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筆硯續墨 http://pinkcorpse.org/?40819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墨染成篇,筆硯續夢。用文字幻化那些想像的世界。

日誌

【特傳同人】穿越筆記 大四A班學生名單

已有 862 次閱讀2017-11-30 00:18 |個人分類:特傳同人-穿越筆記

Atlantis學院大四A班學生名單與設定:



姓名:雷諾利瓦‧安斯利那

年齡:22歲

性別:男

種族:安德利亞族

身份:安德利亞族的下任長老候選人之一。

袍級:無,其實族人很少考袍級,不知道小諾偷考紅袍。

搭檔:無

武器:光屬性的幻武兵器,名為澤塔提亞,第一形態是帶著巴洛克風格的白色手鏡,第二形態是更加華麗的等身白色長鏡。幻武形象是身高170公分的白髮白眼女性,身著貴族服飾。

能力:言靈(但沒有小諾強)。

個性:外表一樣精緻、看著像鄰家大哥哥的青年,實際上也的確是很溫柔的哥哥,是個無藥可醫的妹控。平時待人和善,欺負他可以,但欺負他妹妹就會生氣。其實是個愛玩、有點調皮的人,當然表面上看不出來。

外貌:白金色的偏長碎髮,淺藍色的深邃眼眸,模樣看起來特別英俊筆挺,膚白賽雪。平時會穿著學校的制服,把學校的衣服穿出模特兒的氣質,身高180公分。

喜歡的東西:麥芽糖相關甜點、自家妹妹、言語玩人。

討厭的東西:欺負自家妹妹的人、歧視他人的人、自家妹妹被調戲、太甜的甜點。

擅長:言靈、符咒、術法、結界。

不擅長:戰鬥、體術

稱呼:雷諾、阿雷、哥哥

備註:Atlantis學院大四A班的學生。家裡有父母和一個妹妹,妹妹小自己五歲,叫諾爾佩拉。養了一隻成年體的雪豹,名字叫神荼(ㄕㄨ),和妹妹的白虎郁垒是一對。




姓名:希諾·蘇凱格特·梅利安

年齡:22歲

性別:女

種族:日之妖精(和夜妖精相對應的存在,其種族職責是輔佐安德利亞族,通常比起攻擊術式更擅長轉移傷害和進行後方支援)

身份:朝陽天樹的日妖精,在族內擔任支援隊長,奉獻者(為族內擔下某種傷害時會獲得這個身份)

袍級:白袍

搭檔:無,基本上聽從主角群的指示

稱呼:希諾

武器:光屬性的幻武兵器,名為琉洺,第一型態是約兩尺高的細長刀,非常輕,比起拿來攻擊,更常被放在刀鞘內用來當作杖類使用,具有讓法術效力增強的效果。第二型態是機關槍,根據填充的彈藥類型可以用來攻擊亦可以作緊急治療(止血一類),相對於第一型態更適合用於前線。幻武形象是總是閉著雙眼的銀色長髮美少女,自帶高光優雅氣場,手上永遠拿著什麼手工藝品在進行製作,做好了會送給希諾,具有抵擋一次攻擊的效用,使用完畢就會碎裂消失。會被希諾拿著到處送。水屬性的幻武兵器,名為瓦特哈特,第一型態是雙刀,被攻擊到的地方會被溶蝕掉,溶蝕程度根據刺穿深度增加。第二型態是一對長型大折扇,大約七十公分上下,能製造出讓人五感遲鈍的霧氣或毒氣,效果除了使用者以外全數有效,所以通常當作鈍器直接攻擊或揮出水刃造成傷害。幻武形象是一對男孩雙子,靛色短髮橙色眼瞳,惡作劇高手,很喜歡希諾,所以跟希諾太親近的對象常會遭遇惡作劇連擊。

能力:輔助型法術、大範圍攻擊、傷害移轉

個性:不太在意種族之間的差異,四周有種安穩慵懶地氣場導致她看似漫不經心,實際上卻觀察入微,不會主動去干涉他人的事物,但如果只是諮詢商談會給予建議提醒。哈維恩粉,奉行節能主義,該做的事情會以最具效率的方式完成,剩餘時間全數拿來遊(找)晃(哈)休(維)息(恩),姑且算是有好好地在執行輔助安德利亞族的種族職責。因為不願意背負太多責任而沒有向上考取袍級,但被人問起原因則會以「日之妖精穿白的剛剛好」為緣由搪塞過去,根據他人判斷可能有黑袍級的實力。有遇到他人一定會給小禮物的習慣,例如琉洺的一次性護身符。

