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紀錄者 我終於動土了...請大家回家喔>UO

[複製鏈接]
171#
發表於 2013-3-17 18:26:51 | 只看該作者
拜託你們加油吧!
下一篇~下一篇~
超級~期待滴~
加油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2#
發表於 2013-3-17 21:07:58 | 只看該作者
更了更了~~~
大大們快加油吧~~!!
漾漾是去紀錄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3#
發表於 2013-3-19 19:01:47 | 只看該作者
喔喔~~我是昨天才開始看的(樂
各位大大繼續加油吧!!(幸災樂禍中(被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4#
發表於 2013-3-19 21:10:35 | 只看該作者
啊~~~大大們好壞心(跺腳中0
停在這吊人胃口.....(咬手帕了)
而且好少看見冰炎急成這樣欸
希望漾漾回去不會被種(踢飛)

大大....等你下一篇......(暈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5#
發表於 2013-4-14 10:56:14 | 只看該作者
又擱置了!!

嗯...如果原本的人沒接..應該是跳過然後到下一位,對吧?

那下一位沒記錯是...奶茶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6#
 樓主| 發表於 2013-4-15 18:57:21 | 只看該作者
175# 血兒


抱歉...........但我有很多搞要趕(哭
如果可以的話能不能請下一個接?@@
真很抱歉(跪
下一個是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7#
發表於 2013-5-3 00:39:13 | 只看該作者
176# 小荳蔻_奶茶

>>奶茶
我記得是風舞雲霄∼




結果到現在都沒人接嗎…還有沒有人阿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8#
發表於 2013-6-30 22:31:50 | 只看該作者
下一篇下一篇~~
我超好奇後續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9#
發表於 2013-7-16 23:52:38 | 只看該作者

久違的更新(少量)

本帖最後由 血兒 於 2013-7-17 18:30 編輯

上千本的筆記本,上萬個影像球,這房間裡,是一眾代替神之目的紀錄者,傳送回來的紀錄。他痛筆疾書,在這些旁人眼中一文不值的「記錄」中,他讀過了生,閱過了死,看過了相聚,目睹過離別,他揮筆寫下,一頁又一頁的「歷史」,當中感人的、不齒的、平淡的、起伏的,他一一記錄。然而,他無法,無法為那些人、事、物動容,甚至不能產生一點感情。

他不知道他埋頭動筆多久,只知道完成個大概便可以。在爬褥般的文字填滿第七百頁時,他的手停了下來。大大的伸了個懶腰,他開始整理那些已真正完成記錄的資料,絕大部份以術法永久銷毀,小部份的影像球和卷宗被他收藏到另一空間中。

他滿意地看著整潔的空間,穿過了層層互扣的結界,深深的吸進一口外界的空氣,突然眼球收縮,喃喃地道:「兩個月了,要被種了......」

======================久違的分隔線=======================
(漾漾失蹤一個星期)
「老太婆,有辦法就快說!」冰炎不耐煩的說。

「小傢伙,小漾漾只是去工作,他工作的地方除了他以外都不能進入。當然,他允許的除外。」扇正經八百的說。

「工作的地方?他不就到處紀錄東西而已嗎?」冰炎懷疑地問。

「紀錄的工作還包括整理,不然亂七八糟的,主神怎看?」扇一臉「你是白痴」的樣子看他。

「那麼,他要在那裡工作多久?」一旁的夏碎搶先在冰炎拔出武器前發問。

「不知道,他想出來就會出來的了。」扇扔下這樣的話,便逃之夭夭了。

「臭老太婆。」冰炎咬牙道。

「冰炎,扇董事已經幫了我們很多,至少我們知道褚現在應該安全。」夏碎安慰著快要暴走的搭檔。

「夏碎,我有跟你說過,你的笑容很刺眼嗎?」

他搖頭代替回答,默默地在想著:會覺得刺眼只是因為「那個人」從沒有在你面前笑過。

=====================時間跳跳跳===================

「小歲?」剛出完任務的夏碎接起了電話,喚著自己的弟弟兼小情人。

「哥,你之前吩咐我留意的『褚冥漾』,剛剛他的氣息出現在學校的右商店街。」千冬歲有點趕急的說。就在剛才,他察看那佈下了快兩個月的追蹤術,就在那一瞬間出現了徵象,於是他匆匆致電給自家兄長。

「我知道了,麻煩你了,小歲。」又多聊了兩句,他才掛斷了電話。

聽到自家兄長的道謝,他輕輕地說了一句「沒甚麼」,他垂下握電話的手,臉上的腓紅無從遮掩。

聽力過人的冰炎一聽到褚冥漾的消息,連自己搭檔也顧不上,開了傳送陣便走。

「連招呼都不打了呢。」被留下來的夏碎嘴角的弧度慢慢增加,看得旁人膽戰心驚。

====================場景換又換=====================

他站在只有兩三個行人的街上,左看看右瞧瞧,然後,踏出了一步。

「抓到你了。」他回過頭,打掉抓住他的手,冷冷地說:「安地爾.阿希斯。」

「喲!好久不見,又去那塵埃比鬼族多的地方了嗎?」掛著欠揍的笑容,藍髮的鬼王第一高手討打的說。

「放手。」惜字如金的他只吐出兩個字,一邊掏出自己的武器。

看到對方的行為,安地爾向後退了幾步,挑釁的說:「紀錄者不是不干涉時間運行嗎?殺了我,你就干涉了——」

一聲槍聲打斷他的話,淡漠的雙眸感情十足的轉了轉。

「鬼族不過是扭曲的生物,位於時間運行之外。」

「所以你去死吧!」突然插進來的一句話,伴隨著一枝銀底紅紋的古式長槍。

---TBC---

大家回神了喔~~~~

我好努力的了((窩角落畫圈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0#
發表於 2013-7-17 02:04:29 | 只看該作者
終於、終於、終於等到各位大大更新了~~
真是讓我好等呀!!
雖然只有一點點
但這樣也滿足了~
那我是否能貪心的求各為二更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