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yhlee201507

[原創文] 打完魔王才發現魔王就在身邊/(OoO)/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8-11-1 21:48:4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yhlee201507 於 2018-11-1 21:50 編輯

第十四章   來自四方的隊員

「其實我是為了魔王的超高顏質才去支持他的!」身為魔王的云寒毫不臉紅的說。

「一個老頭子有什麼好看的?」俐翹著腿坐在水池邊說,接著看像一旁的人問, 「對吧水桶?」

「…...」不知何時坐在一旁,頭戴水桶的巴哈零贊同的點了點頭。

「……等等,他是誰?」凌羽看著頭戴水桶的巴哈零,疑惑的問。

「就是差點被我忘記得隊友啊!」俐毫不猶豫大聲的說。

「……」

「……」

「帝,換隊吧!現在還來得及!」凌羽轉頭看著不知何時出現的人說,「我已經身陷火坑出不去了,但你現在退團還來的及,因為你還沒正式加入過!」

「……」帝非常慎重的點了點頭,一臉嚴肅的思考著。

「我已經不想去吐槽這些人是從哪來得了……」第一次感到無力得云寒默默的把頭轉道一旁,眼神信任的看著一旁的凱薩,語氣期待的問,「你應該沒有藏人吧?」

「咳……」一向光明正大的凱薩默默的把頭轉去看向斯法,說,「剛剛我遇到一個叫玲風的藥師,他感覺很適合管教像云寒和俐這類新制不成熟的孩子,我希望讓他入隊……」

「凱薩沒想到你是這樣的!」

「我才沒有心智不成熟!」

云寒悲憤的聲音和俐的抗議聲同時響起,開什麼玩笑!他們是勇者隊不是保母隊!

而且他們也不是小孩!

作者的話:

剛被模擬考成績傷到的作者抱著文滾回來了,雖然很短~~(被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11-1 21:58:1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是隨手畫的,爸爸蘑菇媽媽諾爾小孩魔王的魔王一家三口......不是,是魔王殿日常。
長髮的大隻的那隻(?)是諾爾,穿和服的那個是蘑菇,諾爾頭上那個是魔王,魔王是男的,諾爾也是男的!別搞錯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11-1 23:11:03 | 顯示全部樓層
隊伍很混亂阿,保母們加油

看到圖下面的那本,有種悲哀的感覺,大大辛苦了

點評

會考到數197天~~  發表於 2018-11-2 21:2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11-2 21:16:42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yhlee201507 於 2018-11-2 21:20 編輯

利用下課空檔畫的......文章大概明後天是會放吧…快易點今晚......別著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11-3 19:58:1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忘了留言
不得不說...這一團需要保母帶人,不然會很頭痛。

點評

其實還好,丟著不管就好啦~~(x~  發表於 2018-11-4 08:5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11-4 09:30:44 | 顯示全部樓層
第十五章   魔王的弱點

「有人願意照顧俐和云寒嗎?那真是太好了!我們誠摯的歡迎他!」斯法感動的說。

「那太好了!對吧玲風?」凱撒將頭轉道一邊,對著一旁的人說。

「你們好!我叫玲風,職業是藥師,是剛剛碰巧和凱撒先生碰巧遇到因而結識的!」看起來像是個鄰家大姐姐的玲風溫和的笑著說。

「我們家小孩很皮得!就拜託你了!」凌羽感動的握住對方的手說。

「放心吧!」玲風綻放著溫和但卻讓人感覺毛骨悚然的笑容說,「我是屬於斯巴達式的教育喔!所以小孩受一點傷應該沒關係吧?」

「沒關係沒關係你請自便!」斯法贊同的說,接著看像蘑菇暗衛,「蘑菇先生,你應該不介意吧?」

「……」蘑菇暗衛用力的搖了搖頭,在魔王怨恨的眼光下。

不介意!真的完全不介意!如果能把魔王教乖一點說不定諾爾會超感動的!而且能夠一直惹怒諾爾並且在對方的怒火下生存到現在自己對魔王的生命力也是很有自信的!

