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泠玥寒星

[同人文] 【特殊傳說】背叛(漾冰)(完)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7-7-12 18:50:28 | 顯示全部樓層
「背叛者褚冥漾,在此宣布逐出妖師一族。」 

白陵然覺得恍惚,連那聲音都不像是自己的了。

褚冥漾、他的表弟、一個背叛者。

不該如此的。

他和冥玥還有辛西亞那麼努力的在拖延時間,卻只有愈來愈多不利於褚冥漾的證據。

妖師一族已經重新走入世界歷史,身為族長的他必須為族人們做出對他們最好的決定。

褚冥漾必須被驅逐,但於此同時,妖師也會和鬼族宣戰,妖師一族的叛逃者必須由妖師一族親自了結。

左右手突然各自被握住,一邊是面無表情甚至沒有看他一眼、馬上就放開了手的褚冥玥;另一邊則是毫不掩飾眼中憂慮的辛西亞。

白陵然勾勾嘴角露出虛弱的弧度,他萬分感謝這兩人的支持,否則他真的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撐過其他種族和公會給的壓力以及族內的私語。

原先站在白陵然右後方的褚冥玥往前了兩步,接著轉身朝白陵然屈膝下跪,低垂的頭和散落的長髮讓人看不清她的神情。

「褚冥玥願接下誅殺叛逃者之責,以示忠誠。」女性的聲音沒有半點起伏。

如果她的弟弟是被冤枉的,那麼她會查清一切,還對方一個清白;可如果他真的走上錯誤的道路……那麼,她會親自動手。

白陵然閉上眼、又睜開,「……在此任命後天力量繼承者褚冥玥,接下職責。」

「是,族長。」    

白陵然環視了妖師一族所有具有能力的血緣者一圈,族人們都站在各自的位置上,但他的左後方、現在辛西亞站的位置,原本是屬於先天能力者的。

漾漾已經不在了。

~~  

「幹!放本大爺出去!」 

惱怒的用力捶了下門板,但在西瑞的怪力之下別說裂痕了,關著他的門甚至沒有搖晃。

爆了一長串不怎麼好聽的話,西瑞衝著門板比了個中指。

醫療班一將記憶還給他,他就開始破壞醫療班,來問訊的紅袍不得不選用比較粗暴的方式 ─── 直接打昏他,使用法術強行查看他的記憶。 

等他醒來之後,他居然就被關在家族的地下五十層了!

混帳!他居然會中那種妖角道的賤招!他還要去找回他僕人、打爆那個鬼王高手然後和漾一起闖蕩江湖的!怎麼可以被關在這種鬼地方!?

「有種放本大爺出去 ───」

已經血肉模糊的巨大獸爪徒勞無功的捶上門板。 

~~

罕見的,千冬歲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米可蕥抱著莉莉亞在哭,哭得好慘好慘;安慰著對方的莉莉亞拍著鳳凰族少女的背的同時,淚珠卻如斷線珍珠不停滑落。

坐在一旁的萊恩什麼都沒有說,但沒綁著髮的他身形無比清晰。

千冬歲不知道能說些什麼,沒了褚冥漾,這裡空得可怕。

他能感覺到他和褚冥漾訂下的所有言靈都被消抹掉了,對方寧可忍受違背誓言的痛苦,也不願意再和他們當朋友嗎?  

~~

水妖精雙胞胎垂首靜靜的看著他們的兄長。 

總是溫柔笑著的大哥此刻蒼白得可怕,躺在白色病床上好像隨時都會離他們而去。

就連水鏡破碎時,伊多都沒這麼虛弱。

兩名水妖精的眼眶有些泛紅,但並非因為殺意,而是哭過的紅腫。

朋友曾許下言靈,才讓伊多在被安地爾攻擊後活下;而今朋友打傷伊多成了背叛者,他們又該如何看待對方?

