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風無情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冰漾】仲夏夜之特殊傳說(正傳) 0403更 章六

[複製鏈接]
41#
 樓主| 發表於 2019-4-3 21:28:45 | 只看該作者
伊茖夏珞.韓 發表於 2019-2-3 15:05
喔喔喔喔!!!(*≧▽≦)
這一章是滿滿的夏千!!(☆^O^☆)
雖然夏碎傷的很重但是茖只有看到滿滿的糖(*° ...

不是該看到激情滿滿的兄弟愛嘛<3
唯初有新文文也歡迎光顧囉~^^

感謝支持及鍵閱~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
 樓主| 發表於 2019-4-3 21:31:5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風無情 於 2019-4-3 21:58 編輯

久違的更新來囉~^^
人物OOC注意哦......((內含粗俗不雅言詞請慎入......


------------------------------------------
第六章

森林的某處,住著一群不為「人類」所知的各式各樣的種族,他們自成一個國度,也有著自己的律法,種族之間和平共處,每天無憂無慮、悠哉悠哉地在森林中生活著。
這天,精靈王室專屬的花園光芒一閃,赫然多出一名氣質溫和的俊美白衣精靈。
「王。」一旁的侍者低頭行禮。
精靈抬手示意不必多禮,竟直朝園中亭子裡悠閒坐著的人兒走去。
「回來了?」人兒如他一般金髮碧眼,卻身著一襲黑衣,將他的氣質襯托得更加神秘冷冽。
「回來了。」賽塔將安因抱進懷中,輕嘆,「願這些小傢伙們都能如願呢。」
「你插手了?」早知道掙脫不開索性也不掙扎了,安因在賽塔懷裡找了個舒服的位置靠好,有一搭沒一搭的跟身後的人聊著,「不是叫你別干涉嗎。」
「只是小小的推波助瀾罷了。畢竟吾與他祖父也是故交。」賽塔微微一笑,「既然皇后不喜,那吾就不親自插手了。」
「誰你皇后。」安因一邊嘴硬著一邊羞紅了臉。
就在賽塔還來不及一本正經的多說點撩人的話調戲自家容易害羞的冰山美人皇后,一個七彩的刺蝟頭就闖進花園內,而且一路從花園門口嚷嚷到涼亭裡。
「聽說老子家的小弟被拐走逃家跟人跑了是真的嗎他怎麼可以對我始亂終棄說好的山盟海誓歃血為盟要到天涯海角海枯石爛一起奔向偉大的航道成為這世界之王的陽光大道他怎麼可以就這樣負心離老子而去……」
看著奔到眼前的七彩刺蝟頭,賽塔同樣也還來不及說什麼,他懷中的安因率先沉不住氣了。
只見天使從精靈懷中躍起,不知道從哪抽出一把大刀指向那個側坐倒在涼亭門口咬葉子充當手帕在那邊嚶嚶嚶的七色雞冠小媳婦,冷聲道,「你小弟被拐走干老子屁事!是帶把的就不要給老子在這嘰嘰歪歪的!讓人看著煩!」
「握槽!」聽到天使這番話西瑞也火起來了,瞬間從小媳婦變回台客流氓從地上跳起來罵道,「老子在向王哀嘆我小弟被他(好友的)孫子拐走不行啊?這又干你這不男不女的人妖屌事?」
末了,還很鄙視的瞄了瞄天使的下半身,「喔,老子忘了你不男不女的,沒有屌。」
「靠!」天使最討厭被說成是不男不女,大刀一揮就跟西瑞化出來的獸爪打起來,「老子是天使所以才沒性別!不是不男不女!你常識是被狗吃了吧?但現在老子管你有沒有常識,給我去死吧!」
看著就這樣打起來的兩人,賽塔有些無奈,乾脆就這樣放任了,反正安因吃不了虧,讓他發洩下也好。
「米可蕥。」賽塔輕喚。
「王?」賽塔身邊突然冒出一隻鳳凰,一旋身化為一名金髮碧眼、綁著雙馬尾的可愛女孩子,懷裡還抱著一隻白色貓咪。
「吾記得您和那兩個孩子交情不錯?」賽塔很直接地問道。
「王指的是漾漾和千冬歲吧?喵喵和他們是好朋友哦。」被喚作米可蕥的女孩子可愛的一笑,隨即有些擔憂的看向打得正激烈的方向,「那邊打成這樣沒事吧?」
「沒事。」賽塔有些無奈的笑笑,隨即說道,「有些事吾不方便出手,要麻煩您出面幫忙。」
眼前這位可是鳳凰一族的千金,而獸王族人化成人類在人類的城鎮行走交易不是件突兀的事。
「好呀。」米可蕥答應的很痛快,她也衷心希望兩名好友能夠得到幸福,「喵喵該怎麼做?」
賽塔也不多說,不知道從哪變出兩顆陣法石交給她,「這是兩個幻陣,是用在他們兩人身上的,至於要怎麼運用就看你了。」
「好。」米可蕥接過陣法石,行了個禮,「那喵喵先去辦事囉。」一旋身變回鳳凰就消失不見。
賽塔交代完事情,估計著那兩人應該也打得差不多了,便也離開涼亭去尋找在他交代事情時不知道打到哪裡去的一天使一獸王。

