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3437|回復: 181

[同人圖] 【不殺】格勒一家親。1/13增初次與你6P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1-22 17:56:0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橘改 於 2011-1-13 16:49 編輯

嘛,發現這串怎麼越來越長…乾脆先把新的丟上面好了XD

New>>1/13

不知道還有沒有記得這短篇的存在阿(大笑)我終於畫到凱司出場了!!接下來是凱司跟利奧拉單楚時間啦!(不對)













發現利奧拉越畫越可愛是怎樣啊XDDDD這樣凱司要更可愛了!(咦)小孩子還是很難畫,好幾次都快超齡了,他們都抽高了啦(大笑)
之後的後續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畫到,好想快點讓你們長大阿!!雖然小孩子真的很好發揮……超好騙的(欸你)

卡布奇諾這個小電燈泡就到此告一段落嚕,小火球請加油!跳女方應該也不是問題吧你(鱉笑)被燒
不知不覺讓這兩隻放什麼閃光阿(遮)

>>>>>Old ↓(11/22∼1/6)
  把外傳看完之後就樂到畫了這幾張,雖然主角不是這群小孩,不過想想如果生活在一起大概會是怎樣呢∼
私心凱司很大XD被抱在格勒懷裡真是古錐QQ

利根本被畫的超潦草的哈,因為它是來跑龍套的(?)(欸)
格勒家的女孩們都是捲毛美女呢,大概看的出來誰是亞希亞誰是媚姬吧?


最不可能出現的畫面阿∼不過來個組孫同樂也不錯XD


當然之後來個惡搞一下拉∼
抓爺爺頭毛當然就是要用力的拉一下!!!這才不失凱司小惡魔的心態∼(被揍)


>>11/23


兩姊弟的可愛相處圖(?)
很愛這對相依為命的格勒姊弟,在父母都雙亡,兩人在黑暗一條街苟延殘喘的活下去,實在很令人憐愛阿QQ
只有在姐姐面前才會有的獨特可愛(?)模樣∼


不過還是因為惡作劇之後,才會有這麼無辜的笑顏吧∼(炸)
凱司無辜:「趁爺爺在睡稿稿的時候,我幫他加了兩撇鬍子∼這樣比較像『爺爺』!」

我想等格勒醒來,小凱司的屁股就要紅通通了(也要等格勒自己發現!)



不小心遺忘了米哲瑞阿∼這位也玩的不亦樂乎的格勒兒子(徒弟?)
每次只要叫爸爸就會被魔法攻擊,互動十分有趣阿∼格勒你幹嘛害羞阿!

這張圖下一秒就是撲空+飛拳吧(乾笑)

>>11/24

打屁屁,不乖的小孩要被打屁屁!


其實是沒靈感,就拿凱司開刀了……(欸你)
我想看凱司怕爺爺的模樣,就∼∼就來逞罰孩子吧!算是上面那張畫鬍子的後續吧XD

凱司還在跟爺爺奮戰當中,使用眼淚攻勢,讓格勒遲遲還未下手傷害自家孫子的童臀!(什麼跟什麼阿)
孫子的爺爺阿,下手輕一點阿∼

>>11/25

設定為歡樂氣息的龍皇之家(?)

龍皇一家人超多的!不加隨從蘭斯洛特跟血狼應該是這樣吧 囧 外加祕羅一家vv
年齡都非常神秘,就簡單的想想大概是幾歲……


摩卡跟拿鐵不知道設定是如何,只清楚都最像卡菲∼拿鐵你剛出來就被電成黑炭,真的好慘阿!就把他畫成卡菲縮小版(?)還不忘欺負卡布奇諾∼這麼欠揍的可愛三弟!
卡布奇諾一登場就哭喪著臉,看看他的個性就覺淂童年應該是如此吧!反正都是要被虧被數落的∼(欸)
無奈的小火龍,只能冷眼旁光,看著這呆呆的小主人拉著自己的下襬(笑)

利奧拉跟藍瑟琪兩姊弟,非常欠揍的用嬰兒來帶過!沒辦法畫面擠不下去就給老爸老媽抱抱吧(炸)
只好再另外畫這兩隻了XD熱情姐姐面攤老弟(?)連嬰兒模樣都很面攤阿利奧拉!

