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泠玥寒星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殊傳說】背叛(漾冰)(完)

[複製鏈接]
21#
發表於 2017-6-22 23:22:07 | 只看該作者
楓糖和菓子 發表於 2017-6-13 22:36
哇漾漾好黑啊(歡樂滾)大大的文好好看啊!我也喜歡漾冰吔XD喜歡看學長吃鱉~~大大快更啊!(๑•̀ㅂ•́)و ...

哈哈哈好像是欸!我喜歡漾冰還有夏冰還有安冰(怎麼學長都是受?(驚)還有第二人生的陽冰,我還喜歡冰玥,通通都是冷cp,很難找到文(哭)所以大大絕對不可以棄坑哦!加油!

點評

冰炎就是個傲嬌受無誤!(?)  發表於 2017-7-3 20:0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樓主| 發表於 2017-6-23 12:19:17 | 只看該作者
守世界的頭號通緝犯妖師褚冥漾現在正悠悠哉哉的享受早餐。

「要咖啡嗎?」  

「不要,我說過我討厭咖啡的。」  

「哎,別這樣嘛,咖啡明明就很美好啊。」 

「……」他真的不想說什麼了。

「說實話我還挺意外你沒有馬上叫我復活耶呂的。」褚冥漾支著下巴,瞥了安地爾一眼,「準備得很齊全,你到底從多久以前就開始預謀的啊?」

「說是預謀也太難聽了,」安地爾又給自己倒了一杯咖啡,「我只是比較謹慎而已,這種大事可不能出什麼意外。」  

這就是鬼族得到妖師後反而安分下來的原因 ─── 為了確保耶呂的復活萬無一失,安地爾找來大量言靈輔助品,數量之多讓褚冥漾不禁咋舌。

這數量比妖師本家儲存的還要多,別說復活耶呂,可以直接毀滅世界了好不?

