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514|回復: 70

【徵單】特傳《穿越筆記》徵教職員、社會人士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11-25 21:19: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蒼焰泠 於 2017-11-30 00:09 編輯

安安大家好XD這裡是泠XD因為自家的穿越筆記不能只有主角和主角家屬,所以決定來徵人物XD
下面會有很多限制,麻煩看清楚要求再填,不然我是不會收的w



文章網址:【特傳穿越】穿越筆記





◎限制與說明:

學生單關了,因為大家都填學生,學生多到我會怕(什麼)
然後我就發現全員都是學生,沒有老師、沒有學校職員、沒有已經出社會的人士,好像哪裡怪怪的(哪裡)
於是重新開單XD不過這次徵的有限制喔~大家要看清楚限制!
單子說明和限制我都打在括號內說明了,希望大家按照規定填單!
照慣例,不按照規定的我不會收,這裡應該是御論最嚴格(?)的徵角貼,拜託大家不要不合規定還來挑戰(誒?)
不過如果只是小問題我通常會給機會改然後過啦,基本上我沒有第一時間就說不行的都是有機會的,然而機會要看各位能不能把握。





徵:
  教職員(袍級不限,禁止雙、全袍) 人數不限
  出社會人士(紫、黑袍限定,禁止雙、全袍。可兼任巡司,巡司禁止紅袍) 黑袍三名,紫袍不限

  以上兩種的紅袍人數加起來不能超過五人,巡司人數限定三人,所以都是先填先用。

另徵:
  安德利亞族長老候選人(年齡20歲以上、30歲以下限定) 四名
  禁止任何袍級,禁止能力比雷諾利瓦強大,禁止與諾爾佩拉家有任何關係。
  可以是現任長老或族長的兒女,但是長老家限定一人,族長家也限定一人,性別不限。
  照樣是先填先用。




教職員單:
姓名:(名字可參考二樓被整理到空間的學生單,或者參考原作)
年齡:(25歲以上)
性別:(不限)
種族:(自創種族請簡單介紹,原作種族隨意。自創種族不能超過原作強度,比如說全民皆兵、能改變時間等)
身份:(寫族內的身分,自創種族隨意,原作種族禁止王子/公主/下任族長)
袍級:(不限,但禁止雙袍或全袍)
武器:(寫武器名字、屬性、第一階段形態即可)
能力:(依照種族填寫,或者可以寫能夠記很多事情之類的)
個性:(簡單描述,但請不要寫太難寫的個性)
外貌:(模樣、服飾、身高)
喜歡的東西:
討厭的東西:
擅長:(禁止全才)
不擅長:
教導的科目/負責的單位:(前者老師,後者職員。教導的科目請隨意)
稱呼:(希望別人怎麼稱呼你)
備註:(其他補充說的,老師可以有某些校園稱呼,比如最會當人的老師、上課都不點名的老師等。請不要寫是被滅族的老師。還有上課開場的方式和課程教導方式,比如上課時間一到就放煙火[來自小潯提議]等。)





社會人士單:
姓名:(名字可參考,二樓被整理到空間的學生單,或者參考原作)
年齡:(25歲以上)
性別:(不限)
種族:(自創種族請簡單介紹,原作種族隨意。自創種族不能超過原作強度,比如說全民皆兵、能改變時間等)
身份:(寫族內的身分,自創種族隨意,原作種族禁止王子/公主/下任族長)
袍級:(紫袍或黑袍,但禁止雙袍或全袍)
武器:(寫武器名字、屬性、第一階段形態即可)
能力:(依照種族填寫,或者可以寫能夠記很多事情之類的)
個性:(簡單描述,但請不要寫太難寫的個性)
外貌:(模樣、服飾、身高)
喜歡的東西:
討厭的東西:
擅長:(禁止全才)
不擅長:
經常接的任務類型:(比如說打幻獸、採集藥草、護送等等)
稱呼:(希望別人怎麼稱呼你)
備註:(其他想補充的,可以有一些比如任務狂之類的名聲。)