寶利龍小到快看不見了(笑)想跟秘羅老爸抱抱,使得秘羅尷尬的不知道如何是好,雖然嚴厲但還是很溫柔的老爸阿∼
很喜歡秘羅一家的溫和氣息,白蕊溫柔的模樣畫的很樂∼


出席舞會的兩人(?)別懷疑,是姐弟!上張只有嬰兒模樣太對不起這兩位了∼既然有凱司兩姊弟,那這兩位也不能漏掉!
面攤的利奧拉,面無表情的被自家雙胞胎姐姐藍瑟琪拖著走∼


>>11/26

在畫了11/25的藍瑟琪跟利的舞會出席之後,隨即想到那在場上的卡布奇諾會是?


為什麼會是跟小火球跳呢(笑)
因為沒人要理卡布奇諾這個蠢貨∼他只好跟褓父(?)小火球撒嬌跟他跳舞!不然她苦苦練的舞步不就放費了嘛∼(毆飛)

但是這樣的身高差,跳男方的可是會慘兮兮了阿,就當作是小孩在胡鬧吧XD
卡布奇諾來個轉圈!下腰!
無奈的小火球就被拉著轉(炸)應該還會發生踩到下擺而跌倒的蠢樣呢∼超愛發蠢的卡布奇諾XD


>>11/27

爺爺我也要變漂漂!
這是要去龍皇宴會的前奏,換上女裝的女孩兒們各各漂亮,但……小男孩凱司卻說出令格勒笑破肚子的話來!
格勒不但沒阻止,還加害讓可愛孫子裝扮成小孫女∼滿足自身愛惡作劇個性!(炸)


什麼!變漂漂?
凱司將會對幼年的天真無知感到後悔(笑)下一張就會看到凱司單純的歡樂女裝了!我還想讓跟利見面(慢著)


結果還沒出現小凱司!


畫到一半當掉都是天意嘛!愣阿 囧 因為沒存檔所有的東西都不見了(乾笑)


>>11/28

鬧劇到這裡只是開始唷XD還想惡搞到龍皇一家去!(燦)


搞到最後變成拍寫真集了(笑)不要拿出這麼文明的東西來啦!不過我想加洗一份,格勒多拍一點!不然等凱司懂事就會錯過了!
格勒這下你不但可以威脅凱司還可以拿去欺騙世人唷!(幹嘛)



這張就爺爺正在拍的那張吧!拿著向日葵玩樂的鄰家女孩(大笑)可惡我好想偷抱回家阿∼但想想日後這位小孩會變的非常之可怕還是算了,嘖嘖!
這麼燦爛純真的笑顏在之後都會發展成厚臉皮終極光波,曾經存在純真就會徹底抹殺掉(含淚)

好想就聽朋友慫恿的,來個寫真集特寫吧(炸)

>>11/30

雖然在幫人畫賀圖,也要畫張小凱司來發洩!(是怎樣)RO三轉真不是人畫的哭哭


*經過某位大大的提醒,我才發現凱司手畫反了!真是糟糕的問題……果然太匆忙的趕賀圖會變白癡阿!我居然到上完色都沒發現實在太失敗了(哭逃)現在放的這張是改完之後的QAQ
完全沒發現這個最可怕的錯誤阿!這比軟骨功還可怕…大拇指攤開之後向內是哪招啊!

和服∼拿花辦那張v
凱司你手張開是要我去抱抱嘛?沒問題!我來也∼∼(被格勒巴飛)
說真的這張長大的話,就不是接花瓣是接錢吧(大笑)都能預料之後的殺風景氣氛了,把錢換成花辦可能真的比較實際齁?
(凱司10年後發言:拿錢買花瓣不如丟錢我笑的比較開懷自在!)

