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月溟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x第二人生]誰說女孩不能闖天下!穿越沒在怕!(已封坑)

[複製鏈接]
21#
發表於 2018-7-7 19:23:37 | 只看該作者
嗨~~大大我是新讀者呦(揮手

聿聿的個性很對我的胃口所以我就想看這篇文ˋ章啦

還有我對聿聿的過去很在意呢

期待大大之後的文章喔

p.s:三無的歌好好聽喔!!!

點評

嘿~~你好喔~~ 我家孩子的個性你喜歡真是太好了! 聿的過去以後會慢慢提到喔 (三無的歌真的超好聽~~  發表於 2018-7-8 20:5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樓主| 發表於 2018-7-8 21:11:20 | 只看該作者

CH7

本帖最後由 月溟 於 2018-7-24 21:20 編輯

第七章、今天就是來解鎖新地圖和新角色、認新的乾哥們的。

        『嘿,我有新乾哥了嗎?』——韓聿歆

        『總覺得以後的日子會不太平凡啊⋯⋯』——希歐・暴風

        『反正從以前就不平凡了。』——喬葛・大地

============================

       「大事不妙啊⋯⋯」 躲在牆邊,利用牆的陰影隱藏著自己的身影,我大大嘆了口氣。

       原因不為別的,正是那群在我家前和附近埋伏著的狗仔。

       況且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每次都搞得我必須跑回無殿避難,還會被扇笑!為毛別的偶像家不去,偏偏要來我家試圖堵我啊!

       「妳平常都怎麼辦?」西亞哥面色不佳的問我。

       「回無殿避難。」也沒多加隱瞞,反正西亞哥之後一定會知道這些事,我也就不說謊騙他了。而且現在騙他反而會對我不利。

       「⋯⋯你是無殿的人?和我們一樣?」這下西亞哥的表情拉下了不少。即便他沒指明「我們」是指誰,但我非常明白他指的是他自己和學長這兩個被送來未來的人。

       嗯?你問我為什麼我知道他們的過去?

       傻了嗎!我下午才說過自己是穿越者,還把特傳和第二人生都記了不少下來——好吧,第二人生只有記得劇情,不過這也夠了——就算沒又看過,我也有看見過去的能力啊!

       我想西亞哥也沒忘掉我的能力——別忘了我沒告訴他們我的身份——所以他才沒多加說明。

       「嘛,不能算是,但有點像。西亞哥就別多問了吧!」我小小聲地回答,沒有忘記自己的處境:歸家之困難重重。「是說,西亞哥你有除了把他們趕走之外的方法嗎?」

       以我對西亞哥的了解,他肯定知道不能直接將人趕走的理由。

       那些狗仔必定是知道我肯定住在這裡才會來埋伏,如果西亞哥上去將他們趕走,那他們就算沒看到我也會大做文章——緋聞!而我又不能恢復原來的樣子去趕走他們,也不是不行啦,但我會職業病發作啊!屆時就會被發現的!

       「嗯。」聰明如西亞哥,他果然有辦法。「先來我家住吧。」

       「⋯⋯咦?」我不可置信的眨眨眼。「是以前在台北的那個⋯⋯嗎?」

       「不、是我在守世界的家。」西亞哥搖頭,否定我的話。

       「真、真的可以嗎?」就這樣打通新地圖?這攻略速度也太快!

       「我說可以就可以,諒我家兄弟們也不能說不行。」西亞哥哼了聲。

       「那就拜託了!」

       西亞哥又是一個傳送陣。



       「我回來了。」格里西亞打開家門,走進客廳。

       「格里西亞・太陽。」比平常又低上一階的低沉嗓音直接傳入天使的耳膜。

       「我沒有太晚回家,審判,真的。」現在也不過晚上九點半而已。

       「⋯⋯我知道,所以我沒說什麼。」雷瑟想想也對,因此便不在這件事上多說,反而轉向第二個話題。「你身後那個女孩是?」

       「啊,太陽你回來啦,你後面那個女生是?」碰巧艾爾梅瑞也下了樓,他也問了同一個問題。

       「先讓大家都下來吧,我一次介紹。」

       待所有人都來到客廳——包括副隊長們——他們的第一個視線都是停留在那名由自家龍頭帶回家的女孩。

       女孩有著一頭淡金色的長鬈髮、在耳垂的位置邊了一小撮辮子垂在胸前,明亮的翠綠雙眸沒有因為眾人的視線而露出一絲害羞又或是不自在,反正用饒有興趣的眼神反過來打量著他們。

