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yhlee20150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打完魔王才發現魔王就在身邊/(OoO)/

[複製鏈接]
11#
發表於 2018-9-1 16:44:5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真相了!原來魔王是格里西亞+流星(對,就是God的那個主角流星)

點評

大概比流星還皮  發表於 2018-9-1 16:47
其實這個魔王很天真的(? 這個魔王挺皮的沒錯!  發表於 2018-9-1 16:4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樓主| 發表於 2018-9-1 17:54:29 | 只看該作者
第一章   魔王的宣告

(魔王殿)

諾大的空間中,一口閃耀著藍色光芒的冰棺放置於正中央,在被紫紅色的閃電批過後冰棺的正中央出現了一個巨大的裂痕,原本在裡頭沉睡的人似乎像是被吵醒一般,輕輕的皺了皺眉頭。

那個人緩緩的張開了冰冷的血紅色眼眸,接著,他緩緩的起身,看著恭敬的跪在冰棺旁的手下,用著高冷的聲音和冷冽的目光,緩緩的說--------

「我餓了!我要吃甜點!不給我就躺回去繼續睡!」

有著黑色長髮紅色眼眸的小孩子瞪著站離冰棺最靠近的那個人,冷冷的說,話中帶著一絲絲小孩子鬧彆扭的語氣,他就是魔王。

「睡醒不要馬上吃甜食,對身體不好!」身為當了魔王幾萬年秘書的諾爾推了推眼鏡,語氣不容置疑的說。

「我不管我不管我要吃甜點!!!!!!!」在聽到自家秘書這麼說後,原本什麼高冷的形象一秒消失,立刻向小孩子鬧脾氣一樣的鼓起嘴瞪著對方,魔王就只差沒倒在地板上打滾了。

「小孩子要多吃蔬菜!」諾爾說完,不理會正在鬧脾氣的魔王,自顧自的走出去準備早餐。

「啊!諾爾好討厭!」見對方不理他,魔王怒氣沖沖的瞪了對方一眼,接著轉頭對在一旁的暗衛招了招手,「蘑菇~過來一下~」

原本隱身在角落的暗衛默默的走到魔王身邊,疑惑的望著他。

「跟我說說我睡著的時候又出現了什麼新的甜點~~」魔王擦了擦口水,說。

------------------------------------------

諾爾一走進房哩,就看到眼睛閃閃發亮.一副快滴口水模樣的魔王,和正面無表情的在介紹藍莓蛋塔的暗衛。

「魔王!你不是說要吃早餐嗎?過來!」諾爾將盛滿蔬菜的盤子往桌上一放,捉著正在流口水的魔王,往椅子上放。

「我想吃甜點~~」魔王看著滿滿的蔬菜,蹶著嘴不高興的說。

「不行!會蛀牙!」諾爾淡淡的說,「而且不健康!」

魔王哀怨的看著諾爾,諾爾只是淡淡的說了句,「要吃完!」後就走出房間。

「蘑菇!幫我吃~~」魔王轉頭看著一旁的暗衛,撒嬌的說。

「……」暗衛默默的端著盤子,替對方把蔬菜吃了。

「蘑菇!我要離家出走!」魔王生氣的說,「我要去外面吃甜點~順便去玩~蘑菇你和我去~」

暗衛面無表情的點了點頭,表示自己絕對忠誠,順便在桌上留了張紙條,告訴諾爾魔王又離家出走了要他不用擔心。

「啊~對了~為了怕大家太驚訝~我們要先通知一下別人~」魔王拿起紙筆,開始唰唰的寫了起來,然後用法陣將信傳給了各國的君主。

「這樣就好了~」魔王滿意的點了點頭,接著拉著暗衛愉快的離家出走了。

-----------------------------------------

隔天,各國收到了魔王的[恐嚇信],信上表示說他要重出世間,奪取他想要的東西要他們先做好準備。

這封信在各國間掀起了驚濤駭浪,瞬間人人自危,各國也不敢大意,商討著抵禦魔王的方法。

而罪魁禍首完全不知自己又惹禍了,只是愉快的和自家案未進行離家之旅~~

----
小劇場---你們都誤會我了!

