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冥棺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謊言之後,真相之前……

[複製鏈接]
191#
 樓主| 發表於 2018-6-3 19:30:5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To.小茖
  我也喜歡這種感覺~
  靈感啊…被課業趕走了……


To.小伊
  我怕打斷它還是會自己爬出去,而且太暴力了不適合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2#
 樓主| 發表於 2018-6-3 19:41:3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冥棺 於 2018-6-3 19:52 編輯

嗚嗚…真的…我完成了~(歡呼
之後把點文寫完~先說喔~點文我會拖很久~抱歉啦~
然後呢~跟本篇沒有關係的點文我會丟別處,跟本篇有關係的我就丟這裡了~
還有啊…如果我還有動力寫最後一個被我惡搞的番外的話,我會加油的~

以上(高二下學期我可能會神隱,棺棺目前是小小小高一

鬼王們的晚餐時間-五(其實到哪了我也忘了




廚房裡

  「外面很吵。」御瞥了一眼門外,然後繼續沖洗手上的碗。

  「是很吵沒錯。」曇墊起腳尖,從櫃子上拿下托盤和幾個玻璃杯。

  「但小尋很開心喔~好久沒看他那麼開心了!」煙華擦拭著盤子,把上面的水分抹去。

  「怎麼說?」

  「唔…怎麼說呢…開心的味道是騙不了人的喔?」指了指鼻子,煙華輕輕笑著,毫無焦距的眼彎出愉悅的弧。

  「也是,漾哥哥很久都沒開心笑過了。」將蛋糕擺好放在盤子上,曇也因為那人的快樂勾起滿足的笑。

  「這裡好像沒這麼熱鬧過…」

  「偶爾一次也不是什麼壞事啊~」

  相較於廚房裡和平的聊天,客廳是一片火熱。

  「安地爾!給我去死!!!」

  「不去~」

  相較於客廳的火熱,沙發那邊也是一片祥和。

  「呵呵…你們不去阻止嗎?」

  「不用,有熱鬧就該安靜看著。」

  「說的也是。」

  嗯,一切都很美好,沒有戰爭,沒有憎恨,沒有厭惡,就跟每個普通家庭一樣,他們都開心的笑著,放下了黑色種族的身分,放下了對他人惡意的反擊。

  他們就這樣笑著,如同白色種族所讚揚的故事般,有著和平美麗的結局,在令人安心的氣氛下,所有人都找到了自己的歸宿。

  不過是黑,是白,還是灰,都在同一片天空下,以自己的方式活著。

  分離的故事會以不同的樣貌重組,不同的環境得到相同的喜悅,站在不同的立場看著不同的世界。

  即使不被人認同,即使與黑色為伍,即使和白色背道而馳,也沒關係。

  因為他們的傳說還在繼續,因為他們還在這裡。

  因為他不是孤獨一人,他有著他所愛的事物以及所珍惜的人。

  現在的一切都還很好,很和平,很美好,如果忽略背景音效。

  「所以你真的不考慮嫁給我?不然我娶你也行?」

  「給我去死!你這活了幾百萬年的蟑螂到底國文有沒有學好!那兩句話的意思完全一樣好嗎?」

  「真沒禮貌,懂不懂敬老尊賢啊?」

  「對你不需要,你給我去死!」

  「哈哈~我偏不去~」

  和平的氣氛混合著誰理智斷線的聲音,最終依然圍繞著歡愉的氣氛,以及那無法忽視的笑。




----------------(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3#
 樓主| 發表於 2018-6-3 19:51:1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補上自己畫的~
呦呵呵~又是一個不認真讀書下的產物,我真的不太會塗色……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4#
發表於 2018-6-3 20:14:3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冥棺 發表於 2018-6-3 19:51
補上自己畫的~
呦呵呵~又是一個不認真讀書下的產物,我真的不太會塗色…… ...