不過這樣一來也比較方便他行事,雖然他已經可以完全控制他的力量,但這麼大的言靈會改變的可是整個守世界的未來,有點「祭品」總是比較妥當的。

「你身上那些誓約處理好了沒有?」安地爾突然問道。

「還有四分之一左右。」褚冥漾聳聳肩,「剩下的比較麻煩一點,要花比較多時間……早知道就不要和冰炎訂那麼多言靈了。」  

「對,你和亞那的孩子當初到底是怎麼走在一起的?」安地爾對此可是很感興趣,要是五年前有人告訴他這兩人日後會成為戀人而且褚冥漾還是上面那個,他肯定會認為那個人傻了。

「喜歡上就是喜歡上了,哪有為什麼?」褚冥漾送了眼裡閃著八卦光芒的現任同事白眼一枚,「不過交往之後就愈來愈無聊了。」  

「真無情啊。」

「那又如何?」褚冥漾咧嘴一笑,「我可是妖師與人類的混血,邪惡又善變的喔。」  

「無所謂。」鬼族本身即為惡,至於善變這點,似乎可以為他帶來……更多樂趣。

~~~~

……好啦沒啥內容,因為萬惡的補習班,原本就不多的腦細胞死光光了嗚嗚嗚,為什麼會考完了去補習班的時間反而多了啊 ─── QAQQ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發表於 2017-6-23 12:51:41 | 只看該作者
你你你在我上學時間更文這樣對嗎!?(喂
雖然我還是搶到頭香了…(・ัω・ั)…(上學啊啊啊(現在午休嘛(#

怎麼有股跟同事一起吃飯時的閒話家常外加抱怨一下自己的感情事宜wwwww(´・ω・`)(劃掉




……
所以我原來是傻子囉?Σ(゚Д゚)(咦?


(*´ڡ`●)漾漾黑的好自然耶~果然這才是我的菜~♡(滾

點評

原來大大現在在上學啊……不好意思我畢業了現在在放假中XD  發表於 2017-6-23 13:5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發表於 2017-6-23 22:32:2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更了更了~~(歡樂)漾漾真的不愛學長了嗎?漾漾好黑啊我喜歡♡大大快更啊!感謝餵糧(合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樓主| 發表於 2017-7-3 20:06:55 | 只看該作者
「米納斯。」在安地爾安排給他的房間裡,褚冥漾輕聲喚道。

水珠在他身邊浮現,接著是優美的蛇尾和女性的美麗臉龐,龍神精靈的態度不因褚冥漾的叛變而有絲毫改變,「何事,我的主人?」  

「吶,為我展示他們的現況,好嗎?」褚冥漾嘴角的笑弧放柔,沒有了剛才在安地爾面前表現出的邪氣。

「所有的水包括水氣都能為妳所用,可否讓我看看他們的現況?」 

「只要這是你的希望。」米納斯伸手在空中一揮,白色霧氣凝結成十面水鏡,上面各自映著一名少年或是少女的身影。

是仍在醫療班的冰炎等人。

「嗯……」褚冥漾看著鏡內昏迷不醒的混血精靈和面色慘白、身上插著無數管線的水妖精,抿了抿唇,「傷得還不夠重……」   

褚冥漾思索了下,一個彈指,水鏡原先清晰的像瞬間扭曲。

冰炎擰緊了眉,好像突然在睡夢中感到痛苦,無意識收緊的手指關節用力得泛白;伊多身上原已癒合的傷口又開始滲血,潔白的繃帶和床單染上血色,病床邊的醫療儀器立刻亮起紅燈或是發出刺耳的警告聲。

冰炎和伊多傷勢加重的同時,褚冥漾也感覺到喉中湧上腥甜。

也許是因為沒有想到他會這麼做吧,他和伊多沒有簽訂任何「不傷害」的約定;但是他和冰炎訂了不只一個,他對冰炎的任何傷害都會複製到他身上,甚至還會加重。

褚冥漾默默嚥下血的動作米納斯沒有看漏,但她什麼都沒有說,只是輕輕為褚冥漾擦去嘴角的血。

她是他的兵器,雖然她不認同褚冥漾的行為,但既然她勸過了,而褚冥漾還是堅持即使沒有她的幫助他也要這麼做……那麼,她會陪他到最後。

只要他希望,她會為他達成他的一切願望。

注意到米納斯的關心,褚冥漾安撫地拍拍米納斯的手,勾起虛弱的笑。

「沒事的。」   

一切很快就會結束。

~~~~

米納斯出場了~

我發現這篇因為視角跳來跳去的所以都很短……OTZ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發表於 2017-7-3 22:55:5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啊啊啊啊啊難道漾漾不是真心背叛嗎?快點解開契約然後完全黑化統治世界吧漾漾!(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發表於 2017-7-3 23:30:54 | 只看該作者
嘖嘖,這次不是頭香了~雖然我是故意的(*゚∀゚)(喂
很早就看見了只是忙著看電視所以就不急著留了……(*´∀`)(被揍

傷的不夠重就給我往死裡打啊!怎麼不直接穿心比較快咧?(・ัω・ั)(不####

唉…不過看這樣子漾漾非真心背叛的機率一瞬間變超高了…(´Д⊂ヽ…唉~我好失望啊…唔……嗚嗚!!。・゚・(ノД`)・゚・。



好了不要理我我最近有點壓力山大(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發表於 2017-7-4 17:00:36 | 只看該作者
喔喔!不是老梗耶!
不是老梗!不是老梗耶!(謎:是要說幾次)
恩~老是冰炎渣,傷害我們家漾漾,這次終於換漾漾黑掉了,安地爾說的這句話很好笑
"「對,你和亞那的孩子當初到底是怎麼走在一起的?」安地爾對此可是很感興趣,要是五年前有人告訴他這兩人日後會成為戀人而且褚冥漾還是上面那個,他肯定會認為那個人傻了。"
原著漾漾完全不像攻,大大這篇超厲害r,可以在暑假完結嗎?
對了,該怎麼稱呼大大?(謎:妳會不會太晚問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樓主| 發表於 2017-7-4 18:30:54 | 只看該作者
清蒸柳橙 發表於 2017-7-4 17:00
喔喔!不是老梗耶!
不是老梗!不是老梗耶!(謎:是要說幾次)
恩~老是冰炎渣,傷害我們家漾漾,這次終於 ...

嗯對啊不是老梗,重要的事說三遍^^
隨便叫隨便叫我不在意,有的大大叫我泠玥,大大要這麼叫也可以
暑假完結啊......要看靈感大神配不配合,最近有點忙不好意思QW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發表於 2017-7-5 08:13:20 | 只看該作者
泠玥寒星 發表於 2017-7-4 18:30
嗯對啊不是老梗,重要的事說三遍^^
隨便叫隨便叫我不在意,有的大大叫我泠玥,大大要這麼叫也可以
暑假完結 ...

沒關係,我暑假跟定冷玥的文了(蹭蹭)
好文章是需要時間的,
只要冷玥不棄坑,柳橙就會一直一直支持冷玥的!!!!

點評

謝謝OWO  發表於 2017-7-6 21:3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