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冥棺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漾漾的保姆生活

[複製鏈接]
41#
 樓主| 發表於 2020-4-20 14:14:4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魅妖殤 發表於 2020-4-13 19:00
沒關係,慢慢來,畢竟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話說小棺是剛考完學測的高三生嗎?真是辛苦了呢
去年我考大學的時 ...

你好啊~
謝謝你的留言喔,我看的很高興~
今年高三,才剛結束完面試,考大學真的很麻煩呢~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
 樓主| 發表於 2020-4-20 14:18:3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Noelny 發表於 2020-4-15 01:15
大大好 我是新讀者一枚
變小的冰炎超級可愛的啊啊啊 這個點子好棒喔~~
不過洗澡之類的五歲應該還不會吧? ...

手機修好啦~
我們就當做冰炎很獨立好了,畢竟他爸媽身體都因為詛咒和黑暗氣息而不好,我覺得洗澡應該還是能自己做到的,只是在陌生的環境比較黏漾漾而已。
而且我覺得漾漾如果幫冰炎洗澡可能以後會不知道怎麼面對冰炎吧....?看到冰炎就想到颯彌亞的...咳!
總之,手機回來啦!
還有叫我棺棺就好嘍~像樓上那位叫小棺也可以,不然大大多生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
 樓主| 發表於 2020-4-20 14:24:2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棺棺回來啦~上次考駕照發文,這次面試完發文,想想之前存稿起碼有兩片,一個手機壞了就連腦洞打的都不見了,差點哭出來~
雖然這篇跟我之前打的走向是一致的,但打法不太一樣...
算了,看得懂就好~
對了,這篇的漾漾有點OOC喔,不能接受的就體諒一下吧!

以上


在班導各式各樣亂七八糟的班會課結束後,褚冥漾牽著颯彌亞緩步走在前往黑館的路上。

  下午沒課,但喵喵要去保健室幫忙,千冬歲和萊恩有任務在身,雖然他們都告誡自己不要單獨一人,但其實褚冥漾比較想告訴他們,他有自保能力的。

  在經歷過那麼多普通高中生想都想不到的旅程後,褚冥漾雖然不敢說已追上各位朋友們,但最起碼有保護自己的能力,老頭公和米納斯的契合度也持續增加中,至少逃命這個技能是點好點滿的。

  加上想要帶變小的冰炎認識校園,所以褚冥漾不介意用走的,畢竟傳送陣雖然方便,但不宜太過依賴。

  褚冥漾還順道去了趟離高中部最近的白園,看颯彌亞在白園優美風景下放鬆的表情,褚冥漾覺得這一趟是值得的,心情也隨之輕快起來。

  但這好心情被一陣怒吼破壞了。

  「妖師!」

  褚冥漾挑眉,老頭公在察覺到惡意的瞬間自主設了個結界,把隨怒吼而至的攻擊阻擋在外。

  「你們又怎麼了?」看著昨天上午才看過的反妖師同學們,褚冥漾真的很疑惑「昨天的保健室好玩嗎?」

  「你....!」顯然吃過虧的路人甲乙丙們瞪著褚冥漾,昨天的陰影顯然還沒有褪去,但咬了咬牙還是選擇死撐著,不戰而敗什麼的實在太沒面子。

  褚冥漾看著表情千變萬化的路人甲乙丙,勾起一抹友善的微笑「同學們,不動刀槍比較好喔,也許我們能成為朋友。」

  「休想!」有著莫名尊嚴的路人甲怒吼。

  「妖師果然是妖師,黑暗不配跟白色為伍!」

  嘆了口氣,褚冥漾感嘆果然友善溝通很困難。

  「沒話說了吧!哼哼!昨天果然是你運氣好!」

  「我們不想與你計較!但你今天膽敢帶著同族來學院!是當沒有王法了嗎?還是你們果然在謀劃毀滅世界!」

  褚冥漾莞爾,雖然知道這些自視甚高的白色種族們腦袋不好使,但也沒必要殘成這樣。

  第一,不只昨天,前天和大前天都去保健室玩的你們把這些都推給運氣好,是不是對好運這個詞有什麼誤解,而且他本身是個超級大衰人,這是實力問題,跟運氣勾不上邊好嗎?

  第二,同學你又看了什麼連續劇,能不能別像某隻雞一樣亂用臺詞,學院的所有規矩都是某個董事隨心情而定,既然她都不嫌事大讓明明是精靈的學長假扮成妖師還讓我帶著上課,那就代表我沒有做錯不是嗎?反倒是你們這些人,光明正大欺負同學,雖然學院十分樂意看待同學們友善切磋,但你們這分明是找碴,是想挑戰扇董事的權力嗎?

  第三,帶個遠房親戚都被你們腦補成要毀滅世界,這世界很脆弱嗎?那你們這些貴族們在學院沒事就來個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叔叔阿姨姪子的,是要毀天滅地是不是!

  唉...心好累,感覺不能再糟了,槽點太多都不知道吐不吐的完了。

  路人甲乙丙雖然不知道褚冥漾心裡在想甚麼,但那明顯在看智障的表情他們還是看得出來的,於是也不管他們是不是在以多欺少,先上再說。

  「小亞。」褚冥漾微笑看著颯彌亞,三觀還是挺正直的他覺得還是不要讓小孩看到血會比較好,於是在颯彌亞疑惑看著他時,說「閉上眼睛喔!」

  颯彌亞乖乖的閉上眼睛時,對方的第一刀已經劈在老頭公上,接著是第二刀,第三刀。

  褚冥漾看了看身旁的孩子,在看了下結界外的鬧劇,決定速戰速決。

  「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讓打擾者見識你的尊貴。」銀藍色的掌心雷在手中勾勒成型,褚冥漾往對方身上各開一槍,在他們舉刀擊落子彈的時候抱起颯彌亞,繼續往黑館前進。

  哼哼,那可不是普通子彈,那是拿來對付學長的黏膠,連學長掙脫都要一點時間的,你們這些有名無實的火星人能駕馭嗎?

  褚冥漾壞心的想。

  然後他轉身,看到路人甲乙丙用各式奇葩姿勢瞪著他看,覺得在風景如此美好的白園放三尊審美觀敗壞的雕像好像有點傷眼睛,於是他又舉起槍。

  路人甲乙丙看著走遠的妖師突然轉身將武器對著他們,剛放鬆的心又再次懸起。

  「妖師果然卑鄙,想趁人之危。」

  褚冥漾聳肩,扣下扳機。

  三顆子彈,三道光芒,然後白園又恢復以往的安靜。

  哼哼,看我人多好,送你們到保健室。

  是說喵喵在那裡呢~

  自求多福啦,同學們~

  褚冥漾愉快的想著,便帶著颯彌亞走上前往黑館的路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4#
發表於 2020-4-21 16:15:36 | 只看該作者
這世道真的變了,居然有漾漾保護小亞的一天XDD
棺棺重新打文辛苦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