       「這位是韓聿歆,我的青梅竹馬。」格里西亞也沒多廢話,直接的說道。

       聽到這句話,所有人皆是一個倒抽氣,雖然是因為兩個不同的想法。

       認識女孩的人是因為她極大的髮色和眸色差距而驚訝;不認識他的則是因為少女居然能在「笑面鬼巡司」的身邊活那麼久而平安無事還能和對方是青梅竹馬而倒抽氣。

       「我今天才知道原來西亞哥你有那麼多家人呢。」韓聿歆笑著開口。「真意外。」

       「別傻了,這裡的所有人就算妳今天第一次見到妳也早就認識了吧。」格里西亞優雅的朝她翻了個白眼,「妳明之到他們是我上輩子就有的兄弟和我們的副隊長們。說不準連我們的種族和過去都知道了吧。」

       一陣驚訝,要不是女孩是格里西亞・太陽親自帶回來並說出她的身份,他們可能早就拔出武器了。

      「好說好說。」韓聿歆微笑微笑再微笑。「要我說嗎?好久不見的沈學長?」

       「⋯⋯請說吧。」

       「咳咳、雷瑟・審判,審判騎士,負責審判罪人。其實是個會照顧人的鄰家大哥哥。『嚴厲的光明神會懲罰你們的罪惡』。」

       「鄰家大哥哥⋯⋯噗。」

       「艾爾梅瑞・綠葉,超級無敵善良好人,表裡如一,但拿起弓箭就會從『好人』變成『好恐怖的人』,射箭時射歪比射中還難。」

       「綠葉真的超善良的!」

       「沒錯!」

       「伊希嵐・寒冰,個性冰冷如霜,其實是個賢妻良母⋯⋯對,沒錯,就是賢妻良母!點心高手,劍術很強。」

       「她居然說出賢妻良母了⋯⋯」

       「喬葛・大地,個性忠厚老實講話結結巴巴。但是、假的!其實是個吃女人不留名的嘴賤傢伙,表裡完全不如一。」

       「喂!」

       「哈!超貼切,說得太對了~」

       「希歐・暴風,暴風騎士,自由又風流,看到女人就會拋媚眼。其實超怕女生,其實超怕女生,一接觸就會臉紅害羞,還是個遲早會改公文改到過勞死或是染髮染到腎衰竭GG的傢伙。」

       「拜託別再提到那些惡夢了⋯⋯」

       「可是你現在也改不了過勞死的可能啊。」

       「維瓦爾・孤月,個性高傲而習慣抬頭俯視人,其實只是脖子硬化低不了頭,萬年徵比自己高的女友。」

       「說出來了!脖子硬化!」

       「連這都知道⋯⋯?」

       「艾維斯,堅石,長年固執地說自己一點也不固執,貓咪們都很喜歡他⋯⋯就說你固執了不要那副表情啊堅石學長!」

       「我真的不固執!」

       「奇克斯,烈火,個性奔放⋯⋯說白點是火爆,講話大咧咧的,非常喜歡踹門,結束。」

       「就這樣?」

       「太少了吧!」

       「萊卡・刃金,據說和他講話會氣到短命至少十年。事實上是個毒舌時像誇人,說實話時才像毒舌,喜歡SM的人⋯⋯刃金學長你這興趣到底是怎麼陪養出來的?」

       「聿,我以為妳都會知道?」

       「才不,全部看得一清二楚也太變態和沒禮貌了。」

       「別隨便把人家的喜好全部講出來啊喂!」

       「帝摩斯・白雲,圖書館幽靈不解釋。」

       「比烈火還少!而且她居然指對地方了!」

       「連太陽放感知都不一定找得到她居然找到了⋯⋯」

       「羅蘭・魔獄,死亡領主。恕我直言,腦袋硬邦邦整天守著騎士之道。長年掙扎於吃了寒冰騎士長做的甜點是種浪費的行為,但不吃是種傷人心的行為。」

       「學妹,請別說得如此直接⋯⋯」

       「格里西亞・太陽,跳過。」

       「連說都懶得說了嗎!」

       「哎,我們認識很久了他剛剛還和冰炎學長找我去喝茶呢。」

       「「⋯⋯什麼————!?」」

       這對死對頭真的沒打起來嗎!?