寫真集阿……我能順便妄想長大之後的嗎?(能露比較多←目的)但這樣的思想似乎會很糟糕呢XD由於凱司收錢不手軟,所以拍不成才是最大的原因吧,還有他真的會拍嘛哈哈!


>>12/2

沙龍照先三張就打住了阿,連我自己都受夠了我在電腦前發春的模樣哈,還是先把其他坑給固好…(托腮)

放置在床上羅莉寶貝凱司∼格勒你這是犯罪犯罪阿!怎麼連這款衣服也有!我被無辜的眼神三振了…

加個貓耳也不賴!


朋友看到圖冷淡的說,自從你畫寫真集圖時,我已經不把他當凱司看了,嘖嘖,瞬間把我的糜爛思緒給拉回來了
是阿,我也覺得格勒突然多了一個孫女,不過小孩子就是這地方好用阿!還沒發展完全管他男的女的嘿嘿!反正可愛就好了∼(揍飛)


>>12/4

之後凱司得知小時後被惡搞的模樣會是∼

畫了那三張其實就是要用這裡啦!特別畫了彩色的才比較寫真!至於之後珍的好想畫羊咩咩裝阿∼或著小老虎凱司*w*(夠了你)

當然是不友善的對格勒大吼!死老頭!你對我的童年做了什麼好事阿!?對我們來說都是件好事,可憐了這位主角(大笑)被乎巄了好幾年,現在終於真相大白了!

會罵格勒死老頭的大概就只有凱司了吧(笑)等等凱司就要被格勒吊起來處罰了(?)並且晚餐都沒收v



>>12/6


凶狠爺爺格勒對上白癡老爸卡菲!(欸你)


卡菲你是在哄孩子還是在自己玩(笑)利奧拉他要凱司不是要搖鈴!(慢著)呆滯的眼神真討人喜愛阿∼努力從卡菲的圍巾(?)伸出小手,想跟小凱司玩(?)

格勒阿,怎麼不讓孫子去玩呢?還是怕他以後會被卡飛傳染笨蛋基因?些有吃醋的模樣挺好笑的V(被轟)


利奧拉與小凱司初次相遇!宴會篇(?)


嘛,凱司穿成這樣在對烤雞發出怨念,誰不會去注意啊?(笑翻)
手裡還有不要貪心阿!看的出你將要對烤雞伸出小魔爪v似乎感覺有人猛盯的自己瞧,才依依不捨的離開讓你口水快掉出來的火雞,並將視線轉移到那人(沒有誤)

說真的那旁白很白痴,好想笑…
這才是利奧拉內心os:『第一次遇見你,你似乎很餓?而且還用懷疑的眼神看著我,以為我會搶你手中的雞腿跟桌上的火雞……』

終於有利奧拉登場了(乾笑)
欸嘿嘿畫完存檔完PAINTER又肚子餓想吃我圖,難得我輕鬆到一個不行,存檔完在當掉感覺真棒(欸)天天都想陰我的Painter!



>>12/7

初次(利奧拉篇)











完全沒色彩的表現出來果然比較迅速!(偷懶笑)先鋪個梗阿…蠢蠢的卡菲被伊珊娜扁的感覺真爽!大剌剌的模樣就是伊珊娜該有的氣質∼我最愛爆頭的畫面了(?)

卡菲偷懶去招待賓客,馬上就被伊珊娜給發現,所以抓人行動就展開囉,卡菲在小孩面前真的有父親的尊嚴嗎(大笑)
面攤利安靜的好萌阿w

待續不知道要多久才生的出來(被揍)我比較想畫凱司出場啦XD



>>12/9

最近天氣冷阿冷,畫圖都好不順啊!我手好冰冷,好僵硬!隔壁猛施工,快瘋了∼∼(拿音響跟人尬的白痴)
恩∼故事進展有點少,而且不知道在畫什麼了…猛覺得這劇情好悶騷阿!(躲到旁邊笑)




好浪漫的感覺(爆笑)

至於小凱司樂到一個不行當然是免費吃龍黃家的吃到爽,格勒你也太不客氣了!
劇情發展緩慢緩慢,凱司被以女角的方式出場,好對不起他阿∼(你並沒有)悲慘童年繼續GO!



