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冥棺

[同人文] 【特傳】漾漾的保姆生活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11-4 21:50:56 | 顯示全部樓層
伊茖夏珞.韓 發表於 2018-11-3 21:18
茖在看完這篇的瞬間懂了莫大概點了什麼(*´・v・)
哎呀扇扇這麼溫柔婉約(?)算是崩壞嗎?(≧▽≦)
棺棺加 ...

嘿嘿嘿(ゝ∀・)

這個很讚吧!ε٩(๑> ₃ <)۶з

可以整冰炎什麼的咳!(´◔​∀◔`)

點評

真是超棒!莫做得好!!想看冰炎被整!!  發表於 2018-11-4 21:5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12-1 18:37:28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To.飄零幻
  哈哈~別期待別期待,所謂期望越高失望越大,這篇大概也只是老梗而已,不值得期待的~
  謝謝你的觀看喔~

To.碧兒
  要血戰什麼的我的文筆辦不到…我的戰爭一向都是溫溫和和的,要天降紅雨那類的…呃…我會加油~
  謝謝你的觀看喔~

To.小伊
  我發現我真的很慢更…= =|||
  有一根蠟燭算不錯了啦~(喂!
  那我真的慢慢來了喔~

To.楓洛
  那就挖掉吧~(期待~

To.小茖
  知道就好~
  晚留言沒關係啦~有我晚更嗎?(還敢講!
  我就是喜歡崩壞各種東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12-1 18:42:30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冥棺 於 2019-2-18 01:55 編輯

好!我回來了~爬回來了~
好啦…我知道拖這麼久有點沒良心,不過我的速度真的比烏龜還慢……(跪
我倒是很好奇沒改標題誰最快發現呢~

廢話不多說了~

以上~

章之貳


  「就是這樣……所以冰炎才會……嗯,變成這樣。」夏碎向眼前因為褚冥漾的驚叫聲而跑進黑館的眾人說道。

  本來只是想低調告訴褚,順便叫提爾來看看的…算了,現在這樣全部人講開免得以後一個個解釋麻煩…唉…

  聽完夏碎緩緩道出所有經過,所有人都不禁用憐憫的眼神看著只肯待在褚冥漾懷裡,變小的冰炎。

  可能是感覺到眾人的視線,目測大約五歲的冰炎抬起殺傷力只小了那麼一丁點的紅眸一一回瞪。

  「冰炎你也真可憐…噗。」

  「不過很可愛啊~」

  「難得學弟這麼溫馴。」

  「就是。」阿斯利安的一句話引來眾多共鳴。

  感覺到懷中的小孩情緒越來越火爆,褚冥漾連忙安慰「學…學長,別生氣,他們只是開玩笑的。」

  學長你要生氣也不要在我面前爆發啊!!!天知道小時候的學長是不是也一樣變態!!!還有你變小了我卻依舊叫你學長怎麼想怎麼彆扭啊!!!!扇董事你一定是吃飽太閒,但麻煩不要牽扯到我啊!!!!我只想當個普普通通的妖師!!!!

  呃…雖然妖師也不怎麼普通啦…

  「颯彌亞,小亞…」當我們的小妖師在腦殘的時候,即細小的聲音從他懷中傳來,低頭看去,是抬起紅色眼眸的冰炎「父親以前是這麼叫我的。」

  「不要叫學長,那是什麼?」歪了歪頭,小小的冰炎看著褚冥漾,連他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會接受褚冥漾的碰觸,甚至是不排斥在他懷中的感覺。

  「呃…那個,不好說明耶…」總不能說你其實比我老一歲,現在只是被暗算而已吧…即使是用著打馬虎眼的語氣敷衍颯彌亞,但有眼睛的人都能看出那顆腦袋一定在想些什麼不健康的東西。

  看著褚冥漾變化多端的臉,颯彌亞細微的勾起笑,可惜弧度太細微,導致沒有任何人看見「那你呢?你叫什麼名字。」

  「咦?欸?啊!那…那個,我叫褚冥漾。」突然被問問題的褚冥漾慌慌張張的回答,但抱著颯彌亞的動作沒有任何一絲不穩。

  「那可以叫你漾哥哥嗎?」

  「呃…呃…可…可以。」褚冥漾表示他收到了好燦爛的眼波攻擊,學長平時用來嫌棄他腦袋結構的紅眼現在卻睜的大大的帶著請求看他怎麼想怎麼不科學。

  生命力已成負數…

  「那既然小冰炎那麼黏漾漾小朋友……」提爾喃喃的聲音敲擊著空氣「那不如就由漾漾小朋友照顧吧~」

  提爾這一番話很快就得到附和。

  「就是說啊~」

  「漾漾加油喔~」

  「冰炎那個性我們可照顧不來。」

  「那就辛苦你了。」

  「「「我們先走啦~」」」

  當眾人一溜煙的離開之後,留在冰炎房間的只剩下欲哭無淚的褚冥漾。

  你們照顧不來我就行嗎?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我只是來學長房間借個浴室而已可以惹出這種風波?