安德利亞族長老候選人單:
姓名:(名字可參考二樓被整理到空間的學生單,或者參考原作)
年齡:(20歲以上、30歲以下限定)
性別:(不限)
種族:安德利亞族(勿刪)
身份:安德利亞族的下任長老候選人之一。(勿刪)
袍級:無(勿刪)
武器:(寫武器名字、屬性、第一階段形態即可)
能力:言靈。(勿刪)
個性:(簡單描述,但請不要寫太難寫的個性)
外貌:(模樣、服飾、身高)
擅長:言靈(言靈不能刪)
不擅長:
稱呼:
備註:(如果還是學生請填學校、年級和班級,必須寫出家庭人數,如果是族長或長老家的孩子,請直接寫,不用加上家庭人數)





教職員單示範:
姓名:莫辰衛
年齡:不明
性別:男
種族:示現者(能夠透過觸摸物品或人來進入被記錄下來的記憶,通常可以讀取到被封印的記憶。示現者分佈在守世界和原世界各地,沒有定居之處,也不見得會和其他示現者相認。除了可以讀取記憶外,大部分的示現者都能夠在現實中重現記憶片段,少部分的示現者可以從記憶中借用能力,但使用過後會有強烈後遺症,可能導致死亡。)
身份:可以重現記憶片段的示現者,不過通常被認為是幻境。
袍級:黑袍
武器:幻屬性的幻武兵器,是貴族兵器,名為安克塔,第一階段是是一本不起眼的手帳。
能力:可以讀取被封印的記憶或記錄在物品上的影像,並且重現在現實中,但是不能借用裡頭的力量。
個性:惡趣味、熱愛調戲學生的老師,常常動手動腳的同時可能是在讀取學生的記憶,身上總是戴著一條老舊的項鍊,偶爾會摸著發呆。
外貌:黑色碎髮,瀏海遮住眼睛,但是懶得剪,眼睛也是黑色的,隱隱帶著褐色光芒。模樣俊美,身高185公分,外表看來只有28歲。經常穿著米色襯衫,習慣把襯衫袖子挽到手肘,下半身萬年穿著黑色長褲和黑色皮鞋。右手腕上戴著收納幻武的手環,脖子上有條老舊的金屬項鍊,中間鑲著淺藍色寶石。
喜歡的東西:調戲他人、玩幻境、原世界的食物。
討厭的東西:被問到自己的種族、上課搗亂的人、鄙視幻境的人。
擅長:幻境、幻術、破除封印、一點點言靈。
不擅長:直接戰鬥、正經說話、符咒。
教導的科目:幻境、幻術,還有少部分言靈。
稱呼:阿辰、莫老師、老頭。
備註:很少會提自己種族的事情,因為覺得沒必要說。到底活了多久也說不出來,不過是Atlantis學院創校初始老師之一。上課的時候喜歡在門口放幻境,十分鐘內出不來就直接記礦課,上課的時候喜歡直接拿出幻境解說。



社會人士示範單:
姓名:克維安‧索德桑那
年齡:不明
性別:男
種族:逢魔(俗稱的夕陽一族,其種族職責是守護白天與黑夜交接時的那段「夕陽之時」,簡單來說是時間種族的分支,然而本身並沒有時間種族的能力。族人平常時多分布在守世界的各個角落,只有一年之初才會回到族內領地,進行祈禱祭祀。逢魔一族沒有獨屬於他們的能力,唯有一頭夕陽色的頭髮能辨別。)
身份:逢魔一族的副族長
袍級:紅袍,代號是夕昇。
武器:火屬性的幻武兵器,名為薩西狄亞,第一階段是帶有夕陽圖騰的扇子。
能力:擅長玩火,記憶能力很好,蒐集情報能力屬於情報班中一流者,特別準確。
個性:不認識時屬於比較冷漠的個性,說話很直容易得罪到人,但是別人又通常不敢惹他。熟了之後就知道他只是喜歡實話實說,偶爾也會開無傷大雅的玩笑,總之是個很有個性的男人。偶爾會看著自己的手機露出溫柔的笑容。
外貌:夕陽色的及肩中長髮,習慣用髮圈綁成小馬尾束在腦後,漂亮的夕陽色眼睛,從眼睛中似乎能看見日落時的天空。模樣俊美帶點柔意,感覺會是個溫柔的好爸爸,身材纖瘦,身高只有175公分,外表看起來在30歲上下。因為一般人不會知道自己的種族和名字,所以長年穿著紅袍在外到處奔走,休息時會穿著淺灰色棉衫和寬鬆的休閒長褲,左耳帶著一個老舊的耳環,看起來是有右耳款配對。
喜歡的東西:料理、買扇子、偷看手機中不曉得是誰的照片。
討厭的東西:浪費食物的人、欺負手機中相片人物的人。
擅長:蒐集情報、使用水晶類的東西輔助、遠距離戰鬥。
不擅長:近距離戰鬥、火屬性以外所有屬性的術法、和小孩相處。
經常接的任務類型:蒐集情報、後勤輔助。
稱呼:夕昇、老爸。
備註:謠傳是個夕陽般的男人(要找很難、消失很快)。聽說有個兒子在讀Atlantis學院,然而很少聽他提到,原因似乎是兒子是自己離家出走去讀書的,被戲稱是兒控。