送給各位辛苦的旅客們的小紀念品?


老闆謝謝我兩隻都好喜歡!至於怎麼吃……(曖昧笑)
其實是狼與辛香料漫畫裡的梗,本來是個老翁抱著兩個小羅莉和蔬果,蔬果打算是給主角的,但小羅立抱在兩手臂邊也太違和了!真的要給我吃嗎?(流口水)

昨晚圖聊想到的,總是一天快結束才會想畫東西,怎麼會這樣阿阿阿……有沒有人無聊要跟我圖聊一下阿((?)




>>>12/13












最近隔壁施工到快煩死了∼連畫圖速度都被噪音干擾,吵到沒有情緒畫圖的感覺真差阿!牆壁都感覺快被他們挖出一顆洞來了(遮耳朵)
很快樂的加了卡布尼諾的戲碼,他小小的喝醉嚕∼跑去鬧正要展開行動的小利奧拉!利奧拉被卡布奇諾纏住正不知道如何是好,保父小火球出現啦!抓小孩的模樣就像卡菲被伊珊娜抓起來一樣!(大笑)

白痴白痴的模樣就像卡菲的笑臉一樣呢!w
這也就是為何小火球得跟卡布奇諾跳舞的前夕了吧,隨後還想再畫卡布奇諾跟小火龍嘎∼這對主僕實在太妙了!白痴主人對上冷靜坐騎∼

凱司對食物的怨念時在可愛v
還有阿,利奧拉人家不是父女是爺孫兩∼∼果然外表都是騙人的啊!一開始的誤會總是讓人匪夷所思(笑)



>>>12/14




小火球卡布奇諾萬歲∼∼∼
正在念故事給小卡布奇諾聽的小火球w好辛苦阿∼小火球!還得抱住在身上亂動的笨蛋卡布奇諾,一手抓著小孩一手拿著故事書!再說睡前故事嗎XDDDD卡布奇諾一點都不想睡呢(笑)

保父辛苦啦v是說在念什麼故事阿∼



突然想畫這兩對兄弟!利奧拉淡淡的微笑實在可愛∼卡布奇諾則是賊賊的模樣,不知道在想什麼呢XD


>>>12/16

為了讓大家清楚利奧拉真的有淡淡微笑,我還特地去給他放大黑嘿!他有笑有笑拉XDDD(幹嘛


看到沒有!就是淺淺的感覺超不削後面白痴卡布奇諾三哥!(誤很大)
好啦是挺害羞的笑顏(怎麼講都很怪欸妳)




手足無措的蘭斯洛特,看好戲的血狼,似乎是被灌酒的卡布奇諾?(一開始設定是這樣)


為什麼卡布奇諾會傻呆呆的被蘭斯洛特抓著呢?因為血狼趁著準保父小火球不再,跟卡布奇諾玩划拳……不良大人血狼萬歲∼∼卡布奇諾就是被這個老頭給帶壞的!
受害者永遠都是蘭斯洛特根小火球(噴笑)

蘭斯洛特:「你剛給他喝了什麼?血狼。」(青筋)
血狼:「嘿嘿哪有什麼阿?只不過是果子酒罷了!誰知道這小鬼酒量這麼差∼」(沒形象的大笑並且很無良)

這不是酒量好不好的關係吧血狼!人家還是個孩子呢∼∼說不定去找女人搭訕都是血狼教導小卡布奇諾的XD
然後蘭斯洛特看不下去就收起爛攤子!

