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冥棺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漾漾的保姆生活

[複製鏈接]
21#
 樓主| 發表於 2019-4-6 16:38:1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冥棺 於 2019-4-6 16:42 編輯

To.小茖
  哈哈~沒關係沒關係~是我自己懶得去改標題的關係~不用放在心上~
  想說小孩嘛~還是可愛一點比較好~

To.小伊
  哈哈~自然而然就這樣了,超可愛的對不對~\\\\\

To.風無情
  有!有看過大大的文,記得有留過言...應該啦~因為本人是潛水性的,常常忘了換氣,所以很少留言....
  拖更好像是人之常情呢~(並不是
  總之,謝謝你觀看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樓主| 發表於 2019-4-6 16:48:4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冥棺 於 2019-4-6 16:50 編輯

阿!不知不覺好像太久沒更了....
對不起!!!!!
阿!對了,因為本人是個標準作死的準學測生,呵呵...所以更文只會更慢不會更快...
在此先說聲抱歉啦~

以上

漾漾的褓母生活之不知道第幾(?

 
  「想睡就睡吧。」看著填飽肚子之後便昏昏欲睡的颯彌亞,褚冥漾輕拍他的頭示意他趕快睡。

  「嗯…」明明就已經半眯著眼了,而颯彌亞仍舊晃晃頭,強迫自己清醒一點。

  「怎麼不睡?」面對變小的冰炎,褚冥漾明顯很有耐心,雖然忍不住吐槽這小孩怎麼那麼難搞那麼執著,但褚冥漾卻沒有露出一絲半點的無奈。

  「怕...」颯彌亞睡眼惺忪的望著褚冥漾,小聲的說出自己的心聲「怕漾哥哥突然離開,怕漾哥哥跟父親母親一樣突然不見...」

  褚冥漾看著這樣的颯彌亞突然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他只能輕輕拍著孩子的背,輕輕哼著以前冥玥哄他的曲子,一次一次跟颯彌亞說,他不會突然不見,安心睡吧。

  看著颯彌亞沉沉睡去,褚冥漾及不可聞的嘆一口氣,坐在床邊獨自沉默。

  學長一直以來都承受太多了,比起學長,他實在幸運的太多了,從小有家人陪他,還有著唯一的朋友,別的孩子該有的童年,他只是以比較倒楣的方式度過了,但學長沒有。

  獨自一人面對父母死亡,獨自一人來到這個千年後的世界,獨自一人成長茁壯,獨自一人面對好多事情....

  冰與炎的殿下,這個稱號實在太過於響亮,太過於崇高了。

  誰還記得,冰炎殿下,颯彌亞•伊沐洛•巴塞蘭,是一個高中未畢業的年輕學生,而不只是一個在戰場上叱吒風雲的黑袍?

  搖了搖頭,褚冥漾就這麼看著已睡著的颯彌亞,現在才晚上八點,本來他是沒那麼早睡的,但或許是今天的多重驚嚇打擊,又或許是體會的了第一次帶小孩的辛苦,褚冥漾竟覺得眼皮有點沉。

  罷了,糾結這麼多也沒有意思,褚冥漾乾脆掀起棉被的另一邊,感受著以往不會有別人的雙人床另一端的規律呼吸聲,褚冥漾緩緩的閉上眼睛......

  難得的是,兩人竟都是一夜好眠,並沒有不習慣和別人同床共枕的問題,有的,是一種莫名的安心感。

  這個夜晚很長,很寧靜,點點星光灑落,大氣精靈們開心的分享著所看到的美好景色,那是關於一個黑色少年與一個白色男孩的美好景色。

  床上的兩人嘴角微彎,似乎夢到的什麼美夢,剎那間,月光的揮灑下,本該是一黑一白鮮明的對比,在此刻毫不突兀的共存著,勾勒出一幅有著絲絲甜味的柔和景色。

  這個夜還很長,沉沉落入夢鄉的人們正甜甜地睡著,淺淺的微笑著,也許在彼此的夢中,都有著彼此的身影。

  夜深了,如墨的夜空溫柔覆蓋大地,銀色的月光與星光相互輝映;柔柔的風,輕輕地撫過白園純白的細草,在清園的湖面留下一波一波的漣漪,帶著草的香氣,帶著水的溫和,輕輕的,吹過窗邊的薄紗,吹入少年與男孩的夢中。

  沒有人知道的是,紅色的眼睛悄悄的睜開了,眼睛的主人緩緩的往旁邊的人兒移動,鑽入正側睡的人兒懷中,感覺到比自己大上不少的少年把手橫越他的身體,就這麼圈著他,紅色的眼滿足的閉上,又再次進入夢鄉。

  靜靜的,萬物都沉睡著,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清晨,為了迎接未知的明天,為了迎接期待的未來,萬物都在沉睡著。

  這是個寧靜的夜。

  此時便是永恆。





                      待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發表於 2019-4-6 20:44:06 | 只看該作者
新讀者一枚
很好看喔
小亞很可愛~
但也很可憐,獨自承受太多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發表於 2019-4-6 23:02:05 | 只看該作者
冰炎的確很可憐,小小年紀就要學會獨立,而且還不是他自願的
大家!想想你們五歲時在幹嘛啊!一定是經常和爸媽撒嬌和賣萌之類的啊!

