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風骸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沉月】妳是范統! 主月范 8/8增番外

[複製鏈接]
11#
發表於 2011-4-3 20:58:39 | 只看該作者
范統變女的了
好期待下文喔
至於配對的話   我都可以
不如all范好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發表於 2011-4-4 13:12:00 | 只看該作者
如果是送西瓜,小月的朋友會怎麼吃呢?(整顆塞進去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發表於 2011-4-4 17:31:51 | 只看該作者
天呀天呀~~
范統可能會立刻被硃砂做掉....深深的如此認為.....
為他祈禱IN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發表於 2011-4-4 17:37:10 | 只看該作者
為啥給蘋果的那一段會讓我想到白雪公主?
不過壞皇后變成變態怪叔叔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發表於 2011-4-4 19:20:30 | 只看該作者
飯桶……哦不!是范統變性後居然會變得那麼漂亮!?
那個蘋果到底是摻了啥咪碗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發表於 2011-4-5 17:22:35 | 只看該作者
我好高興再看到大大寫的文
希望看到後續

范統!!不管你是男是女都一樣可愛!!!!
(欸!別趁亂告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樓主| 發表於 2011-4-5 21:10:53 | 只看該作者
第二章  變成女生的第一天會怎樣呢?
「我.......我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無限循環)」失魂落魄的范統
「我從來沒想過變成女的」微笑中的月退  (某骸彷彿看到惡魔:大人饒命啊~~~)
「跟平常一樣啊」硃砂

「請問妳是誰啊?」月退問著,「我...我我是范統啊!月退」剛從驚訝中恢復的范統。
「妳真的......」月退話還沒說完就被打斷了「誰在吵我睡覺」被吵醒的硃砂大吼著。
「妳是誰啊?」硃砂看到范統後這麼問,還問著「小姐請問妳需要幫忙嗎?」溫柔到了極點  (某骸:雙面人  硃砂:你說什麼  某骸:大人請原諒小的)
「需要!需要!硃砂你知道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嗎?」范統激動的問硃砂,「那個請問你是誰啊?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硃砂
「就說了我是范統啊!怎麼會沒有人相信」范統紅著眼睛這麼說著,好像快哭出來似的。
「什麼妳是范統啊!」硃砂驚訝的說著,「好了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范統你先換一下衣服」被晾在一旁需久的月退說。
「喔喔!對喔!先換一下衣服,衣服太大件了」范統,「硃砂你有衣服嗎?」月退,「有 可是我怕也會太大件」硃砂。
「那我先去跟璧柔拿衣服」說完月退馬上就跑去跟璧柔拿衣服去了,只留范統和硃砂在一起。
「那個硃砂你能不能扶我起來,腿軟掉了」范統,「好啊!」一說完馬上用公主抱把范統抱起來。
突然被抱起來的范統因為有著不安全感,所以圈住了硃砂的脖子。

而剛好回來的月退,一進到門就看到硃砂正抱住范統,而范統正緊抱著硃砂,氣氛不知道為什麼非常曖昧。

「硃砂你在做什麼」一股莫名的殺氣朝著硃砂的方向去,「就你看到的」硃砂也毫不留情的瞪回去。兩人的眼神中都充滿了濃濃的殺氣。
而把范統晾在一邊,「那個月退衣服呢?」范統問著月退,而月退一反剛才的凶惡,溫柔的對范統說「恩..璧柔說因為不知道尺寸,所以要我們過去」
「過去哪裡啊?」范統又問著,「神王殿」月退很輕鬆的回答著,「為什麼要去神王殿」這次換硃砂問。
「因為璧柔說要請綾侍大人做衣服」月退回答著,「還有他們說想要看一下范統」月退,「月退你難不成全都告訴他們了」范統很驚恐的問。
然後又很驚恐的看著月退點頭,此時的范統的內心是  啊~~~啊~~~~~啊~~月退你為什麼要告訴他們啊~~~~~~~~~~

「范統你醒醒」還抱著范統的硃砂輕拍了她的臉頰,「喔~什麼」范統也回過神來,「請問一下硃砂你能不能先把范統放下來,順便給他衣服呢」
原本很平凡的話卻在月退口中成了導火線,「對喔!硃砂你趕快放我下來啦!」范統,然後硃砂很心不甘情不願的把范統放下來,然後拿衣服給她。
「你們出去啦!我要換衣服」看著還賴在房間的兩人,范統嘟著嘴吧說著,那可真是可愛到暴。
於是被范統這樣說的兩人也只好出去了。


「硃砂范統是我的」月退這樣說,原本就很喜歡他了,可是因為都是男生,所以作罷,但現在看到她是女兒生了,那我就一定要得到她。
「彼此彼此,醜話說在前頭,說不定她會選擇我」硃砂也嗆了回去,戰火就要開始的時候。
范統也正好換好衣服出來了,而他們兩人在看到范統後,忍不住呆了。



第二章完   待續.....

很無良的說,哇哈哈范統你可真是禍害人間啊~~  范統統你真的好可愛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發表於 2011-4-5 21:21:39 | 只看該作者
好高興看到大大更新了(手舞足蹈)!!!
范統范統范統~妳好可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發表於 2011-4-5 22:29:3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佑子 於 2011-4-5 22:30 編輯

沒想到有硃范= W =

我覺得寫硃砂感覺到有危機意識

就是范統會搶走月退醬會比較好耶

期待下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發表於 2011-4-5 22:32:37 | 只看該作者
天阿!!!!!!
硃砂跟月退搶范統!!!
喔耶!!這世界是怎麼回事?
爲什麼!我要這時候用電腦?害我要憋笑!我想笑(家人們都睡了!我怕嚇到他們)(迷:我幫你笑!哈哈哈撲哈哈哈)
我的光明神阿!范統你好搶手!我先說!我支持月范!!!
范統!女孩范統!阿哈哈呵呵喔呵呵哈哈喔喔~~~(迷:你夠了沒呀?需要我的降笑十八掌嗎?)
大大加油!
不行了!我快憋笑憋到死了,似乎說是我的笑點正在急速下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