偷懶短篇,猛畫卡布奇諾相關物(炸)


>>12/20

聖誕節怎麼不畫聖誕賀圖呢!
被喜薇問話一下我就挖坑了∼可惡我太容易動搖了哭哭(怪誰)估計想畫3張聖誕系列……怨念多到腦袋快爆了,然後超懶的執行(噴)
首先就簡單可愛的來一下!

利奧拉好適合麋鹿裝唷(大笑)胖胖裝好可愛拉XDDDDDDDDDDDDD(這個人有動物裝癖好)
聖誕凱司小人(喂)禮物當然不是送人,是去攔截來的……好一個聖誕大盜阿!利奧拉是坐騎(噴笑)寶利龍是快樂的當幫兇,純粹去玩的拉∼
可能玩太瘋回去禮物都掉光光了!

上色龜速進度噢耶(被揍)好想全部都用線稿帶過(再揍)

>>12/21

格勒聖誕老人…(被揍,不能提老阿!)繼上次的送孩童事件,這次也不例外!(喂)

把小孩塞到袋子裡需要多少時間呢w
利奧拉跟凱司似乎快被擠出來了(笑)小凱司扎眼超可愛!送禮物∼∼還是被當禮物呢w仔細看會看到他倆頭上都有蝴蝶結唷!可愛的小禮物來啦!(慢著你)
利奧拉的蝴蝶結長到快像劉海了(笑)手還有握著棒棒糖喔XDDDDDD亞希亞妳快把你姪子壓扁了啦!
這張之後也要努力上色(虛弱握)



目前緩慢的上色進度(滾)放上可愛的麋鹿利奧拉快完成版(死臉)還有好多小禮物阿阿阿阿阿阿阿(妳在趕什麼)


>>12/22

終於把他上色完了!到底是祝自己聖誕快樂還是再虐待自己XD|||

原色調,塗塗抹抹到肩膀好痠阿 囧 
好久沒畫這麼大張的彩圖了(吐血)有力氣再把它弄成桌布(爆)給某人最愛的大圖一直線(阿不都300dpi)


貼了素材加點色調之後∼(改完了錯字了改謝小天提醒喔)因為忘記存圖層檔乾脆直接把e蓋在a上面(大笑澇跑)
恩∼跟線搞有點不同,線搞是畫到自己都忘記沒把利奧拉手上的禮物箱畫出來,還有凱司的專屬疆繩(喂)
一切都是上傳後我才發現沒畫哈哈哈,反正彩圖有記得加上去就好……反正也沒多怪真是好險(欸你)

格勒家聖誕上色持續拖延…(眼神死)還有一張線稿要生出來XD希望晚點就能貼上來(連草稿都還沒打囧)我快圓滿了w(意義不明)

>>12/24

因為畫不完乾脆去旁邊腐了(欸妳)13人聖誕賀圖我無法完成了明年繼續阿哈哈哈…(被揍)



剩下就彩圖了,不過上面這張應該不會貼出來,然後直接送給佑佑了w(喂)有礙尺度嘛,想看的在私下msn找我吧哈哈哈……
畢竟這裡是格勒一家親幼幼頻道,總不能就突然放上兩個快脫光的人(?)(雖然我絕得還ok拉)

我只是上來交代我13人畫不完了阿哈哈哈哈哈哈,明天極限格勒一家彩圖(吐)

>>12/25

噢嗚嗚嗚我弄完了,畫完聖誕節都快過完了(看時鐘指到8點半)囧


原色調,一整個超紅的XDDDDD


該開心的是我趕上了嗎?(倒地)剩下的事以後再說……早上9點多開始拼這張到晚上XD天阿我在極限什麼?
總之祝大家聖誕快樂了阿w

>>12/28



只是練習Comics用XDDDDDDDDDDDDDDDDDDDDD還只劃一張(汗)太久沒用了超生疏……雖然是真的不錯用啦,但介面都習慣Painter
跟之前畫起來感覺差頗多∼但是也頗累(苦笑)

