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163|回復: 4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奇幻】撲克。(章四:女裝上陣「2」)(一個月沒上線,總之先用人設抵債)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10-16 16:55: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空貓 於 2011-11-27 17:23 編輯

在御論發原創有點緊張有點糾結有點擔心-(請安靜
唔,沒人看我就哀桑了哈哈哈…

總之,這篇文出現的還算華麗啦,有空在告訴你們吧!



「砰」的一聲,原本就殘破不堪的牆壁多了一抹怵目驚心的暗紅。

「任務完成。」甩掉小刀上的血珠,擁有一頭碧綠長髮的男子頭也不回的離開小巷,完全無視後頭一分為二的屍體。

「喂喂,我說K啊…你可以選一個不要那麼華麗的方式嗎?我可要幫你收拾現場耶。」小巷口,比K稍微矮小一些的銀髮男孩叉著腰擋住他的去路。

「我已經收斂了,J。」K無趣的打了個哈欠,撇了對方一眼就繞過去不再理會。

「……把他分屍算是收斂嗎!」被稱做J的男孩額角青筋隱現,不過還是認命的走進小巷。

「下次給我收斂到不會噴這麼多血的程度!」J忿忿的回頭吼道,十指套上和他頭髮一樣閃著光芒的戒指。

「我會努力的。」又打了個哈欠,K揮揮手跳上屋簷,很快的就消失在月色之中。

「真是的…每次都弄得到處都是血…不知道這樣我很難清理嗎…」J嘴上不停的抱怨,十指舞動著,一絲絲藍色的細線向屍體纏去。

「不過那傢伙還是一樣,工作效率驚人呢。」帶著笑意的聲音傳來,J好似也沒有想回頭看的意思,還是在舞動那些細線。

「你怎麼會來?我最近可沒聽說有需要你出手的任務呢。」細線將屍體纏繞起來之後,J稍微彎曲了一下手指。

「噗哧。」

「你總是嫌K的工作方式太過華麗,可我覺得你的方式好像更華麗一些呢?」那聲音笑意未減,而J也沒有說什麼,只是轉了轉手腕。

「我怎麼樣華麗都沒差吧?」J往斜後瞟了一眼,向前方打直左手。「反正最後…什麼都不會留下。」

被細線切割的屍體、血跡,緩緩的漂浮在空中,待所有東西聚集成一團,J輕輕一吹,那團東西就燃起了一把青色的火炎,直到剩下灰燼。

「不是還留下灰燼嗎?」聲音帶著點嘲笑,J也沒有搭理。

「你是說那些嗎?」J指著慢慢消散在空中的光點,和什麼都沒有的地面微笑著。

「啊啦,忘記了呢。」聲音突然有點感嘆。「你可是『螢光』呢。」

「那麼,你來這裡看我工作的目的是什麼?」J沒好氣的問,脫下手上的戒指一股腦的扔進口袋裡。

「啊哈哈,當然是來關心我可愛的小JJ嘛-」

「變態!」


這裡是黑納亞斯星球。

居住在這星球上的居民,是「納衙」。

一個很突出的種族。

納衙並不講究階級觀念,不過仍然會依照個體能力的強度給他們一個級別。也不是什麼重要的原因才這樣做,只是害怕兩個能力相差太多的人發生爭執後果會不堪設想,所以才設置級別希望能做到示警的作用。

