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楓嵐竹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X第二 白翼的魔王天使 (2/22更新至新十七章

[複製鏈接]
311#
發表於 2020-2-10 13:49:25 | 只看該作者
所以他們對太陽目前是抱持懷疑的態度囉?
不知道審判身體裡的記憶會怎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12#
發表於 2020-2-10 14:16:0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原來更了……沒發現,我的天啊!今天圖與文之家爆了,他們還要多久才會發現西亞是西亞阿~~~個性都沒變欸!!(這句話好奇怪。快點認出來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13#
發表於 2020-2-10 16:39:00 | 只看該作者
楓嵐竹 發表於 2020-2-10 09:53
第七章 看房

「這就是紙上的地點。」

這個小女孩就是你們在尋找的太陽啊,可惜竹大大是絕對不會跟你們說的(顆顆

我在想,如果有一天這世界的糖全部消失,西亞應該會很崩潰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14#
發表於 2020-2-11 10:55:13 | 只看該作者
大大你好,我是玥,從第一部就開始追了
話說他們什麼時候才會發現西亞啊~
可以叫大大竹嗎?

點評

科科  發表於 2020-2-17 19:49
或者可惡的竹,也行  發表於 2020-2-11 11:13
請叫她臭竹就好。  發表於 2020-2-11 11:1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15#
 樓主| 發表於 2020-2-16 11:24:32 | 只看該作者

第八章 寧靜(?)的一天

「我是你們的武術老師,冰炎。接下來我會帶領著你們到這學期結束,不過我有些規定。第一、不准翹我的課,否則我會親自讓你體會什麼叫做冰凍三尺。第二,我要看到你們每次都能進步,不能做到的現在請滾出這間教室。第三,我希望你們上完這堂課後,能把你們身上的袍籍往上考,有人有問題嗎?」

銳利的紅眼掃過底下的學生,所有人屏氣凝神的不敢大聲呼氣,除了…

「可是老師,我不想考袍籍耶。」一名白髮女孩舉起手,大聲說著。

冰炎瞇起眼睛,看向那位提出疑問的女孩,後者也毫不害怕的回看他,大大的藍眼帶著些嬉鬧,讓冰炎十分不爽。

「你是雅西娜.衡?」

「嗯!我是。」

「不考袍籍難道要讓你家家長付你的學費嗎?你的生活開銷也要由別人來養你?不增加自己的實力只會站在他人背後,那你來這間學校是來幹嘛的?」冰炎冷著提出反問。

冰炎心理愉悅地看向女學生,最近的種族都將小孩子顧得太好,小孩什麼都不會,嫌懶就不願努力,袍籍新血越來越少,現在雖然看似和平,但不知鬼族何時打來,戰力的不足讓所有袍籍繃緊神經。

「第一,老師我沒有家人,我是靠自己的努力。第二,考袍籍對我來說沒有任何意義。第三,老師你的實力讓我有些好奇,要不我們就來打一場,老師贏的話我就心服口服的去考袍籍和好好學習,但假如是我贏的話老師就得讓我這學期全曠課並給予我學分。」衡也毫不猶豫地提出了質疑與挑戰。

衡興奮的抽出一張爆符,戰火濃濃的看著另一邊地上已經結冰、桌椅正冒著火的老師。

所有學生都下了一道道結界,躲到教室角落準備看戲。

「我接下你的挑戰!」冰炎喚出幻武,殺氣騰騰地看著在另一頭笑得開懷的女學生。

「啊,老師你好奸詐!」衡突然跳了起來,躲過了正在將她腳結凍在地的攻擊,「不過老師的力量好有趣啊,但可惜結凍的聲音太大聲,被我聽見了呢~」衡蹲在桌上,將爆符化成一條白色的絲帶,往冰炎捲去。