       「誒,還真的沒打起來。」說到這,韓聿歆用手指玩弄著自己的一小撮金髮。「你們的今世,我就不多說了,我也不會說出去,放心吧。」

       四周沉默了下,雷瑟才又開口,「我相信妳確實全部都知道了,但幫我們,對妳有什麼好處?」

       「——沒有好處。」

       聽見如次斬釘截鐵地回答,就是雷瑟和格里西亞也不禁愣了一下。

       韓聿歆看著他們——直視著他們的眼——緩緩開口。

       「這對我沒有好處,我不想、也不會利用這些情報來威脅利用你們。所謂『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我不希望你們做的事,自然也不會對你們做。」

       「⋯⋯說的真好。」格里西亞揉揉自家青梅竹馬的金髮,發自內心真心的微笑,「不愧是我教出來的小孩。」

       「啊,什麼你教出來的,太看得起自己了吧!」少女挑眉,勾起一個漂亮微笑,回到原來不正經的樣子。「哼哼,本小姐的話就說到這。我就再自我介紹一次吧——」

       撥撥長髮,韓聿歆站起身,雙手插著腰。

       「本小姐的名字是韓聿歆,Atlantis學園一年C部的新生,青春美少女一名!上無父無母,下無子女,身邊無兄弟姊妹,萬年徵招家人中!擅長空間法術⋯⋯應該算是吧?天生能力是看見過去預見未來!其他的也不差就是了。種族人類。第二個身份是知名偶像韓玥零!以上!」

       「⋯⋯謝謝妳的自我介紹。」格里西亞無言地說道。

       「妳說的徵招家人到底是⋯⋯?」希歐不解的問。

       「哎,我是孤兒嘛,連收養我的家人都沒有喔,所以其實我幾乎沒感受過『家』的感覺喔。」少女毫不在乎的回答,但若這時冰炎、又或者是當時在保健室的其中一人聽到這回答絕對會感到疑惑——因為原本少女說的是『父母從沒給過她親情』。

       但,她還沒說完呢。

            

       「我還在原世界的那些年,難道奶奶和我給妳的都不叫家嗎?」不意外的,西亞哥果然不高興了。

       「西亞哥,那叫親情,親情和家是不一樣的」我淡淡的回道,「我⋯⋯從來就不敢說你們給我的是真正的一個家。」

       「還記得我的父母是何時死的嗎?」

       「妳小六畢業前,車禍離去。」審判學長突然說道,在我看過去時他解釋,「我們第一次見面,你回家後太陽說的。」

       「正解,審判學長。十二年,整整十二年,我是予取予求,但我唯一求不到的——叫做『親情』和『家』。」

       「有西亞哥和奶奶給我的親情,我很感激、也覺得很幸福,但家⋯⋯那是西亞哥你和奶奶的家,我不過就是個鄰居小孩罷了。」

      這次我就沒說謊了,雖然我相信我爸媽還在原來的那個世界活得好好的,說不準還沒發現我失蹤了呢。

       「⋯⋯很好。」西亞哥沈默了下,突然勾起一個令我感到毛股聳然得燦爛微笑。

       「太陽,冷靜點⋯⋯」綠葉學長擔憂的說道,頭上落下不太明顯的黑線。

       「我很冷靜,綠葉。」西亞哥很「冷靜」的回答。「韓聿歆,聽好了,從今天開始,這裡就是你的『家』,我們就是妳的哥哥們,以後不准再說什麼妳感受不到『家』的感覺這種話!」

       他看著我,用不容拒絕的語氣說道。

       「⋯⋯是!」我笑了,真心的笑了。「請多多指教了,我的哥哥們。」
                                 
                             (第七章。完)


嗨嗨~這裡是溟!
基於這幾次的更文實在是間隔沒有太晚,溟也沒有什麼新的新鮮事可以分享了⋯⋯
這次溟要提幾個公告
就是⋯⋯
開放點文和茶會題目!
當然,因為自創角出現的量還不是很多,所以目前是以韓聿歆、葉梓和主角們(也就是十二聖騎和特傳角色們)為主喔!
可以問的問題不限制數量。
番外⋯⋯請先不要點BL,因為溟真的不是腐女⋯⋯請以無CP、自創角×主角們的日常番外為題目。
看在茶會題目和點文的份上,請大家多多留言吧!拜託了!
還有就是,溟可能會修改一下楔子
噢,也請大家到溟的日誌上點閱留言喔~~
以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發表於 2018-7-8 21:42:29 | 只看該作者
我也想要有乾哥哥.......(羨慕

點文的話......(笑

我想看聿聿跟太陽冰炎審判夏碎他們出任務

任務內容和難度就由溟拜託想啦~(謎:很不負責任耶......(黑線

沒辦法我的腦袋跟冰炎的房間一樣貧瘠啊(攤手(謎:......