安德利亞族長老候選人示範單:
姓名:雷諾利瓦‧安斯利那
年齡:22歲
性別:男
種族:安德利亞族
身份:安德利亞族的下任長老候選人之一。
袍級:無
武器:光屬性的幻武兵器,名為澤塔提亞,第一形態是帶著巴洛克風格的白色手鏡。
能力:言靈。
個性:外表一樣精緻、看著像鄰家大哥哥的青年,實際上也的確是很溫柔的哥哥,是個無藥可醫的妹控。平時待人和善,欺負他可以,但欺負他妹妹就會生氣。其實是個愛玩、有點調皮的人,當然表面上看不出來。
外貌:白金色的偏長碎髮,淺藍色的深邃眼眸,模樣看起來特別英俊筆挺,膚白賽雪。平時會穿著學校的制服,把學校的衣服穿出模特兒的氣質,身高180公分。
喜歡的東西:麥芽糖相關甜點、自家妹妹、言語玩人。
討厭的東西:欺負自家妹妹的人、歧視他人的人、自家妹妹被調戲、太甜的甜點。
擅長:言靈、符咒、術法、結界。
不擅長:戰鬥、體術
稱呼:雷諾、阿雷、哥哥。
備註:Atlantis學院大四A班的學生。家裡有父母和一個妹妹,妹妹小自己五歲,叫諾爾佩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11-30 00:35:11 | 顯示全部樓層
作者自己頂個XDDD
徵角單重新開放w

除了安德利亞族的四位長老候選人可以填學生外,麻煩不要再填學生
已經填過的人可以再填XD

點評

不知道能不能老師兼社會人士??  發表於 2017-11-30 23:1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11-25 21:20:14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蒼焰泠 於 2017-11-30 00:32 編輯

二樓是單子放置處w

學生單請走:

>>>大四A班學生名單
>>>高二A班學生名單
>>>高二C班學生名單
>>>高一C班學生名單



◎單子:

夏越:
姓名:迪多‧古拉夫
年齡:46歲
性別:男
種族:奇歐妖精
身份:摔倒王子小時候的家教
袍級:黑袍
武器:火屬性幻武,名為雅典娜,第一形態是一把圍繞著藍火的大鐮刀,第二形態會增加爆破屬性。
能力:破壞範圍超大的火系攻擊、詭異的快速、對各種法術都有研究
個性:自戀的怪叔叔,喜歡和學生互嗆,以自己的厚顏無恥為榮,意外地是一個絕不偏私的公正老師。
外貌:銀短髮銀眼,剛毅的五官,曬得微褐的皮膚,身高190公分,身材偏壯,兩頰都有很大的刀疤,平時上課會披著黑袍、穿著花襯衫和短褲,還有人字拖,再外加一條菸,一整個瀟灑到天際。
喜歡的東西:抽菸、和同事朋友聊八卦、讓學生爆肝。
討厭的東西:遲到的學生、沒墨水的筆、下雨天。
擅長:擅長計算、設計或改良陣法。
不擅長:隱藏氣息的能力不好、醫療能力不是一般的爛。
教導的科目:術法,偶爾會變身數學老師。
稱呼:老煙槍。
備註:每次別人嘲諷他遲早肺癌死後,會在無人角落偷偷對自己施個淨化咒自我安慰。喜歡把考試不及格或遲到的學生弄成晴天娃娃掛在教室窗邊。