「哼,好說好說。」冰炎被挑起了戰意,烽雲凋戈燃起了熊熊烈火,刺向了直捲而來的白色絲帶。

看著被燒掉的爆符,衡也毫不在意的再化出一條布條,站在桌上看著底下已經開始有些認真的老師。

褚冥樣鑽到了同樣在看戲的千冬歲那邊,「千冬歲,你的結界是不夠的。」說完他輕拍手頭公,下了一道更強的結界。

「她很強嗎?」萊恩啃著飯糰疑惑的問。

「很強,假如她認真了,學長一定會被她秒殺的!」漾漾帶著恐懼的眼神,腦內想起了不堪回首的畫面。

「甚麼?!」兩人驚訝的看著正和冰炎對打的女孩,女孩看似比較處弱風,但臉上絲毫沒有任何懼意,反而好像玩得很開心似的,不停閃躲直刺而來的長槍。

冰炎也覺得訝異,女孩雖然看似玩鬧,但卻直準的躲過了他的攻擊,並將布條捲在他身邊干擾他。

將布條再次燒掉,再衡將另一張爆符抽出之前,冰炎條理的衝到衡前面,準備將幻武桶進女孩身上時,冰炎卻發現女孩正對著他笑得燦爛。

正當冰炎發現不對時,已經被突然出現的藤蔓綁住了。

「你…!」冰炎瞪著笑得開懷的女孩,正向用火將藤蔓燒掉時…

「老師,我的藤蔓如果被燒掉的話,會釋出很強的安眠香氣喔~」手握藤蔓頭的衡走到冰炎前面,「呵呵,假如你一直沒掙脫,上面的尖刺也會讓您感到疲倦,並陷入成眠。還有,精靈的抗毒沒有用的,這種植物是專剋精靈…啊,老師你也太開外掛了吧,竟然是用凍碎的方式來處理!」衡跳到另一張桌子躲避職揮而來的長槍。

冰炎身上都是冰屑,喘著氣看著將爆符化成長劍的衡,後者則開心的試輝了幾下,然後興奮地看著已經站起來的冰炎。

「原來老師已經超過兩千歲了啊,難怪還有意識。」衡後空翻躲過揮來的炙熱火焰,將劍刺向冰炎的腳。

冰炎也以側滾的方式躲開,將手拍向地面,讓整間教室變成巨型冷凍庫。

躲避不即的人都瞬間變成冰雕,躲過一劫的還要閃避被火燒過已經散發出的安眠氣息的藤蔓,漾漾看著已經結出冰柱的教室及正滿天飛舞的藤蔓,讚嘆著:「不愧是學長,過了千年已經強了這麼多了。」

「那位也很強,竟然可以讓冰炎老師受傷。」萊恩拿出一整盒的飯糰,遞給兩位平安無事的兩人。

接過鰻魚飯糰,千冬歲從空間裡拿出一個茶壺,邊泡茶邊說「據情報,冰炎老師已經是整個守世界中數一數二的好手,公會高層還將冰炎納為下一任會長的名額呢!」

「不過學長已經不行了。」漾漾突然打斷兩人的優閒時光,指者冰炎說「衡用的是長在獄界深處的喪神藤,雖然是具有安眠效果的植物,但那是將這植物給磨碎、提煉、稀釋後才能使用,直接碰觸是會讓人去見主神的,也是專剋精靈的危險植物,連醫療班都不敢使用。」

「那冰炎學長不會有事吧?」萊恩擔心的說。

「我不知道。」漾漾承認著。

「我又沒將老師殺掉,夜你幹嘛還遲疑?」突然一道女聲傳了進來。

衡輕敲老頭工的結界,「可以出來了,夜你幫老師解一下毒,我忘記跟殟司辟拿解藥了,你再不出來老師就要去見主神了。」衡苦惱地看著倒在地上喘氣的冰炎,「如果死了就麻煩了,不過…」衡輕戳冰炎的臉「不愧是精靈,臉好嫩喔~」

漾漾無言的看著已經在亂揉亂捏的大人,默默地將冰炎身上的毒素排出來後,就躲到一旁去。

一清醒的冰炎以為是提爾犯了老毛病,想也不想的一腳踢了過去。

才剛從冰凍中逃出的同學就悲慘的因為兩人的第二戰局而直接分屍。

「哎呀,就只是被捏一下臉而已,老師你這麼生氣幹嘛?」衡嘻皮笑臉像跳舞似的躲開冰炎的攻擊。

冰炎懶著理她的話,瘋狂的射出冰柱和火球,漾漾看著又打再一起的兩人,默默地拉著兩位大難不死的朋友逃到教室外面。

沒多久,教室就轟的一聲,宣告了它的死期。

冰炎面無表情的飄在空中看著站在彼岸水上戳著漂浮水泥塊的衡,手裡的幻武握的緊緊的。

自從那傢伙離去後,他也開始保養自己的臉,雖然很麻煩可是心裡的愧疚卻能少一些。也開始極為討厭別人摸她的臉,就連提爾都不敢亂碰。

他已經近千年沒這麼的大動筋骨,這女孩是除了那個傢伙外能跟他打這麼久的生物。

「老師,這樣就算我贏了吧?」將所有水泥塊都戳進水裡的衡利用風術飄了起來,「所以我可以開始翹課了嗎?」

冰炎看著她,突然笑了一下將幻武收起,「可以,不過我還有條件。」

「诶?為什麼啊?」

「從現在開始,我會想辦法打贏你,假如你輸了就要回來上課,行嗎?」不理會女孩的哀號,冰炎帶著冷笑看著衡說。

「怎麼聽起來我好像有些吃虧…好吧,反正也無聊,那我就答應你吧,老師~」歪著頭想了想後,衡爽快的答應冰炎。

將同學們的屍體殘渣送去保健室,漾漾可以得知,接下來的生活一定會變得更加精采,更加…恐怖!