不過我有一個小小要求

我想要看聿聿在任務完成後壓著太陽冰炎去醫療班治療(笑


茶會問題.......等我之後想到再補吧

我現在連一個問題都想不到(無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樓主| 發表於 2018-7-11 15:16:41 | 只看該作者

改名公告

本帖最後由 月溟 於 2018-7-11 22:07 編輯

啊哈哈溟終於想到新的名字了!
雖然有可能會再改⋯⋯
總之,這裡以後就改名叫——
誰說女孩不能闖天下!穿越沒在怕!喔!
好啦,各位看完文章的大大們快留言吧!快留下茶會題目和點文吧!拜託囉!
以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發表於 2018-7-11 21:48:4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月溟 發表於 2018-7-11 15:16
啊哈哈明終於想到新的名字了!
雖然有可能會再改⋯⋯
總之,這裡以後就改名叫——

大大你好茖是新讀者哦!(((o(*゚▽゚*)o)))
劇情好有趣哦ヾ(@°▽°@)ノ
茖喜歡小格的那句我們就是妳的哥哥,很暖心(*´・v・)
茖是因為好玩的篇名才點進來的(●´∀`●)
但是好心疼聿歆哦...o(>< )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發表於 2018-7-12 22:53:23 | 只看該作者
嗨嗨,某寒來了唷(揮手)
花了十分鐘看完眼睛有些酸(揉眼)
混了第二人生啊......某寒沒再追呢,糟糕(摀臉)
某寒真的很久沒在看同人文了,除了吾命騎士的角色之外,什麼天使就一頭霧水了(撞牆)
至於茶會啊...........
其實看到現在其實沒什麼問題(乾笑),至於點文的話..........
呃........暫時沒想到,想到再來補(遭飛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樓主| 發表於 2018-7-14 09:47:42 | 只看該作者

CH8

本帖最後由 月溟 於 2018-7-24 21:21 編輯

第八章、在「家」裡度過的第一天!雖然又是惡夢的開始⋯⋯

       『惡夢什麼的煩死了!』——韓聿歆

       『就是。』——格里西亞・太陽

       『⋯⋯(關你什麼事?)』——雷瑟・審判        

============================

       「都是妳的錯——」「妳這個殺人兇手——」「——都是妳的錯啊,聿聿——!」「韓聿歆,妳這個殺人兇手——!」

       「——不⋯⋯!」我驚醒,背上布滿冷汗。「⋯⋯又來了⋯⋯」

       是的,又來了,不堪回首的噩夢。每次每次,都只能眼睜睜看著他被殺死。每次每次,都無法扭轉現實。

       就算是在夢裡也好,讓我救他啊⋯⋯!就是一次也好⋯⋯

       「聿?」西亞哥因為剛睡醒而有些沙啞的嗓音打斷了我的思緒。我轉頭,西亞哥蔚藍的眼正眨也不眨,擔心且疑惑的看著我。看來是被我的動作給弄醒的吧。

       對,我和西亞哥睡在同一張床上。不要想歪!只是昨天臨時被西亞哥帶回家,就是他也沒法隨時弄出第二張床的好不好!

       何況我們小時候也是有睡在一起的時候。在神創造出的記憶中,每次只要我父母整晚沒回家——其實就算他們在家的時候我也會這麼做——我一感到寂寞就會往西亞哥家跑。那時奶奶雖然還沒死,但我就是比較喜歡找西亞哥——呆在天使身邊總是比較有安心感。

       「⋯⋯我沒事。西亞哥你繼續睡吧,我先下樓了。」忍下滿滿的不適感,我輕聲說道,起身從自己的空間裡拉出一件外套套上,走出房門。

       我不是說了嗎?我最擅長的就是空間法術,所以我很多東西都會塞到空間裡。我甚至還有一個塞滿了書的空間呢!裡面還有桌椅茶杯可以進去休息。

       別問我那為什麼家外被狗仔埋伏時不要住在空間裡就好,那裡住久了也是會不舒服的好不好。

       隨手扔出風使符,我毫不費力地從挑高後的四樓降落到一樓。我才不要走樓梯,懶。

       來到客廳,現在大概才四、五點左右,天色還是有些暗。就是雷瑟哥也還沒醒吧。

       是的,打從昨天西亞哥決定要讓他們家也變成我的「家」,其他人就成了我的「哥哥」們了,那我也就順其自然的每個都叫他們「哥」囉。

       走近窗邊,看著寧靜的街道,我輕嘆,緩緩開口:

       ねぇもしも(喂)

       全て投げ捨てられたら(假如能拋棄一切)

       笑って生きることが楽になるの(就能輕鬆地笑著活下去嗎)

       また胸が痛くなるから(我的胸口又疼痛起來)

       もう何も言わないでよ(求你不要再說了)

       ねぇもしも(喂)

       全て忘れられたなら(假如能忘記一切)

       泣かないで生きることも 楽になるの(就能停止哭泣 輕鬆地活下去嗎)

       でもそんな事出来ないから(但是我做不到這些)

       もう何も見せないでよ (所以 求你不要再给我看了)

       君にどれだけ近づいても(不管怎麼接近你)

       僕の心臓は一つだけ(我的心臟也僅此唯一)

       酷いよ酷いよ(太殘酷了 太殘酷了阿)

