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蒼焰泠

【徵單】特傳《穿越筆記》徵教職員、社會人士等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7-11-26 23:08:38 | 顯示全部樓層
白皊 發表於 2017-11-26 22:44
姓名:夏燁
年齡:17
性別:男


改成這樣沒什麼大問題喔!
不過我很任性的想請問一下,你可以改個名字嗎?(任性的要求#)
因為夏和夏越的稱呼重復了,所以希望改個名字,避免到時候文樓有人回覆的時候,不知道到底在叫誰?
如果方便的話就請改一下名字吧(合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11-27 12:40:07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風御嵐 於 2017-11-28 19:09 編輯

空白單:

姓名:唐書謠

年齡:16歲

性別:女

種族:列頗利族
是一個負責詳細記錄守世界和原世界發生的事情,並且守護紀錄的種族,除去族裡一致的淺金瞳色,外表與一般東方人類並無差距。
有三種身分,依據各自天賦擅長、以及武器的認同而分類為:書、筆、墨三使。書主輔助法術和知識,筆主攻擊,墨主防禦。

身份:族中的墨使

袍級:無

搭檔:諾爾佩拉‧依德亞‧安斯利那

武器:修墨,是帶有部份暗屬性的水屬性幻武兵器,外貌為一有藍色花紋的鐘形黑墨水瓶。使用時倒出來的墨會成為黑色的水圈,包圍住的區域會受到它的保護,最多可以同時保護三個地方,但是合計範圍最大不能超過方圓二十公尺。
若是碰到實力更加高強的敵人,或是攻擊太多次,墨圈會逐漸散開、回到瓶子裡,防禦強度也隨著下降。

能力:因為武器偏向防禦的關係,主要練的是暗和水系的攻擊法術以求互補。
但是在族人的要求下防禦的法術也修了不少,加上本就是防禦方面天賦較強才成為墨使,導致練來練去最強的還是防禦法術。
能夠快速記錄、記憶事情。

個性:在很多地方都有點過於認真、甚至有些固執的不知變通,對人相當體貼溫和,很有耐性。
在群體中常常保持傾聽的角色,在某些時候也會開口說些話,偶爾說出驚人之言(Ex:別人以為她不知道的事情),假如提到自己有興趣的事情、或是要跟不知道的人說明事情的時候會意外的話多。


外貌:短短的黑髮在後腦杓綁了個小馬尾,淺金的眼眸總是讓人覺得是一個溫和、好親近的人。
有著一副東方人的面孔,臉的輪廓總讓人覺得有些圓,但是本身並不胖,甚至有些偏瘦,身高約莫在165上下。
通常是穿制服,由於怕冷所以外出(離開恆溫區域),幾乎都會再多穿幾件衣服,即使氣溫有25度也至少要加穿一件外套。

喜歡的東西:圖書館、書、故事、各種筆、筆記本、新奇的東西。
食物方面最喜歡的是牛奶製品,即使是吃太多會不舒服的體質,偶爾確定接下來暫時沒有事務時還是會吃。

討厭的東西:毀壞書的人、愛吃書的蟲、火、限時太短的對決

擅長:防禦、文書處理、記東西、用防禦力跟人磨消耗戰

不擅長:體術不好、若要開火煮飯老是點不著、唱歌跳舞等和音樂有關的事情上相當糟糕、攻擊力較差,尤其物理方面。

稱呼: 書謠,謠

備註: Atlantis學院高一C班學生

那個,我本身認定的強弱標準跟說明的詳細程度標準、說明的重點等等地方可能和樓主的感受不太相同,或是自身粗心忽略了。
如果有哪裡需要改正或是補充的,麻煩請跟我說一下,我會再改,不好意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11-27 19:27:53 | 顯示全部樓層
那個...
怎麼樣算普通的名字?

武力強大概就是和戰靈天使一樣
不過沒那麼逆天
也沒到全民皆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11-27 21:15:26 | 顯示全部樓層
碧兒 發表於 2017-11-27 19:27
那個...
怎麼樣算普通的名字?


請問你沒看示範單和二樓通過的單子嗎?那些就叫「正常的名字」

還有很抱歉,我這篇是純特傳的文章,就算我看過第二人生、知道戰靈天使好了,我也不覺得這是一個適合用來當範例的標準
更何況戰靈天使本身就已經超出原作能力許多,我不認為你這邊說沒「那麼逆天」是可以被允許的,你填的並非主角單,而是配角、甚至可能是路人單,請不要給自己擅自加這麼多戲好嗎?

