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83|回復: 712

【徵人中】萬事屋營業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3-17 12:06:5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雷宴 於 2018-3-19 11:28 編輯

大家好這裡是店長雷宴~
這間萬事屋的服務項目包羅萬象:

某家的小狗不見、或是隔壁鎮上要屠龍但缺一人組隊,
只要委託人肯委託,我們就肯接!


準備好一起冒險了嗎?
不想一起冒險也沒關係,你也可以先丟委託單過來~

-----------
【萬事屋成員單】
名字:
職業:
種族:
能力(可設定超能力):
有無武器:
外型:
-----------

【委託單】
任務名稱:
事件內容:
一到五星難度:
報酬:
備註:


-----------


【萬事屋成員01】
名字:寒月
職業:作家.鑑識.法師!(啥?
種族:吸血鬼
能力(可設定超能力):冰+讀心術
有無武器:銀色木琴.冰藍色扇子
外型:藍色長髮.可愛中性的武官.矮小的身材.明明是男的卻常被誤人成女的

       
【萬事屋成員02】
名字:冥
職業:法師,魔劍士,死神(??)
種族:羽族+精靈+血族混血
能力(可設定超能力):風雷+讀取記憶+吸取亡靈
有無武器:紅色扇子,金藍鐮刀(可變化成劍)
外型:金銀長髮,黑紅異瞳,外表很嬌小但力氣很大(正太),男的,會揍寒月(←附加

【萬事屋成員03】
名字:玲
職業:傭兵,隱藏漫畫家(?)
種族:幽靈
能力(可設定超能力):操控時間,看見命運的痕跡(找東西很方便(不#)),各種屬性的小魔法
有無武器:無固定(不過需要時可以用能力幻化出武器)
外型:有點亂翹的白色及踝長捲髮,紫羅蘭色眼上有金色光紋,平時是閉著眼的,膚色白的有些透明(身體末端漸層成透明),身材高挑
其他:性別無 

【萬事屋成員04】
名字:冰凌
職業:可怕的會計/愛整人的路人/死神(?)
種族:人
能力(可設定超能力):冰封世界(反正就是冰)+可以看破世間一切的眼睛(如果肯接受這個外掛的話就放上去吧)
有無武器:扇子(裝飾)/鐮刀(真的)
外型:我誠心的給圖233333
(圖片在13樓)

【萬事屋成員單05】
名字:璃
職業:偵探(抓猴尋人交給我(等等)
種族:惡魔
能力(可設定超能力):能看到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可以隱身方便追蹤調查對象,也能把自己的記憶轉換成影片/照片。善於偽裝、感官靈敏、觀察力強
有無武器:手槍
外型:黑色長髮黑眼睛,帶著方框眼鏡、打扮很隨便像是個鄰家大姐,感覺無害

【萬事屋成員06】
名字:璦璃.墨忒
職業:旅行者/紀錄者/咖啡店店長(?/萬事屋的甜點提供者(?
種族:暗夜精靈
能力(可設定超能力):黑暗系/毒系魔法+與自然溝通(夜晚能力較強)+自身會散發有慢性毒性的氣體
有無武器:黑暗凝聚而成的大太刀。
外型:身高163,冷白色的皮膚,茶褐色柔順長法隨意披散著,眼睛炯炯有神,深紫色瞳孔,右眼下有水滴型黑色刺青,精靈耳。
個性:聰明,待人溫柔,偶爾獨自一人是會有些悲觀,會覺得自己明明是精靈卻會破壞大自然(因毒氣之故),還沒接觸咖啡時習慣獨自一人行動,故喜歡旅行和紀錄。
備註:咖啡中的某一種物質能抑制自體散發出的毒氣,故璦璃每天都會喝咖啡,久而久之就發現自己對咖啡很有研究,因而開了咖啡店。

【萬事屋成員07】
名字:海藍月
職業:傭兵/造型師(?/學生/(?/妖孽/???
種族:海寧芙
能力(可設定超能力):使用水流攻擊,何時何地都能。可以看見對方能力(但只能大略
個性:天生惜命(膽小),但什麼委託都接包括會嚇死自己的那種,溫和,軟綿綿,像是水一般
有無武器:長鞭(水
外型:水色長直髮及腰,水色眼睛,穿著西方的學生制服,帶著銀色月亮項鍊,身高150,嬌小纖細
其他:聲音輕柔悅耳,比較要好的人都用「澤月」來暱稱 

【萬事屋成員08】
名字:疾風
職業:小孩(等等)
種族:德魯伊
能力(可設定超能力):動物親和性,可與動物說話
有無武器:無
外型:黑色長髮綁馬尾,碧綠眼瞳的小孩(?)
備註:事實上身體虛弱##(喂


【任務01】
任務名稱:寵物託管
事件內容:照顧我家的小狼,幫牠餵食、散步、洗澡。以上完成後我會接牠回去
一到五星難度:三星
報酬:把牠(她)嫁給你⋯⋯開玩笑的。酬勞待議。
備註:[基本資料]
             名字:小夜
             體型:平常就是拉不拉多幼犬的大小,  但也可以變大,最大是馬匹那樣。
             特點:力氣超大、咬合力強,不高興時吐出的黑色火焰會灼傷人。任性、好動,好奇心非常高,配合度倒是低得破表。

【任務02】
任務名稱:陪同冒險
事件內容:和璦璃一起前去尋找「天芮」,天芮為咖啡豆的一種,非常稀有,生長地在充滿魔物的高山上
一到五星難度:四星
報酬:極品甜點,價錢待議
備註:這個委託完成後,璦璃才會正式加入萬事屋