恩,下面這張是?XDDDDDD

還在思考怎麼畫比較好,只有先上光影阿…最近整個超累的不知道在累什麼(撞)ˊ口ˋ


>>12/30



新年賀圖第一發∼大兔子小兔子w
那老兔子很兇呀………(揍)
不知道黑兔子跟白兔子能否完成呢XDDDDDDDDD(快去畫吾命啦妳)

>>12/31



黑兔白兔!
利奧拉塗成黑色的沒穿褲子噢呵呵(欸)好像穿裙子orz抱著蘿蔔迎新年呀呀,討個好彩頭喔∼
至於凱司挑食!什麼蔬菜!我要吃肉!非常肉食的小兔子(笑)雖然我只想讓他被當食物吃啦……(欸慢著)

建國百年即將到來w寧願在家也不要出門吹冷風呀 囧

>>1/4





來個好久沒畫的厚塗(炸)
父親溫暖的懷抱,平息了利奧拉的殺手意志,偶爾想到的半架空故事其中畫面(?),但故事想到一半就沒了,所以只畫張圖來過過癮(笑)從小未謀面的父親,面對殺手狀態的銀月,大概也是這樣毫無防備吧?
主要想畫溫暖的卡菲模樣XDDDDDDDD至於誰的血,大概就哪個不認識的可憐一號(欸)無視那位被宰的人士,自顧自的增進父子情誼(?)


噢噢利奧拉快宰了你老爸,這樣世上就少了一個禍害了!(揍)

>>1/5





恩∼也是擁抱系列w
我也要抱小凱司阿阿阿阿爺爺!(滾)


>>1/6






P貓妹妹提出想看看兔子版的保麗龍會是?就這樣誕生啦w
感覺是因為不想吃蔬菜所以非常的厭惡表情(?)不可能是因為穿裙子才會這麼煩悶的拉∼(喂)人家要吃的事肉肉啦!

又一枚肉食兔w

>>1/8



自己擅自畫了這張(揍)小天生日快樂噢噢噢噢噢∼∼然後送上自己很喜歡的利凱O_<(欸你)
凱司蛋糕是小天的啦,不要用這麼可愛的模樣對利奧拉撒嬌啦XDDDDDDD(大笑)利奧拉你保重阿阿阿阿w
其實本來想畫朝索的,但是內心還是想畫這兩支呼呼呼呼呼(硍)

評分

8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22 18:16:10 | 顯示全部樓層
凱司很可愛阿~~~~~~
話說如果凱司這樣子拉格勒頭毛會先被轟死吧(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22 18:18:22 | 顯示全部樓層
呵呵呵.....
看第二張時還有那麼一點感動到...
看到第三張....
就笑出來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22 18:23:5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可愛!!
和樂融融的氣氛(?)感覺真好

第二張很溫馨……
沒想到第三張卻讓我笑了
凱司就是這點可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22 18:41:16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整個就是很歡樂的感覺!!
畫得真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22 18:53:24 | 顯示全部樓層
很warm喔

很羨慕凱司喔...爺爺這麼溫柔...XD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22 19:00:5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好看而且好可愛w

利好像呆呆的樣子,我現在還在追不殺看
看到第十一集,還想像不到格勒笑的樣子欸...
不過樓主畫得很可愛,格勒也份外親切了!?(驚)

第二張是準備要拔頭髮的前奏嗎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22 19:17:21 | 顯示全部樓層
超可愛的啦
安安靜靜的好符合利奧拉
凱司好調皮
最重要的是格勒好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22 19:32:30 | 顯示全部樓層
老實說,我相當懷疑
格勒會有這樣的表情?!
對亞希亞還有可能!
但對一群 孩子?
可能嗎?

PS不要管我的吐槽!

其實你畫的很好!!我粉喜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22 19:49:27 | 顯示全部樓層
格勒看上去很親切啊……
看得有點驚…(格勒真的會這樣嗎
不過畫得好帥>///<
超鍾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