點評

已經滿了....??  發表於 2017-11-29 17:4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11-25 21:45:52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夏越 於 2017-11-26 11:20 編輯

姓名:雷門 空研
年齡:17
性別:男
種族:人類(供奉雷獸的一族)
身份:Atlantis高二A班學生,雷門一族的二少爺。
袍級:無
搭檔:(先空著?
武器:雷屬性幻武太刀,外表樸實無華,名為犀雷。
能力:擅長雷系法術,刀法不錯。
個性:外向,脾氣好,談吐風趣,走在路上忙著和旁人打招呼的類型。由於人緣太好和很多女生有著奇奇怪怪的傳言,不過本人不當一回事。
外貌:東方人長相,黑色長髮綁成整齊的馬尾,五官端正眉清目秀,萬能型帥哥(?),身高178,瘦但有些肌肉的體型,偏愛黑或灰色的高領毛衣。
喜歡的東西:和同學出去玩,假期在家爆肝打電動(誒),辣的食物。
討厭的東西:蔬菜(淦),剪頭髮,會響的鬧鐘。
擅長:到處搭訕。用太刀把東西挑起來,接過來or遞過去(不對,是戰鬥)。畫雷符,用各種雷系法術。
不擅長:幻術系,土系法術,遠距離攻擊準頭堪憂。
稱呼:雷門、阿研
備註:暫無

點評

握槽原來你是小夏越,你換頭貼啦(干  發表於 2017-11-25 23:13
16是高一吧wwww  發表於 2017-11-25 21:5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11-25 23:12:5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snowsound 於 2017-11-29 21:01 編輯

姓名:白鹿 碧
年齡:17
性別:女
種族:鳳凰族和仙鹿族的混血,仙鹿一族擅長祝禱和種植藥草,和鳳凰族交情甚好。
身份:仙鹿一族長老群的女兒。
袍級:藍袍,管理和監控藥草狀態,平時自稱種草的
搭檔:聞賀
武器:草屬性的幻武兵器,名叫芽萌,第一型態是上頭有著藤蔓浮雕的白色薙刀,第二型態則會變成白色的大鐮刀(通常用來處理比較不聽話的魔草)。幻武形象是個溫柔的淺綠色頭髮白衣大姊姊,不時會變出一些植物送給別人表達善意。
能力:變成仙鹿的型態,整體偏白綠色泛著螢光,幻化出的鹿角上頭綁著御幣,跑得很快!可召喚出綠色的大蝴蝶,使植物長得更好也充當照明。
個性:有點隨性、脾氣溫和,但底線挺容易被戳的妹子,因為種藥草的關係耐心特別好,但完美繼承了鳳凰族天然黑的特質,覺得浪費醫療資源的人應該要親自體會一下種植藥草的辛苦,
外貌:白色長髮蓬蓬軟軟的,一雙碧綠色的圓亮眼睛,身高155cm,胸部很大,平時穿著寬鬆的衣服,不是很在乎自己形象。
喜歡的東西:藥草、花、森林、軟軟的東西、故事。
討厭的東西:浪費醫療資源的病人,不配合治療的病人,拆了牆還不自己裝回去的病人!
擅長:種草藥、照顧動物、跑步、抓病人。
不擅長:辯論吵架、近身搏鬥、恐嚇說謊、關病人。
稱呼:碧、小碧、種草的
備註:Atlantis學院高二A班的學生,在醫療班裡面理智值會急速下掉,口頭禪:請不要欺負醫療人員謝謝。


一個種草的妹子wwwww

點評

種草的妹子好可愛wwwww然後小潯的人設單果然毫無問題(靠  發表於 2017-11-25 23:5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11-26 00:31:09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夏薇.伊檒泉 於 2017-11-30 23:07 編輯