外貌:銀色和藍色交錯的及腰長髮,前髮左側有一條小辮子,瞳色為灰色,雙眼幾乎全天候半闔。膚色是日之妖精天生白,曬不黑,把白袍當萬用服在穿,加上慵懶,存在感低的氣場,被形容為坐在一邊彷彿就會融入空氣消失。身高一百六。

喜歡的東西:哈維恩、黑巧克力、和菓子、綠茶、氣泡飲料、好處理的事情。

討厭的東西:對哈維恩有意見的人、種族歧視、麻煩的事情、蝴蝶和飛蛾。

擅長:輔助法術、大範圍攻擊法術、近身戰。

不擅長:鎖定目標、降低破壞範圍。

備註:Atlantis學院大四A班,因為嫌麻煩所以很晚才開始讀書。誕生時遭遇某個事件,身上帶著七宗罪之一,怠惰之罪的印記,以某方面來說算是一種詛咒,會影響到個性並帶著有些微黑色種族的氣息,接近的人們會特別容易放鬆身心。名字「希諾」為怠惰的英文譯名,蘇凱格特則是代罪羔羊的音直譯,梅利安為妖精族長所賜,在日之妖精語中有「奉獻者」的意思。和哈維恩一對,雖然到目前為止都還是單相思。畢竟哈維恩對白色種族的印象不好。是漾漾覺得少數能溝通的偏·正常人,因為希諾太常去找哈維恩而跟漾漾成為喝咖啡聊是非的好朋友。口頭禪是「事情總會有辦法的。」特技是哪裡都能安穩入睡。




姓名:薇拉·艾蒙區·索安達

年齡:22歲

性別:女

種族:獸王族風嘯之山·豹族(風神眷顧的獸王族,大本營在風嘯之山,但族人喜愛自由不易拘束的性格讓各地都有小型分支。受到的喜愛程度僅次於精靈。天生擁有驚人的速度、跳躍力和貓科的夜視力,短時間爆發力很強,通常不擅長持久戰。)

身份:風嘯之山的行政參謀、重行者(身上繼承了他人一部分之人)

袍級:紫袍

搭檔:奧利佛

武器:風系幻武兵器,名為狂靜,第一型態為長弓,放箭時會產生一種波來抵銷破風聲,達到無聲無息攻擊敵人的目的,箭頭刺入目標時會爆出風刃團造成追加傷害,風團的半徑則根據放箭時的力道加大。第二型態為狙擊步槍,繼承第一型態的能力,增加了攻擊傷害和穩定度,能更精準地進行後方攻擊支援。槍上附有刺刀,刺入體內會產生電流麻痺對手,爭取切換武器的時間。幻武形象是金色短髮,金紅色眼瞳的小哥,但平常總是戴著墨鏡,是個軍武迷。

能力:短時間內的高速移動、視力極佳、符咒、遠程攻擊法術、遠程操縱法術

個性:像貓一樣隨性自在,裝無辜一流,小惡魔性格,有點虐待狂,喜歡調戲搭檔,常常撩人,但其實是個怕寂寞的人。對於講話直白的人沒輒,所以有時候會被奧利佛無意間撩到,開始失去冷靜時會露出耳朵跟尾巴,平常時刻如果不小心完全變成豹型會覺得羞恥而失去餘裕。即使奧利佛不說話也可以知道他在想什麼。雖然擔任了行政參謀卻也僅止於參謀,除了提供意見之外並不考慮可行性,也不會參與更多的決定。對於自己的身形感到心情複雜,喜歡坐在奧利佛肩上。(因為感覺很高。)

外貌:皮膚雪白,褐色長髮綁成低馬尾,左側斜瀏海,貓眼,異色瞳,左金右碧,有小虎牙,身材嬌小,大約155公分上下,動作輕盈。把紫袍當披風在穿,據說是為了讓自已看起來比較大隻。即使變成豹型也只是像比較大的貓咪。