雅多和雷多感到迷惘,但一向會告訴他們該怎麼做的伊多仍沒有清醒的跡象。

「……伊多會沒事的,對吧?」  

「嗯。」  

「漾漾他也會回來的,對不對?」

「……嗯。」

希望如此。  

~~

因為褚冥漾所下的詛咒尚未完全清除的緣故,所有人都被勒令不得離開學院或醫療班,但在其他人拼了命想逃獄時,冰炎卻出乎意料的安份 ─── 可沒人為此感到欣喜。

冰炎整個人都空了,好像褚冥漾離開時,也一併帶走了他的所有淚水、情感和靈魂。

心如死灰。

他甚至沒有哭。

「冰炎,多少休息一下吧。」面色不比冰炎好多少的夏碎勸道。

冰炎搖搖頭,不語,他不累。

轉頭看著窗外,大氣精靈憂心的看著他。

為什麼憂心?他很好。

夏碎打了通電話,冰炎並沒有仔細去聽,任由刻意壓低的音量消散在空氣中。

不確定過了多久,停止通話的夏碎看著他、他看著窗外、窗外的大氣精靈看著他。

然後是房門被推開、有誰進來和夏碎說了什麼,冰炎沒有轉頭去看。

窗外的大氣精靈神情哀傷的開口,說了或者唱了什麼,隔著玻璃他聽不見。

也不想聽。

突然有道身影擋住了他的視線,熟悉的藍袍熟悉的臉,還有不熟悉的憂心表情。

提爾。

「喝下去,這是藍袍的命令。」一杯精靈飲料被塞到他手裡,冰炎毫無遲疑或抗拒直接仰頭喝下,然後是令他安心的黑佔滿他的視野。

褚……  

~~

「憂鬱症。」接住倒下的混血精靈,提爾將對方抱到床上掩好被子,罕見的沒有做出吃豆腐的行為。

「是嗎……」夏碎低低的應了聲,眼神複雜的看著他的前 · 搭檔。

他知道對方因為褚冥漾改變許多、也知道褚冥漾對他而言非常重要……但沒想到會造成憂鬱症。

「目前還好,尚未出現自殘或自殺的傾向,但一定要逼他吃喝和休息。」提爾皺眉交代了好幾點注意事項才離開,將陪伴及照顧冰炎的工作交給夏碎。

夏碎看著他曾認為無所不能、現在卻好像一碰就碎的冰炎,嘆了口氣。

冰炎最需要你的時候,褚,你在哪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7-13 15:29:56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我絕對不會承認我被虐到了(咬手帕
我也有寫漾冰哦!
不過學長一開始就被...了

點評

啊……有虐嗎?那真是太好了(?)  發表於 2017-7-13 18: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7-18 10:24:55 | 顯示全部樓層
伊多醒了。

冰炎不確定他想不想去聽伊多的說法,如果褚真的……不!別再想了! 

無論如何,他到了。

所有人都到了。

他們必須知道發生什麼事。

病房內只有伊多、藍袍和紅袍,其他人包括冰炎都只能在別的房間觀看術法傳來的影像。

雖說昨天伊多就醒了,但狀況還非常不穩定,只醒了半分鐘左右,話語也因為高燒和藥效而模糊,當時照顧他的藍袍只有聽懂一句話:

阻止他。

在醫療班的退讓之下,紅袍可以進入病房,但是只能等伊多自己醒過來,而且紅袍也不得進行任何會影響病患的行為。

一分鐘、半小時、一小時、一小時又一刻……時間分分秒秒的流逝,就在藍袍準備出聲驅趕紅袍時 ───

床上的水妖精顫動了下睫毛,緩緩睜開眼睛。

~~~~                                     

身為讀者時,最喜歡潛水最討厭作者吊胃口;身為作者時,最討厭讀者潛水可是最喜歡吊胃口啦啦啦~(被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7-18 11:16:36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孩子,(用力拍肩)(!?) 字數這麼稀少不優喔~(燦笑☆(握刀!?)                 嘖,那句阻止他我看的很緊張……(緊張漾漾又是要犧牲自己拯救世界(劃掉#(喂!

點評

我我我更新了刀子放下!!!  發表於 2017-7-19 23:1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7-18 23:00:04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啊啊啊啊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斷在這裡!?(打打打)不可以這樣啦!(哭)我好想繼續看下去啊啊啊!我看的很緊張欸!(冷汗)不要吊我的胃口啦!雖然我也很喜歡吊別人胃口啦…(小聲)很虐,但是我喜歡(開花)可以再虐一點沒關係<3

點評

已更新~  發表於 2017-7-19 23:1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7-19 17:51:26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了避免被砍努力的趕出來了不要打我。

~~~~

「阻止他!」顧不得藍袍拉著自己要檢查,伊多衝著紅袍喊道。

「未來並非絕對,那個未來可能根本不會發生,他不能用自己的命去換取他的平安!」 

「可否請您從頭說起?」伊多的話太沒頭沒尾,紅袍根本不知道對方要表達些什麼。

「……我、我在半年前,看見了水鏡的預言……」伊多深吸一口氣,娓娓道來。

他看見冰與炎之子的殞落,靈魂被吞噬而身軀成為祭品,仇人之子的血喚醒耶呂鬼王,第一鬼王重回世界,烽火燃起戰火燒遍大地,盛怒的妖師以超乎想像的強大力量奪取了耶呂作為身軀使用的陰影碎片,陰影摧毀了鬼族大軍,但也因操控者的瀕臨崩潰而失控,毀去將近半個世界。