這邊山洞裡,千冬歲陷入有些兩難的抉擇中。
身邊躺著重傷的夏碎,於情於理他都不便離開,但他要是再不離開恐怕自己暗戀多年、捧在手心長大的人兒就完完全全的屬於另一個男人的了。
一邊是寧願重傷也要護自己周全的同父異母親哥哥,一邊是青梅竹馬的心上人,千冬歲抱著曲起的膝蓋將臉埋上去,整個人蜷縮在夏碎身邊,看起來特別無助。
「……誰可以告訴我該怎麼辦……」
他很想一走了之,真的很想。
很想丟下這個哥哥不管,相信夏碎不會怪他,但他就是狠不下這個心,無法放任這個跟自己有一半血緣的人不管。
就算知道這個可能也算是夏碎拖住自己腳步的方法,那他不得不承認夏碎很了解他,完全算準了他無法對他狠。
千冬歲輕嘆。
夏碎,你賭贏了這次,但我還不想對命運認輸怎麼辦?


-待續-

----------------------------------------
唯初的廢話後記

安因阿......天使形象呢?!
爆粗口就算了不雅詞彙拜託不要說得比喝水還順口阿......((你自己寫的還敢怪人家#
天知道唯初在打安因和西瑞對嗆那段的時候自己都快笑瘋又超級糾結要保持安因的形象地說.......
然後說實在的,西瑞要作死真的是誰都攔不住阿......

算了算了,
這次慢更除了社團狠忙之外也因為唯初在企劃自己得生日賀文要搞得轟轟烈烈一點,所以相較之下就比較沒時間碼其他的文
就請各位讀者見諒囉~

也在這邊公告一下~
各位也可以猜猜看這次唯初的特殊專賣店又要賣些什麼呢?
猜對就開放點文哦~

也歡迎到歡慶唯初的五週年新坑看看哦~ ((傳送門→http://pinkcorpse.org/thread-2307915-1-1.html
感謝鍵閱~
也歡迎多多留言多多益善哦~
留言越多更得越快哦~((但絕對不是崔更阿#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
發表於 2019-4-4 13:20:40 | 只看該作者
安因一口一個老子的嚇到本喵了(抖)
不知道喵喵會做什麼呢~~希望可以讓有情人終成眷屬(拿出邱比特的箭)
本喵留言了呦~~所以小唯要快點更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4#
發表於 2019-7-19 21:14:07 | 只看該作者
大大~新讀者一枚
我很喜歡大大的文喔~
大大什麼時候要更文呢?(^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