各國:魔王重新出世,要統治世界!快準備討筏魔王!

魔王:我只是出來玩和想吃點心而已!你們都亂說!QA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發表於 2018-9-1 18:25:5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10086 於 2018-9-1 18:36 編輯

......魔王,是你亂寫吧!
而且那個 [又] 是著麼回事啊?
是說你已經離家出走N次了嗎XD
( 吐槽點滿滿啊~ )

點評

他的確是離家出走N次了沒錯!所以魔王不見大家完全不擔心只當魔王又偷跑去玩或獲害別人了  發表於 2018-9-1 19:15
魔王的腦迴路是很難理解的東西  發表於 2018-9-1 19:1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樓主| 發表於 2018-9-1 20:50:24 | 只看該作者
第二章   討伐魔王趣~~

斯法剛做完任務,好不容易從待了十天的山洞離開,回到城內,卻發現城裡的氣氛十分的緊張,家家戶戶緊閉著大門,似乎在害怕著什麼。

斯法疑惑的回到家,換下布滿泥土的衣裳和盔甲後,就聽到了叩叩的敲門聲。

「俐?」斯法打開門,看到來的人之後驚訝的看著對方。

「很意外吧~~」俐俏皮的眨了眨眼,甩了甩頭上的馬尾,接著店起腳尖略過斯法看了一眼屋內,「不請我進去坐坐嗎?我有一個很重要的消息相信你會有興趣的~」

「進來吧!」看了一眼略為髒亂的屋子,斯法嘆了口氣說。

「不歡迎我啊?真是冷淡!虧人家好心來提醒你的耶!」俐委屈的說,像在自己家一樣的走到廚房內,拿起放在櫃子上的餅乾,咬了一口說,「你剛回來沒發現城內的氣氛不對嗎?」

「嗯!發生甚麼事了嗎?」斯法一邊將髒衣服丟進桶子邊問。

「唔唔…你知道魔王嗎?就是那個從幾萬年前就開始睡的那個!」俐隨手搬了張椅子坐了下來,「都不知道怎麼睡得睡那麼久.…...真好!」

「你羨慕什麼啊?」斯法沒好氣的白了對方一眼,「魔王啊?知道啊!傳說幾萬年前差點統治世界的那個嘛!」

「嗯嗯!」俐點了點頭,「據說魔王又要重新出是統治世界啦」

「?!」斯法皺著眉頭,「別開玩笑了!」

「我很認真的!」俐對於自己不被受信任感到十分傷心,「而且還是魔王親自寫信傳到各國統治者的桌上耶!」

「沒人發現嗎?」斯法疑惑的問。

「當然!魔王嘛!他想要的話怎麼可能被發現啊!」俐聳了聳肩說,「現在正在招募冒險隊耶~要去打魔王的!你有沒有興趣參加啊?我們來組一個!」

「好啊!」斯法聽了立馬答應,「不過只有兩人組不成吧?」

「別擔心別擔心!你不在的時候我可是到處去找人耶!」俐搖了搖頭說,「不過想參加的人不多耶!我找了這麼久只找到一個!」

「是誰啊?」司法抱起在腳邊亂竄的小貓,驚訝的問。

「他的名字是巴哈零。」俐點了點頭,「他頭上有戴一個水桶。」

「水...桶?」斯法滿臉不能理解的看著他。

「 嗯嗯!就這樣啦~明天去登記結婚...咳咳不鬧了!去登記隊伍啦!」被瞪了一眼後俐乖乖的閉起嘴巴。

「你還不走嗎?」斯法瞪了俐一眼。

「走了走了!」被趕走的俐表示他非常的傷心。


---------------------
小劇場---魔王統治世界的真實內幕:

魔王:诶?什麼統治世界?我只是叫我的軍團去幫我買點心和採收我在世界各地的藍莓而已啊!沒想到他們破壞力有點強在採的時候不小心弄壞幾座城和幾棟城堡而已。(無辜臉

眾國:....@#%^&!?<>)=#(消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樓主| 發表於 2018-9-2 09:51:26 | 只看該作者
第三章   巧遇魔王


碰碰碰!碰碰!碰碰碰!