但是阿冰連一個可以好好照顧他的人都沒有…已經和孤兒沒什麼兩樣了…


經常覺得為何蠻多人討厭阿冰的,明明阿冰敲萌的啊啊ㄧㄧ!
之前就看過一篇文章就是在討論阿冰的個性
看著看著…

本櫻更愛學長惹( σ -ω-)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發表於 2019-4-17 00:52:55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喔喔,小冰炎真的好可愛啊!(愛心眼)

難得可以看到冰炎可愛的一面超開心的!!


現在想想冰炎小時候沒有家人的陪伴又要獨自一人來到千年後真的好可憐

硬逼著自己變強大,努力生活在自己不熟悉的世界,對一個小孩子來說很困難啊(嘆氣)

還好現在冰炎有漾漾陪著他,希望可以讓小冰炎開開心心的!


棺棺好久不見啦~

慢更沒有關係啦~準備學測比較重要

要加油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樓主| 發表於 2020-1-18 20:59:1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感謝各位漫長的等待,棺棺我考完啦~
        事不宜遲,我就放上我的底稿吧!(預備趕稿嘍!

以上




        次日,朝陽穿過雪白的窗簾,揮灑整地金黃,連帶的喚醒床上一大一小的身影。

  「漾哥哥,早安~」剛睡醒的颯彌亞泛起童稚的笑。

  「早安...」小孩子總是有朝氣的,這句話在對比褚冥漾那要死不活的語氣就知道了。

  「漾哥哥很累?還是哪裡不舒服?」早已梳洗完畢的颯彌亞歪了歪頭看著褚冥漾。

  「心很累...」 褚冥漾小聲的說。

  「嗯?漾哥哥說什麼?」颯彌亞歪了歪頭,及肩的銀白色髮跌落幾縷,劃出漂亮的弧,紅色的眸泛著喜悅,背對窗戶的他,在朝陽的照耀下,顯得有點不真實。

  「沒...沒事。」有那麼一瞬間看傻了的褚冥漾有些恍然。

  唉...果然基因騙不了人,為什麼學長小時候笑起來依舊那麼妖孽阿?還讓不讓人活了!

  「真的?」颯彌亞往褚冥漾的方向靠近,因為剛起床的緣故,現在兩人都還在床上, 還未完全清醒的褚冥漾就這麼任由颯彌亞靠近。

  !?

  當褚冥漾還在腹誹果然帥哥小時候依舊是帥哥,說什麼女大十八變,我看學長也沒有變多少啊!一樣妖孽...之類沒營養的事情的時候,颯彌亞額頭突然抵在褚冥漾的額頭上。

  比正常人還低的體溫傳來,讓褚冥漾腦袋突然卡住,一片空白。

  「嗯...沒有發燒。」颯彌亞往後退開,又對著褚冥漾笑了一下,說「那我們趕快梳洗吧!早餐時間到了!」

  拖著呆滯中的褚冥漾前往浴室,再拉著反射性做完盥洗工作的褚冥漾到衣櫃前,挑了幾件衣服塞進褚冥漾的懷裡再把褚冥漾推進浴室,自己則是快速換好昨天賽塔幫他準備的衣服後坐在小客廳的沙發上等褚冥漾出來。

