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787|回復: 7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背叛-重心出發-以下預告,暫緩更新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7-3-26 22:01:3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jeson80081 於 2018-2-25 17:34 編輯

「阿,這裡還有一個!」我轉了個身,把最後一個鬼族打死,這時,一陣掌聲從我背後傳來。

    「阿~凡斯的後代,你什麼時候變得那麼強呢?」

    「安地爾!」怎麼又是你!

    「我只是來找你喝咖啡而已啊!」安地爾露出微笑。

    「⋯⋯給我滾!」我不是跟他說我不喜歡喝咖啡了嗎?

    「呵~好吧,只要⋯⋯」突然,安地爾朝我丟了好幾根黑針!

    「米納斯!」我勉強打掉了幾枝,但還是有一枝劃破了我的臉。傷口麻麻的,難道是⋯⋯?

    「安地爾!你下毒?」

    「阿~別擔心,我只是要跟你借個東西⋯⋯」糟糕,意識開始模糊了!

    「唉~要不是比申和耶呂控制了我,我也不想這樣~這樣好了,等我辦完事,束縛一解除我就去救你好了⋯⋯」昏倒前,安地爾說了這幾句話。

《作者後記》
      嗯......這是道冥第一次寫文~~如果寫的不好,敬請見諒~~~
      總之,正如標題所說,這是一篇背叛文,看到上面就知道,第一章一定又是虐漾傾向啦~(大部分的背叛文都...是...這樣...)
      道冥現在只在御見我和冒天發文,以後視情況,但是現在只有這兩個地方喔~~
     前面也說了,這是道冥第一次寫文,所以,如果有任何意見,指教(包含抓錯字),也請各位大大不要吝於發表喔~~謝謝大家!
------第一章在底下------

2017/03/26-10:01---道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7-3-26 22:10:21 | 只看該作者
抱歉,今天更不了第一章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7-3-26 22:48:1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ge290031 於 2017-3-27 20:33 編輯

要加油喔!,別棄更了!(謎:你還有膽說?  我:沒有 不好意思(逃跑 )  對了請問大大如何稱呼?  

點評

感謝大大!大大是第一位喔!  發表於 2018-1-1 23:2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7-3-28 20:25:54 | 只看該作者
叫我道冥就好了~~謝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7-3-28 20:28:2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jeson80081 於 2017-3-28 20:36 編輯

   @ -- 重心出發    第一部 :  一切的起源  -第一章  誤會。心死

「嗯?」我醒了過來,我在鬼王塚?

    啊!我想起來了——安地爾!他用黑針把我弄暈了。

    檢查了下身上,沒有東西弄丟,真是奇怪。

    不管了,我先開傳送陣回去好了

    「阿~~~~~~」嚇死我了,原來是我的手機

    「喵喵?」她打給我幹嘛??

    「漾漾......你現在馬上到風之白園。」她的聲音好像在哭?發生什麼事?

    我再次丟下傳送陣,一到風之白園,就有一群人跑上來把我圍住

    喵喵?千冬歲?還有學長?

    「妖師褚冥漾,我等奉公會命令將你拘捕,請你配合。」一個紫袍說。

    「為什麼??我做了什麼?」我大喊。

    「做了什麼?嗯,真是個天大的笑話。」一旁亮起傳送陣的光芒,姊和然走了出來。

    「姊......然?」

    「住口!背叛者沒資格叫我們姊和然!」姊......褚冥玥大喊。怎麼會?

    「至於你做了什麼這個影像球你自己看。」她丟了個影像球過來。

    我一看,我呆住了。畫面背景分別是公會和妖師本家,畫面中似乎在打仗,正中央有一個男孩,快速的打倒向他擁來的人群。那個人黑髮黑眼,好像拿著......米納斯?!

    那是我??

    「現在你知道了吧?你攻擊了公會和妖師本家,還有臉裝傻問我發生什麼事?!你不是我的弟弟,褚冥漾!」她用了言靈?!

    「不!不是這樣的,讓我解釋——」

    「解釋?!妖師本家快滅絕了你還解釋?!我以妖師首領的名義,將你逐出妖師一族!然......表哥?

    「好了,不要再拖拖拉拉的,快執行公會任務吧。」那個紫袍說。

    「千冬歲,喵喵,你們相信我嗎?」我轉向他們問。

    「我們很想相信你,但事實擺在眼前。不要再做無謂的抵抗了,妖師褚冥漾!」你們......