       もういっそ僕の体を(乾脆將我的身體)

       壊して引き裂いて(破壞掉吧 撕裂開吧)

       好きなようにしてよ(你愛怎樣就怎樣吧)

       叫んで藻掻いて(無論怎樣大喊 掙扎)

       瞼を腫らしても(怎樣哭得雙眼紅腫也好)

       まだ君は僕の事を(然而你又)

       抱きしめて離さない(緊緊抱著我不鬆手)

       もういいよ(已經夠了阿)

                                                                             (心做し)

       打從我有記憶起,我似乎就沒有哭過。小時候剛出生時似乎也沒哭,最多只有叫個幾聲而已,當然,那是大哥告訴我的。

       那年的那件事,我也未曾因此哭泣。即便鏡師傅和傘師傅都說過不要想多、不是我的錯等等之話,但也許我就是下意識地認為我沒資格哭吧。

       「⋯⋯聿?」一道聲音使我愣了下,回頭,來到我身後的居然是西亞哥。

       我不是讓他再回去睡嗎?

       「西亞哥。」心裡是這樣想,我還是淡淡的點個頭,任由他站到我旁邊。

       「妳到底怎麼了?」西亞哥擔憂地從窗子的倒像看著我。

       「⋯⋯我說了、我沒事。」我面無表情、回答道。

       「⋯⋯唉。」西亞哥嘆口氣,將我拉到沙發上坐下,自己則坐到我身旁。「說吧,妳做了什麼惡夢?」

       「⋯⋯兩個女孩遇上壞人,第一個女孩試圖保護另一名——因為那些壞人說有人要他們滅了第二個女孩的家——但是最後沒有保住,眼睜睜看著第二名女孩被殺,自己受了重傷。然後,一片黑暗,第二個女生掐著我,口中說著『都是妳的錯』、『殺人兇手』、『妳這個殺人兇手』。」

       沈默幾秒,我用最簡潔的方式說完這整段故事。

       假記憶裡,我也是個時常做惡夢的小孩,只是從不說自己到底做了個什麼樣的惡夢。

       「你說呢?第一個女孩——真的是她的錯嗎?」

       既使知道不是,或許我只是想再從另外一個熟悉的人的口中聽到他們說「不是她的錯」吧。

       還是說,我是希望有人說出「是她的錯」呢?

       但,到最後,西亞哥始終沒有給我一個答案,只是將我的頭按到他的肩上,輕輕用手梳著我的金髮。

       就像以前一樣。

       看著靠在自己肩上睡去的女孩,格裡西亞暗自嘆了口氣。

       他一直都把這女孩當成自己的家人、妹妹,但他這青梅似乎是從小黏他黏太久了,什麼都像他。

       小時候也是科科滿分全年第一;他和審判當初相遇時她就躲在死角,安安靜靜的偷聽,然後再去找那個很疼他們的護士阿姨那要了兩張假單弄了份正當的蹺課理由;韓玥零的舉手投足間都和太陽騎士的優雅相同,分毫不差。

       但也正因為都像他,這女孩遇到困難也都是一個人扛下來,自己找解決方法,心裡有話也從不跟他說。要不是她有次耐不住寂寞來找他陪自己睡結果做惡夢夢囈,他大概到現在都不會知道他的妹妹居然時常做惡夢。雖然他是今天才知道韓聿歆究竟做的是什麼夢。

       而且這女孩雖然很愛玩,對他卻是很聽話。不要她聽到的事,不用多說她便會自動迴避——當然,現在他知道不需要聽的裡由是因為她看的到他們的過去。

       但只有惡夢這件事,無論他怎麼問,都問不出個所以然。

       所以他才會如此在意。

       終於,今天,她說了,也問了下個問題。

       「第一個女孩——真的是她的錯嗎?」

       「⋯⋯這可真是⋯⋯難倒我了。」格裡西亞低喃。

       「⋯⋯太陽?」希歐驚訝的看向坐在客廳的自家龍頭,聲調不住的拔高。

       格里西亞・太陽居然一大清早就醒了?他該不會整晚沒睡都坐在這吧!

