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499|回復: 4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冰漾】仲夏夜之特殊傳說(正傳) 0403更 章六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8-3-17 16:21: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風無情 於 2019-4-3 21:34 編輯

【特傳冰漾】仲夏夜之特殊傳說(正傳)

*CP:冰漾、夏千((不喜誤入#
*架空歡樂(?)向~
*HE


--------------------------
第一章

在七陵帝國裡,講求父母之命、媒妁之言,不論男女,一且婚姻皆由父母兄長姊決定,一旦違反,等著你的便是無窮無盡的懲罰。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個男的,而你家老子要你嫁個男的你也不得反抗。
身為七陵帝國有勢力的家族之一的白陵家族旁系表少爺褚冥漾自然不例外,雖然家主和表小姐不至於讓這個弟弟陷入地獄般的懲罰,但他目前也陷入各種深度的錯愕糾結中。

「為什麼……為什麼我非得給嫁給千冬歲啊啊啊!!!」某天一早剛得知這項爆炸性消息的褚冥漾小朋友在震驚的呆愣過後馬上把自己蜷進棉被裡在床上打滾哀號,「他是男的我是男的欸欸欸欸欸!!!」
哀號半晌,總算停下來的漾漾小朋友淚眼汪汪的從被子裡探出一顆小腦袋,模樣要多可憐就有多可憐,委屈至極的跟站在床邊的自家姊姊討價還價,「我可以不要嫁給千冬歲嗎?」
對於......跟男的在一起他是不太介意啦,不過對他來說千冬歲只是他的好朋友,再怎麼樣也不可能嫁給他啊啊啊!
而且冰炎怎麼辦?
他說好要跟他在一起的耶~
結果連說都還沒說就被自家姊姊這像爆炸性消息扼殺在肚子裡了。
「為什麼?雪野少主不是對你不錯嗎?」褚冥玥毫不留情地斬殺自家弟弟的希望。
重點是因為她和然注意到了那個跟自家弟弟走的太近的冰炎近期內有拐走自家弟弟的傾向,於是先下手為強的打算將人推給暗戀自家弟弟已久的千冬歲。
千冬歲也算是他們看長大的,能力強且聰明聽話,而且身為雪野一族的少主,他可以保護好褚冥漾不受任何傷害,因為雪野一族不屬於任何一個帝國,家族的力量也可和一個帝國比拚,重點是他對自家弟弟的呵護他們有目共睹……一切都沒發生只是因為褚冥漾自己過於遲鈍沒發現而已,所以把人交給他是個不錯的選擇。
反觀那個來路不明的冰炎,不論怎麼查,得到的消息僅只是個尋常獵戶出身的獵人而已,但光是這一點就夠令人起疑了。
曾經將在森林裡迷路的褚冥漾送回白陵本家時,白陵然和褚冥玥只在那時見過冰炎一面。
見面的當下,白陵然就直覺此人不凡──一個獵戶出身的人可能舉手投足之間都透著優雅的王者霸氣嗎?可能有以一檔百的殺伐氣息嗎?
怎麼想都覺得詭異,於是在冰炎離開以後便著手調查,但查出來的結果如出一轍──這漾只有兩種可能。
一是那人的身世本身如此,二是有人在作假那人的身世。
但明顯不可能是前者,外貌什麼的是遺傳就罷了,但氣質不是一日兩日便可以養成的,所以瞬間推翻了這個可能;至於如果是後者的話……
白陵然和褚冥玥都微不可微的皺了下眉頭。
雖說白陵家族表面上是一個七陵帝國的大家族之一,私底下卻是勢力遍佈世界的黑勢力龍頭,要是連查出來的情報都是遭人覆蓋的話……那人的背景到底有多深?
為了保護自家可愛單蠢的小表弟不受任何傷害,白陵然也曾和褚冥漾詳談不要再去找那個來歷不明的人,但得到的回答都是冰炎人很好云云,臉上天真可愛的表情每次都讓白陵然敗下陣來不忍打斷自家小表弟的笑臉,只能和褚冥玥暗中商量盡快將人推給雪野少主一勞永逸。

