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風無情

[同人文] 【特傳冰漾】仲夏夜之特殊傳說(正傳) 0403更 章六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5-5 17:20:19 | 顯示全部樓層
小唯~我來報到了!
等好久終於等到糧食啦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5-8 20:04:54 | 顯示全部樓層
小唯~((揮手

哎呀……看來夏碎學長的腹黑真的頗深……((靈狐感受到黑氣,準備逃跑

不過冰炎學長啊,雖然你的實力高超眾所皆知,但是把可愛的漾漾帶走,後面追來的人數也是很可觀的。
除非……要上演葉問1打10戲碼?!((被踹

期待更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7-9 14:49:16 | 顯示全部樓層
嗚....這真是 吾今生看過最好的自創文[因太感動而昏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9-2-2 22:19:25 | 顯示全部樓層
白陵冥 發表於 2018-5-5 17:20
小唯~我來報到了!
等好久終於等到糧食啦 !!

抱歉讓大家等這麼久啊啊啊啊啊── ><
馬上送上糧食!請笑納!
也感謝留言~><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9-2-2 22:23:02 | 顯示全部樓層
靈狐 發表於 2018-5-8 20:04
小唯~((揮手

哎呀……看來夏碎學長的腹黑真的頗深……((靈狐感受到黑氣,準備逃跑

好久沒聯絡了呢~

好吧,夏碎表面笑笑就是切開來整個都是黑的#
嘿嘿,其實冰炎黑袍大爺沒點外掛怎麼行呢?
還有他「外援」不少加上「背景」頗深啊~
不用擔心不用擔心~

馬上來更文囉~><
感謝留言~^^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9-2-2 22:24:13 | 顯示全部樓層
白靈燁 發表於 2018-7-9 14:49
嗚....這真是 吾今生看過最好的自創文[因太感動而昏迷]

欸欸別昏啊OAO
你昏了誰還來看我的文啊~
抱歉久等了~馬上送上下一篇~><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9-2-2 22:26:38 | 顯示全部樓層
在這要向各位追唯的文的讀者們道個歉......((90°鞠躬......
真的很抱歉隔這麼久才更文......((請收下我的膝蓋謝謝#
在此也感謝隔了三分之二年(什麼鬼#)依然還願意來看唯的文的文的可愛讀者們♥


-----------------------------------------------
第五章

話轉回來千冬歲這邊,似乎是在路過時不小心驚動了潛伏在森林中的低級異獸,這種低級異獸以千冬歲的身手來說還算容易擊殺,但壞就壞在低級異獸大多成群結隊,而且十之八九在附近有之中級異獸指揮。
「……該死!」意識到這點的千冬歲忍不住咒罵了一聲。
「歲!後面!」當千冬歲獨自一人陷入苦戰時,耳邊傳來焦急地提醒讓他及時回身擋下敵人偷襲致命的一爪。
「夏碎?!」他萬萬沒想到這個只有一半血緣的哥哥會在這時衝出來救他。
「別廢話,先解決完這邊到安全的地方再說。」夏碎連看都沒有看千冬歲一眼,但動作裡幾乎都是把弟弟小心翼翼地護在身後。
千冬歲看著擋在自己身前的背影,心情十分複雜,他從小到大都不需要也沒有別人保護,如今卻被別人視作珍寶般呵護,前後的反差讓他有點適應不良。
心中閃過許多念頭,千冬歲卻也知道現在不是發難的好時機,一個弄不好就兩人全軍覆沒,誰也別提喜歡誰什麼的了。
不知道是不是血緣關係在作祟,兄弟倆在戰鬥過程中異常的有默契,兩人像是共同作戰多年的老友一般放心的將自己的後背託付給對方。
邊打邊尋找可以暫避的地方,好不容易在一片夜色中看到山壁上的岩洞時,兩人都已經筋疲力竭、傷痕累累了。
「歲,你先上去,我來殿後。」連評估都沒有評估,夏碎毫不遲疑地對自家弟弟說。
「你當我是會丟下你不管的人嗎!」聽到夏碎完全不顧自身安危的話語後,千冬歲心情複雜的生氣道,「而且以這個情況來看明明是你先上去比較適合吧!」
以兩人的武器及屬性來看,明明就是自己掩護夏碎先上去,然後夏碎再利用他的鞭子將他拉上去這個辦法可以把對兩人的傷害降到最低,為什麼夏碎就是對這個方法絕口不提?
千冬歲完全不敢想夏碎是為了什麼才連這個簡單至極的方法連提都不提,他不知為何下意識就把夏碎想不到這個辦法的可能性排除了,可能連他自己都沒發現在他心目中已經把夏碎這個哥哥的位置升到了一定的高度了。
不要、不要再讓他為難了啊!
這麼溫柔……會害他陷下去的啊……
他不想……對不起自己喜歡漾漾的心情啊……
千算萬算但千冬歲還是漏算了,聰明腹黑如夏碎怎麼可能沒評估到當下的情況甚至是寶貝弟弟的情緒和想法呢?
跟老練如狐狸的夏碎玩心理戰,千冬歲還是稍嫌稚嫩了點。
兄弟倆對於誰先上去暫避這點爭執不休,眼看就要被異獸逼到絕境了兩人才妥協到,千冬歲為魔法能力強大的夏碎打掩護蓄積能量,而夏碎完成大型魔法一次轟死一堆異獸後兩人一起躲到山洞裡。
夏碎的堅持得逞之後也不再逞強,收回了鞭子不再攻擊異獸,轉而專心地準備大型魔法。
而千冬歲則因為沒有夏碎支援頓時覺得壓力暴增,所有異獸的攻擊全部落在他身上,他只能吃力的扛下所有攻擊不讓之異獸驚擾到在自己身後準備大型魔法的那人。
夏碎匯集魔法能量的速度很快,轉眼間就完成了一個大型魔法,施展的前一刻他頓了頓,終究是沒把撤退的暗號喊出口,反而伸手一撈瞬間將擋在自己身前的寶貝護進懷裡,在千冬歲的驚呼脫口而出之前引爆了魔法。
光結之弓,暗之終矢,逆反陰陽之箭,爆!