       靠在格里西亞肩上的少女皺眉,無意識的又往身邊的人靠近了些。

       格里西亞輕輕移動了下角度讓女孩的頭躺在自己的大腿上,接著瞪了希歐一眼。

       希歐縮縮肩,走到另一邊的單人沙發上坐下。剛剛因為格裡西亞的身子所以只隱約看到另一人的輪廓,等到走進了才發現居然是他們的妹妹。

       『聿?』希歐無聲的問道,『她怎麼了嗎?』

       『做惡夢,之後再和你們說。』格里西亞同樣無聲的回答。『先別吵她睡覺,這惡夢似乎折磨她很久了。』

       ⋯⋯妹控。

       此時希歐的心中只有兩個字。

       只是他還不知道,未來的他⋯⋯或者說未來的「他們」,都會多一個一樣的屬性⋯⋯

       而且強度直逼當年的「太陽騎士恐慌症」。



       等我再次醒來時天已經全亮了,大約七、八點左右吧。

       然後接下來的幾天我就是不斷的耍廢、耍廢、在耍廢。反正我空間裡的書很多,我也就開始以秒為速度看完一堆小說。

       喬葛哥:「這女的看書的速度居然比得上太陽⋯⋯聿,我問妳,妳真的有認真看完嗎?還是妳根本就是翻過而已?」      

        我:「除魔派對第三集第七十六頁第一行『那就不叫豆苗了,豆科不能跨物種變成大樹的。』、第一百一十八頁第一行『這帶給了毛茅一個啓發』。還有問題嗎?大地先生?」

       喬葛哥:「⋯⋯沒有了。」

       一旁的萊卡哥:「豆苗是什麼跟什麼啊⋯⋯」

       我:「嗯,打個比方,珍萼?」

       眾人:「喔~」立馬了解。

       ⋯⋯不對,你們是在理解殺小!不要小看毛茅啊!

       總之就是會有這些詭異的對話。

       最後,雷瑟哥似乎終於受不了我整天宅在家,便把我丟出家門,叫我去外面晃晃。

       雷瑟哥:「聿,妳自己一個人行吧。我就不找人跟了。」

       我:「⋯⋯」

       然後我就被丟出去了。

                                                            (第八章。完。)


怎麼都沒人來留言⋯⋯QAQ
好少人來留言喔!溟真的會哭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Lcfdb-hDnU
總之,放上網址。
快來留言吧!嗚嗚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發表於 2018-7-14 13:45:30 | 只看該作者
嗨~溟我來啦 (ゝ∀・)

雙笙唱的心做し很好聽喔~

不過我覺得小緣翻唱的也不錯


溟你也又看除魔派對啊(笑

下一集大毛的人型終於要出現了

超期待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發表於 2018-7-14 15:31:04 | 只看該作者
哎呀不要這樣嘛!
小溟~本喵是為最近太忙了才沒辦法來看文啊!
差不多一個禮拜沒上線了啊!
心做し這首歌真心不錯,謝謝小溟的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樓主| 發表於 2018-7-17 22:14:17 | 只看該作者