喜歡的東西:鳥、紅茶、寶石。

討厭的東西:犬類、寂寞、咖啡、失去光澤的東西。

擅長:百米賽跑、跳遠、追蹤、話術。

不擅長:整理房間。

稱呼:薇拉、豹豹。

備註:Atlantis學院大四A班。原本有一名兄弟,奧蘭,在某次族內對抗鬼族時死亡,當時薇拉被攻擊而缺失了右眼,奧蘭臨終前將右眼交付給她,才成了異色瞳。對於高大的事物有所憧憬而決定和奧利佛搭檔。




姓名:奧利佛

年齡:22歲

性別:男

種族:夜妖精

身份:沉默森林夜妖精

袍級:無

搭檔:薇拉‧艾蒙區‧索安達

武器:暗屬性幻武,名為常闇,第一階段形態是雙刀,暫時沒有第二階段。

能力:輔佐妖師,擅長在黑暗中行動。

個性:沉默寡言惜字如金,有些自卑感,不喜歡和別人接觸,但其實是個心地善良的人。

外貌:黑髮黑眼,皮膚黝黑,眼神鋒利,長相嚴肅,身材高壯。

喜歡的東西:不在意其種族之人、老鷹。

討厭的東西:自視甚高的白色種族、一直發出噪音的人或物。

擅長:近身格鬥、體力。

不擅長:複雜的術法。

稱呼:奧利佛。

備註:Atlantis大四A班。有一手漂亮的字體。




姓名:萊瓦特‧修伊利安‧杰羅德

年齡: 26歲/龍蛇族年齡428歲

性別:男

種族:雷靈龍蛇族(和龍族不同,龍蛇是龍頭蛇身。所謂雷靈龍蛇族就是主要攻擊系統是雷、電等相關屬性。實力到達一定程度,就可以出外歷練並擁有自己的雷雲,雷雲越大就代表本身的能力越強,通常只有在戰鬥或現出本體時才會出現雷雲。若是在不屬於龍蛇族地界的地方現出本體,該地可能會降下雷雨。)

身份:為龍蛇族內戰士排行榜內最年輕的。雷靈龍蛇族族長的么兒(杰羅德為雷靈龍蛇族族姓,修伊利安為家姓)

袍級:紅袍,紅袍代號是諾雷

搭檔:暫無

武器:莫緹雷亞,雷屬性幻武,可以增強主人的雷屬性,也可以使用雷網或電網。第二型態,銀色大戰戟鑲有金邊,戟身纏繞著金色電流。幻武的形象有一頭金色雷電造型的頭髮,一雙金瞳,下方各有一道藍色的雷電圖騰,穿著白色絲質長袍,露出的腳踝上各有雷電圈,身周也布滿了雷電。

能力:雷電無差別大範圍攻擊、特別痛的治癒術(因為是用雷和電為輔,但是很有效)

個性:有些腹黑、惡趣味,喜歡開一些無傷大雅的小玩笑,而且還很八卦、喜歡收集別人的家底。若是撇開這些小小(?)的缺點,是一位武力值高、顏值高的鄰家友善大哥哥。但是他人和他的對話途中可能就會不小心掀了老底。

外貌:白色及臀長髮束起綁成辮子放在左側肩膀,家族遺傳的金色眼瞳,屬於西方人的深邃輪廓,身高約188公分,手臂結實有腹肌,膚色白裡透紅,習慣穿白色襯衫加上西裝背心還有黑色破格牛仔褲,基本上襯衫釦子前三顆都不扣,另外還戴著黑色雷電造型的耳扣。紅袍出任務時會戴著以白色為底,左眼部分有一黑色雷電圖騰延伸至頂部,黑色曲線當嘴巴的面具,頭髮會拆散並且偽裝成金色。

喜歡的東西:牛排、柳橙汁、炭烤。

討厭的東西:清蒸、水煮。

擅長:雷電系法術、大範圍無差別攻擊(只是喜歡絢爛的攻擊,其實是能好好控制,不誤傷的)、搏擊術。

不擅長:土系法術。

稱呼:萊特。

備註:Atlantis學院大四A班。對於他人詢問前三顆扣子不扣的原因,總是回答「不覺得很sexy、養眼嗎?」。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