    「啊!」胸口一痛,低頭一看,鋒云凋戈穿透了胸口,但其實......也不是很痛,心早已比它痛上千百倍了。

    看向大家,我笑了,也許,是我不配。我,心已死。

    「吾為妖師褚冥漾,妖師先天能力者,吾以言靈之力,祝福所有人永受光明壟罩,所有人的黑暗毒素消退,但當真相到來,爾等將永世處於懊悔之中,也永世無法找到吾!」我用最後的力氣大喊。

    「你......真相?難道......」學長喃喃的說。

    「來不及了!再見」米納斯,你願意跟隨我嗎?

    『我永遠追隨主人......』謝謝你,米納斯。

    「大家再見......」我用米納斯,往胸口開了一槍,反正心已死,又有什麼差?

    ------------------------------冰炎的視角----------------------------------
褚冥漾在一陣閃光中消失了,怎麼會?我們已經用了最強的結界了!

「他消失前說的是什麼意思?」我問巡司。

「我不知道......但他真的是用了最強的言靈。」她說。

這時,提爾跑了過來,眼中閃著喜悅的淚。

「太好了,太好了......夏碎跟阿斯利安都好了......而且還是漾漾小朋友的力量!」

「「什麼?!」」

這時,一陣閃光出現,是伊多他們。

「......漾漾呢?」伊多問。

「他背叛公會和妖師本家,被逐出妖師本家,卻被他逃了。」

「什麼?!他是無辜的!是比申和耶呂命令安地爾做的!」

「嗄?」他說什麼?

「我從水鏡中看到的!你們是他的朋友,甚至是家人,你們居然......不相信他?!」

「我們......是影像球說的......」

「夠了!你們都是袍級,你們難道不知道影像球是可以偽造的嗎?」

「好了好了,先停下來!」夏碎、阿斯利安,和......帝?他的眼睛好了?!

「總之,現在應該要先去找漾漾,跟他道歉。」他們說。

我們大家馬上出發去各地找褚,千冬歲先去情報班找資料。

希望......我們可以找到他。

《作者後記》
當時心聲:終於打完了!我這次分了兩次打,早上電腦課打完漾漾視角,晚上再打完冰炎視角。以前都嫌別人寫文寫太久,現在才知道作者超~~辛苦的阿~

現在心聲:在把這篇文從冒天搬來御見我的過程中,也重看了一下。希望各位大大多多支持喔!我叫道冥,謝謝大家~~

2017/03/28--20:31-道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7-3-29 13:39:10 | 只看該作者
道冥加油!比申好邪惡喔!我要拿幻武對他 嗶……在嗶……然後再嗶……

點評

嘿嘿~~~( ̄∇ ̄)  發表於 2018-1-1 23:2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7-4-2 06:53:5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重心出發 --卷一 :一切的起源 --第二章
                       神之地。使命
一陣閃光後,我莫名其妙的離開了白園。我的傷口也神奇似的正在復原,我記得我開的子彈是水刀啊,怎麼會修復傷口?
『主人,您太不小心了,我幫您換了子彈。』...米納斯又再度不理主人了,還自己偷換子彈?所以我現在不會死了?唉。
「冥~你回來啦!你這三千年都去了哪裡啊~」三千年?你頭殼壞掉了是吧?
「啊,不好意思,我忘了你下了封印,現在我來幫你解吧~」封印?我在守世界才多久,又不會下什麼封印。
「以吾之真名,解開與吾相同血緣之人的封印,以吾之真名,解開如汝之一切力量,以吾之真名,使汝回復真實之貌,吾名為:創—創世之神!」一陣閃光後,我昏了過去。
——————————————創的視角———————————————
解完了封印,他暈了過去,力量剛回身上,需要一點時間重新適應。
唉~當初他要去人間巡視,我就叫他別去,沒想到他不但去了,還封印自己的氣息、樣貌的力量!就這樣轉世了好幾代,都沒有人發現,過了三千年才回來,而且還是心碎的狀態。幸好我及時用傳送陣送他回來,不然又死了,就又不知道要等多久了。
看著他從黑髮妖師,漸漸變回金髮神族,我,笑了。「歡迎回來,冥。」
————————————漾漾(冥)的視角—————————————
我醒了過來,嗯,感覺怪怪的。好像身體輕輕的。
突然,一陣劇痛從腦中爆開,好像那次在時間交際處的感覺,有記憶在腦中爆開。
結束後,我張開水藍色的眼睛,看向創......哥。他看著我,笑了。「歡迎回來,冥。」


