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楓嵐竹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X第二 白翼的魔王天使 (2/22更新至新十七章

[複製鏈接]
11#
 樓主| 發表於 2019-10-25 18:01:2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acy34055889 發表於 2019-10-25 17:38
明天是西亞的任務,他會跟誰去,還是自己一個人去破任務呢?

    咯咯咯,等禮拜一的文就知道了

點評

很期待喔!  發表於 2019-10-25 18:1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發表於 2019-10-25 19:21:5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發現真相的黑暗種族之首和獸王……是漾漾和誰呢?完全猜不出誰是獸王呀 難道是五色雞頭?(沒有認真看特傳的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發表於 2019-10-25 20:13:36 | 只看該作者
這是一個又要開虐西亞的故事了啊

難道是雷瑟他們誤會西亞,然後西亞又再次變成魔王,不不不,千萬別這樣,我心臟會承受不住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樓主| 發表於 2019-10-26 17:03:47 | 只看該作者
子燕 發表於 2019-10-25 20:13
這是一個又要開虐西亞的故事了啊

難道是雷瑟他們誤會西亞,然後西亞又再次變成魔王,不不不,千萬別這樣, ...


燕燕猜對一半也猜錯一半,虐西亞嗎…好像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發表於 2019-10-26 17:14:09 | 只看該作者
嗨大大!
我是小風喔,是一位新來的路人甲

嗯...難道是先誤會後發現真相??!
還是其他人誤會?

唉喲我想得頭痛了(倒地)
好期待大大的下文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樓主| 發表於 2019-10-27 14:05:20 | 只看該作者
       第二章

    我來到任務地點,卻發現一人都沒有,四周都靜悄悄,村莊裡像鬼城似的,連委託人都沒見著。

   我皺皺眉頭,通知了公會,正要轉身時,卻突然感到一陣殺氣,下意識蹲下身。碰!我看到我前方的房子被平整的切了一個口子…要是我沒蹲下,那口子現在就會在我頭上!我往後跳了一步,看向襲擊者,全身斗篷,看不到裡面的人長怎樣,全身都是死亡之氣。

   他看著我,露出冷笑。附近突然開啟一道道鬼門和妖靈界的通道,房子裡衝出原本住在這裡的妖精,但已經鬼族化了…看來是針對我的。我喚出句芒,開始殺敵。但我知道我一定殺不完,只能拖時間,等待公會的支援。

   (公會)
  審判一行人收到公會的緊急通知,立刻趕回總部。
  「公會的人幹嘛沒事發緊急通知給我們,當我們很閒啊」烈火用他的大嗓門說道。
  「公會不會隨便亂發訊息,一定有重要事情吧」綠葉安撫著烈火
  一旁等待的紅袍看人都到齊後,走過來「將各位找來,是因為太陽殿下出任務後就出事了。」
「怎麼可能!太陽強的像鬼一樣,世界哪有傷的了他的東西!」刃金驚恐的說。

「說重點」審判沉著臉說。那名紅袍也不廢話,立刻說明公會的通知內容:

  太陽殿下到任務地點後,傳了封緊急訊息給公會後就失聯,估計有什麼狀況讓他無法回復訊息,也無法傳座標給他們。

  支援的援手無法進入任務地點,卻感受到濃濃的鬼族氣味,保守估計裡面至少十道鬼門,情況緊急,少主可能有危險。

  討論之後決定以少最熟悉的夥伴及擅長空間法術的審判幫忙。

  審判一行人到屏障外,立刻感受到腐敗的氣息和說不出的力量感。一旁支援的戰靈天使將軍立刻辨認出這個力流。臉色凝重起來。

「小西亞有危險,裡面有黑術師。」難得卡茲汀將軍會如此緊張,審判點點頭,集中術力破開空間。

  空間一破開,附近的鬼族立刻衝出來,但將軍們沒時間跟他們周旋,一道術法就把他們燒成灰。

  越到裡面,情況越嚴重。突然,他們聽到了打鬥的聲音,往那方向衝時,卻看見令他們呼吸停止的畫面

  太陽和三隻十級魔獸對打,顯然有些吃力,但他們擔心的不是這個,有一斗篷男站在太陽的死角,手上拿著的是死亡術法,正往太陽身上砸去。

  「住手!」審判吼著,手上幻武擲了出去,其他人也沒閒著,一道道法術衝過來,但卻來不及了。

  斗篷男露出嗜血的微笑,在太陽還沒反應時,法術直接砸向太陽。

「太陽!」眾人大叫,衝了上去。

  但來不及了,從未在戰場上倒下的太陽像斷線的木偶,倒了下來。

***

  我覺得好像有好多人在叫我,還有人衝到我身邊。我要死了吧?剛剛他拿的是死亡法術,我必死無疑… 希望審判不要鞭我屍啊,我沒記錯的話,我在死前身上已經有大大小小的傷口了,在鞭下去會散掉吧。

  不過這裡是哪裡,我該不會在創世神他家吧?