「斯法你再不出來我就踹門囉~一~二~三~我踹~啊噗!」俐一大早變跑到斯法家敲著對方的大門,完全不在意對門鄰居的白眼,自顧自的敲著,見主人遲遲沒來應門,於是向後退了幾步,接著抬起腳用力的往門踹去,正巧斯法打開了門,他一腳撲了空,重重的來個和地板的親密接觸。

「一大早的!吵什麼?!」斯法黑著一張臉看著在地上一副半死不活的俐,冷冷的說。

「唉唉!一大早人家好心跑來叫你耶!」俐揉了揉額頭和鼻子,哀怨的說「不是說對女生要好點嗎…平常看你對其他女生明明就很溫柔!」

「你是女的嗎?」斯法冷冷的看著他的青梅竹…竹馬竹馬說。

「生理性別男!但我心裡住著個可愛的小女生~」俐露出天真(x)可愛(完全沒有)的笑容說。

「少廢話!一大早的有什麼事?」斯法看著對方,有著如果沒重要的事就剁了你的神情。

「喔!當然有事啊!不然我也不會一大早爬起來啊! 」俐拿出一張薄薄的紙遞給對方, 「這是組隊的報名表,我看過了他說至少要四個人,所以我們還差一個!」

「所以我們現在去找吧~~」俐愉快的大聲宣布到。

「現在?」斯法看了眼時鐘,疑惑的說。

「嗯!就現在~」俐拖著斯法愉悅的朝著找隊友的路邁進。

******************可愛的分隔線----------------------------

「啊啊好累喔~蘑菇還有多久會到?」魔王揉著腿,抱怨的說。

「在一公里,就可以到紘城。」蘑菇暗衛將地圖攤在魔王面前,指著地圖上小小的一座城說。

「好遠!平常都沒走這麼遠過!」魔王看了眼地圖哀怨的說,魔王其實是個體能廢,這在魔王殿中早就不是什麼秘密了。

「诶?蘑菇你有沒有聽到有人在說話啊?」魔王拉了拉暗衛的袖子,不確定的說。

「…...」暗衛警戒的點了點頭,看向西邊的方向。

「诶诶斯法聽我的!我的第六感一向很準!往這裡走絕對可以遇到好隊友然後等等在進城一定可以找到一個好副隊長的……這裡怎麼會有小孩?他旁邊還有人耶!」走在前方的綠色短髮的少年疑惑的看像魔王這裡。

「俐,你很吵!這裡怎麼可能有小…真的有小孩耶!」按著太陽穴,已經被俐吵到快翻臉的斯法抬起頭,錯愕的看相魔王。

「蘑菇好幸運喔~竟然遇的到人~~」魔王拉了拉暗衛的衣襬,興奮的說。

「…俐…難道他就是你所謂第六感中的隊友?」斯法轉頭看著俐,默默的問。

///////////////////////////////////
小劇場---俐的性別:

斯法:俐話說你到底是男是女?

俐:我是男生~不過……

斯法:不過什麼?

俐:我的內心住著一個可愛的女孩所以我是女生~~(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發表於 2018-9-2 12:24:35 | 只看該作者
結論就是一一
俐是人妖
XD XD XD XD XD

點評

俐表示:他只是生理性別是男其實他內心是女的所以就是女的!(?  發表於 2018-9-2 15:1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發表於 2018-9-2 15:36:17 | 只看該作者
所以還是人妖!
謎:你到底在堅持甚麼......

點評

俐:我只是不幸生為男孩的女孩~~其實人妖好像也對~(迷:不要那麼快妥協啦!  發表於 2018-9-2 17:2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發表於 2018-9-2 15:57:55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
真好玩,只因為要吃點心鬧出如此龐大的風波,不只會找到什麼樣的牧師?