——————————————————————————————————————————————————————————————————


「好了,快去工作吧。」哥陰險的說。
「不要啦~等我把蛋糕吃完......」我無力的抵抗。
「少來了,你明明就可以一邊吃一邊工作,我都幫你做了三千年了,反正只要一星期用一次就好了啊,快去快去。」哥推著我往光與闇之殿的方向前進。
我的工作就是:每星期要幫太陽上。發。條。每錯,就是上發條,然後要每天監督太陽的運行。
哥的工作就輕鬆多了:只要拿出手機,決定每天的出生人數就行了。他甚至有記憶功能,只要按下記憶鍵,所有的數字自動跑到「建議人數」,根本就超輕鬆。
但其實,我們還有隱藏版的工作,或說是使命:在世界失衡的時候,我負責調整、平衡。但當到達了無法挽回的地步,我......就必須先毀命世界,再叫身為創世之神的哥重新創造一個新世界。
「我不管啦我還要去公會考袍級耶!」我反駁。
「對吼~好啦好啦,我今天幫你去用太陽啦。好了,時間也不早了,快去吧!」哥說。
我打開傳送陣,先到無殿拿他們的介紹信。
我傳送到虛無之地,走進一座中式大殿,殿中有三個人,一個身穿水藍色和服,一個穿米黃色和服,還有一個穿白色長袍。
「歡迎來到無殿,請問要住宿、用餐,還是休息?」扇開口問。
「......」「......」「......」我和鏡、傘都愣住了。
「抱歉,小扇最近看太多漫畫了,請見諒。」鏡董事先打破沈默。
「漾漾小朋友~你終於出現啦~」說完,就往我的身上掛。
......好像我的某人。
「不好意思,我是冥,光與闇的漲握者,我來拿您上次說的介紹信,而且:可以請您先下來嗎?」我冒青筋的問。
「唉唷~漾漾小朋友就是漾漾小朋友嘛~讓問掛一下又不會怎樣——」
『我說,下來!』我火大了。
她愣了一下,乖乖的爬了下來。啊!糟糕!不小心用到神力和言靈了。
「漾......冥,你是...神族?」扇顫抖的問。
「是的,正如我所說,我是光與闇的掌握者,又名主神,前來無殿拿您上次說的介紹信。」我真的火大了,剛才講的都沒在聽嗎?
「哦......好,拿去給公會主考官。還有,等一下我會送一包東西給你。我先說:三千年的時間,有很多您所不知道的東西出現了。」她在說什麼?我不知道的東西?隨便,先去公會。
走出傳送陣,一棟大樓出現在我眼前,馬上有一個黑袍走了出來。
「您好,我是公會資深戰鬥黑袍,代號『烏鷲』,請問您來公會要——?」
「考袍級。」我拿出介紹信。
「請跟我來。」什麼時候班導變成這種服務生了?
我跟著他走進一個房間,上面寫著:測驗室。
我走了進去,有五個隔間,有紅、藍、白、紫、黑五個顏色。
走進白色,出現了50隻低階鬼族,我彈了個指,全部消失了。
紫色和黑色也差不多,只是紫色的有1000隻中階鬼族,黑色的直接模擬鬼王等級,只不過我彈了個指,還是全部消失了。
紅色是要調查剛才的『烏鷲』的姓名,我想了一下,答案就出現在我腦海裡,因為我是主神(黑袍?!),他叫......傑尼斯 · 葛洛夫。
一走進藍色房間,就有一枝毒箭射中我,要我自己解毒是嗎?其實我的神族身體會自動解毒,但既然是考試,我就用法術吧。打開一個治療陣,毒就解光了。簡單!
走出測驗室,就有五件袍服向我飛來,班導愣了一下,回過神來,顫抖的問我:「請...請問名、名字?」
「我要用代號,紅、藍袍用『闇』,白、紫、黑袍用『明』。」我說。
「好、好的。」他回答。
填完了資料,一出公會,就有一包東西帶著我看不懂的陣法飛了過來。上面還有一張紙條,它寫著:
「漾漾小朋友:
這個是Atlantis 學院的入學通知,還有相關資料。下週一開學。別想撕掉,它會再生,別想無視它,你不寫的話,三天之後它就會自動用『褚冥漾』的個人資料寄出去而且不要摔,因為——摔者死!
P.S:別想破陣,這是我趁你不在,做出來的陣法,你破不掉的。
P.P.S:你要用什麼身分,無不管,但是如果三天每寫,就只好公布一切囉~
P.P.P.S:你讀2-C班(作者:過了一年)
                                                   愛你的 扇❤️」
「沒辦法,只好去了呀......明天去拆了無殿。」我下定了決心。
【待續】
《作者後記》
     看到那麼多人在關注我的文,某冥頓時自卑萬分。所以,某冥決定要盡快更文~我打算這個連假要更兩章。
     總之,希望大家如果發現有問題,也請大家不要吝於指教~~謝謝大家~