姓名:克洛娃 . 薩特
年齡:16
性別:女
種族:地侏(Gnome)
身份:Atlantis高一C班學生
袍級:無
搭檔:葉百薰
武器:煙焰霧雨,火屬性的長斧。
能力:擅用火屬性的魔法,拳法算是不錯,還有勉強還可以的刀術。
個性:沉穩內斂,湛藍的雙瞳像是看透人生大小事一樣,令人覺得像張純淨的白紙。
她的身旁散發著脫俗的氣息,在她的身旁,猶如置身仙境般似的。
外貌:沉金色的肩上短髮,抓起一撮束成一束,湛藍的雙眸像是寶石似的,純粹而無瑕,皮膚不白,稍微的偏棕,身高只有143,但在同族中算是高個子了。
喜歡的東西:讀古文、烹飪、劈柴、睡覺。
討厭的東西:甜食、太過油膩的肉類、縫紉。
擅長:魔法、燉飯、野外求生、心理諮詢(。)、跳躍、幻術。
不擅長:縫東西、拒絕別人、獨自作戰、槍法、文字遊戲。
稱呼:洛娃、落蛙、青蛙、仙人。
備註:輕重十分輕盈,犯錯的小習慣是俏皮地吐吐舌頭。

嗯,應該沒有太大的問題(?

點評

好w還請夏薇家孩子多照顧百百(笑)  發表於 2017-11-30 20:44
沒什麼太大的問題,但是我不知道地侏是什麼O∀O可以補充一下嗎?(廢人  發表於 2017-11-26 00:3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11-26 00:39:01 | 顯示全部樓層
地侏和矮人相似,矮矮的身高配上傑出的工藝手腕,卻擁有出色的魔法天賦。地侏比矮人再矮一點,體重更是輕上許多。地侏通常是金髮碧眼,膚色偏棕灰色,喜歡把自己打扮得很體面。地侏約在40歲成年,可以活到350歲以上。地侏喜歡住在丘陵的地底下,以高超的建築技巧和幻術打理門面。

以上來自資料查詢(

點評

感謝補充XDDDD(廢到極點#  發表於 2017-11-26 00:4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11-26 00:41:30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gl4jo6 於 2017-11-26 00:57 編輯

姓名:雲薩
年齡:17(成精後年齡)
性別:男
種族:水獺精
身份:一隻平凡的水獺,一不小心活得太久成精了。
袍級:無
搭檔:暫無
武器:幻武兵器名喚吾鏡,第一型態是170公分的盾,外貌為銀藍色的,邊緣繞有金色圖騰,因其本為妖鏡,故以鏡子為基礎的基本能力延伸為其特殊能力。
能力:因為是水獺,善水,與水相關之任何法術,比較特別的是擅長小而精的幻術,可完整化為人型,且在陸地上行走。
個性:木訥內向,喜歡自己一個水獺安靜的宅著,老好人,不懂生氣為何物,但運氣奇好,沒碰上利用他的人。
外貌:銀白色夾雜灰色的短髮,漆黑的雙瞳,平常穿著制服,放假時,穿著休閒T+寬鬆舒服的褲子,身高190公分,體型纖瘦。
喜歡的東西:水、食物、雜耍、看看陸地上的世界
討厭的東西:有人打擾自己、不能玩水、被強迫雜耍
擅長:真真假假小而精的幻術、雜耍、游泳、玩水
不擅長:和其他生物交流、符咒、在沒有水的地方待超過三天
稱呼:(隨便)
備註:給泠自由發揮吧##


點評

我要自由發揮什麼XDD妳好歹寫個班級吧喂XD然後明明應該叫水獺精(靠  發表於 2017-11-26 00:4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11-26 12:21:24 | 顯示全部樓層
姓名:葉百薰
年齡:16
性別:女
種族:人類
身份:只是個純血人類,因為能看到鬼所以常被鬼和人欺負,被扇董事偶然遇到就隨手拎入學院,理由是讓即將入學的人類們有點比火星人正(弱)常(小)的同伴
袍級:無袍
搭檔:目前沒有,看誰要我家小孩吧(咦)
武器:一般符咒(主要是爆符),但因為只是初學者,要打架通常得尋求附近善良的鬼魂幫助,逼不得已才會打架。
能力:沒有(陰陽眼應該不算種族擁有的?)
個性:因為從小被嚇所以膽子很大,邏輯比實際戰鬥能力強,有時候會忍不住吐嘈別人邏輯上的失誤,沒有惡意。在原世界沒有什麼熟人,到了守世界之後能力範圍內的事都會盡量幫忙,特別珍惜朋友,算是熱心助人,只是能幫到的事情有點少。
外貌:黑髮,長度本來在腰上,到了守世界之後為了方便自保而剪到及肩,中分。棕色的眼睛,標準東方人的臉,五官都長在該長的地方,但就是不會被評為美女。一百五十公分,微胖但不到不健康的程度。膚色偏棕色,喜歡穿短袖長褲加上外套。
喜歡的東西:稀奇古怪的小物品,或不太值錢的小石子。
討厭的東西:歧視胖子的人、短裙(討厭穿)
擅長:吐嘈別人邏輯上的漏洞(?)、符咒、解謎
不擅長:人際關係、實際戰鬥
稱呼:小百、百百
備註:高一C班,臺灣人,高中進入Atlantis之前功課還不錯。其他等有問題再補吧(#)