點評

嗯!這要問俐的雷達了~  發表於 2018-9-2 17:2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發表於 2018-9-2 16:52:40 | 只看該作者
會錄取我建議的牧師嗎?

點評

恩正在考慮中~不過如果牧師沒綠曲也有可能錄取其他的~  發表於 2018-9-2 17:2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樓主| 發表於 2018-9-2 20:12:09 | 只看該作者
第四章   魔王爹

「诶?你們缺隊友嗎?」魔王眨著閃亮亮的大眼,開始計畫著要怎麼說服對方讓自己和蘑菇加入了。

「正缺呢!小妹妹你要加入嗎?和你旁邊那個!」俐點了點頭,然後用審視的目光打量了一下魔王和蘑菇暗衛。

「我是小弟弟啦!是男的!」魔王嘟著嘴澄清到,「叔叔要讓我們加入嗎?」

「什麼叔叔?!叫姐姐!」俐瞪大眼說。

「诶……?」魔王驚訝的瞪大了眼,不相信自己會判斷錯誤,對面的明明就是個男的不是嗎?!但身為年齡破萬歲...咳咳!年紀不小又見過許多奇特事物又臉皮厚如城牆的魔王並不會因此就愣住了,魔王換上一副最天真.最沒殺傷力的可愛笑容,甜甜的叫了聲,「姊姊~」

「……」隔壁的蘑菇暗衛默默的催眠自己,嗯!什麼都沒看到!沒看到原本該威風凜凜的魔王正膩在別人身邊撒嬌,沒看到明明已經年紀破萬的魔王正在裝嫩的叫一個年紀不到二十的男生姊姊,嗯!什麼都沒看到!

催眠完自己之後,蘑菇暗衛繼續盡忠職守的在一旁保護魔王。

「乖~」俐摸了摸魔王的頭,誇獎到,接著轉頭看著斯法問,「這麼可愛的小孩丟著不好,我們收他當隊友吧!」

「小弟弟,你幾歲?」斯法嚴肅著一張臉問,忍著衝過去將可愛小孩抱起來揉揉捏捏得衝動,「你爸媽呢?是不是走丟了?」

「诶?」聽到這些問題魔王眨了眨眼,準備要來說一篇{孤兒流浪記}的故事,正在準備眼淚打算來一篇聲淚俱下的悲慘遭遇,但在看到在一旁重蘑菇的蘑菇暗衛後,立刻眼淚一收,朝蘑菇暗衛撲了過去,甜膩膩的叫了聲,「爸~爸~」

「……」正在重蘑菇的暗衛立刻內心一震駭然,不不不我沒這麼皮的兒子!這兒子認下去會短命!

「爸~爸~你怎麼了啊?」魔王露出天(邪)真(惡)的笑容,但眼神並不是那麼回事,大大有{敢不認就完蛋!}的眼神。

「……」身為忠誠不違背命令的蘑菇暗衛默默的把眼淚吞進肚子裡,僵硬的點了點頭。

「你……爸?」斯法用著震驚的眼神來回的打量外表五歲的魔王和看起來只有十八歲的蘑菇暗衛。

「诶?當爸了啊?真可惜!」俐用著可惜的眼神看了眼暗衛,看的暗衛內心毛骨悚然後才停止,「保養得真好!」

「嗯!爸爸已經二十二歲了!」魔王一臉和善的說。

「……」突然多了個這麼可怕的兒子蘑菇暗衛表示:他承受不起!



**************
小劇場---魔王認爹了:

魔王:拔拔~~

蘑菇暗衛:……(抖

俐:十七歲當爸!好厲害!(崇拜

蘑菇暗衛:……

蘑菇暗衛表示,被一個比自己大一萬歲的魔王叫爸實在是太驚悚了!

…………---------//////////////*************++++++++++

作者的話:

因為9/4~9/5號是我們的複習考~~(國三生

所以我們考後見~掰掰~

9/5號之後才會再更文,更文假日會比較長,因為平日要上晚自習到8:30比較沒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