  而當褚冥漾從渾渾噩噩的狀態中復原時,他已經站在門前,一手拉著颯彌亞準備出門。

  嘆了口氣,褚冥漾認命牽著颯彌亞下樓。

  此時樓下已經有幾位黑袍聚集在沙發區吃早餐。

  「褚同學早安,亞殿下早安,不知在夜之精靈好心的安眠曲下,,昨夜可有睡好?」賽塔端著托盤,輕聲的問。

  「有,謝謝賽塔。」接過賽塔遞來的早餐,褚冥漾一如往常的道謝,順便感嘆精靈的祝禱詞果然都很文謅謅。

  「漾漾早安,一起過來吃早餐吧,冰炎也一起。」安因熱情的招呼著,順便拍拍身旁的座位。

  褚冥漾依言拉著颯彌亞就坐,將早餐放入颯彌亞手中然後柔柔對方柔軟的銀色頭髮,最後拿起自己的早餐,慢慢的吃著。

  早餐其實很安靜,坐在單人沙發上的洛安本來就不是多話的人,旁邊的安因正悄聲和賽塔談天,基本上早餐時間只有杯盤碰撞的敲擊聲。

  沒有多長的時間,差不多在他們早餐快吃完的時候,賽塔停下跟安因的對談,轉而向門口走去。

  也許是有事吧?一邊這麼想一邊解決手中最後的麵包,褚冥漾拍掉手上的麵包屑,拿起一旁的紙巾幫坐在旁邊的颯彌亞擦掉嘴角的肉末。

  「哎呀哎呀!一早就這麼甜蜜阿!」

  樓梯上傳來嬌媚的聲音,奴勒麗穿著一如往常的暴露衣著,扭動著腰風情萬種的走下樓。

  「阿!漾漾!還有亞殿下!早安啊~」

  另一道歡愉的嗓音隨著一道身影的落下,黎沚活潑的從二樓跳下來,一溜煙坐到褚冥漾的旁邊,拿起桌上的餐點就往嘴裡塞。

  「黎沚,吃慢一點,沒人跟你搶。」洛安伸手過來揉著黎沚的頭髮,而黎沚回以一個燦爛的笑。

  「是說,今天冰炎怎麼辦?漾漾要上課。」突然出現在另一邊沙發上的蘭德爾搖著酒杯,而他的狼人管家正在一旁處理用餐事宜。

  而褚冥漾給予蘭德爾一個愛莫能助的聳肩,表示他比他想知道,以學長的年紀應該是能自己處理好自己的事,但難免會有一些不長眼的人,況且學長如果變小的事情被發現了會很糟糕啊!雖然賽塔下的幻術一定很厲害,但還是要小心一點。

  「我要跟著漾哥哥!」小小颯彌亞舉起手表達自己的意見,語氣帶著不容拒絕的堅持。

  唔......那該怎麼辦才好......

  就在坐在黑館沙發區的一眾黑袍正在思索可以託付給誰時,剛剛晃出去的賽塔又默默的晃回來。

  「剛剛扇董事傳來消息,可以把亞殿下放在她那邊,她會當個稱職的保姆,但我是真心不這麼建議,怕危害到小孩的心智發展。」賽塔難得說出一長串話,卻也讓褚冥漾拼命搖頭。

  不!絕對不能送去扇董事那裡!過去的是小小軟萌可愛的學長,誰知道回來的是不是變種火星年幼暴力兔!

  所以!決對不行!

  「請幫我義正嚴詞的拒絕她!」褚冥漾堅定的想,表示沒有任何意願。

  賽塔笑著點點頭,然後再次開口:「而她給的另一個意見是,漾漾帶著冰炎去上學,扇董已經發出通告,只是亞殿下的是以褚同學的遠房親戚這種身份去旁聽的。」

  「咦?可以這樣嗎?」

  「扇董事說可以,就是可以。」

  還真是任性,褚冥漾忍不住抽嘴吐槽。

  「不過...」安因露出有點苦惱的笑「難免會有一些不服者,可能會對漾漾不滿。」

  「阿!那個沒關係,我習慣了。」畢竟平常那些反妖師的人可沒有少過,褚冥漾有些悲催的想,為什麼覺得他好像習慣了被人家找碴了呢?而且....

  「而且如果真的不長眼,我會打回去的!」

  聽到原先那句話本來微微皺眉的賽塔露出放心的微笑「那,就這麼決定了喔!」

  賽塔愉快的拍手,褚冥漾和小冰炎身下瞬間浮現傳送陣,在眼前的畫面消失前,褚冥漾聽到賽塔柔和的聲音。

  「鳳凰族的學生已在教室等待,祝你們有愉快的上課日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樓主| 發表於 2020-1-18 21:06:0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To.燁曦
   歡迎新讀者喔,本人是一個開很多坑然後補很久的不專業寫手,請多指教~

To.落櫻紛飛
   你好阿~謝謝妳的見解喔~也感謝你觀看,好久沒有遇到打這麽多字的讀者了,超感動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樓主| 發表於 2020-1-18 21:08:3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伊莫寒 發表於 2019-4-17 00:52
喔喔喔喔,小冰炎真的好可愛啊!(愛心眼)

難得可以看到冰炎可愛的一面超開心的!!

小伊好久不見!!(撲

我從刑場(誤)考場回來啦!有沒有想我啊~

我之後會好好更文的,應該啦!(逃
畢竟底稿沒了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發表於 2020-1-19 06:41:4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好好看,期待更文,冰炎小時候好可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發表於 2020-1-19 12:40:22 | 只看該作者
還滿有趣的......不過好像是我不習慣的冰漾?
沒關係,看下去就知道了
話說這個冰炎感覺就是在裝傻啊~
開始要溫水煮青(漾)蛙(漾)的概念嗎?
黑袍們開始當幫兇了w
期待後續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