「咳咳!現在不是談論這個的時候了吧!」云寒怒瞪了看起來一臉開心(在外人面前表情完全一樣)卻還裝作不知道的蘑菇暗衛,連忙轉移話題,「既然要打敗敵人就一定要知道對方的弱點吧!你們知道魔王有什麼弱點嗎?」

蘑菇暗衛難得的準備開口回答時,卻被魔王拿一顆蘑菇塞住了嘴,並且看到魔王用唇語說[不准說!]。

好吧!身為一個盡忠職守.努力的想把魔王變得更乖的蘑菇暗衛默默的啃起蘑菇,決定保守魔王那滿是缺點的個性。

貪吃,挑食,欠揍欠打白目,愛裝可愛,臉皮厚,愛吃甜點到一個極致,任性,自我……

蘑菇暗衛默默的想,缺點簡直多道說不完啊.…..。

/////////////////////////////分隔線///////////////////////

此時,魔王殿中

「你說什麼,你在說一遍!」諾爾硬生生得把手上的筆捏斷,殺氣騰騰的看著眼前的下屬,質問道。

「魔.魔王陛下他.他翹家了......還對各國發出挑戰書......現在各界正在籌備勇者軍準備來攻打魔王......」下屬甲額頭上布滿了汗,邊抖邊說。

嗚嗚你們不可以這樣欺負新人!難怪其他人剛剛在聽到自己要來像諾爾大人報告這些事情時都面露同情!還叫他多保一些死亡意外險!都沒人跟他說過這事一件多麼可怕危險的工作!!!!!!!!!!

屬下甲在心裡怒後道。

「知到了!你先下去吧!」撿起地上筆的屍體,諾爾忍住把魔王揪出來狠狠打屁股的衝動,看著屬下甲一秒消失的背影,疑惑得想。

自己有這麼可怕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11-4 16:15:2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好策略為...死守不出,把魔王城周遭方圓千里內弄成岩漿海死亡之地,任何活著的生物都無法踏過
保整搞守城戰能佔到便宜

點評

這不是魔王擅長的嗎?  發表於 2018-11-4 16:24
岩漿海和死亡之地誰弄得過魔王啊  發表於 2018-11-4 16:23
....魔王和其下屬不怕岩漿  發表於 2018-11-4 16:2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11-4 16:26:1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樣可以針對國家的勇者團 遠征軍
至於魔王...隨他玩

點評

開心就好  發表於 2019-1-14 15:2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9-1-14 15:57:33 | 顯示全部樓層
第十六章    路途的辛酸與困難

[俐~你看蘑菇的同類耶~拿回去當晚餐吧!云寒指著一個星形五彩的蘑菇高興的說。

[真的耶!]俐高興的說,[已經有這麼多的食材,應該夠吧?我們回去吧!]

現在,經過萬般艱難的考驗(俐和云寒的功勞),選名字時的各種反對(俐和云寒的努力),好在有凌羽和玲風的(暴力)管教下隊伍終於有艱無險的出發了。

現在,正式晚餐時間,眾人一同努力的找尋食材。

......云寒和俐除外

[俐,云寒,能請問一下你們的食材是從哪裡來的嗎?]玲風露出淡淡的微笑問。

[森林裡......]

[森林......]

俐和云寒低著,乖乖的說。

[......你們能找到這些也是厲害......]凌羽露出慈愛的笑容,一手捏段籃子的手把說。

[......]

兩人只是垂著頭不敢說話。

[呃......算了,他們也很努力了......應該拔?]斯法不確定的說,[你們去幫忙凱撒獵豬好了......]

[好~]二人很歡樂的離開了。

[我們還能撐到現在真是奇蹟!]凌羽慶幸到。

[不會的]玲風淡淡的笑著說,[我是藥師]

[當初有藥師真是太好了......]


[是嗄......]


作者的話:

趁著空檔偷偷打的,很短見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1-15 11:06:3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短阿
完全無法滿足...拜託快點更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