  夏碎學長你一定是算計好的吧?

  我現在可以反悔嗎?

  我一定還在作夢!!!!

  對!!!一定是這樣的!!!

  現在褚冥漾的腦袋裡只有滿滿的慘叫哀號和不敢置信。

  就這樣,褚冥漾抱著颯彌亞,定格在了冰炎的房間裡。



           (待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12-2 20:45:04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哦哦哦學長好可愛啊~~~(噴鼻血

我想要抱一下啦!!(撲


棺棺啊,好久不見~(拍肩

我說慢慢更就慢慢更啊~

一言既出,四馬難追(聳肩

只不過要寫長一點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1-4 18:02:21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飄零幻 於 2019-1-4 18:04 編輯

等等www所以學長縮小後忘記他長大的事情嗎?
居然還依偎在漾漾懷裡www好可愛((鼻血
期待後面漾漾怎照顧小亞嘿嘿嘿AWA((變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9-1-27 20:21:28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冥棺 於 2019-1-29 05:01 編輯

To.小伊

  嗨嗨~小伊~好久不見~
  我一定會打的長長的!
  啊…不過最近有點懶…

To.飄零幻

  感謝你的觀看喔~你的支持是我開坑動力!(只是有沒有打出來又是另一件事了
  關於你的問題後面會有解答的,敬請收看喔~

點評

好久不見了棺棺~(揮手  發表於 2019-1-28 22:0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9-1-27 20:31:54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棺棺我!隆重!回來了!
好啦…我知道沒有,沒有換標題真的沒有人會點進來…唉…讀者越來越少嘍…
算了!沒關係!這樣他們某天點進來才有愧疚感(不是!!!
例如某個答應我要來看但卻不知道滾哪裡去的楓什麼啊什麼洛啊~
好!廢話太多,我自己說,棺棺加油!


以上


        「漾哥哥……」就在褚冥漾還打算繼續自欺欺人時,軟嫩的童音打醒了他的天真想法,而當褚冥漾低下頭時,受到的又是另一波精神衝擊。

  「漾哥哥……我餓了……」小冰炎睜著一雙火紅大眼,雖紅的似血,卻因孩童特有的天真眼神再加上些微泛淚,原先應該很可怕的眼睛竟變得像水晶一般惹人喜愛,更是萌的褚冥漾內心糾結。

  學長……別這樣難為我啊…這樣你恢復後我怎麼敢再看你啊…

  「漾哥哥?」得不到回應的颯彌亞歪了歪頭,依舊執著的看著褚冥漾。

  「我們去吃東西吧…」抹抹臉,褚冥漾認命的抱起小小的颯彌亞,準備往餐廳前進。

  偉大的冰炎殿下變成小小孩子這種驚天動地的消息當然不能傳出去,所以對外是說冰炎殿下正在執行長期任務,時間為不定,所以外界並不會知道冰炎殿下到底怎麼了。

  「學…小亞,你想吃什麼?」褚冥漾問著懷裡的颯彌亞,語調無意識的放柔,雖然那學長兩個字還是一時半刻間改掉的。

  「唔…有什麼可以吃呢?」

  「我們出去看看吧…不過你這副模樣要改一下。」不然出去被當成學長小孩怎麼辦!到時候他一定被後援會追殺啊!!!!!

  「唔…」褚冥漾開始煩惱了,怎麼辦,他又不是學長會那種變髮色瞳色的法術,也不會障眼法,隱身術又沒辦法持久,要偽裝也太難。

  眼看想到的每個方法幾乎都行不通,褚冥漾的眉頭不自覺越皺越緊,臉色也益發沉重。

  總不可能就這樣出去吧…

        一定會被追殺的!