哈嘍棺棺ヾ(@゜▽゜@)ノ
沒關係茖也不認真念書ヽ(;▽;)ノ
一張畫算是還好|・ω・`)
茖那本應該是重點的筆記本寫了幾堂課後就變畫本2號了吶(´⊙ω⊙`)
安安真的是讓人理智線粉碎的生物(,,#゚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5#
發表於 2018-6-4 06:59:2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棺棺你怎麼都挑那麼詭異的時間更文啊((笑
不過這個速度很棒請繼續保持www
然後你要處理的靈感君……((沉思
你不適合這個場面所以我幫你吧!((嗜血笑+拿刀((被踹飛
好啦我來亂的xD
惡搞的番外要放要放啊~洛洛已經期待很久了~((跳來跳去
然後((迷:你哪來那麼多然後!
……沒有然後了((笑
棺棺下次見~((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6#
發表於 2018-8-11 15:34:48 | 只看該作者
新讀者報到
棺大加油!
棺大寫的好好看喔!
一開始好虐QQ
可是後面就很好看
加油~
期待新文 <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7#
發表於 2018-8-11 16:34:21 | 只看該作者
伊茖夏珞.韓 發表於 2018-2-16 01:16
ヾ(〃`∀´〃)ノ HELLO!
半夜不睡覺來看文文@@
其實茖從曇身上看到了扇扇的影子欸怎麼辦!

沒關西拉~
至少曇是惠聽漾漾的話啊~
扇董事就不會 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8#
 樓主| 發表於 2018-8-28 16:03:5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To茖:
  原來不只我不認真!!
  棺棺的繪畫本是歷史課本耶,空格多又超好畫(喂!

To:楓洛
  我哪有都在詭異的時間更文……
  我是屬於放風模式的,靈感要回來就回來,不回來就不寫了(不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9#
 樓主| 發表於 2018-8-28 16:09:1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冥棺 於 2019-2-4 17:59 編輯

大家~想棺棺嗎?(沒有人想吧…
棺棺很努力的把小茖的點文拼出來了~雖然文筆好像退步了…
小茖對不起!!!!我雖然喜歡安漾但我不會寫QQ,不過我還是有寫一點點,不過……不甜啊!!!!
然後…小伊你的可能還得等等了…(跪
好……廢話結束……


以上



點文-1,給小茖,請簽收

鬼族的日常

        「比申。」

  「耶呂。」

  一室昏暗,室內唯一的光源,在於矮桌上的斑駁殘燭,場景撲朔迷離,卻更顯得桌邊兩人的可怕。

  「果然還是得先從西之丘下手,派遣瀨淋鎮守。」

  「再由東方進攻。」

  「分批繞向後方突襲。」

  女子嬌笑著,聲音在燭火的折射下聽起來格外不祥,而對面的男人也在思索著下一步。

  「在防衛分散時,從上方襲擊,前後包夾。」

  「這樣天下就是我們的啦!」

  伴隨著東西被擊落的聲音,女子笑的不懷好意。

  剎那,燈火通明,站在門口的褚冥漾無言的看著坐在矮桌旁的兩人。

  「……你們在幹嘛?」

  「呦~無念,你也來嗎?」

  「不,不用了…」褚冥漾嘴角有點抽搐,他看著矮桌上那被白皇后推倒的國王,配上剛剛他們的對話,瞬間明白了所有事。

  你們玩個西洋棋玩的那麼詭譎是想做什麼?

  「他們本來就是這樣的。」跟在後面進來的安地爾想也知道眼前的小妖師腦袋裡想的一定是滿滿毫無健康性可言的吐嘈。

  「難道就不能好好玩嗎…」無力的垂下肩膀,沒事別嚇他啊!天知道他剛剛站在門外聽到有多驚恐!

  「這樣玩比較有趣嘛!」比申伸出兩根細長削瘦手指頭,比出個勝利姿勢,在褚冥漾眼裡怎麼看怎麼詭異。

  一個殺人不眨眼的鬼王,荼毒過多少蒼生的鬼王,現在正對著他比出少女拍照的標準動作……咳…不得不說,以比申的面貌這動作有著難以形容的無限風情但同時也很詭異好嗎?