CH9

本帖最後由 月溟 於 2018-7-24 21:22 編輯

第九章、漾曰:「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炸公園⋯⋯學長聿聿不要瞪我!」

       『是,大家都知道你沒那個膽。』——冰炎

       『重點是你差點炸了我們!』——韓聿歆

       『對不起我錯了——!』——褚冥漾

============================

        「哎,這不是衛禹嗎。」我快速跑過中學時期的朋友身旁。「好久不見,但我還有事下次再聊囉。」

       說罷,不等他回復我就繼續跑到附近的公園去了。

       嗯?你問我為啥要到公園去?因為漾又惹事了呀,是學長叫我過去的。

       「呀——!」在公園的幾步路之外,我聽見漾的驚叫聲響徹雲霄。

       「吵死了!」接著是學長。「才一群小手下就叫成這樣,你最喜歡的米可蕥一次應付一大群也不吭一聲。」

       「哎呀原來漾你喜歡喵喵嗎?」我到兩人中間,笑嘻嘻地說道。

       「才沒有!」漾大聲反駁。

       「聿,太慢了。」學長的紅眼看向我。

       「抱歉啦。學長,時間到啦。」

       「嘖。褚,你給我看好,遇到這種東西的清理方法。」臉色完全不變的學長微微傾了身,從口袋拿出一張爆符,「這是爆符,你以後如果有選修符術就會畫到的基本入門咒。」

       「漾,仔細聽好囉。」我接話,伸出一隻手指,「基本上,不管用什麼樣子的東西,心意都是很重要。」

       「心意心意心意⋯⋯不對、為啥聿聿妳會這些東西!」

       「重點錯了,給我看清楚現狀!」我巴了漾的頭。

       「爆火、隨著我的思想成為退敵所用。」重新拿出一張符紙的學長將紙揉團握在手心上,如此簡短的念了以上的話。「就說過心意最重要了聽不懂嗎!」

       「學長不要自言自語喔。好,換我!」我掏出一顆圓圓、銀藍色的豆子。「柒七,出來喔。」

       在學長手上多了把黑色長槍的同時,我手中的豆子⋯⋯咳、是幻武兵器,也變成了兩把扇子。幻武什麼的,有機會再說吧。

       黑槍畫出了一個圓之後槍尖頂著第一個灰白眼女鬼族的額頭,再多一寸就會貫穿。

       「爆火、滅。」學長的低聲唸道。

       就在聲音落下的同時,那個女鬼突然發出用指甲刮玻璃似的尖銳哀嚎。

       「喔喔!學長厲害喔。」口中如此說著,我的扇子也劃過幾名鬼族的腦袋。「不過呢,我是不會輸的~」

       「有時間說這個還不如改快處理掉他們。」學長瞥了我一眼,臉上掛著難得的微笑。

       那是好戰的笑容。

       「是!」

       嗯,我好像忘了什麼⋯⋯

       『吱吱吱⋯⋯』「哇啊啊——!」

       漾的慘叫聲和某個聽起來就是一整個不妙的不明聲音同時灌入我的耳膜。

       「你這白癡!」學長怒吼。我轉頭,漾的手上⋯⋯啊靠,我忘了炸彈事件啊啊!

       「炸彈炸彈炸彈!」漾從椅子上跳起來,抱著爆符變成、籃球般大小的黑色炸彈來回跑。「會爆會爆會爆!」

       接著他突然把炸彈扔了出去。

       ⋯⋯⋯⋯

       「我殺了你!」「褚冥漾你想死就說老娘成全你!」我和學長同時大吼。不要增加我們的困擾啊混蛋!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就在炸彈引線燒到兩公分時候,學長一槍射穿離他最近的惡鬼,然後擺脫那一大團拉著我往漾這邊去,什麼也沒說的就硬拖著他的手快速奔跑。

       眨眼就到有一段路的大象溜滑梯旁邊,「進去!」學長直接一腳把漾踹進去溜滑梯裡面挖空的大象肚子,我也跳了進去,然後學長也鑽進來。

       說真的,大象肚子蠻小的,因為是給小朋友玩的關係,所以三個人還要彎身蹲在裡面。

       我二話不說,用法術把空間放大。「我的專長,不要驚訝。」我吐吐舌,對瞪向我的學長說道。

       外面傳出通天爆的巨大聲音,就像瓦斯氣爆。

       學長迅速的脫下他的黑袍不知道固定了四個角封住了大象肚子的入口。

       過了幾秒,聲音跟震動才停下來。過了好半晌,學長才把衣服扯下來,沒穿就掛在手上然後鑽出去大象肚子。我也撤下法術,跟著爬了出去。

       「不會吧⋯⋯」我身後的漾瞪大了眼。剛剛的地方已經被炸出一個大大的窟窿,被炸壞的公園飲水機跟公共廁所都在噴水,窟窿很快就給填成了小水池。

       「褚冥漾你這個白痴白痴!」我搖著漾的肩膀。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不是故意的!」

       學長從口袋拿出手機撥了一組號碼,「提爾,我這出事了⋯⋯笨蛋搞的,你查所在地派組人過來處理。」

       「提爾是輔長,你這白痴。」我又巴了漾的頭。

       「走了。」學長掛掉電話,對我們說了兩個字。

       「啊?」「知道了。」

       「不然你想留在這邊被觀賞嗎!」這次,學長的話裡面加了咬牙切齒。

       我好像又忘了什麼⋯⋯

       ⋯⋯瀨琳!鬼王高手沒有出現啊!怎麼會這樣?

       「聿,發什麼呆!」學長扯住我的手,將我拉著走。

       「沒有。」算了,沒出現就沒出現吧,省得麻煩。



       「這是什麼?」

       順著學長的視線望向旁邊,我忍不住笑了一下。「是紅豆餅啊,裡面有包紅豆的東西,也有包綠豆、芋頭蘿蔔絲高麗菜之類的。」

       「學長你要吃看看嗎?」漾急忙問道。「聿聿妳呢?」

       學長看著我們,然後搖搖頭,銀色的發畫出好幾個波浪,「我等等還有工作,不吃東西。」

       我也搖搖頭,「現在吃東西回去吃不下會被艾梅哥念。」

       真的,因為我平常就吃不多,頂多半碗飯再多一點而已。結果在家吃飯的第一天就被艾梅哥念了,根本一整個父女對話。

       「工作?」

       「Atlantis是允許學生接受委託工作,等級從白袍、紫袍到黑袍三種,像你現在連白色都不到,離獨立接任務還很遠。」學長把視線收回來瞥了我一眼、又看了漾一下,這樣說,「工作範圍當然是處理有關人類處理不來的問題。」

       「不是除魔師。」學長又開始「自言自語」,「像我等等要去做的事情就是貓妖委託的樹靈任務,範圍廣到你想不到。」他勾起唇角,冷冷的笑。

       「你剛剛那個惡鬼追雖然不是正式任務,可是鬼王的手下本來就是很麻煩的問題,所以我想學校方面應該會派給你獎金才對。」學長又拿出手機,用內附的筆在機上觸碰式螢幕上寫了些東西然後傳出去,「如果你再遇到的話,瞳狼會幫你忙、就是剛剛吃掉鬼的小孩,你只要叫他吃掉就可以了。」

       可惡,沒看到鬼娃!