就在褚家姊弟兩個在褚冥漾房間裡一個在床上一個在床邊大眼瞪小眼時,管家哈維恩輕敲門進來報告,「少爺……啊,玥小姐也在,屬下來稟報雪野少主來訪。」
說曹操曹操就到。
褚冥漾這下無語了,不是他要說,換做平時他會很開心的去找人,但這種時候他還真不想見到那個據說自己要嫁給他的那人。
「千冬歲來了?」褚家魔女發話了,「也好,褚漾漾,你就好好跟他培養一下感情吧。」說完便瀟灑地轉身離開了。
等到自家姊姊完全離開自己房間聲音擴散的範圍之後,漾漾哀號一聲,十分鴕鳥心態的把自己埋進棉被裡希望千冬歲就這樣看不到他。

千冬歲熟門熟路的來到漾漾房間,一進門就看到某小朋友把自己埋進棉被裡一大團的在床上,不由的好笑道,「就真的這麼不想嫁給我嗎?」
雖然是用戲謔的語氣說的,但千冬歲知道他心裡很清楚自己有多害怕聽到拒絕的回答。
「千冬歲......不要取笑我了啦......嫁的人又不是你……」悶悶的聲音從棉被團裡傳來,要多哀怨就有多哀怨。
唉……
聽到這種明顯沒開竅的回答,千冬歲明白自己的追妻之路肯定會很艱辛,更別提最近來了個讓他很有危機感的冰炎。
「唉......」他推了下眼鏡,無奈地嘆了口氣,輕輕拍了拍那一大團棉被,「漾漾,你盥洗一下來花園吧,我帶了些點心,順便有話要跟你說。」說完便轉身離開漾漾房間,不讓他發現自己眼中的失落。

-待續-


--------------------------------
唯初的廢話後記

腦洞下的坑......
原本打算上下篇完結他的,結果爆字爆到第四章才快到一半說......Orz

仲夏夜之特殊傳說會有兩個版本
這是其一,也請大家多多期待另一篇~^^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路過請留言謝謝><

By唯初

評分

4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8-3-17 17:19:06 | 只看該作者
搶頭香留言~
唔……漾漾真是命運多舛,看到好友要變結婚對象會昏倒吧……
期待唯更文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8-3-17 18:00:49 | 只看該作者
我來了
不行!千冬歲是夏碎的,
漾漾是冰炎的啊!
這婚禮絕對不會成功的
我一定會期待下一篇的
所以  什麼時候要更文?(搖尾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8-3-18 02:12:11 | 只看該作者
期待千冬歲會漾漾說什麼

等待唯更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8-3-19 21:01:36 | 只看該作者
不怎麼想看到冰炎和漾漾這組(失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8-3-21 19:16:56 | 只看該作者
小唯你好啊~
我來留言囉!新的文也很好看喔喔喔
期待下一篇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8-3-23 22:16:53 | 只看該作者
靈狐 發表於 2018-3-17 17:19
搶頭香留言~
唔……漾漾真是命運多舛,看到好友要變結婚對象會昏倒吧……
期待唯更文唷^^ ...

狐姊姊安~
漾漾一直都命運坎坷呀~
哪次順遂過了XD ((←←壞蛋X

送上下一篇~^^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8-3-23 22:19:24 | 只看該作者
碧兒 發表於 2018-3-17 18:00
我來了
不行!千冬歲是夏碎的,
漾漾是冰炎的啊!

一定一定~
保證最後的cp一定是冰漾、夏千的~

這篇基本都週末更文唷~
只有有些特殊時候會提早一天(週五)或晚一天(週一)更文就是了~

感謝鍵閱~^^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8-3-23 22:21:26 | 只看該作者
白嵐凜 發表於 2018-3-18 02:12
期待千冬歲會漾漾說什麼

等待唯更文......

哈哈~期待說什麼嗎?
就不賣關子了w
這就送上下一篇啦~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8-3-23 22:22:47 | 只看該作者
子燕 發表於 2018-3-19 21:01
不怎麼想看到冰炎和漾漾這組(失落

我努力.......((笑cry
那沒有漾的接受不?((例如夏千?

By唯初

點評

比較想看漾漾跟別人的  發表於 2018-3-24 16:0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