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88|回復: 4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殊傳說】咖啡館三十題(安漾架空) (完)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7-6-27 21:18:4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泠玥寒星 於 2017-8-25 13:44 編輯

找學院風三十題時一併找到的題目,因為咖啡館什麼的實在太適合安地爾啦,所以就決定來寫看看!
應該不會每題都寫出來,但反正重點是安漾啊安漾,安漾超萌噠!>ω<

· 安漾架空注意
· 老安大概是好人(為什麼要加大概?)
· 看到OOC屬正常現象,特別是安地爾啊、安地爾啊還有安地爾啊,絕對會OOC的。
· 其實對於咖啡某玥我完全沒有研究,所以不會說得太深入,看到奇怪的地方很正常(喂#)
· 某玥我會努力讓它甜起來的……不過成功機率不高
· 不定更
· 不棄坑

全部的題目:
01. 奇怪的顧客
02. 新來的工讀生
03. 花式咖啡的牛奶比例
04. 手握著手教手沖咖啡
05. 虹吸壺的下壺爆炸了
06. 在拿鐵的奶泡上拉出心形的花
07. 「我只喜歡藍山」
08. 酸掉的肯尼亞
09. 上錯食物
10. 研發新飲料
11. 特別的雞尾酒給特別的你
12. 餅乾烤糊了
13. 惡作劇芥末蛋糕
14. 完美的檸檬起司蛋糕
15. 咖啡豆分辨教學
16. 屬於你的拼配豆
17. 必須自己磨豆子的客人
18. 不停換同伴的客人
19. 包場的party
20. 不靠譜的服務生
21. Boss和店長
22. 總是要求隱藏菜單的熟客
23. 自來熟的客人
24. 打死不做義大利麵的廚師
25. 兼職深夜食堂的咖啡館
26. 有著溫暖笑容的店員
27. 沒有熱情的店長
28. 打烊時的悄悄話
29. 沒有外帶盒的蛋糕
30. 我不在咖啡館,就在去咖啡館見你的路上

以上。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7-6-27 21:37:47 | 只看該作者
27. 沒有熱情的店長

Atlantis咖啡館坐落於小小的巷中,沒有招牌也不是落地窗,非常非常的不起眼,加上店長從不進行任何宣傳,如果不是有行家介紹,要找到這裡可要不少運氣。

安地爾的運氣顯然不錯,順著那淡淡咖啡香走來果然是對的。

推門入內,安地爾就知道自己找到好地方了,那個香氣……是曼特寧吧?居然不是用廉價的即溶咖啡,找到好地方了。

叮鈴的風鈴聲響起,有著特殊的銀紅色髮絲的店長卻只是抬頭瞥了他一眼,就又繼續磨他的咖啡豆去了,完全沒有招呼客人的意思。

……呃?

安地爾失笑,真是位沒有熱情的店長。

~~~~
看到「沒有熱情的店長」第一秒蹦出來的名字就是冰炎啊哈哈哈哈哈……
所以店長就決定是冰炎啦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7-7-3 20:11:26 | 只看該作者
02. 新來的工讀生

褚冥漾是冰炎新請來的工讀生。

雖然這家小小的店其實不太需要什麼工讀生,但褚冥漾是冰炎的父親的友人的姪子,靠著這點關係加上其實覺得無所謂的店長,褚冥漾就這麼被錄取了。

笨手笨腳的,但是至少願意做事,坐在一旁納涼的店長閒閒的看著褚冥漾忙碌地打掃著,一邊盤算今天要不要提早營業提早休息。

~~~~
店長是冰炎,所以工讀生就理所當然的讓漾漾當了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7-7-12 18:51:40 | 只看該作者
哈囉~有人要理我嗎?

~~~~

01. 奇怪的顧客

「嗨,要不要坐下來一起喝杯咖啡好好聊聊呢?」安地爾愉快的向那個新來的、小小軟軟看起來很好欺負的工讀生打招呼。

這是什麼奇怪的顧客?褚冥漾的表情瞬間僵硬。

「……」一旁的店長翻了個白眼,一點也沒有解救員工的意思換了個離安地爾遠一點地方坐。

嗯,請工讀生的好處除了有人負責打掃外,再加一項可以推去給安地爾玩,冰炎滿意的想著,看來安地爾應該不會再來打擾他了。