一般而言,納衙的人民都使用顏色來分類。

能力最強的人是金色,再來是銀色,橘色,紅色,綠色,藍色,紫色,灰色,最後是黑色。

不過這只是對於能力「強弱」做的分類。

納衙的每個人都擁有不大一樣的能力,所以就算是黑色的階級,也可能擁有可怕的非傷害性能力。

為了那些擁有特殊的、危險的能力,納衙有另一套標準。

黑桃,紅心,方塊,梅花,JOKER。

並沒有所謂的高低之分,只不過是對能力的不同做最簡略的分類,真正有衡量強弱的是數字。

雖然沒有高低之分,但是在這五類之中,JOKER和黑桃的能力特別危險,不知不覺之中就形成了一種很微妙的階級觀念了。

在這裡簡單的介紹一下五個類別吧。

黑桃:不能分類的能力者都屬於這一類,換而言之就是無法理解。

紅心:紅心的能力者是治癒。說他們危險倒不是,而是「他們的生命隨時都有危險」。因為治癒的能力是非常便利的,有很多人都想要搶奪紅心的能力者,讓他們總是生活在警戒中。

方塊:方塊的能力者總會跟「消失」或「消滅」扯上關係,他們就很像所謂的分解者,能力大多都是屬於控制空間、使用空間。

梅花:梅花的能力者,大多數人會用「駭客」或「書」來代表他們。因為梅花的能力者擁有高度的智慧,相較起來他們的能力就不是那麼特別了。

JOKER:就像一組撲克裡只有兩張鬼牌一樣,鬼牌到目前為止,只有兩個人。他們倆的能力,用驚天和動地就能形容了吧。

為了不讓這些特殊的能力者威脅到別人的生命,或被別人威脅到生命…納衙將這些人全部集合起來,組成了一個組織。

名曰:「納衙防衛隊」!…

原本會長是想這樣取的。

不過後來在所有成員的一致反對下,「納衙防衛隊」成了「撲克」。

這個故事,就圍繞著這群人,這個組織,這個種族,這個世界,精采過了頭的開始了。

評分

2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1-10-16 17:01:5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乙姬 於 2011-10-16 17:07 編輯

我是頭香嗎?!!
空貓貓的帖先佔樓!!!
-----------------------------------------
我看完啦!!!
貌似看到熟悉的凶器!!!!
XDDDDD
一開場就這麼血腥!!
我開始期待後面的劇情啦!!!
不過世界觀可能要時常來回顧啦!!
不然我一定會忘記的QA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1-10-16 17:03:42 | 只看該作者
撲克家族很可愛~~~(望)
然後來佔樓了,期待空空的更新啊~
這篇開首很好,這次我會浮上來追文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1-10-16 17:14:42 | 只看該作者
2# 乙姬


什麼一開始就很血腥XDDD我已經注意用詞了啦!!!!!

啊啊,寫完才想起那個兇器不是白璽恩的嗎XD
不過兩者有點不同就是了,現在還看不出來爹斯

不用擔心,那種東西我也會忘掉…(請槓)
如果有用到,我就會順便把那些東西也寫上去的(被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1-10-16 17:17:5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乙姬 於 2011-10-16 17:19 編輯

4# 空貓

哪裡沒人搶??
我搶了呀!科科

一開場就死人難到很溫馨嗎?!
XD
我期待著後續唷∼∼∼!!

撲哈哈阿!!!
自己寫自己忘嗎?!!
超不負責任的作者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1-10-16 19:37:08 | 只看該作者
血腥味~⦅捏鼻子
是說好好看喔
空空厲害!
P.s我被禁電腦了OAO
所以這個禮拜…((揮手+灑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1-10-16 19:38:34 | 只看該作者
是說忘掉…OAO
xDDD
((再次噴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1-10-16 21:41:16 | 只看該作者
章一:黑桃K,方塊J,彩JOKER。


圍繞著黑納亞斯的發光衛星,「白晝」再次來到了撲克所在的大樓,帶來的溫暖光芒,是撲克成員工作結束的信號。

「……早上了啊。」伸手擋住刺眼的陽光,K顯得有些無力。

「終於可以睡覺了。」打了一個哈欠,K也不管自己面前的敵人,拍了拍J的肩膀。「好!接下來交給你了!螢光J!」

然後就華麗的插著口袋走了。

「螢光J是什麼啊!而且這是你的任務耶-混帳東西-」J非常不滿的怒吼,不過K只是給他一個姆指做精神上的支持。

「有機可趁!風鞭!」敵人雖然一頭霧水,還是利用J怒吼的空檔,甩動他的武器。

「哦?」J挑起一眉,十指微微一動,藍色的絲線迅速的釘住狹窄的小巷,織成了一面網。

那所謂的風鞭,直接被網子抵消了。

「我?有機可趁?」輕輕一拉,收回絲線,J可愛的臉蛋笑容可掬。而這天使般的笑容對那男人來說卻好比撒旦的邀約-

「大叔,你太天真了唷。」有點可憐似的拍了拍那男人的頭,下一秒那男人變成了「那堆東西」。

「該進行清理了。」J的笑容依舊,摘下左手的戒指,一層朦朧的綠光包圍他的左手,曾經是個人的那些東西和留在現場的血跡漂浮起來,聚成一團,得到跟其他人一樣的下場。

「打掃完成。」J離開小巷,背後的光點緩緩消失在空中……


有撲克這個組織,當然有所謂的據點啦。

只不過,據點竟然是學校,這點讓會長被疲勞轟炸了很久呢。

當然,要讓成員有地方住,所以有所謂的學生宿舍。

當然啦,會長為此又被轟炸非常久的一段時間。


「啊啦,這不是我們可愛的小KK嗎?回來的真準時啊。」戴著禮帽的紅髮男子靠在走廊,帽沿遮住了眼睛,所以只看到他微微上揚的嘴唇。

「JOKER嗎?你還是跟以前一樣那麼變態呢。」K不太想理會,逕自打開房間門,也不關門,就這樣脫下上衣。

「唷呵呵。Nice Body。」JOKER也樂在其中,毫不避諱的用眼睛觸摸K一回。

「果然是變態。」K沒有感到反感什麼的,套上了黑色的制服,無視JOKER直接離開房間。

「你自己不關門的,還說我變態。」JOKER有點委屈的癟嘴,不過還是緊緊的跟在K後頭。

「我不過是陳述事實。別跟著我可以嗎?變態。」K白了一眼,雖然後面的JOKER看不到。

順便介紹一下吧!