我來啦,有問題麻煩直接在噗浪喊我(掩面)

點評

那就謝謝影子的答應了 /  發表於 2017-11-30 23:07
影子我問個問題,你家孩子可以和我家的成為搭檔嗎w  發表於 2017-11-28 17:05
沒什麼問題XDDDDD然後其實能力填陰陽眼沒問題(o  發表於 2017-11-26 12:3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11-26 13:45:1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澤月玲希 於 2017-11-28 06:50 編輯

姓名:洛莉艾.汐音璇
年齡:17
性別:女
種族:羽族
身份:普通羽族
袍級:白袍
搭檔:羽闇(搭檔兼男友)
武器:「風」屬性的幻武兵器「羽彩」,第一型態是淺金色柄,上面有銀色紋路與一顆白色寶石的小羽扇(羽毛部分是白色的),第二型態是像鐵扇公主的大扇子,不過還是羽扇型,外型基本上沒有變,只有變大而已
能力:因為是羽族所以擅長飛行,剩下的就是自己苦練出的能力
個性:有點急躁、凶悍,說話衝,容易讓人誤會她在生氣,所以朋友不多,因此對於朋友以及珍視的事物即為保護與重視
外貌:白色的直長髮帥氣的綁在後腦,平時用幻術變成淺灰色的瞳色,戰鬥時會變白色,很細的眉毛,五官算是典雅精緻,比較偏東方一點點的面容,不笑的時候感覺蠻有氣勢的,只有152的身高是一大敗筆,身材完全是纖細嬌小型,白皙的膚色,多為穿著制服,較少穿白袍
喜歡的東西:茶,天空,金銀黑白灰五色
討厭的東西:太甜的食物,苦茶,過於懦弱的人,別人對她的稱呼中有「莉」這個字
擅長:風屬性的法術,改變外貌的幻術,空戰
不擅長:純粹體術的互鬥,海戰,談判,話術
稱呼:洛艾、汐璇、洛(只有闇可以叫)
備註:高二A班,覺得自己名字很怪,不知道為什麼這種東方感的姓氏要配西方的名字,所以不喜歡別人用「莉」來叫她

(希望單子完全沒問題,如果有就盡量說吧!)

點評

沒什麼大問題喔!感謝填單!  發表於 2017-11-26 14:0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11-26 14:03:30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君君君 於 2017-11-26 16:05 編輯

姓名:顧臨
年齡:16
性別:女
種族:亡靈一族(控制屍體的種族,原本只負責與死人溝通並完成他們的願望,但最近改行成考古學家)
身份:會怕屍體的亡靈一族
袍級:無袍
搭檔:無(因為根本不出任務)
武器:機關槍,火。(只要掃射就好了,所以被列入破壞公物前十名)
能力:操控屍體,與死屍對談
個性:爽朗,但遇到屍體理智線會斷
外貌:黑髮黑眼,馬尾,東方大眾臉,165公分,膚色白皙,平胸,只穿T-shirt加牛仔褲
喜歡的東西:小說
討厭的東西:屍體(會動),骸骨
擅長:尖叫逃逸(這樣可以嗎?),符咒
不擅長:近戰,唱歌
稱呼:大姊
備註:因為會怕屍體,所以操控屍體時都會矇眼,也意外成為Atlantis的怪談之一。

Atlantis高一C班

(稍微重修了。)

點評

你的單子我看了許多遍,怎麼看似乎都沒有按照主樓的限制,所以很抱歉我不會採納,但還是感謝你填單  發表於 2017-11-26 14:5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