~~~~
特傳裡安地爾是奇怪的鬼王高手,結果現在他變成奇怪的大叔……呃不是,是奇怪的顧客了XD
老安的形象蕩然無存(被黑針刺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7-7-12 19:06:22 | 只看該作者
冰炎你這就把你家的員工這樣推出去當擋箭牌真的好嗎?!XD

你這樣叫漾漾情何以堪拉混帳www

點評

冰炎就是會做出這種事啊……無良的店長真可怕。  發表於 2017-7-13 18:3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7-7-12 21:53:3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冰凜醬 發表於 2017-7-12 19:06
冰炎你這就把你家的員工這樣推出去當擋箭牌真的好嗎?!XD

你這樣叫漾漾情何以堪拉混帳www ...

然後冰炎就在更遙遠的地方,翹腳喝這蜜豆奶,欣賞泠大人的下一篇更天了

點評

謝謝OWO  發表於 2017-7-13 18:3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7-7-12 22:53:55 | 只看該作者
啊啊啊啊啊!!!是安漾 、安漾、安漾啊!!! (謎 : 冷靜點 ! 別又嚇到別人了
最近有想到關於咖啡 和 老安的短文,還特地買咖啡喝,搞得自己睡不著。
大大 草兒會期待下一篇文的

點評

大大會這樣嗎?我是喝不喝咖啡都睡不著的那種人……  發表於 2017-7-13 18:3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7-7-13 22:47:00 | 只看該作者
看情況吧,以前比較會睡不著、胡思亂想,現在還好;除非靈感來了 or 睡前聽亢奮、悲傷的歌才睡不著。
我不適合喝咖啡,那會讓我嗜睡又睡不著,偏偏又很愛喝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7-7-14 03:11:21 | 只看該作者
淡定的冰炎就是帶著一種喜感。
期待可憐的漾漾被欺負w (壞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7-7-21 18:33:58 | 只看該作者
24. 打死不做義大利麵的廚師

「咦店裡竟然有廚師這種東西嗎!?」褚冥漾震驚的喊道。

「廢話,不然你以為食物從哪來?」冰炎白了褚冥漾一眼,「不過他也是工讀生,前陣子有事請假。」

喔,難怪他來一個月了都沒見過對方。

雖然店裡的菜單上除了蛋糕外也有其他食物啦,這段時間都是褚冥漾去加熱冷凍食品,所以褚冥漾才不知道店裡還有這麼一個人。

雖然Atlantis的店長冰炎有著非常好的手藝,可是冰炎只有在他想煮的時候才願意煮,這個還是客人說了褚冥漾才知道的。

「囉嗦那麼多幹嘛,進去就是了。」冰炎很沒耐性的把褚冥漾踹進店裡,「再拖時間我就把你種在門口!」

「哇啊店長對不起!」褚冥漾立刻滾進去了。

小心翼翼的進入廚房,褚冥漾心想好歹對方也是前輩,怎麼說都得打個招呼,不知道對方是什麼樣的人……咦?

「……店長廚房裡沒有人啊。」說好的廚師呢?

「不就在那裡嗎?」冰炎暴躁的按著褚冥漾的頭轉向一邊。

「可是明明就沒有人……」真的只有食材而已……

「我在這裡……」「哇啊為什麼有人突然出現啊啊啊啊啊!」「吵死了!」

在褚冥漾的尖叫下,他和廚師萊恩正式見面。

不過褚冥漾對萊恩的認識就只有「萊恩會消失」這點而已,因為下一秒冰炎就把褚冥漾趕去掃地了。

「褚,去熱義大利麵。」大約中午時,冰炎朝褚冥漾喊道。

「咦?」褚冥漾一愣。

「有客人要點!」礙於店內有人,冰炎沒直接一巴掌搧下去,但眼神兇狠度絕對是一百分。

「不是應該要叫萊恩煮嗎?為什麼是叫我去弄啊?」褚冥漾不明所以的問。

「因為萊恩就只會也只願意做飯糰,打死不做義大利麵。」熟客笑了笑,說道:「既然如此那我點飯糰就好。」

褚冥漾在「在咖啡館吃飯糰不奇怪嗎」和「那要萊恩這個廚師幹嘛」間猶豫了好一會兒,最後還是因為吐槽點太多決定什麼都不說,他還是乖乖去叫萊恩弄飯糰吧……

~~~~
應該沒有咖啡館會賣飯糰吧我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