K身上的衣服是一件黑色襯衫,扣子是白色的黑桃,腰處還有一個顯眼的銀色黑桃。

這是撲克用來表明身分的制服,順帶一提,J是紅底黑方塊唷!

而那個戴禮帽的男人,JOKER。

他的服裝就相對很簡單了,只是胸口有個J字而已。

所以他嫌太簡單,總是不穿。


「何人?」K和JOKER停在一扇紅棕色的門前,兩旁穿著紅色服裝的侍者伸手擋住兩人。

「黑桃K。」K有些睏的又打了個哈欠。

「彩,JOKER。」JOKER仍然用帽子擋住了眼,可那上揚的弧度實在很噁心。

「兩位請進,會長等候多時。」侍者對望一眼,也沒有做其他檢查就打開門。


「桃K你好慢喔…彩J你這變態來做什麼的?」占據整面牆的窗子前是差不多一樣長的辦公桌,辦公桌後背光的男子支著下顎看著兩人。

「來監視你這變態會不會趁我不在的時候偷偷把我家小KK吃掉。」JOKER嘴角弧度依舊,也不問就坐在一旁的沙發上。

「會做那種事情的只有你吧?」會長有點不滿的說,站起身來走向沙發。

待到他走到光線明亮處,終於可以看清他的樣貌。

會長擁有一雙湖水藍的眼,跟JOKER一樣有一頭紅髮,不過他將前額的頭髮染成白色。

他穿著的衣服很簡單,只有胸前的一個字當圖案。

黑底稱白J。

從頭到尾,K都沒有說任何一句話,站在門口一動也不動。

「唔?桃K坐下啊?」會長眨了眨眼睛,指著空著的單人沙發。

「白J,你看不出來他已經睡著了嗎?」JOKER嘴角的弧度有擴大的趨勢,肩膀似乎為了忍笑而微微顫抖。

「……有這麼累嗎!」

「你別忘了,他可是夜行動物。」JOKER有點無奈的說。「現在已經七點了,他怎麼可能撐得住嘛…」

「這樣要怎麼找他商量那件事啊…」會長嘟起好看的嘴唇,有點小孩子脾氣的撇過頭。

「哪件事?」JOKER感興趣的湊近。

「就……」會長一五一十的告訴JOKER,只見JOKER原本就噁心的笑容愈擴愈大…

「我替他答應。」聽完,JOKER立刻答道,然後抓著K的後領就奔出偌大的辦公室。

「……欸?」會長還不能了解現在的情況。

「……不過總算是解決了一件事了。」嘆了口氣。「責任就交給彩J那傢伙吧,我可不管了。」

此時,K還不知道自己在睡夢中被彩J賣掉了…不是,是接了一個任務。

一個讓他暴走了三天的任務…



本來打算直接開始寫任務,不過想睡了所以就停在這囉!

下章要等到星期三或者星期六日了,啊哈哈…

到現在大家有看明白嗎?

方塊J,黑桃K,彩色和白色的鬼牌。

這四隻是目前出現的角色唷!

順便附上J的能力介紹好了↓

螢光:方塊J的能力,他屬於方塊中的「使用空間」,讓東西漂浮、聚在一起是擠壓空間的結果,那青色的火炎就是存放在他的空間裡,東西焚燒完之後也不會留下灰燼,會化成光點消散在空氣中。←因此得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1-10-16 22:09:56 | 只看該作者
哀哀!!!我又看完了!!!
我喜歡噁心笑容弧度的那傢伙!!!科科科
變態大愛呀!!!XDDDD
然後!!
螢光也不錯!!
有邪惡小正太的感覺!XD

我覺得文有些地方好像有點怪怪的?
之後再討論?XD

怎麼辦?!怎麼辦?!
我開始有想幫空貓畫角色人物的衝動啦!!!!
XD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1-10-16 23:09:37 | 只看該作者
他們鬥嘴那一幕
完全讓小小貓笑翻了
好像小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