣賞一番後再吃掉他。

「原來您是技藝競賽的選手阿?真不簡單呢。」女孩好奇的看著桌上一大疊資料。

「對阿,不過我只是力量普通的小種族,能被選上真是幸運!」我開心的說,並倒了一壺茶給女孩。

女孩也隨意地坐在我前面,大方地飲用面前的蜜茶。

「我叫詩織,您想知道甚麼呢?」詩織支著頰,看著輕晃茶杯的我似笑非笑的說。

「呵呵,不愧是擁有無數次生命的人類,一下就發現了我的意圖了。」啜飲著蜜茶,我毫不理會瞬間釋出強烈敵意的詩織,拿起刀子切開眼前的藍莓派。

「你是怎麼知道的。」帶著淡淡笑意,詩織放下茶杯,帶著濃濃威壓說著。

「哀,我又不會傷害到你們,世界上沒有絕對的秘密,其實看你們的靈魂就知道了,也不是甚麼大不了的事。」我揮了揮手,散去了飄在一旁的威壓,「倒是可以告訴我這些學院的特點及弱點嗎?」

「你…」詩織有些咬牙切齒,不過還是有些不甘願地說出了我想知道的所有情報。

「謝拉,你知道的真多。」將所有的情報記到腦裡,把最後一小塊的藍莓派吃掉。

「沒什麼,朋友一場嘛~」詩織嘻皮笑臉的吃著剛剛從店長那ㄟ來的餅乾,「不過果然名不虛傳,你果然擁有當技藝賽隊長的能力呢。」

「呵呵,好說好說。」從錢包中拿出扇送我的卡片,連同帳單遞給了詩織。

收拾剛剛拿出來的資料,剛好瞥到一位熟悉的身影走了進來。

「詩織?你還沒接到通知嗎?...诶,衡學妹你怎麼在這?」艾德走了進來,看到正要走到我這的詩織,發現到我的存在。

「艾德學長好。」我對領導人打聲招呼。

「什麼通知?」詩織一邊將卡還給我一邊說。

「那個…我們等等說,這邊太多人了。」艾德學長張望了一下四周,發現倒有很多有心人在店內徘徊。

「詩織,上商店街有什麼好玩的?」看他們好像還有事,原本就是來玩的我就問了住在這裡的人,順便看看有甚麼有趣的東西能打發時間。

「在走過去有很多家商店,也有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對你這次的比賽可能會有些幫助。」詩織指著店外的屋子,「那間水晶店是冰炎老師開的,都很純。通常這時候老師不會在,可以趕快去選。遇到了也請心平氣和的處理,不要將上商店街給拆了。」最後一句話詩織是用懇求的語氣說。

「我又不會去用水晶…就算用也不是用這種的。」神界的水晶比這裡的更純,沒必要去花錢買這種東西。連葉他們都是直接去水晶殿去取,還不用錢。(水晶主:不要破壞我的殿堂啊啊

「這樣就好,這裡可是戰靈天使的地盤,不能隨便亂惹。」艾德無奈地說。

「戰靈天使?」我好奇的問。

「恩…說來話長,簡單來說這是他們的產業,上商店街看起來很荒涼但其實客源比你想像的多,大概都是熟客。」艾德補充。

「那他們在哪裡?」

「就在上商店街的最前端,不過那邊指有血緣關係者才能進去,一般人是無法進入的。」

「謝謝艾德學長,那我先告辭的。」

看著衡晃出店門,詩織也看向了艾德。

「找我幹嘛?」詩織不耐煩的轉出結界。

「你要當技藝競賽隊員嗎?」

「好啊,哪隊?」

「隊長是雪野千冬歲的那隊。」

「好,掰掰。」

詩織直接將結界打破,消失在櫃台前。

「…我有這麼的煩人嗎?」

***

告別了兩人,我慢慢地往上商店街的尾端移動,附近的商家也越來越少,最後我停在一個用白色圍牆圍住的區塊。

看著裡面露出的高聳樹木,突然覺得好熟悉、好溫暖,到底是甚麼回事?為何…感覺風中好像有人在呼喚我?

此時,緊閉的大門突然被不知名的力量給打開,風中的聲音更加催促,還隱隱在推著我。

當我回過神來時,已經站在一處平原,在我面前的是一顆雄偉的大樹,附近還有一條充滿力量和光屬性的小溪圍繞著,一隻隻的稀有幻獸在一旁自在玩耍,完全不像在野外時看到的那麼驚慌。

看向大樹,地面前出現了一枝枝的樹枝慢慢伸出來,包圍成一顆蛹後從上面開始散開,露出了一位女孩。

輕輕地向她揖了一個禮,雖然我貴為六大神祇,但現在我只是個小花精,該有的禮儀也要有。

綠色的雙眼看著我後,突然一滴滴綠色淚水流了下來,並帶著笑容撫摸著我的臉。

「您真的回來了,我感應的沒有錯,您真的…真的轉世回來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咯咯咯,衡終於到了戰靈天使族了~

要開學了,感覺有些小小失落,但一下就是228連假,

繼續爽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4#
 樓主| 發表於 2020-2-23 10:39:19 | 只看該作者
acy34055889 發表於 2020-2-16 15:28
西亞在今世有點恐怖,臉上帶著開心的笑,然後默默的使出小手段

打錯字了阿,好吧...

但竹有些懶著改。(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5#
 樓主| 發表於 2020-2-23 10:40:35 | 只看該作者
日影月 發表於 2020-2-16 15:46
比較活潑吧?
言行有點像喵喵,像是他叫扇,扇扇
可能是因為是女孩子或還在神族幼年期的關係? ...

算是吧,有猜中了一些,不過叫扇扇的衡會比較可愛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6#
 樓主| 發表於 2020-2-23 10:41:29 | 只看該作者
夜離子 發表於 2020-2-16 21:10
竹大大好,這邊是新讀者,我一口氣全部看完了,期待更新喔~

一口氣阿,蠻強的。

新讀者一枚,開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7#
 樓主| 發表於 2020-2-23 10:43:12 | 只看該作者
子燕 發表於 2020-2-16 21:14
這一世的西亞更加的陰險嗎?

本日可憐者:那些無辜的同學

應該不會了,因為...

竹不知道怎麼陰險的西亞阿...

接下來的受害者會更多,畢竟他們兩這一世沒有幫忙拉住的人了~

點評

啊,看到無聊的小艾  發表於 2020-2-23 13:17
這一些受害者真慘啊......  發表於 2020-2-23 13:0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8#
 樓主| 發表於 2020-2-23 10:43:48 | 只看該作者
cbes105077 發表於 2020-2-17 20:01
格里西亞轉世還是好恐怖喔~我是不是太久沒來了?

蠻恐怖的,不過已經收斂了許多了...

點評

有嗎?  發表於 2020-2-23 13:0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9#
發表於 2020-2-23 10:54:0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日影月 於 2020-2-23 19:59 編輯

那是母樹嗎?

感覺太陽以前因為顧及一些事情
都等之後慢慢陰回去
現在沒有,就直接就地解決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0#
發表於 2020-2-23 13:19:29 | 只看該作者
哭為何段在這裡啊啊啊!

竹快點更,我想要看啦!(翻滾

衡之後會跟母樹聊什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