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624|回復: 5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我的戀人有戀屍癖之九瀾的生日派對 (九漾/ALL漾) (未完 - 新增09)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8-3 20:44: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祈月 於 2012-9-23 12:41 編輯

唔 ... 大家好 ~ 某月這次放上來的是九漾哦 !
一樣是ALL漾系列的文章
但是我不知道這文能不能放 ( 沉重
所以先放上來 ~
如果版主說要不行的話,某月我先撤掉修改修改在放的 !
就先醬拉 ~


正文開始**

我──正面臨重大的選擇,起出原本只是一個好好的角色扮演生日派對,雖然是被喵喵硬拖來的……但是怎麼會這樣!先別提怎麼在九瀾先生的房間,但是為甚麼全裸外加身上有許多的吻痕!

「漾漾小朋友醒了阿∼身體還好嗎?」九瀾•羅伊耶亞像是沒事人一樣,好似昨天晚上壓在褚冥漾身上的人不是他。

褚冥漾先是抖了一下,然後轉頭看著剛起床的九瀾。

這……這不是我所認識的黑色仙人掌!怎麼變的這麼溫柔,還有怎麼把頭髮往旁邊撥了,快說!你是不是安地爾假扮的?然後快變回原樣說這一切都是假的 ……我沒有跟一個男人上床!

正當正在腦殘的褚冥漾還沒回神時,九瀾便一手把褚冥漾扯進自己的懷裡,隨後給褚冥漾一個熱吻。

褚冥漾這時還沒回過神,就已經瞪大眼睛的看著九瀾的金眸。

阿阿阿阿阿──!!我被吻了、我被吻了,舌、舌頭伸進來了 ……為甚麼一個只愛屍體的黑色仙人掌的吻技這麼好阿我說!而且手也摸的讓我好舒服哦 ……等等!手、手摸的讓我好舒服?等等阿∼九瀾先生你在摸哪裡阿!

「唔.....唔──!!九、九瀾先生,你……你、你的手在摸哪阿!」褚冥漾這時終於從自己的腦殘中醒了。

「嘖。」九瀾停下了正在摸褚冥漾的手,一臉「怎麼那麼快就回魂」的表情。

喂、喂!你一臉不爽是怎樣阿?失身的又不是你,不爽甚麼。

褚冥漾一臉疑惑的看著九瀾,在想著為甚麼被摸、吻為甚麼不會討厭 …….不是!是為甚麼他們兩個全裸的在身上。

看著褚冥漾的表情,九瀾的嘴角不經意的上揚,「漾漾小朋友,不用疑惑了,我們兩個真的上床了。」

褚冥漾瞪大了眼睛看著九瀾,還未消化剛剛的話語。

九瀾有種想玩弄褚冥漾的心情,但是他必須先跟褚冥漾說明事情。

「你昨天喝的果汁裡面有微量的酒精成分,而且也不知道是誰把春藥放錯了杯子,所以你喝了有酒精、春藥的果汁。」其實他只有酒精成分,但他不想說的原因是想看褚冥漾的表情。

褚冥漾抖著手指著九瀾,斷斷續續的說:「你 ……我 ……對不起!」

九瀾沒想到褚冥漾會說對不起,疑惑的看著褚冥漾。

我、我喝到了有加料的果汁!可惡,到底是誰加的?我一定要詛咒他天天摔倒、撞到門!!可是重點是我應該沒對九瀾先生怎麼樣吧?雖然說黑袍應該不會被壓在身下拉 ……雖然對昨天沒甚麼記憶,但是自己很清楚有撕裂九瀾先生的衣服 ……然後就不記得了。

九瀾看著褚冥漾的表情,從憤怒到明瞭、愧疚,他不明白為甚麼愧疚,但是他發現自己很喜歡看著褚冥漾傻笑。

「漾漾小朋友,昨天真的不記得怎麼了嗎?」九瀾”危”笑的看著褚冥漾。

褚冥漾先是起一陣疙瘩,像隻受到驚嚇的小白兔看著九瀾,就好似九瀾是要把自己吃掉的狼。
「痾 ……我真的不記得昨天發生甚麼事了,但我好像做了不該 ……不該做的事?」

「阿∼漾漾小朋友是指把我衣服撕裂的事嗎?」

阿阿阿阿──!!原來真的有撕裂九瀾先生的衣服,慘了、慘了,他會不會被重在黑館?