【任務03】
任務名稱:誰是兇手?
事件內容:一個月前,一名自稱是卡特爾伯爵的長子過來找上了我,央求我替他父親看個病,於是經過了上頭人的同意我也就去了,卡特爾伯爵病懨懨地躺在床上,一看就知道沒幾天可活了,不過依我的能力還是能讓他撐個幾個禮拜。然而,在我離開後的一個禮拜後,卡特爾伯爵去世的消息傳進了我耳裡,而卡特爾家的人也找上了我,一致地稱我為兇手。為了擺脫這個嫌疑,我開始找尋證據,待我找到證據連帶地也知道兇手是誰的當下,那時,我已經死在那個人手裡了。
一到五星難度:四星
報酬:一袋金幣
備註:死者
萊斯醫師:年四十,為人和善,替不知名人士工作,死亡前曾在市集出現過,死在自家的地下室,屍體上被砍了好幾刀,然而,那似乎不是真正的死因。
卡特爾伯爵:不重要的人,大概。
關係人
理德‧卡特爾:卡特爾家長子,是萊斯醫師生前接觸繁多的一人,二十七歲,被認定是卡特爾家未來的家主,但直到卡特爾伯爵死前都沒有指出繼承人這件事,似乎對他耿耿於懷。
艾爾多‧卡特爾:卡特爾家次子,二十五歲,十年前因某事脫離了卡特爾家,卻因不明原因未被除名,仍然有卡特爾家家產的繼承權。
艾路恩.卡特爾:卡特爾家三子,二十五歲,是名律師,與次子艾爾多為攣生兄弟,長相極為相像,每個月的某一天必定會去一間小酒吧。
莉莉‧卡特爾:卡特爾家長女,二十三歲,是名小提琴家,長年在外演出,兩個月前才回來休息,準備下一期的音樂會表演,據說與卡特爾伯爵關係不和。
貝魯.卡特爾:卡特爾家么子:二十二歲,剛上任的護衛隊二分小隊隊長,長年不在家,傳言與姐姐莉莉一樣與卡特爾伯爵關係不和。
梅‧卡特爾:卡特爾家么女,二十一歲,貴族女子學校的聘用教師,長期住校,每個月回家兩趟,兄長之中,與哥哥艾爾多的感情最好。
恩琪.奧多:奧多男爵家長女,二十四歲,因父親出遠門之故被交託於卡特爾伯爵照顧,似乎與艾路恩有在暗來往。
不明人士:貌似是委託人來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3-17 12:10:41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yhlee201507 於 2018-3-17 12:12 編輯

【萬事屋成員單】
名字:寒月
職業:作家.鑑識.法師!(啥?
種族:吸血鬼
能力(可設定超能力):冰+讀心術
有無武器:銀色木琴.冰藍色扇子
外型:藍色長髮.可愛中性的武官.矮小的身材.明明是男的卻常被誤人成女的

----------------------
頭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3-17 12:14:11 | 顯示全部樓層
yhlee201507 發表於 2018-3-17 12:10
【萬事屋成員單】
名字:寒月
職業:作家.鑑識.法師!(啥?

歡迎寒月!
雖然我們一個任務都還沒有(???
所以沒錢辦歡迎會,只能聽店長幫你加油吶喊了(X(被嚇走

寒月萬歲!歡迎寒月!(搖旗吶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3-17 12:15:57 | 顯示全部樓層
【萬事屋成員單】
名字:冥
職業:法師,魔劍士,死神(??)
種族:羽族+精靈+血族混血
能力(可設定超能力):風雷+讀取記憶+吸取亡靈
有無武器:紅色扇子,金藍鐮刀(可變化成劍)
外型:金銀長髮,黑紅異瞳,外表很嬌小但力氣很大(正太),男的,會揍寒月(←附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3-17 12:16:22 | 顯示全部樓層
雷宴 發表於 2018-3-17 12:14
歡迎寒月!
雖然我們一個任務都還沒有(???
所以沒錢辦歡迎會,只能聽店長幫你加油吶喊了(X(被嚇走 ...

恩恩等等看看有沒有任務或新成員吧!
店長加油吧!一起加油!

點評

(準備來揍寒月了呵呵  發表於 2018-3-17 12:18
(新成員)  發表於 2018-3-17 12:1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3-17 12:19:23 | 顯示全部樓層
黃冬羽 發表於 2018-3-17 12:15
【萬事屋成員單】
名字:冥
職業:法師,魔劍士,死神(??)

歡迎冥!
冥是三分之一的血族呀...
然後寒月整個就是吸血鬼

節論:白天沒人能出任務(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3-17 12:24:30 | 顯示全部樓層
雷宴 發表於 2018-3-17 12:19
歡迎冥!
冥是三分之一的血族呀...
然後寒月整個就是吸血鬼

我白天可以出任務喔~(血族是不怕太陽的~
(雖然只有三分之一嗯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3-17 12:26:29 | 顯示全部樓層
黃冬羽 發表於 2018-3-17 12:24
我白天可以出任務喔~(血族是不怕太陽的~
(雖然只有三分之一嗯嗯

太好了~

話說既然還沒有任務過來,我們就來開茶會聊天吧(泡茶ing)
冥跟寒月原本就認識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3-17 12:33:07 | 顯示全部樓層
雷宴 發表於 2018-3-17 12:26
太好了~

話說既然還沒有任務過來,我們就來開茶會聊天吧(泡茶ing)

開茶會~
對啊對啊,本來就認識了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3-17 12:59:51 | 顯示全部樓層
黃冬羽 發表於 2018-3-17 12:33
開茶會~
對啊對啊,本來就認識了喔

冬你怎麼能在人設裡寫要揍我?你傷到你可愛弟弟的玻璃心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