       「還有聿,過幾天再找妳問話。」

       ⋯⋯靠夭。

       「那就這樣了,我還很忙,再見。」收起手機之後,學長對我們揮揮手。

       「學長!」漾猛然大喊,在學長回頭的時候說道,「今天給你添麻煩了對不起,還有、開學後見!」

       慣性的冷冷勾起唇,學長哼笑了聲。「笨蛋。」

       下一秒,他離開了,彷彿從沒存在過。

       「啊對了,漾你今天到底出門幹嘛啊,我記得你明明是個宅男。」想起了些什麼,我看向漾。

       「⋯⋯噢對!聿聿謝謝妳提醒我!」漾愣了下,連忙跑進隔壁的便利超商買了一包鹽出來。

       「舉手之勞。」我笑了下,「先回家了,開學見。」

       「掰掰。」

       輕笑了聲,我打開傳送陣,回到家門前。「我回來了。」

       「先來吃飯吧。」艾梅哥笑咪咪的看著我。

       「好。」

       晚上,洗完澡後,我照慣例的霸佔著一個單人沙發看小說。

       「嘖嘖,一刻不愧是一刻,該帥的時候帥,該不良的時候不良,難怪楊百罌和蘇染會喜歡他。」

        『叮咚。』門鈴突然響起。

        「我去開門好了。」我用不大、但在場所有人都聽得見了聲音說道。

       沒想到一開門,我和門外的人都愣了好一下。

       「你是誰?」

       「你是西亞哥的朋友嗎?我叫韓聿歆喔。」我眨眨眼睛,一臉無辜的問。眼前的人不是藥師寺夏碎的話我、我——不會怎樣。

       「你是韓聿歆?妳好,我是妳的代導學長,藥師寺夏碎。」眼前的人朝我笑著自我介紹。

       唔唔,藥師寺夏碎欸!我最愛的特傳人物!沒想到他是我的代導學長!

       「聿,外面是誰?」希歐哥在這時喊道。

       「是藥師寺夏碎學長喔,要請他進來嗎?」

       「夏碎、聿,你們先進來吧。」雷瑟哥的聲音接著說。

       「好喔。學長請進。」「謝謝。」

       「夏碎,怎麼突然來了?」艾梅哥放下茶杯,疑惑夏碎學長怎麼會在這時候來。

       「其實我只是來和聿學妹打聲招呼的,好不容易找到她。謝謝你囉,雷瑟,沒想到她居然住在這。」

       「太陽的青梅竹馬,現在是我們的妹妹。」萊卡哥聳聳肩。

       「原來如此。」夏碎學長點頭,伸出一隻手「聿,之後請多多指教。」

       「我才是,學長請多多指教。」我伸手回握,同時對學長笑了一下。

       「那麼,時間不早,我就不打擾了。」學長站起身。

       「我送你吧學長!」我陪著他來到門口,「對了學長,開學那天我和西亞哥一起去學校,就不麻煩學長再跑一趟了。」

       「我明白了,我們開學見囉。」

       「是,學長再見。」點頭,我看著夏碎學長開啟傳送陣離開。

       嘿嘿,代導人是夏碎學長,Lucky!

                                                              (第九章。完。)


只有兩個人留言⋯⋯只有伊莫寒和喵喵啊!
各位大大有木有看見溟已經在淌血哭哭了?(謎:沒有)(溟:⋯⋯連你都欺負我嗚嗚嗚嗚⋯⋯)

嗨,各位好,我是本篇的主角韓聿歆
有鑒於我娘(沒錯就是上面那位)已經崩潰了,所以就換我啦
其實呢⋯⋯就是請各位多多支持多多留言(聳肩)
可別因為無CP就不想點進來或留言啊
我都快想罷工了呢(燦笑)
點文和茶會話題依舊開放,請來留個言吧
如果不來的話⋯⋯小心晚上我就去你家把你⋯⋯掉喔(燦笑x2)(漾:聿聿不要威脅讀者!)
對了,接下來是我娘應該要說的台詞可她不在所以就我幫她說吧
咳咳⋯⋯「沒有錯!好不容易讓漾漾再次出場有木有粉感動?還有,真是對不起夏碎只是出來打個醬油而已⋯⋯」
⋯⋯娘,妳在想什麼啦⋯⋯

總之,快來留言吧!來點個文或留下茶會話題吧!
小心我哪天棄坑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