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冥棺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謊言之後,真相之前……

[複製鏈接]
161#
發表於 2018-4-11 21:54:1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棺棺早!((挥手
完结了啊………
好感伤((你在感伤什么
那愚人节文很闹(´・ω・`)
然后点文明天告诉你?
谢谢棺棺~
恭喜完结~
我会继续追番外&新坑ㄉ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2#
 樓主| 發表於 2018-4-13 19:50:4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To.茖
  想好可以說了喔!雖然我寫文真的非常的慢,而且還要想!
  Wwwww愚人節那篇是來亂的~

To.小伊
  不用難過啦!反正新坑開不完(雖然要我有動力打。
  漾漾真的很呆啊~

To.楓洛
  嗯,你早。
  點文快點告訴我吧~
  我也挺驚訝我能完結的,因為到後面根本沒什麼靈感( ̄∇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3#
 樓主| 發表於 2018-4-13 20:05:0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番外-背叛的代價

    黑色的空氣,黑色的溫度,鬼族領地不管如何都是黑暗無邊的場景。

    一襲灰色長袍,有著妖精特有尖耳的男子罵咧咧的離開黑色的領地。

    「什麼叫作沒辦法,不就一個鬼王而已,死了也還有四個,真不曉得他們到底在想什麼,寧願聽從一個溫和的領導者,鬼族就該給我殘暴一點,裝什麼善良無害…」

    不專心的於前方的他撞到了人。

    「哎呀…真不好意思,你沒事吧?」溫和的聲音響起,男子一臉不爽的抬頭。

    「你走路不看路啊!……無念大人。」在看清來者為何人後,一改先前囂張跋扈的態度,他恭敬的低下頭,但眼中的厭惡掩飾不了。

    「食客狸艾先生?」真名為褚冥漾的鬼王疑惑的看著他「有什麼不高興的事嗎?」

    「沒事…」名為狸艾的妖精依舊低著頭,他很明白自己在這邊的地位,他是自願進來的,但他不屑化為鬼族,身為妖精的自尊不允許他臣服這種黑暗的生物,對他來說,像這種卑賤的黑暗都應該服從他們這些高貴的白「我還有事先告退了,無念大人。」

    「請吧。」鬼王遶過他,往更深處前進。

    咬牙,低著頭的他隱藏著憤恨的情緒,對他來說這是屈辱,他努力壓制心中翻騰的怒氣,踏著因怒火而顯得過重的步伐離開。

    但他沒發現他身後的鬼王停下了腳步,正露出似笑非笑的表情看著他。

    「漾哥哥…那個人。」從手環中跑出來,曇和御抬頭看著褚冥漾,眼神中卻不是擔憂而是一種隱含的興奮。

    「我知道,比申他們早說過他圖謀不軌。」他點點頭,身為妖師,他對惡意特別的敏感「大戰要開始了,鬼族也還有些事要處理。」褚冥漾皺起眉思考。

    曇興奮的拉著他的袖子,眼中是毫不掩飾的請求。

    「好吧,你們幫我處理吧!玩死也沒關係,我們不需要放任會壞事的棋子。」

    「好~交給我們吧!」

    ~~~~~

    「狸艾叔叔。」曇蹦蹦跳跳的跟著狸艾,在答應漾哥哥之後,她想到的這種方式,反正時間還多,她可以和獵物慢慢耗。

    他們會搭上當然也是曇一手造成的。

    曇特意在他的面前展現一點點實力,在慢慢的靠近他,相信只有野心沒什麼腦子的人會想利用也是情有可原。

    「丫頭,妳又來啦!」狸艾對這個女孩還真的存有利用之心,能力不錯,沒有心機,又待在鬼王身邊,是鬼族一個很好的擊破點。

    「狸艾叔叔,漾哥哥最近都不理我呢…」她失落的說,臉不紅氣不喘的說謊。

    站在她身後的御不太明顯的抽了抽嘴角,想到的是昨晚曇纏著褚冥漾要他說故事給她聽的畫面。

    「你跟他說過了嗎?」

    「說過了…但他很忙。」曇露出傷心的表情,演技好的連一旁的御都不由得讚嘆。

    「怎麼辦?狸艾叔叔,漾哥哥是不是不要我了?」曇一副泫然欲泣的表情,對於這年紀的女孩來說,這是最好發揮的武器。

    「乖喔,乖喔。」輕輕拍了拍女孩的頭,狸艾溫和的安撫著,眼底卻流轉著算計,說著言不由衷的話「也許無念那傢伙是真的太忙了。」

    「可是可是……嗚…」女孩說到最後開始低低啜泣起來。

    原來在私底下這混帳是這麼叫漾哥哥的啊,很好,我記住了!

