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泠玥寒星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殊傳說】咖啡館三十題(安漾架空) (完)

[複製鏈接]
31#
發表於 2017-8-24 00:06:07 | 只看該作者
冰炎,恋爱中的漾漾很好耍是不是?
看了我也想耍一下 XD
冰炎说的那句不管安地尔叫什么最终都会是拿铁那里我也笑了~
其实冰炎还是很疼漾漾的~
他会不会有种嫁女儿的心情呢? XD
还有在最后这两人终于在一起啦!
而且还当众放闪了哦!
恭喜恭喜~
漾漾你的暗示超甜的~
请问冰炎,您自家员工和欠扁常客在一起了还当众放闪闪瞎众多的单身狗眼,对此您究竟有何感想? XD

點評

冰炎只有員工賣了個好價錢的心情吧我說……已更新!  發表於 2017-8-25 13:4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發表於 2017-8-24 09:47:26 | 只看該作者
呃.......
好閃....(拿墨鏡)
終於在一起啦!(感嘆)
不過你怎麼可以當眾放閃啊!還我真的好想再拿鐵裡加瀉藥!

點評

是啊,終於……以更新!  發表於 2017-8-25 13:4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樓主| 發表於 2017-8-25 13:39:54 | 只看該作者
30. 我不在咖啡館,就在去咖啡館見你的路上

『叮鈴 ───』

「歡迎光臨Atlantis咖啡館!」咖啡館的店長帶著燦爛的笑抬起頭,只是當看清來客是什麼人後,便立刻驚訝的瞪大眼睛,「店長!你怎麼來了?」

「店都賣你們了還店什麼長?」冰炎敲了褚冥漾的頭一下,不過力道並不重。

「習慣了改不過來嘛。」褚冥漾不好意思的抓抓頭,「那店……呃,冰炎你要喝什麼?」

「隨便。」冰炎坐下後張望了下,「安地爾呢?」

「他還在醫院上班啦……你怎麼來了?你的公司不忙嗎?」

「剛忙完想說很久沒來就繞過來了。」冰炎說道:「你倒是把Atlantis改裝了不少。」他幾乎認不出是同一間店了。

如果說原本的Atlantis是那種需要靠運氣找到的隱藏式小店;現在的Atlantis就是適合任何年齡層來享受一個悠閒下午茶的地方。

「沒辦法,原本那樣很難吸引到客人啊。」褚冥漾苦笑,「不過我也很想念原本那樣呢……」

「無所謂,老板都換一個了,風格不換才奇怪。」特別是他和褚冥漾的個性又差那麼多。

褚冥漾為冰炎送上一盤小蛋糕,「我煮的咖啡你應該喝不下去吧?等等安地爾來我再叫他煮給你。先吃點心吧,這個抹茶蛋糕不會很甜,店長你應該可以接受。」

他的手藝不比冰炎,雖然足以應付普通客人,但是嘴巴挑一點的熟客都會指名要求安地爾來泡。

「嗯。」冰炎優雅的把落下的髮絲塞到耳後,切了一小口的蛋糕,「這是你還是米可蕥做的?」

「忘了欸,現在要做的份量那麼多,都是一起弄的,哪會去記這個啊?店長你可以待多久?安地爾應該快回來了。」

冰炎思索了下,「今天應該都沒事了吧。」

「是嗎?那要不要晚上大家一起吃晚餐?今天有和喵喵萊恩約聚餐,這樣就店裡所有人都在了。」褚冥漾開心的說。

「如果不打擾……」

『叮鈴 ───』

「歡迎光 ─── 啊、安地爾!」褚冥漾小跑步到安地爾面前,「你猜誰來了?」

安地爾當然一眼就看見冰炎了,他向對方點了下頭充當招呼後,注意力便轉回褚冥漾身上,「你剛剛打電話有事找我?」

「啊?沒有啦,就我想說確認一下你在哪,然後店長就來了。」褚冥漾不在意的擺擺手,反正安地爾人都站在這裡了,「安地爾我們去萊恩的飯糰店和大家一起吃飯多加一個人喔,店長今天剛好有空,這樣就大家都在了。」

「好。」低頭看著褚冥漾,安地爾的眼神充滿對對方的寵溺,「你說的,都好。」

褚冥漾的臉瞬間漲紅,他連忙轉移話題:「那個,安地爾你剛剛怎麼沒有回撥我?你平常不是都會打回來問我什麼事嗎?」

「因為我們心靈相通,我在接電話前就知道你找我什麼事了。」這話當然是唬爛,其實只是因為手機才響一聲就被褚冥漾掛斷,而那個時候他人都走到巷口了,直接走進來還比較快。

「至於你要問的問題嘛……我不在咖啡館,就在去咖啡館見你的路上,這種事情還需要問嗎?」

褚冥漾的臉更紅了。

~~~~

03. 花式咖啡的牛奶比例
04. 手握著手教手沖咖啡
05. 虹吸壺的下壺爆炸了
07. 「我只喜歡藍山」
08. 酸掉的肯尼亞
10. 研發新飲料
11. 特別的雞尾酒給特別的你
15. 咖啡豆分辨教學
16. 屬於你的拼配豆
17. 必須自己磨豆子的客人
18. 不停換同伴的客人
19. 包場的party
20. 不靠譜的服務生
21. Boss和店長

雖然這些題目可以寫之後安地爾和漾漾在新的Atlantis咖啡館的故事,可是這太專業了某玥我懶得查資料……(##)所以就當這篇是完結篇吧!

耶那這樣某玥我最喜歡的三個cp(冰陽、漾冰、安漾)就都收集(?)完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發表於 2017-8-25 13:47:58 | 只看該作者
欸?完结了啊?好不舍得啊!
是说安漾两人把冰炎的店买下来了,我真的没想到呢!
安地尔去上班了后回来还要帮漾漾泡咖啡应付客人~ 不会累吗?
不过这两小口倒是很甜很可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樓主| 發表於 2017-8-25 13:53:31 | 只看該作者
genyafrance 發表於 2017-8-25 13:47
欸?完结了啊?好不舍得啊!
是说安漾两人把冰炎的店买下来了,我真的没想到呢!
安地尔去上班了后回来还要 ...

是啊完結了……
安地爾表示只要有褚冥漾和咖啡在,他的動力就是無限~(笑)
安漾一直都很可愛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