2017/04/02--06:53-道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7-4-2 18:25:17 | 只看該作者
道冥加油,我是新來的
這是我第一次留言ㄟ
道冥寫得很好喔,加油

我叫晨晨

點評

謝謝大大的支持~(´・ω・`)  發表於 2018-1-1 23:3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7-4-2 23:25:5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不過啊~~某冥自己也覺得上面(指)的「冥考袍級」片段太~~混了,所以某冥最近會再改善、重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7-4-2 23:35:1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特傳]背叛+神族}-重心出發--第三章

本帖最後由 jeson80081 於 2017-4-2 23:38 編輯

重心出發 卷一 一切的起源 第二章 神之地。使命

地點:Atlanitis 學院  白園

時間:無殿崩塌後兩天

------------------------冰炎視角-----------------------------
「你們聽說了嗎?有一個人單槍匹馬的把無殿拆了!」喵喵一早就跑來說。

「咦?」我說:「不是老太婆把無殿炸掉的嗎?」她每次都這樣。

「不是歐~而且那個人還要轉來我們班耶~」喵喵說。

「嗯?不是吧?」千冬歲看著資料球,發出感嘆。

「怎麼了嗎?」

「我居然查不到轉學生的資料!我只查到他的名字。他叫冥。」千冬歲訝異的說。

「冥啊......是嗎?那他的袍級呢?」我問。

「......應該是無袍級,我在公會查不到冥的名字。」千冬歲回答。

「是這樣啊......」

------------------------冥的視角----------------------------

我在床上醒來,嗯,心情真好。

前天把無殿扇的房間砸了後,原本就要收手的,沒想到她又一直挑釁我,說什麼「漾漾小朋友果然還是漾漾小朋友,就算變成神還是一樣,贏不了我!」害我一不小心把無殿炸了,幸好鏡和傘很明情達理,在我向他們道歉並恢復原狀後,就去處理一個一直找不到自己房間的「老太婆」了。

不好意思我忘了蓋妳的房間。

然後昨天在吃沙拉的時候,莫名其妙有一顆石頭飛過來,仔細一看是一顆橘色的、住著獸王族精靈的一顆幻武兵器。我先收起來了。今天來簽訂契約好了,不然只有米納斯,又不能動她,不然會被認出來。

吃早餐時,又跟哥聊了一下。

「好了~你該去準備準備了。」哥對我說。

「好吧......」

這時,神殿的門鈴響了。

「會是誰呀......」我說著就要開門。

「等等!先不要開門!我們現在在神之地!」哥說。

對吼!為甚麼有人能到神之地?

   我運用我的能力,想了一下,一切都清清楚楚地出現在我腦海裡。
   嗯,原來是他,難怪他能來。但是他來要做甚麼?

我打開門,一股很熟悉的笑容映入眼簾。

「你好啊~凡斯的後代~」安地爾笑著說。

「安地爾!你來做甚麼?!」我問他。

「啊~我就知道你就是漾漾小朋友。」他得意地說。

「你來這裡幹嘛?」我重申。

「唉......既然你是神,你應該知道吧?」他幽幽的說。

我再次運用我的能力,他的思想就像一本書一般地顯現在我眼前。

他......想要補償我,他傷害我的事情。

「......那你想麼賠?」

「......」他沉默了。

敢情你還沒想好你就來找我了嗎?!這位先生!我真是敗給你了。

「這樣好了,我最近要回Atlantis,你已經解除束縛,不再是鬼王高手了,你就成為我的使者好了。」我笑著看著他。

「......好吧。」

「但我不覺得你繼續叫安地爾是一件好事,你就改名叫------」

「安和!」他搶先說。

「......安和?」為甚麼要叫安和?