    曇和御在心裡想著玩死人的方法。

    ~~~~~

    之後的日子一切如常,說是要為了大戰準備其實也只是多設幾個鬼門,更何況這場大戰的目的本就不在於屠殺。

    「丫頭,你又來幹嘛?」

    「我來看你想幹嘛啊~」帶有意含的話語,但狸艾沒有發現。

    「我在想啊…要用怎麼樣的毒藥才能讓對方痛苦的死去,又不會讓人發現是我做的。」

    「大叔有想殺的人嗎?」

    「嗯啊~過幾天就是大戰了,如果先下手殺了無念,那我不就成了所有人的英雄了?」

    狂妄的話語帶著刺耳的笑,囂張跋扈完全沒在意自己的斤兩,也不曾動過腦。

    「這傢伙真的越來越囂張了!」曇皺起眉,對眼前的人感到無可救藥。

    「死?」

    「不要!死太便宜他了!漾哥哥豈是這樣可以隨隨便便誣衊的!」御看的出來,曇是真的生氣了,這些天和對方周旋也真是難為她了。

    這種不甘在自己種族裡只是一介小心平民,想借著鬼族的力量平反,自己卻沒什麼力量的愚蠢又自以為是的高傲白色,只能落得敗者的角色。

    其實,黑與白不能共處,錯根本就不能歸咎於黑身上,而是白本身的自傲。

    輕嘆一口氣,御看著曇,大概知道她要做什麼了。

    「御,讓遊戲開始吧!」

    「知道了。」

    「你們在說什麼?」這才注意到他們眼中氣忿的狸艾看著他們「你們如果敢壞了我好事試試看!不過只是小鬼!」

    「能不能敢不敢只有做了才知道!」曇毫不客氣的吼回去,也是時候反擊讓對方知道彼此的實力差異了!

    「自不量力!」狸艾也氣忿的喊著,但這也間接說明了他根本從來沒在乎過曇和御所擁有的東西。   
                  
    既然曇與御可以待在無念身邊那麼久,代表他們在鬼族有著一定的實力和地位,難道狸艾就從來沒思考過?

    「這是我們要對你說的!白痴!」曇說完,右腳一蹬,泛著橘紅的綠色陣法透出陣陣令人不安的光芒「妖的撰寫曲,合奏。」

    然後,她突然往後倒下,毫無知覺的被身後的御接住。

    「你們……!」被突來的變故嚇到的狸艾,在看到抱住曇之後眼神逐漸冰冷的御時,囂張跋扈瞬間像是被淋了桶冰水似的隨著溫度消散。

    「你真的認為,你可以決定我們要做什麼嗎?」御冷漠的看著眼前的人,灰色的髮無風自揚,散發出黑色的漩渦。

    「曇只是比較喜歡用能力而已,而我,覺得鐮刀順手。」抱著倒下的曇,他眼神一片冰冷,看的眼前的人指尖發顫。

    「你真的覺得你了解我們嗎?」他繼續看著眼前的背叛者,黑色的斗篷憑空出現,罩在他的身上,被寬大帽子遮掩的面容露出被染黑的雙眼,紫羅蘭的色澤掩上一層陰影,宛若嗜人的深淵,將一切盡收眼底。