九瀾看著又在腦殘的褚冥漾,趁他正在腦殘的時候,把褚冥漾抱到自己身上。

「九、九瀾先生,你做甚麼?」褚冥漾的臉頰,霎時──出現了兩朵非常紅的小雲。

「漾漾小朋友覺得對不起的話,就把自己的身、心陪給我吧。我也可以順便幫你恢復昨晚的記憶哦!」語畢,九瀾抬起了褚冥漾的下巴,然後吻上褚冥漾那對他來說很可口的嘴唇。

褚冥漾看著吻自己的九瀾,心裡想著:「昨天到底發生了甚麼事阿阿阿阿──!!還有為甚麼喝了有加料的果汁之後,不是回自己的房間,而是在九瀾先生的房間?」

九瀾不滿正在接吻時,褚冥漾的腦袋還在想東想西,於是他把舌頭伸進去。
「唔 ……」褚冥漾因為突然近來的異物回神,他拍打著九瀾的肩膀,表示抗議。

靈巧的舌頭就像一條蛇,與褚冥漾的舌尖交纏,然後橫掃整個嘴裡,就好像正在吃美味食物的狼,不放過所有的美食,要狠狠的掠奪,來不及嚥下的液體,順著褚冥漾的嘴旁緩緩流下。

九瀾結束這個吻時,看著邊喘氣、邊把手放在嘴邊擦拭口水的褚冥漾,褚冥漾並不明白他這個舉動對現再的九瀾是種誘惑。

「九、九瀾先生 ……」褚冥漾眨了眨有點水潤的黑眼。

此時,九瀾的眼神就跟野獸一模一樣,他伸了一下舌頭,舔著褚冥漾的嘴唇說:「漾漾小朋友 ……這是你自找的唷∼還有叫我九瀾就好。」說完九瀾又露出了”危”笑的看著褚冥漾。

褚冥漾還來不及去明白九瀾的微笑時,就被九瀾壓倒在身下了。
隨後,房裡傳出了陣陣呻吟以及喘氣的聲音。
事後的褚冥漾,還是不清楚那天晚上發生的事,但很久之後才聽到有人提起,聽到事實後的褚冥漾,看到九瀾臉上便會臉紅的逃走。


然而,那天晚上以及九瀾跟褚冥漾之後會不會在一起,就是之後的故事啦∼

******

後記:
這篇在鮮網事還沒完結的
所以到後面會很慢更 ( 遭踹

歡迎各位催文、搭訕笨笨的某月 ( 掩面奔

另其他ALL漾系列如下:
追求學弟的愛情攻略( 冰漾 )

另某月在追求學弟的愛情攻略裡
有開放點文 ( 詳情請點以上的網址 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2-8-3 20:56:51 | 只看該作者
喔喔,竟然是九漾嗎!
九瀾竟然感染指亞的OO!!
是說,我可以要下一篇嗎ˇˇ還蠻好看的..((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2-8-3 21:37:38 | 只看該作者
為甚麼一個只愛屍體的黑色仙人掌的吻計這麼好阿我說>>技
他會不會被重在黑管>>館

第一次看到九漾!感覺好特別!
(應該是:第一次看到有人能跟九瀾配對,好驚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2-8-3 21:38:46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2-8-3 21:42:45 | 只看該作者
後續發展呢?!然後呢?!好想看∼∼
祈月∼我想看下文∼! (文呀∼
祈月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2-8-3 22:01:1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祈月 於 2012-8-3 22:07 編輯

食用前需之:
一、這是果汁篇的前續 ( 就是為何漾漾會跟九瀾那樣
二、因為這裡的版規關係,某月會稍微改一些部分
所以跟鮮網有所不同
三、就是正文開始 xD

01  喵喵的簡訊


剛上完課回到黑館的褚冥漾,正要去跟學長借浴室洗澡時──


「我沒醉我沒醉∼∼請你不用同情我∼∼」對自己手機鈴聲見怪不怪的褚冥漾,還是嚇了一跳,不小心把手中的換洗衣物放開。


「真是的!為甚麼每次鈴聲都不一樣阿。」褚冥漾邊抱怨邊打開手機,發現是一則簡訊傳來,便打開查看簡訊內容。


「褚冥漾∼∼後天是九瀾先生的生日,我們打算來伴生日派對,但是要角色扮演喔!
因為庚庚說這樣比較好玩,漾漾的衣服,喵喵已經早就準備好了∼明天喵喵會拿著衣服去黑館找漾漾的。
漾漾要是不穿衣服的話,會被 ……給強迫穿上去哦!