  「你們慢慢玩吧…」褚冥漾覺得他還是默默的待在旁邊看他的書或者玩他以前順手搬來的電腦,練練角色啦~打打怪啊~再不然跟米納斯聊聊天討論未來也總比跟比申他們玩莫名其妙的西洋棋好,如果他真的玩下去了,他褚冥漾可以用他被學長暴力壓制好幾年都沒爆裂的腦袋發誓,他所剩無幾的三觀真的會被摧殘殆盡。

  「咦?一個人搞自閉不太好吧?會發霉喔?」

  並不會好嗎?褚冥漾對著比申翻了個大白眼,然後拉著跟著他一起來的安地爾到另一邊的沙發區。

  聳聳肩,覺得三個人好像也不能一起玩西洋棋的比申繼續興致盎然的跟耶呂下搭配著邪惡術語的西洋棋。

  一時之間,偌大的大殿上,除了比申雄心壯志的險惡計謀聲之外,只有棋子落下的聲音和褚冥漾偶爾因為失手讓角色死亡時的哀號聲。

  一個大殿上此時聚集了三個鬼王其實不是因為什麼大事,只是現在又不打仗,鬼王也不好到處亂晃,所以他們在這幾年培養出沒事就到這個當初一時興起建蓋的大殿這個不約而同的默契。

  似乎是覺得遊戲玩膩了,褚冥漾放下鍵盤,伸了個大大的懶腰,看也不看一旁可怕的西洋棋玩的如何,更不想知道比申和耶呂正在互打是因為身為贏家的比申無理又任性的要求身為輸家的耶呂。

  左右看了一下,今天景羅天沒來,米納斯嫌他剛剛打遊戲腦袋太吵現在不想理他,老頭公從以前就很沉默……

  可是真的好無聊啊…大白天的也睡不著,放空發呆什麼的也不怎麼有趣,現在又沒心情看書,曇和御被扇董事抓去玩了,現在除了替他們默哀好像也沒辦法救他們逃出魔掌……

  左看看右瞧瞧,發現真的沒什麼好玩的褚冥漾開始放些無聊的小把戲去亂在一旁看書的安地爾,例如弄一些水滴在安地爾頭上啦,然後用風把安地爾剛剛翻頁的書再翻回去啊,不然就是用術法把安地爾放在桌上的咖啡偷偷換成奶茶之類無聊的玩笑。

  不過看安地爾喝到甜奶茶時那表情真的讓褚冥漾忍俊不禁……

  「親愛的褚同學……」安地爾才剛開口就看到褚冥漾心虛似的轉過頭,不禁又是一陣無奈的搖頭。

  「我沒有生氣。」嘆了口氣,安地爾真的很想問他怎麼就這樣栽在這位即使當上了王但依舊如此幼稚的小妖師手上了呢…

  「我真的沒有生氣。」看小妖師依舊沒有面對他的打算,又再說了一次,語氣裡是滿滿的無奈,與寵溺。

  褚冥漾這次轉過了頭,眨眨眼睛似乎在確認安地爾說的是不是真話。

  再次搖頭,安地爾對著褚冥漾招招手,示意他過來坐在他旁邊。

  小小發出一聲歡呼,褚冥漾開心的跑了過去,不然他真的會無聊死。

  不過開心跑過去這個動作倒是讓安地爾想到了向主人奔來的小狗,明明褚冥漾才是王,才是主人的對吧…

  算了,再怎麼樣他也認了,反正褚冥漾的一舉一動總是如此使他傾心,孩子氣也好,故意裝出來的成熟也罷,反正他就是喜歡,也很心疼這個不得不長大的孩子。

  「你看看這個…」把剛剛在看的書推過去,上面寫的是守世界的各種童話故事。

  「原來安你也會看這個!」很驚訝於安地爾看的書,不過也只是短短的一句,很快的褚冥漾就被類似於白雪公主的故事內容給吸引。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遙遠的國家,有個非常漂亮的公主,奇異的事,那個國家的國王並沒有娶任何妃子便有了女兒,但國人並不覺得有任何弔詭之處。