    「那是 永遠 都不可能的事。」然後,他把所有的情緒收起,只剩陰冷,卻更讓狸艾感到畏懼。

    他冷冷吐出代表死神的話語

    「黑暗的掌權者。」斗篷的左手袖子飄起,散發零碎的紅光,從中伸出的,是不同於人類的巨大黑色手掌。

    「罪惡的制裁者。」右手同樣的飄起,同樣的黑色手掌,不同的是環繞著藍光。

    「操魂人偶,無體。」女孩的聲音突然,響起,在御懷中的曇睜開雙眼,卻不是燦爛的夕色,而是空洞的黑。

    隨著女孩話語出現的是,一個個有拳頭般大小的人偶。

    人偶們是由絲線串成的,但卻像有生命的小孩般相互嬉鬧,場面詭譎又可怕。

    「罪名。」男孩冷聲開口「妄言傷害我所愛之人。」

    藍色的手掌抬起,等待另一個回應。

    「應允。」空洞的嗓音帶著沙啞,同樣從男孩口中說出,宛若同一個軀殼融入兩個靈魂「吾授予權力審判。」

    紅色的手掌抬起,瞬間牽起人偶的絲。

    「罪名。」男孩再度開口「背叛我所重視之人之信任。」

    藍色的手掌發著光,越發的幽藍,越發的冰冷,勾起人偶絲線的另一端。

    「應允。」空洞的嗓音回應,原先平緩的語調染上憤怒的情緒「吾容許汝懲戒此人。」

    「「此為重罪!」」空洞的聲音與男孩的聲音交疊,迴盪在這廣大的空間,震撼的令眼前的人連舉起刀的勇氣都沒有。

    「罪責。」男孩的聲音和空洞的聲音重疊。

    「吾以吾之名立罪!以背叛者靈魂為責罰,懲戒背叛者的靈魂,為吾等所用!」在話語的最後一字落下時,宛若取得了平衡,男孩的雙眼呈現左紅右藍的顏色。

    「人偶輓歌,舞曲。」曇空靈的嗓音毫無起伏的響起,使本就詭譎的氣氛降到鄰近冰點的溫度。

    「準備好受死了嗎?」曇的聲音在此刻染上笑意。

    人偶們發出咯咯嬌笑,用著雌雄莫辨的尖銳嗓音唱著:

    ‘來吧!來吧!跳舞吧!’紅藍兩隻黑手牽引著絲線,人偶們愉快的跳起舞。

    ‘人偶的遊戲開始嘍~’戴著哭臉面具的人偶跳到那人面前,用著哭臉唱著孩子般天真的歌,矛盾而詭譎。

    ‘罪責為死,你怎麼說?’長髮的人偶在他面前問他,而狸艾宛若失去發聲的能力,張著嘴,連一個音節都發不出。

    ‘牽上我的手,許下永遠陪伴的契。’穿著長裙的人偶笑著朝他伸出手,他害怕的後退,卻失去了支撐身體的力氣,跌坐在地上。

    ‘哎呀~機會只有一次喔~’有著蝴蝶翅膀的人偶搖搖頭,一臉可惜的看著他。

    ‘真的不要嗎?真的不要嗎?人偶的舞蹈難道不合你意嗎?難道不能一起歡笑嗎?’四隻人偶圍繞著他,唱著誘惑的言‘罪責可是死喔?陪著我們就不用下地獄了呢~’

    ‘來吧!來吧!跳舞吧~’依舊是雌雄莫辨的孩子嗓音‘人偶的快樂你不懂,只要跳舞什麼都不用想。’

    ‘沒有飢餓。’

    ‘沒有災荒。’

    ‘沒有失望。’

    ‘沒有絕望。’

    在四個人偶分別唱出四個字的歌詞後,他們的嗓音再度交疊‘所以啊~請你伸出手,我們的歌不會停歇,只需要你伸出手。’

    狸艾像是著魔似的伸出手,他還不想死,他不要權力了,全部都不要了!

    ‘嘻嘻~這樣才是乖孩子嘛!’人偶們笑著一同伸出手,做了個邀請的姿勢。

    狸艾身邊發出一陣紫光,下一秒他的身影逐漸縮小,歌曲還在繼續。

    ‘哎呀!哎呀~事情總是一體兩面的啊~’嘆息似的開口,人偶們高聲唱著。

    ‘有喜就有悲,人偶的傷心你不懂,除了跳舞什麼都不能想。’

    ‘沒有溫度。’

    ‘沒有思考。’

    ‘沒有生命。’

    ‘沒有死亡。’

    ‘就這樣把靈魂丟了真的好嗎?’人偶分開的嗓音又重新集結,但嘲笑的意味濃厚。

    ‘不過沒關係,因為呢~人偶是沒有心的喔~’捂著心的地方,四個人偶嘲諷的開口‘現在反悔也太晚了喔!’