總之喵喵會把漾漾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漾漾不用擔心


                                                        喵喵敬上」


看完這則簡訊的褚冥漾,有想摔手機的衝動,但礙於這手機是某黑袍送給他防身用的,所以他只好默默的把手機放在桌上。


搞甚麼!哪個人生日派對還要角色扮演的我說阿,還有甚麼叫做早就幫我準備好了,你是想把我打扮成女生吧 ……喵喵。


正當褚冥漾還在腦殘時,沒有發現自己的房門被踹開,”碰”的一聲很大聲,讓褚冥漾嚇到跳了一下。


開門的不是誰,就是傳說中的紅眼殺人兔。而且是帶著許多青筋的兇殘版紅眼殺人兔


「褚 ……你是很想試試兇殘版的紅眼殺人兔?」冰炎走向褚冥漾身旁,手不經意的打在褚冥漾的頭上。


”啪”的一聲很大聲,這表示萬能的學長給腦殘兒一個愛的教育∼


摸著剛剛被巴的後腦杓,一邊心裡想著:「就說不想聽就不要聽嗎 ……每次聽了不高興都打我,你不知道這樣會變笨嗎!紅眼殺人兔!!」


冰炎看著褚冥漾挑眉,然後露出可以迷到眾多女性的笑容,可是對褚冥漾是恐怖的笑容。


「褚,沒想到你膽子變大了麻!你果然非常想試試殺人兔的暴力?還有,你本來就很笨了。」冰炎雙手握著,發出”喀啦、喀啦”的聲音。


褚冥漾驚恐的看著冰炎,揮著兩隻手說:「不、不!學長你不是紅眼殺人兔,請你忘記那個詞吧!大人不記小人過。」


「嘖!你不是要跟我借浴室?還有後天不是要參加九瀾的生日派對,明天下午米可蕥叫我們一起跟他們去買禮物。」冰炎看著褚冥漾手忙腳亂的拿起掉在地上的衣服。


「喔、好。」學長也有收到簡訊阿,那麼學長也要角色扮演摟?真不知道明天早上喵喵會帶甚麼衣服給我。


「褚,你明天就知道了。」冰炎嘴角上揚了15度。


阿阿──!!學長笑了、笑了,這一定不是學長!你是不是安地爾假扮的?快說!