  在公主出現的幾年之後,在眾大臣的說服之下,國王迎娶了國內最有能力的魔女,而魔女擁有一面魔鏡,可以知曉世上萬物之事。

  然而有一天,一名僕人在進入皇后的寢室時,看到掛在牆面的魔鏡正倒映著公主的模樣。

  喜歡造謠生事的僕人便向另一位僕人說,皇后準備咒殺公主,而這個消息傳阿傳的就傳進了公主耳裡。

  一心想與繼母相處愉快的公主十分難過,便跑進了森林裡。

  如果說,一開始褚冥漾是因為白雪公主這個普通故事才繼續看的話,那只能說他還太天真了,因為後面的劇情只會讓他在心裡無限吐嘈。

  被公主誤會的皇后難過的派遣獵人去森林找公主,怎知獵人一進入森林,便音訊全無,連一根骨頭都找不到。

  另一方面,進入森林的公主帶著滿腹委屈,邊哭邊跑,在跑累了之際,她看到了一間小木屋,想也不想的跑了進去。

  木屋裡面的東西似乎都比一般成人用的小,一共有七人份,公主覺得累了,就把七張小床併在一起,躺下去睡了。

  七個小矮人一進屋,就看到美若天仙的女子躺在他們的床上,手中的農具匡瑯匡瑯的掉了下來,吵醒了公主。

  「啊…抱歉抱歉…因為我跟我媽媽吵架了…沒經過同意就跑進來恕我無理,還請各位恕罪。」公主禮貌的說。

  「沒關係沒關係,像您這麼美麗的女子,想住多久就住多久。」七個矮人異口同聲的說。

  「真的嗎?謝謝你們。」公主燦爛的笑了,宛若初春的朝陽。

  時間就這麼一點一滴過去了,不知不覺已過了一個禮拜,公主平時的伙食都是等矮人們回來負責的,但今日不知為何,到了平常應回來的時間,但矮人們可能有事耽擱了。

  公主養尊處優慣了,來到森林雖然沒皇宮那樣精緻,但矮人們的疼愛那是無微不至,到也沒那麼不習慣。

  所以當天色晚了,公主便已餓的連說話都懶了。

  “他們平時這麼照顧我,今天我就親自下廚報答他們吧!”公主在心裡這麼想。

  沒過多久,第一次下廚的公主端出一大鍋貌似平時矮人們煮的粥來到客廳,將碗盤都拿出來之後,便自己盛了一碗,坐在椅子上吃了起來。

  “這味道…怎麼和平常不同呢?有點甜…還有點苦…還有一點點澀味?沒道理啊?那些白白的調味料我都放進去了啊?怎麼會是這種味道?”想著想著,突然臉色一變,便趴在桌上昏倒了。

  月亮高掛的時候,矮人們終於回來,大老遠就可以聽到他們互相喊罵的聲音。

  「都是你,你這愚蠢的豬,竟然忘了帶毒藥,讓那頭肥嫩的野豬跑走了!」

  「說什麼?也不知道哪個蠢蛋把毒藥放在廚房,忘了也是正常的事!」

  「要不是少了那包藥,我們怎麼會弄那麼晚還沒回去!」

  「別吵了,公主還在等我們呢!這會應該餓了吧?」

  「就是,這樣吵吵鬧鬧的成何體統!」

  當七人走入木屋的時候,看到的是趴在桌上‘睡著’的公主,以及一大鍋的稀飯。

  「好感動喔~公主親自幫我們下廚耶!」

  「真是溫柔,知道我們回來一定餓了,先準備給我們吃了。」

  「還在客廳等我們回來,世上怎麼會有如此善良的人啊~」

  「我們安靜的吃,別吵醒公主。」

  「公主的一番心意可別浪費了啊~」

  「一定要全部吃光。」

  「公主的手藝一定很不錯。」

  桌上的稀飯是煮的剛剛好的,七人一人一碗剛剛好沒有剩,七人雖然覺得味道有點特別但也盡力的把粥吃完。

  “原來公主不會煮飯啊…沒關係,這也是她可愛的一面嘛!”矮人們同時這麼想。

  一時間,矮人們都處於花痴狀態,所以當他們感到暈眩時,已經來不及了……

  而一直沒有公主訊息的皇后不顧眾人的反對也在這個晚上跑進了森林,因而在森林一角找到了木屋,也看到了木屋中倒的七葷八素的矮人們,但皇后並不在意,她在乎的,只有趴在桌上臉色蒼白的公主。

  皇后急急忙忙的把公主帶回皇宮去,經過治療也已經恢復意識,幸好不是多麼可怕的毒藥。

  而公主醒後,看到救了自己的是皇后,在皇后說明來龍去脈之後便坦承了自己也想與皇后和平共處的心意。

  從此之後,皇后與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至於那木屋中的矮人們呢?