  「格里西亞.太陽」有一道聲音從我身後傳來。我轉過身,看見了全身散發金黃色力流,身上有著強烈的聖光。如果說我的聖光多到可以滿出來,那祂的一定是滿到可以填海了。

「吾為光明神,吾想和爾做交易」光明神看著我說

  「您請說」

   「汝已經死去,和吾交易可延續汝的時間,但要付出代價,爾可拒絕吾」

   「汝現在所待的世界,已經負荷不了多餘的黑暗,汝願意用剩下的時間再一次成為魔王嗎?」光明神長話多說地說出重點。

   「…請問可以告訴太陽為甚麼您願意用這個條件來和太陽交易嗎?」為甚麼是我?為甚麼又是我?

   「因為汝的體格適合,也曾當過魔王,而且汝剛好也需要這個條件才能會去吧?反正汝也可在死前幫爾等兄弟最後一個忙和說遺言,像請那位魔族把殺害汝的兇手打殘」…怎麼覺得光明神好像也沒優雅到哪裡去?

  「咳,汝不答應也沒關係,世界還可撐大概…五十年吧,汝可以在結束後和其他兄弟一起到下一世。」光明神很好心的為我留了退路,但…

    「太陽願意再次擔任魔王。」我微笑著說

    「…汝應知道當魔王的風險和感受。」光明神帶著些驚訝的口氣說。
  當魔王很痛苦,我當然知道。而且這世的我是天使,由白轉黑的痛苦與我上輩子當的太陽騎士還來的更強烈。但是…

    「太陽知道,但太陽願意與您交易,換取其他兄弟的後世。」我說著。

    想著每次出完任務綠葉和寒冰的點心,嘆氣的審判,心不甘情不願喝血的刃金、消失的白雲、戰鬥力高強的烈火、臉上帶著黑眼圈的暴風、凡事都認真的羅蘭、頑固的堅石、苦著臉把蛻下的皮給我的孤月、被我干擾泡妞的大地…還有無怨無悔從上輩子跟上來的前騎士們,這世的戰靈天使將軍們與族人,我可以利用此次的機會,幫助他們。而且也可以好好的道別和再見最後一面。

  雖然這樣想,但在我回過神來時,發現一滴滴淚珠滑過我的臉頰。

「汝…確定不後悔?」光明神再次確認

「是的」我已經決定好了

「那吾就先說這次魔王的注意事項,和汝以前當的不一樣,聽清楚了」

  於是我在奇妙的地方,接下了魔王的職責和責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竹決定以後還是在禮拜日更文好了,在家有wife可用,不然筆電吃網量好大,竹的網路已經快到底了(哭)
   開始進入為何西亞會變魔王了,竹的文步調很快,應該很快就會進入尾聲(應該)
                                                                                 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發表於 2019-10-27 14:47:23 | 只看該作者
啊啊啊!
可惡的斗篷男!竟然殺了太陽!
太過份了啦!


哭哭太陽要變成魔王了
犧牲自己換取他們的未來




這篇文很精彩(*๓´╰╯`๓)♡
雷瑟要瘋了,他的什麼,可能會宰了斗篷男,或是卡茲汀將軍直接殺了斗篷男,然後鞭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樓主| 發表於 2019-10-28 18:20:2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acy34055889 發表於 2019-10-27 14:47
啊啊啊!
可惡的斗篷男!竟然殺了太陽!
太過份了啦!

  貓貓別激動,別忘了西亞可是君子報仇,三年不晚的人,之後會通通還回去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發表於 2019-10-28 22:31:32 | 只看該作者
楓嵐竹 發表於 2019-10-27 14:05
第二章

    我來到任務地點,卻發現一人都沒有,四周都靜悄悄,村莊裡像鬼城似的,連委託人都沒見 ...

太陽又要變那欠扁的魔王了啊(西亞:你說誰欠扁啊!

不不不,太陽可是堪稱打不死的小強,怎麼可以死呢,來呀,給我去把那個斗篷做了!

不過,變成魔王後,太陽也算是變成黑色種族了吧,這樣就不能再待在戰靈天使一族了吧,就跟殊那律恩一樣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樓主| 發表於 2019-10-29 07:10:30 | 只看該作者
子燕 發表於 2019-10-28 22:31
太陽又要變那欠扁的魔王了啊(西亞:你說誰欠扁啊!

不不不,太陽可是堪稱打不死的小強,怎麼可以死呢,來 ...

  這世的魔王不欠扁(正色)

   而且太陽一定要死的,不然要怎麼玩呢?(嚴肅)(被打)

點評

對!玩太陽(顆顆  發表於 2019-10-29 20:4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