    ‘成為我們的同伴吧!自以為是的小妖精。’在最後一個音節落下時,紫色的光芒消散,露出被隱藏的東西。

    原本的妖精不見了,被遺落在地上的是有著尖耳朵的人偶。

    四個人偶上前,將新的人偶放到絲線上,而新的人偶就像被賦予了生命,跟著跳起舞來。

    而五個人偶帶著笑意的唱出最後一段歌詞:

    ‘這樣就對了,永遠在一起就不用分離了,人偶啊人偶,我們尋找著夢尋找著自由,尋找著下一個…’

    裂開歪斜的笑,在絲線的操控下他們回到了原點,吐出最後的五個字。

    ‘悲慛的人偶。’

    收起絲線,連同斗篷都一起解除,人偶也一同收回。

    御就這麼抱著曇,其實對付一個渣滓這樣有點太大材小用了,但他們是真心不想讓對方只有死那麼好過。

    「真是,只是要你們處理掉,弄得你們壯烈幹嘛?」溫和的聲音帶著無奈傳來。

    「沒事吧?」溫暖的關心話語是真的出自真心,傳入了耳裡,遶上指尖,暖上心頭。

    搖搖頭,御表示自己沒事,抱著曇,他淡淡的說,深怕吵到懷中的人「睡著了。」

    「以後不要用這種損人不利己的方式啦!」輕輕的抱起曇,褚冥漾牽著御「走得動嗎?」

    點點頭,他跟上了那人的腳步。

    他和曇都會努力跟上那強大的背影,因為那是他們最愛的人。

    溫和的陽光照耀下,三個人的身影意外的融合在暖風中。

    他們會繼續走下去。

    他們不是父子,不是兄妹,但卻又有著比朋友更深的羈絆,比家人更深的聯繫。

    他們是彼此生命中最親近的人,他們在意著彼此,害怕彼此受到傷害。

    所以他和曇會繼續努力追趕,等到有能力站在那人身前的時候,回頭,看著那人嘴角帶著淺淺笑意,驕傲的看著他們。

    那人曾經的傷他們會盡力去平復。

    因為他們是家人,是朋友。

    「我臉上有什麼東西嗎?」

    「沒有。」把目光收回,他在那人看不到的角度輕輕的勾起笑。

    他們的故事還沒結束。

    他希望在人生這場故事裡,在意的人不會缺席,那人會繼續用帶著薄繭的手包附著他的手。

    用溫和的嗓音告訴他,這個世界還有很多值得去欣賞的風景。

    風景雖然美麗,但對他而言,最美的最堅強的同時也最脆弱的是那人臉上的笑。

    他會好好守護住的,不管是手裡的溫暖還是心裡的,他都會好好的去保護、珍惜,不讓別人傷害。

    他相信曇也是這麼想的。

    他們是血偶,出生之後本來以為自己不過就是個傀儡罷了,但那人卻為他們的生命帶來曙光。

    所以手中的溫暖怎麼樣都不能放掉。

    因為對他們來說那是種對於溫柔的依賴,對於溫暖的嚮往。

    他是他們的救贖,他們的唯一。

    「漾哥哥…」曇揉著眼睛悠悠轉醒。

    「怎麼了?」

    「晚上可以跟你一起睡嗎?」

    將曇輕輕放在地上,那人蹲下身溫柔的揉著他們的頭,用著他們再熟悉不過的聲音說著符合他們期待的話。

    「當然可以。」

    他相信他們會繼續走下去。

    即使途中會有很多波折也沒有關係。

    至少他們還在這裡。

    故事還未結束,他們的未來他們可以自己選擇。

    即使被眾人責備也沒有關係。

    因為現在那人會站在他們身前,等待他們追上,然後溫柔的牽上他們的手,溫和的對著他們說--------

   「我們回家吧!」




-------------(廢話
發現番外有點長,下一篇大概會在下禮拜六更……
我真的超級喜歡御的耶怎麼辦(滾
然後現在我正打開數學,拿起手機,在很熱的圖書館裡更文( ̄∇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4#
發表於 2018-4-14 20:05:50 | 只看該作者
我好喜歡御跟曇喔