此時冰炎頭上又冒出青筋,從褚冥漾後面踹了他一腳,「還不快去洗澡!腦殘甚麼?」


往前跌的褚冥漾,只好爬起身,哀怨的看了冰炎一眼,之後馬上飛快的衝去某紅眼殺人兔的房間。


然而,還在褚冥漾房間的冰炎,笑著看著剛剛逃走的人兒說:「褚,該說你單純還是好騙?根本沒有要角色扮演,那是大家要拿來騙你的。真是期待後天的生日派對呢。」


隔天-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一到驚人的尖叫聲響起,想也知道是某支手機搞的詭。


然而有人也跟著起弄鬨,「噎阿阿阿阿阿──!!」聽到恐怖鈴聲起床的褚冥漾,看著還在響的手機。


他無奈的看著手機越來越大聲,最後他只好伸手去接。


「喂?」褚冥漾禮貌性的問。


「阿∼∼漾漾醒了嗎?」褚冥漾聽到喵喵的聲音,才想起來喵喵今天早上要拿衣服給他試穿。


「我醒了,喵喵在黑館外面?」穿著睡衣的褚冥漾,跑到陽台查看。


「沒有哦∼剛剛奴勒麗把我帶進來,想說看你醒了沒。」褚冥漾呼了一口氣,幸好喵喵沒有直接闖進來,而是先打電話詢問。


「喵喵,那你可不可以給我個十分鐘?我才剛起床要梳洗一下。」走到衣櫥,然後把手機用肩膀夾著,伸手找尋自己的襯衫以及牛仔褲。


「漾漾慢慢來沒關係,反正時間還很多。」說完,喵喵就把電話掛斷了。


褚冥漾習慣性的把手機放在桌上,手上拿著換洗衣物走向學長的門前。


“扣、扣”褚冥漾習慣性的敲了一下冰炎的房門,許久房內都沒有來應門,褚冥漾心想:「學長會不會出任務去了?不對阿 ……他下午要跟我們出去,怎麼可能去接任務?」


正當褚冥漾要轉動門把進去時,門突然開了,冰炎先是看了一下褚冥漾,然後快速的把褚冥漾拉到房內。


「學、學長?」褚冥漾不解的看著冰炎,不明白為甚麼冰炎那麼快的把他拉進房內。


「褚 ……你是白痴嗎?為甚麼不把睡衣穿好才出房門!?」冰炎很生氣的看著傻傻的自家學弟,難道他連自己睡衣現在是敞開的都不知道?他不知道他這樣引人犯罪嗎!


「阿?」褚冥漾由學長的視線看下去,他看到自己的睡衣微微敞開,露出鎖骨以及【嗶--】


褚冥漾發現上半身春光外洩的第一件事,就是擋住冰炎的視線,「學、學長!你快點忘掉!」


冰炎伸手抓著擋住視線的雙手,然後露出了人神共憤的笑容,「看、過、的、事、物、怎、麼、可、能、會、忘、掉、呢?」


「算、算了!我去跟安因借浴室。」說完,褚冥漾快速溜走,但是 ……他忘記把釦子扣上了!


冰炎愣住看著跑遠的褚冥漾,他這才想到自家學弟的釦子還沒扣上,「那個笨蛋!是要讓全黑館的人看到他 ……引人犯罪的模樣嗎!!」說完這句後,冰炎有股衝動想把褚冥漾抓回來,可是他告訴自己不能那麼衝動,於是他躺回床上準備補眠,可是他不管怎麼翻來覆去,始終都無法進入夢鄉,因為他腦子都浮出褚冥漾剛剛若隱若現的上半身。


( 祈月:學長開始在思春了 ( 茶
冰炎:你是欠種麻? ( 拿出烽云凋戈
祈月:對不起!學長我錯了 ( 逃  )


******

3# 熾帝

唔 ... 某月會打九漾是因為某月是九瀾的瘋狂小粉絲 ( 喂 !
恩 ... 說特別也還好 xD
因為某月在後面還有計畫其他ALL漾配對 ( 沉思

有錯字OAO !! 我趕快改 ~

4# s0912

某月只打ALL漾哦 ~
漾ALL的話 ... 有點難度呢 ...
誰叫漾漾那麼 ... 弱 ?
漾漾:對啦Q___Q反正我就是很弱 ...

某月:欸 !? 漾漾乖 ~ 你有先天能力還是很強拉 ~

唔 ... 那個雖然是冰漾
但是還有參雜ALL漾裡頭 xD


5# 吹雪蝶舞

下文這就來了 ~ ( 複製貼上ing
有這麼好看麻 xDD
那我是不是要趁現在把後面給打一打 ... ( 沉思

後記:

恩 ... 某月這篇其實比冰漾還早打
但是冰漾卻先完結 ... ( 被九瀾追殺
還有這篇到後面 可能會有點感傷 ... ( 稍微劇透一下
因為某月後面有點偏往冰漾
但是我最後還是把他拉回來了 ~ HAHA

某月好像發現一件事 ... 就是某月好愛讓漾漾穿女裝阿 囧

感謝所有支持以及點閱觀看某月作品的讀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2-8-3 22:25:15 | 只看該作者
我的小漾漾好可愛(擦口水)(欸#
然後坐等夏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2-8-3 22:54:04 | 只看該作者
噢!我噴鼻血了!!!!

漾漾,你太引人犯罪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2-8-3 23:09:39 | 只看該作者
祈月∼(撲∼
我也好喜歡看你把漾漾寫穿女裝的樣子耶∼
祈月∼加油!期待發展∼ (呵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2-8-4 09:27:58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