  待在褚冥漾懷中的颯彌亞看著褚冥漾越發沉重的臉,雙手撫上褚冥漾緊皺的眉頭,說「不可以皺眉,母親說皺眉老的快,而且傷身體,以後還會有皺紋。」說完,便輕柔的揉著。

  「漾哥哥有什麼煩惱嗎?是小亞的要求太過為難嗎?那我不吃了,不會餓了,漾哥哥不要皺眉了好不好…?」颯彌亞一邊揉著褚冥漾的眉頭,一邊用軟嫩的童音說著。

  小孩子的手還很細緻,沒有長大後那層薄薄的繭,溫熱的,很舒服,面對這種感覺,褚冥漾一時回不了神,就這麼與颯彌亞相望著。

  剎那,褚冥漾突然覺得,學長的不得已,明明還那麼小,卻要懂得察言觀色,在五歲這個年紀的小孩,通常是最可以胡亂撒嬌無理取鬧的年紀,但學長卻已這麼懂事了…那,當時,到底是個多麼混亂的年代,竟然要讓一個小孩被迫成長?

  「漾哥哥……?」待在褚冥漾懷裡的颯彌亞歪了歪頭,疑惑且擔憂的看著。

  「沒事。」藉由甩頭的動作甩掉那些思緒,褚冥漾說「會餓是正常的,不會困擾,只是因為有一些原因你的髮色不能讓其他人看到,不然結果不堪設想。」

  「嗯…我知道了。」垂下雪白的睫毛,颯彌亞乖順的點頭,也不過問原因。

  看到這樣相信自己的颯彌亞,褚冥漾揉揉他的頭,說「小孩子不用想太多,不是你的錯,盡量任性一點沒關係,我在。」

  感性的話引來颯彌亞的抬頭,訝異的看著他。

  「可是……」

  話還沒說完,就被一陣敲門聲打斷。

  「請進。」褚冥漾對著門口說了一聲。

  門緩緩的開了,推開門的是端著一個托盤的賽塔。

  「賽塔?」

  「賽塔老師?」

  褚冥漾和颯彌亞一同看向優雅的踏進門,然後優雅的把門關上的賽塔。

  迎上兩人疑惑的視線,賽塔輕輕勾起笑「我想亞殿下剛出完任務應該餓了。」

  「啊!我們正在煩惱怎麼出去呢…畢竟…」褚冥漾困窘的搔頭,尷尬的說「……我還不會變換髮色之類的術法…」

  「沒關係的,年輕的學生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學習,不必勉強自己跟上他人的腳步,欲速則不達,中國應該有句俚語是這樣的。」

  「呃…」褚冥漾尷尬的笑,一時忘了說謝謝。

  「那先這樣了,吃完放在門口就好,我已經在亞殿下身上放下障眼法術,除了知情人士,其餘的人看到的只是正常髮色的小孩。」賽塔將托盤放在桌上,丟下這句話之後便緩步走向門口「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來找我幫忙。」

  「啊!那真是太感謝了!」抱著颯彌亞的褚冥漾慌忙的朝著門口鞠躬。

  「不會。」

  細心的關上門,賽塔就離開了,也順便解決了最主要的問題。

  「那,我們來吃飯吧~」褚冥漾看著懷裡的颯彌亞,溫柔一笑。





  
            ( ̄∇ ̄)待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1-27 22:04:12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冥棺 發表於 2019-1-27 20:31
棺棺我!隆重!回來了!
好啦…我知道沒有,沒有換標題真的沒有人會點進來…唉…讀者越來越少嘍…
算了!沒 ...

茖來了!!=͟͟͞͞(๑•̀д•́๑=͟͟͞͞(๑•̀д•́๑=͟͟͞͞(๑•̀д•́๑)
對不起棺棺,茖真的以為只是別人留言...會記得點進來的〈(_ _)〉
阿冰好可愛好可愛啊啊啊♥(ノ´∀`)
但是變得溫柔可愛的阿冰...感覺比溫柔婉約的扇扇還可怕((((;゜Д゜)))
茖來說,棺棺加油加油加油!ヾ(@゜▽゜@)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1-28 22:00:33 | 顯示全部樓層
嗚喔喔喔喔喔———!!!(興奮

這樣的學長真的太棒了!!!

學長真的好可愛好萌喔喔喔(開小花+流鼻血

麻煩給我抱一下蹭一下啦~~


棺棺真的好感謝你把學長寫的這麼可愛(感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2-2 22:57:25 | 顯示全部樓層
哎呀小冰炎果然殺傷力還是一等一的啊~ヾ(*´∀`*)ノ

沒事沒事,唯初我也很常拖超久才更文的w((還敢說#
看來在這點上我們可以做個朋友啊~^^
也歡迎到唯初的文留言唷~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