漾漾的育兒日記進行得很順利呢~嘻嘻

---
嗨~棺棺

去圖書館應該是要用功讀書的呀~

怎麼變成在更文咧

偷偷講一下我去圖書館認真看書的次數少到用手指頭就數得出來了

但是去圖書館看小說的次數卻多到數不清

期待下禮拜的番外拉

現在我要去欣賞學長的英姿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5#
發表於 2018-4-14 22:30:1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冥棺 發表於 2018-4-13 19:50
To.茖
  想好可以說了喔!雖然我寫文真的非常的慢,而且還要想!
  Wwwww愚人節那篇是來亂的~

茖有發訊息說了哦!( ๓´╰╯`๓)♥
因為茖覺得要有神秘感(?)不能在這裡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6#
 樓主| 發表於 2018-4-21 10:27:5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公告!
  嗚……因為本人太笨,不小心把原先打好打文全給弄丟了,包刮才剛起頭打點文,也包刮番外……
  所以今天說要給打番外……就只能說抱歉了……
  我真的很難過,我自己的文……歌詞,詩歌,全都被我弄不見了……嗚……
  所以真的很抱歉(跪
  我會慢慢趕回來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167#
發表於 2018-4-24 00:36:5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8#
發表於 2018-4-24 22:39:36 | 只看該作者
棺棺別難過啊

誰沒有手殘的時候呢?

我以前還把好不容易打完的報告給刪掉呢,呵呵(望天

之後再慢慢寫出來就好

我會等的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9#
 樓主| 發表於 2018-4-28 17:12:3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To.小茖
  Okok~我看到了,大概想法也成形了~等我打出來吧~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打的完~

To.wnj1122
  我不會棄坑的,畢竟棄坑總會有種罪惡感wwwwww

To.小伊
  最新一集的學長很漂亮!(被打
  手殘真的……很讓人想把自己的手剁掉呢~(不是
  好~我會慢慢打出來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0#
 樓主| 發表於 2018-4-28 17:21:3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各位久等了~我吐血身亡後復活了!(此人已瘋
不過重打後感覺比較好…而且腦洞更大了…還找到了更好用的打文空間,可以看字數~
然後我發現這篇番外有點長…所以打算拆開來放,光今天放的就有1702個字
啊…雖然目前還沒打完啦~不過我相信這個月一定打的完的!應該啦…

以上

番外-2  鬼王們的晚餐時間

       意外總是來的突然,尤其是在你意想不到的時候。

  看著眼前的二雞一參,我深深的覺得這句話不假。

  「漾~本大爺聽說你這邊有吃的所以就來了!」

  別說的好像你來蹭飯是理所當然的好嗎?

  「學長,加些人參,很營養的喔?」

  你就這麼急著把自己推銷出去?而且那種另類的追蹤器我才不要!

  而且你們去幹嘛?加菜還是進補?

  「族長和巡司聽聞你要與眾鬼王們用餐,特意送來這盒點心。」

  「幫我謝謝然和老姐。」接過哈維恩手中的盒子,我點點頭,要知道然做的點心超好吃啊!

  「當然,如果你可以回去一起吃他們會很開心的。」

  「嗯…看情況吧~」我打馬虎眼的搪塞過去,還不行,至少現在還不行。

  「學長真的不回來嗎?」

  「身為本大爺的小弟這樣就太不夠意思嘍~漾~」

  「呃…如果有空會回去的。」又不是不回去,不過至少得等我拿到時間交集處使者的身分再說吧!

  「真的?」

  「真的。」

  「那太好了,我都已經做好如果學長要變成大魔王我一定要成為那個拉回你的勇者的準備了呢!」好補學弟很高興的在旁邊繞圈。

  雖然你講的很開心但我聽了只是手癢啊!先不說拉的拉不回來這點,光是你成不成的了勇者都是個問題啊我說!