***

「又有技藝競賽了?」在風之白園吃飯的漾漾聽千冬歲說後,驚訝的問到。

正在吃飯的衡和兩位神使也看了過來。

「恩,時間剛好也到了,不知道今年是誰去參加。」萊恩啃著飯糰說道。

「技藝競賽是甚麼啊?」衡疑惑的問,順便從籃子裡拿出藍梅派。

「我記得好像是有其他學校來互相切磋,最後打到沒死的就是贏家,拿到無殿提供的獎品。」剛考到紅袍的玫瑰看著手機說。

「呃…簡單來將是真的這樣啦…」漾漾無言地回應玫瑰的話,因為簡短來說真的就是這種運行方式。

「沒錯!!!」突然,一旁樹上傳來了一道女聲,並將所有葉子撒在底下一群身上,連帶著他們帶來的食物。

「這次的兩隊中有一對我已經找好了人選呦~」扇站在樹上,愉悅地展開扇子看向正在吃飯的一群人。

「嗨~扇!」衡高興地對扇打招呼,但手裡卻猛然出現了一張爆符,化為布條後將扇給甩到地上。

「啊!扇扇你怎麼掉下來了?恩…一定是因為你打擾到我吃點心的關係,天神都在懲罰你呢!」帶著優雅的笑容,衡一步步走向扇的摔落地。

「等…等等,我已經將你們編入其中一隊,這次你可以盡情地開打,這樣你可以原諒我了嗎?」扇連忙站起來,躲到樹後面看著聽完這句話後傳來興奮情緒的衡。

「好阿好阿~我答應你!」衡開心的將手上的爆符捏碎,「幾個人一隊?」

「三人以上,但一隊只能有一個黑袍,所以…」千冬歲搶先說。

「我可以用藍袍的資格來參加。」漾漾將藍袍從空間領域抓了出來,晃了晃說。

「人家在昨天就考取了紅袍資格,所以我也可以和鷹一起組隊、當搭檔~」玫瑰摟著鷹揚的脖子,後者紅著臉小聲的附和。

「四個人,那隊伍就完成了~」衡高興地說。

「你們這次要參加技藝競賽嗎?」扇轉向千冬歲和萊恩,詢問道。

「歲,要參加嗎?」萊恩問。

「好阿,隊員我們自己選嗎?」千冬歲問扇。

「可以,都隨便你們~」扇說完後,就開傳送鎮離開了。

「我們會互相對打嗎?」衡問已經參加過一次的千冬歲。

「通常不會,所以我們可以一起合作。」千冬歲推了推眼鏡,帶著些老謀深算的眼神看著衡。

「「那麼,請多指教了!」」
_______________

有沒有人發現西亞與前世的不同嗎?

這裡給各位讀者先想一想,之後會提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16#
 樓主| 發表於 2020-2-16 11:26:22 | 只看該作者
acy34055889 發表於 2020-2-10 10:17
文?沒搞丟呀?頂多丟到某個地方長灰塵

再貴點心,不管怎樣都要把她吃進去,不可以浪費食物~

此為在大地後面放冷氣的寒冰傳達。(咯咯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17#
 樓主| 發表於 2020-2-16 11:27:12 | 只看該作者
若蘭幻雪 發表於 2020-2-10 11:02
我是新讀者ㄛ(雖然潛水潛很久)

竹的文很好看的~每次看完都忘了留言(不好意思)

會的,謝謝你小雪~~~

沒想到現在還有新讀者啊,有些欣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18#
 樓主| 發表於 2020-2-16 11:28:33 | 只看該作者
56743dfg 發表於 2020-2-10 13:06
西亞和漾漾回來了,好開心,不會經過一些事情,難過,期待更文

都回來了,不過其他人在學院裡的生活就不平靜了(笑

不會經過一些事情?甚麼意思啊(歪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19#
 樓主| 發表於 2020-2-16 11:39:53 | 只看該作者
日影月 發表於 2020-2-10 13:49
所以他們對太陽目前是抱持懷疑的態度囉?
不知道審判身體裡的記憶會怎樣... ...

記憶會穩穩地藏在審判身上,沒人知道~~

他們已經轉移注意力了,因為她沒有西亞的特徵和氣息,就放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0#
 樓主| 發表於 2020-2-16 11:41:17 | 只看該作者
瑀奈 發表於 2020-2-10 14:16
原來更了……沒發現,我的天啊!今天圖與文之家爆了,他們還要多久才會發現西亞是西亞阿~~~個性都沒變欸 ...

有啊,西亞這一世的性格其實變了很多,至於發現西亞啊...大概在等個幾年吧(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