短時間經歷了兩場大戰的世界沒有撐住……徹徹底底的,崩壞了。

末世的預言令他不安,因此伊多聯絡了褚冥漾和冰炎,告訴他們全部的預言,希望未來不要走上這條道路。

褚冥漾聽完後,只說他需要好好想想,就先離開了。

兩天過後,褚冥漾隻身前來,對他開了一槍安眠彈。 

醒來之後他忘了一切,那個預言像是從未發生過,他也沒有發現他的、冰炎的、所有人的記憶都被褚冥漾動了手腳,讓他誤以為褚冥漾更早以前就開始疏遠他們。

未來在悄悄變動著,但未完全恢復的水鏡無法掙脫言靈的束縛提醒他,直到第二個大預言出現了。

這個未來沒有那麼灰暗,但卻悲傷得令人絕望。

他嘗試阻止他,但褚冥漾的決心比他想像中更堅強,先是辯論、再來是爭吵,接著褚冥漾攻擊了他。

沒有至他於死地的意思,只是要他閉上嘴巴直到褚冥漾完成計畫。

─── 然後,時間來到妖師「叛變」後三個月的,現在。 

聽完了事情的始末,冰炎覺得頭痛欲裂。

有誰在說話、有誰在叫著他的名。

『亞,你怎麼看?』 

『亞,對不起,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亞。』

『亞。』

『亞……』

『愛你。』     

「褚!」不!求你別這麼做!

你會死的啊 ──────!  

~~~~

……其實還是很短啊哈哈哈……
不過終於寫到這裡了好感動QWQ
於是冰炎展開了萬里尋夫之路!
(好像反過來了,一般而言不是萬里尋妻嗎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7-19 21:45:15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加油阿
期待下一篇喔

點評

已更新  發表於 2017-7-25 18:07
謝謝OWO  發表於 2017-7-19 23:1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7-19 23:37:19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不不不怎麼斷掉了!(哭)然後咧?跪求更文(倒)不過漾漾居然不是真心背叛,讓我小小失望了一下,嘖(被打)

點評

更新啦更新啦~  發表於 2017-7-25 18:0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7-19 23:44:01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樓上,同失望(被揍)我們一起寄刀片過去吧(咦?)

點評

住手啊啊啊啊啊!已經更新了!!  發表於 2017-7-25 18:0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7-25 18:06:48 | 顯示全部樓層
字數愈來愈少到底是為什麼呢?

~~~~

「唉……果然還是被揭穿了。」褚冥漾苦笑著揮手散去水鏡。

嘛,反正他的計畫也差不多了,被揭穿就被揭穿吧。

就是對不起亞和伊多了,為了讓他們昏久一點,他還特地下了重手……呃啊啊啊看他的亞傷心難過他好心疼!

有些懊惱的抓亂黑髮,果然下手應該再重一點直接讓亞從頭昏到尾的……可是他捨不得耶怎麼辦? 

「那時您要是下手再重一點,您現在就不會在這裡而是在冥府了。」盤著蛇尾坐在一旁的米納斯冷冷提醒自家陷入妻奴模式的主人。

「欸嘿,對喔,差點忘記我和亞簽訂的契約了。」褚冥漾溫柔的將手按上心口,衣物底下的是他們相愛的誓言。

能抹去的和不能抹去的褚冥漾都忍痛消除掉了,但唯有這個,他沒有動。

不單因為以真名為誓的言靈無法消抹,更重要的是他捨不得。

雖然知道就算無法消抹也該和亞身上的印記切斷連結,但是他只是祈禱對方不要注意到誓約仍在,就像他祈禱安地爾不會注意到任何不對勁之處。

這是除了米納斯和老頭公外,唯一能讓他撐下去的動力了。

他當然知道未來並非絕對,但他就是放不下心 ─── 他的壽命不比精靈,而安地爾那個死老妖怪絕對還有再活上好幾千年的本錢。

要是在他死後,安地爾又朝亞出手怎麼辦?

這是他能想出最完美的計畫了。

「只不過,也辛苦你們了……」他死了之後要煩惱的事也就那一件,但米納斯和老頭公卻得留下為他完成計畫的最後一步……

老頭公什麼都沒有說,只是震動了一下作為回應;米納斯則是溫柔地捧起他的臉,輕輕唱起了久遠的歌。

妖師一族的祝福之謠,想不到他學的時候米納斯也學起來了。

他果然很幸運,有全守世界最棒的幻武兵器。 

感激的笑了下,聽完歌曲後褚冥漾站起身。

該去復活耶呂鬼王了。

~~~~

劇情大轉折WWWWWWWWWW
有多少人一開始真的被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乖乖承認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得意插腰笑)(被眾人圍毆)
其實不是真的黑漾,漾漾依舊很愛冰炎的喔喔喔喔喔喔WWWWWWWWWW
不過雖然如此前面的部份某玥還是寫得很開心WWWWWWWWWW
不過有人先看出來了……寫的時候有想到放了米納斯那一章可能會被看出真相,可是不放又好像轉太硬……討厭,一點驚嚇感都沒有,不好玩。(喂喂)

快完結了!倒數第五篇……應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