「安地爾化身為和平的使者!」說完,還擺了一個白目的POSE。

「......好吧,安和。」我無奈地說。

「好啦~制服也都送來拉~現在就先去睡覺準備明天開學拉~」哥突然冒出來,跟我們說。

「喔......安和你睡那間」我指了指旁邊的房間。

------------------------------------------------------------------------------------------------------------------------
地點:Atlantis學院 西校門

時間:開學日上午7:00

-----------------------冰炎視角----------------------------

「所以說,學長你又接代導人了嗎?」喵喵問我說。

「對阿。要不是『那三位』的命令,我才不想在接代導------」

「冰炎,我怎麼感覺這句話有點熟?」夏碎打斷我的話。

「......」我無言。

「總之,所以學長你這次是代那個轉學生嗎?那個......冥同學?」千冬歲問。

「是阿,資料顯示:他是人類,無袍級,除此之外沒別的資料。他黑髮黑眼,沒啥特別的。」我回答。

「啊,他來了!」喵喵叫了起來。果然,一個特殊陣法在我眼前出現。

「......大家好!我是安和!」人影從中走出,我愣住了。

「「安地爾!!」」怎麼會是他?冥呢?

「我現在可不是鬼王高手歐~我的束縛解除了。」他說。

「那冥呢?」我不客氣的問。

「......我再說一次,他現在已經不是鬼王高手了了,他是我的搭檔。」一個冷酷的聲音他背後傳來。

一個身穿制服,黑髮黑眼的少年從安地...安和的背後走出,面無表情的說:

「各位,我是冥。」

「......」一片尷尬。

「...小冥,我是喵喵!很高興認識你。」喵喵又直接取綽號了。

「我是千冬歲。」

「萊恩。」萊恩浮出來之後又消失了。

「冰炎。」我說。

「藥師寺夏碎,請多指教。」說完,夏碎伸出了手要握手。

------------------------冥的視角---------------------------

「不要碰我。」我說。

夏碎猶豫了下,把手收了回去。

「......總之,要上課了,先去上課吧。」喵喵出來打圓場。

「嗯。」我回應。

幸好我今天對我下了封印,把外在、氣息變為黑發黑眼的普通東方人。目前看來很順利,沒被認出來。

我走在前頭,率先走入了3年C部。

過了一正子,班導走了進來,看到我,他楞了一下。難到他探知到我的氣息?資深戰鬥黑袍果然不是普通人啊。

「你......」回過神來,他大聲說:「來吧!讓我們歡迎新同學,先讓他們自我介紹一下吧!」

「我是冥,今天起是大家同學,多多指教。」我說。

「嗨!我是已經不是鬼王高手的安地爾,現名安和,請大家多多照顧我和冥!」他白目地說完。

「......謝謝你的多嘴。」我咬牙切齒的說完。

「鬼王高手......前鬼王高手,你來這裡幹嘛?」有同學問。

「上課啊。」他回答。

吵死了,很吵耶!

「閉嘴!!!!!」我又頭痛了,常發火果然不是好事。

「你,閉嘴。老師,教室,上課!」煩死了。

「他說甚麼?」喵喵一頭霧水。

「他說:『你給我閉嘴!老師還在教室,給我乖乖上課!』。」安和「好心」的幫我翻譯。

「好了,上課。」冰炎來主持正義了。

上了一陣子異形學,一個野獸的聲音傳來。下課了。

「OK,記得歐,下一節墓陵課,要去實習教室歐~」喵喵說。

  「嗯。」我回答。

     墓陵是嗎?很好,非常好。

〔待續〕

《作者後記》

     這篇...我打算寫八部。而現在正是第一部。

     這是某冥的第三章,另外,某冥要先說一下:某冥自己也覺得上面的第二章,「冥考袍級」的片段,打的實在是太...混了。總之,某冥確定之後會再改過~也請大家多多關注!

     如果大家有什麼靈感,或者說有什麼意見、建議,都可以到下面留言,支持一下某冥歐~~^_^

2017/04/02_23:36___道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