  不得而知……


  
  將書闔上,褚冥漾抽了抽嘴角無言的看著那本書。

  「如何,很有趣對吧?」覺得褚冥漾表情很好玩的安地爾笑著摸摸褚冥漾的頭。

  「哪裡有趣啊…嘈點滿滿啊!」哪有人直接把七矮人的結果省略的啦!還有到底誰會把毒藥放在廚房,皇后和公主的配對是怎樣?這年頭流行百合向的嗎?而且完全沒有人懷疑公主的來歷嗎?

  褚冥漾表示他心很累……

  「到底為什麼魔鏡上面會出現公主的樣貌啊?」褚冥漾最後無力的問出他最疑惑的問題,也是這整個令人無言的故事開端。

  「據本人表示,她那個時候只是要求魔鏡化成公主的模樣陪她聊天。」聳聳肩,安地爾完全不覺得他說的這句話又給褚冥漾造成多少心靈傷害。

  「所以她們還活著嗎?!」

  「還活著啊~故事中的城堡是谷齊厄城,這個故事是五百年前的,以他們一族的壽命而言,還不至於走入歷史,這個故事也只是紀念而已。」

  「紀念什麼?」

  「紀念她們一族與矮人族結怨的起始。」

  「……………………」褚冥漾已經完全無力吐嘈了。

  看著這樣的褚冥漾,安地爾好笑的拍了拍他的頭,看他沒有反應後便得寸進尺的把人抱到自己腳上,舒服的聞著他身上的甜甜香味。

  “這孩子,即使經歷過背叛,即使身處於黑暗,仍舊是如此的單純,怎麼讓人忍心再傷害他呢。”

  想著想著,安地爾不自覺的露出溫柔的笑,順手撥了撥懷裡人兒的秀髮。

  「你幹嘛?」褚冥漾不知所以,也沒發現自己與對方的姿勢是如何的曖昧。

  「沒有,看你頭髮亂了,想說整理一下。」

  「……喔…隨便你吧。」

  之後他們又一起討論了幾本書,褚冥漾還特別選了‘看起來’比較正常的來讀,例如鬼族歷史啊,各族的童話民謠啊…等,而他也完全沒發現自己依舊坐在安地爾懷中。

  認真的他們更完全沒有發現同處於這個大殿的另外兩名鬼王正曖昧的看著他們。

  「耶呂你看,他們欺負我們這些單身狗。」

  「……嗯。」

  「超不要臉。」

  「……嗯。」

  「還說他們只是上司與下屬的關係,我看分明有一腿。」

  「…………嗯。」

  「這叫辦公室之戀還是禁忌之戀呢~」

  「……………………」這次連耶呂也無言了,敢情你最近又看了什麼鬼東西啊!比申!

  就這樣,自從褚冥漾加入後和平了好幾年的鬼族,今天也繼續和平下去。

  在褚冥漾自己也沒發現的粉紅色泡沫中,這和平的今天也悄悄的過了,然後是明天,後天,明年,後年,然後再續好幾個春秋。


  
     

                 ……en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0#
發表於 2018-8-28 20:53:53 | 只看該作者
那個白雪公主的故事是怎樣啦(笑倒

還紀念她們一族與矮人族結怨的起始

還我童年啊啊啊啊———!!!(朝天怒吼

這故事真的吐槽滿滿,吐槽到最後真的心很累啊


比申耶呂你們玩西洋棋我沒意見

但是玩得像是要策畫鬼族大戰是怎樣啦(指

害我以為又要開戰了(無力

---
棺棺好久不見了~(撲

好想你喔

還想說你神隱到哪裡去了

點文晚一點沒關係啦~

我不介意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