  而且你靠什麼拉?參味嗎?還是撞擊能力?我只覺得你會先被一堆鬼族碾來碾去啊!

  算了,看在其他人還在前面等我的份上不跟你計較了。

  「漾~所以晚餐呢?」一心只想吃的西瑞湊過來。

  「我也想跟學長一起晚餐!」剛剛在旁邊繞圈繞的很開心的好補學弟一聽到吃的就跑過來了。

  果然還是不要讓這根參和雞混太久比較好……

  「確定嗎?跟鬼王吃飯喔?」我看著他們,雖然我知道西瑞一定是不怕啦,他連鬼王都敢踩了,不過對於好補學弟就不是了,他明顯看起來有些退卻了。

  「哼哼!那些妖魔鬼怪本大爺才不放在眼裡,敢搶本大爺滿漢全席的人殺無赦!」

  呵呵…果然跟我想的一樣,不過你好像忘記了我現在也是妖魔鬼怪的一員喔?而且並沒有滿漢全席!

  「漾哥哥你好慢,跟隻雞有什麼好說的!」剛剛先走的曇又跑了回來,似乎對於我被拖住那麼久很不滿。

  「臭小鬼你叫誰雞?」

  「叫你啊!五色雞。」曇很不雅的對他吐舌頭「你媽難道沒生美感給你嗎?」

  「哼!本大爺這叫藝術你這小鬼才不會懂,可能你眼睛留在娘胎了吧!」

  呃…雖然我不認為血偶有娘胎這件事啦,但你們一見面火氣那麼大是欠對方多少?

  「五色雞!」曇指著西瑞大喊,附上一枚中指。

  「臭小鬼!」五色雞頭也叫了回去,還說了句完全不在乎對方是小孩的話「來打架啊!」

  「正合我意!」

  然後他們兩個還真的就在旁邊打起來了……

  「哎呀哎呀!看來折返回來是對的。」比申的聲音從後面傳來,看戲意味濃厚。

  「這邊挺熱鬧的啊~」看戲者二號景羅天這麼說。

  「是還滿熱鬧的。」我點點頭,看著眼前莫名有既視感的畫面,尤其那既視感在曇拿出風符化成的弓箭時更為強烈。

  「學…學長……」在一旁的好補學弟抖抖抖的,似乎很想叫我去勸一下,不過當然是被我略過。

  「曇玩的挺開心的。」

  我點點頭,同意安地爾這個說法,畢竟既然御乖乖的站在我旁邊沒有一起去打,那就說明曇只是想玩。

  耶呂只是站在一旁沒說什麼,但顯然也是看戲組的。

  拉了拉我的袖子,發現我根本無動於衷的好補學弟,在看了眼完全不用指望會幫忙的哈維恩之後,用一種視死如歸的神情衝入戰局。

  「不要打了!」這大概是他最大的勇氣吧?想當年我也是這樣抖抖抖的闖進去,然後抖抖抖的被抓出來。

  所以我才說是既視感啊~

  獸爪就停在好補學弟的頭上,左邊太陽穴還停著閃爍冷光的箭矢,如果在一般情況下,下一秒一定是血腥的兒童不宜場面,但這個一般情況並不適用於插下去只會冒出濃濃參味的靈芝草。

  「好了曇,我們要回去吃飯嘍!」依照現在的情勢,好補學弟應該是不會想‘熱鬧’的吃晚餐了,看他都寧死不屈的抓著五色雞頭了。

  「那麼我先走嘍~」我看著哈維恩,他還是那副冷冰冰的表情,不過聽到我說要走的時候換上了許久不見的棄婦臉……

  「漾~你這個負心漢,拋下一家老小帶著小三……唔!」未盡的垃圾話被哈維恩一手刀拍走,在倒下之後被好補學弟勉強接住。

  「謝謝。」

  「不會,這是我的榮幸,而且他太吵了。」哈維恩深深的鞠躬後,就拖著一雞一參走了。

  「當然,如果你能回來那就更好了。」最後他丟下這句話就揚長而去了。

  …………你到底是有多想我回去?

  不去糾結這個問題,我轉身看向其他看戲的人。

  「走吧!」



………………待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