「夏碎!」千冬歲大吃一驚,卻因為剛剛消耗太多近幾虛脫而掙脫不開夏碎的懷抱,加上夏碎抓住他的位置很巧妙地讓他完全使不上力氣,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那人用自己的身軀為他檔下所有攻擊及魔法爆發所殘留的衝擊。
這場戰鬥在夏碎的大型魔法中結束得很乾脆俐落,森林裡恢復以往的平靜,但千冬歲完全沒心思休息,他用盡力氣想把那個盡全力護住他的那人帶到山洞裡安置好,卻不想自己也沒剩下多少力氣根本沒辦法挪動對方而急得團團轉。
「咳、別動……」夏碎軟軟的靠在千冬歲肩膀上輕咳了下,用有些嘶啞的聲音說到,「我……沒事,扶我到山洞裡休息一下、咳、就好了……」
「你先別說話!」千冬歲沒好氣地頂了句,接著吃力的扶起夏碎往山洞那邊過去。
到了山洞內,兩人都累外的仰躺在地上。
「你……沒事吧?」夏碎稍微緩過來之後,掙扎的起身要查看自家寶貝弟弟的狀況卻被先一步爬起來的千冬歲按了回去。
可千冬歲再快還是快不過夏碎這隻萬年老狐狸,在千冬歲把他按回去時反手抓住千冬歲的手瞬間他身上施了治癒魔法,速度快到千冬歲完全來不及反應。
「你做什麼!」明明魔力都已經用到透支了居然還強行幫他施治癒魔法!
見他有些逞強的樣子,千冬歲不知為何的心裡有些生氣。
居然為了他這麼不會愛惜自己嗎?
這種傷擦個傷藥隔天就恢復了啊!
他又不會因為這點小傷就掛掉!
「咳、沒事……」夏碎喘了口氣,看穿自家弟弟眼底的責怪之意淡然地笑道,「這點魔力……休息一下就可以恢復了,而且傷在你身上很礙眼啊。」
瞬間明白了夏碎的意思,千冬歲有種不知明的情緒襲上心頭。
看著夏碎一臉「傷在你身上你不痛但我看著心疼」的樣子,千冬歲就有點挫敗,這個哥哥的舉動完全在他的意料範圍之外,連他有點跟不上他的思考了。
安置好夏碎讓夏碎好好休息之後,千冬歲獨自一人走到洞口吹著晚風靜靜回想兩人的種種。
而後,他忽然想到一件事,臉色瞬間一變,便急急地往夏碎衝過去。
「夏碎!夏碎!哥!哥!」千冬歲黑著臉大聲喚著夏碎,連平時不願喊的哥哥都不經意地喊出來了,聲音裡參雜著自己都沒發現的焦灼。
見夏碎怎麼叫都叫不醒,千冬歲挫敗的跪坐在夏碎身邊,連母親去世時都沒哭過的他此時居然眼睛蒙上一層水霧。

「為什麼……為什麼要待我這麼好……」我不是該被你恨的人嗎……


-待續-


----------------------------------------
唯初的廢話後記

夏碎葛格真是為了追妻無所不用其極啊~( ˘•ω•˘ )
連苦肉計都用上了w
順便讓各位來猜猜看夏碎葛格到底幹了什麼好事讓千冬歲便這樣了捏~ ٩(๑´ڡ`๑)و
而且這篇滿滿的兄弟愛呀各位親愛的讀者們你們感受到了木有~ヾ(*´∀`*)ノ

另外真的要和各位讀者跪地懺悔這篇隔了很久才更地說#
不過看在我也有寫其他邊篇加上保證絕對不會棄這坑的份上拜託放過我吧~><

還有就是或許有些人還沒投票的可以到這幫唯初頭一下哦~
關於這篇文文的投票幫唯初決定一下唄~ ((傳送陣→→http://pinkcorpse.org/thread-2307449-1-1.html
已經投票的也歡迎在那邊討論劇情或是在這留言鼓勵我哦~^^

希望各位大大會喜歡啦~
路過請留言謝謝~^^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2-2 23:05:59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讀者+1~
頭香!
姿姿可以叫大大唯唯嗎?
姿姿覺得大大的設定很有趣!
千冬歲別管漾漾了,快點進到夏碎懷裡吧!(拇指)
姿姿會好好期待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2-3 15:05:03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風無情 發表於 2019-2-2 22:26
在這要向各位追唯的文的讀者們道個歉......((90°鞠躬......
真的很抱歉隔這麼久才更文......((請收下我的 ...

喔喔喔喔!!!(*≧▽≦)
這一章是滿滿的夏千!!(☆^O^☆)
雖然夏碎傷的很重但是茖只有看到滿滿的糖(*°∀°)=3
果然唯初讀文是最最最甜的!=͟͟͞͞(๑•̀д•́๑=͟͟͞͞(๑•̀д•́๑=͟͟͞͞(๑•̀д•́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9-4-3 21:23:38 | 顯示全部樓層
960714 發表於 2019-2-2 23:05
新讀者+1~
頭香!
姿姿可以叫大大唯唯嗎?

歡迎新讀者w
可以叫唯唯哦~^^

也歡迎姿姿到唯初其他文文光顧一下哦~
有更多好玩的設定的文w

感謝鍵閱及支持~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