很抱歉你的單我不會採用,感謝你辛苦打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11-27 21:38:26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樓主仔細地看我的單子,字滿多的,先說聲辛苦了。
「各個世界」本來在設定上是包括特傳原作以外的世界沒錯,如果樓主覺得不妥,我可以改成限定特傳中的守世界和原世界,或是樓主在限定範圍這方面有其他建議也可以跟我說,我可以再更改,勞煩樓主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11-27 21:55:56 | 顯示全部樓層
風御嵐 發表於 2017-11-27 21:38
感謝樓主仔細地看我的單子,字滿多的,先說聲辛苦了。
「各個世界」本來在設定上是包括特傳原作以外的世界 ...

不,我才要說打那麼多字辛苦了XD其實字多點會比較方便我理解該角色XD

關於有包含原作外的世界這點,因為本文是穿越文,本身在穿越上的設定是「記憶會被世界法則修正」,因此這個記錄其他世界的設定會和原設定相抵觸,希望能改成記錄原世界和守世界的故事就好。

那就麻煩你了,單子我過幾天整理到二樓!(因為近期段考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11-27 23:14:50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安伊希斯 於 2017-11-28 22:17 編輯

姓名:萊瓦特・修伊利安・杰羅德
年齡: 26 / 龍蛇族年齡428
性別:男
種族:雷靈龍蛇族(和龍族不同,龍蛇是龍頭蛇身。所謂雷靈龍蛇族就是主要攻擊系統是雷、電等相關屬性。實力到達一定程度,就可以出外歷練並擁有自己的雷雲,雷雲愈大就代表本身的能力愈強,通常只有在戰鬥或現出本體時會出現。若是在不屬於龍蛇族地界的地方現出本體,該地可能會降下雷雨)
身份:為龍蛇族內戰士排行榜內最年輕的。雷靈龍蛇族族長的么兒(杰羅德為雷靈龍蛇族族姓,修伊利安為家姓)
袍級:紅袍,紅袍代號 : 諾雷
搭檔:暫無
武器:莫緹雷亞,雷屬性,宙斯的閃電火那樣,可以增強主人的雷屬性、雷網電網也使可以的。第二型態,銀色大戰戟邊邊有金色鑲嵌,戟身纏繞著金色電流。幻武的形象為金色雷電造型的頭髮、一雙金瞳下方各有一道藍色的雷電圖騰,白色絲質長袍,露出的腳踝上各有雷電圈,身周也布滿了雷電
能力:雷電無差別大範圍攻擊、特別痛的治癒術(因為是用雷和電為輔,但是很有效)、再說(有些不小心在種族那邊講玩了)
個性:有些腹黑、惡趣味,喜歡開一些無傷大雅的小玩笑,而且還很八卦、喜歡收集別人得家底,若是撇開這些小小(?)的缺點,還是一位武力值高、顏值高的林家友善大哥哥。但是要注意你可能會在說話途中不小心就掀了自家老底。
外貌:白色及臀長髮束起綁成辮子放在左側肩膀、家族的金色眼瞳、屬於西方人的輪廓、身高約188、手臂結實有腹肌、肌膚白裡透紅、白色襯衫加上西裝背心還有黑色破格牛仔褲(基本上襯衫釦子前三顆都不扣)、黑色雷電造型的耳扣
喜歡的東西:牛排、柳橙汁、炭烤
討厭的東西:清蒸、水煮
擅長:雷電系法術、大範圍無差別攻擊(只是喜歡絢爛的攻擊,要做也是能控制好的)、搏擊術
不擅長:土系法術
稱呼:萊特
備註:Atlantis學院大四A班
前三顆扣子不扣的原因,總是說:不覺得很sexy、養眼嗎
紅袍出任務時的面具及偽裝:白色為底、左眼部分有一黑色雷電圖騰延伸至頂部、加上黑色曲線當嘴巴。頭髮拆散並且變為金色
想到再說


總覺得孩子的智商又下線了.......
這單子寫得有點久,久到放上來時已經多了兩頁XD
所以有沒有雷同我不知道,有的話請私我或點評,謝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11-27 23:31:37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蒼焰泠 發表於 2017-11-27 21:55
不,我才要說打那麼多字辛苦了XD其實字多點會比較方便我理解該角色XD

關於有包含原作外的世界這點,因為 ...


了解,謝謝詳細解說,有穿越者的故事的確比較會有這方面疑慮,是我當時疏忽了。
單子已經更改完畢,樓主段考加油,辛苦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11-28 18:13:04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蒼焰泠 發表於 2017-11-27 21:15
請問你沒看示範單和二樓通過的單子嗎?那些就叫「正常的名字」

還有很抱歉,我這篇是純特傳的文章,就算 ...

對不起
造成你的困擾了...
的確,路人是不須要太強的背景
謝謝你願意花時間跟我說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11-30 00:35:11 | 顯示全部樓層
作者自己頂個XDDD
徵角單重新開放w

除了安德利亞族的四位長老候選人可以填學生外,麻煩不要再填學生
已經填過的人可以再填XD

點評

不知道能不能老師兼社會人士??  發表於 2017-11-30 23:1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