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sdgota00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第二人生同人--回遡 (重開) 20/3 53章 (正文完結)

[複製鏈接]
61#
發表於 2019-6-15 23:34:1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頭香!太陽跟冰炎都是豆腐心的人呢!你們是在傲嬌什麼XD(但是我喜歡www

點評

對www我也喜歡hhh  發表於 2019-6-25 19:1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2#
發表於 2019-6-15 23:41:3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更文了~~~!!話說西亞本來就是這樣的呀~~愛操心程度和綠葉有得比~~~  (其實一直有在看文 只是習慣性潛水的幻

點評

抓起潛水的!  發表於 2019-6-25 19:1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3#
發表於 2019-6-16 22:10:0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冰霜月櫻 於 2019-6-16 22:11 編輯

不僅愛操心還極度護短wwww
習慣性潛水+1

點評

又一個潛水的,見到你上水就開心了~  發表於 2019-6-25 19:1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4#
發表於 2019-6-17 02:30:56 | 只看該作者
嗨~好久沒冒泡了。
我很喜歡你的文,所以我想想可以幫你抓錯字嗎?
我真的受不了,在那麼好的文裡有錯字。

點評

好呀hhh抱抱想幫我捉錯字的你!!!我在這方面通常都太大意了  發表於 2019-6-25 19:1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5#
發表於 2019-6-17 18:24:23 | 只看該作者
030因為你更文啦,我來上水面XD
太陽為什麼還會記得他有幻武的0.0?還可以用?
太陽本來就愛操心都一個頂點吧WWW,總覺得他們找回記憶後, 會變好友嗎XD
很想快看下一篇喔!!!

點評

那把幻武是新的,是在很前的幾章早的白虎變出來的~  發表於 2019-6-25 19:1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6#
發表於 2019-6-19 19:14:5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嗨(在看到你的話之後決定出來冒個泡,之後繼續習慣性潛水~)好啦,認真下,你寫的文真的非常好看喔!我一直都有在關注,只是我是用手機看,所以留言不是很方便,再加上本人只喜窺屏、不喜冒泡,所以不一定會留言,不過放心,只要你不棄坑,我就會繼續窺屏的!(謎:←_←正常人不是會出來留言嗎?!)最後說一句,加油哦~

點評

好www會加油的啦!!Fire!!  發表於 2019-6-25 19:1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7#
發表於 2019-6-20 09:34:1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huyi 於 2019-6-20 09:38 編輯

hello~作者好久不見(∩▽∩),作者需要友善的拍打餵食啊(*^ー^)

可是我最近一直在準備面試,都沒有精力來留言(つД`),對不起_(:3」∠ )_,由此可知準時更新的作者們是多麼強大的存在(๑•̀ᄇ•́)و ✧

話說冰炎和太陽怎麼有種君子之交淡如水的fu了呢?(〃'▽'〃) 難道這無數人無法成功的挑戰要實現了嗎!

嗯……然後樓上那位大大,我建議妳手機版滑到最下面,會有個電腦版選項,按下去就會方便點了,但是每次為了留言而特地換到電腦版就有點累,當沒精神時,就會拖了,像我這次一樣<(`^´)>

點評

沒錯!作者需大量的關注w見到你們我就開心了~~我真的有寫出了君子交淡如水的感覺嗎?開心!  發表於 2019-6-25 19:2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8#
發表於 2019-7-7 15:50:47 | 只看該作者
對不起,因為之前在準備畢業考,之後接著二技申請+面試沒時間看文,現在看到大大更新,還一次更兩篇,好開心啊。

看到冰炎和太陽的互動一樣萌,太陽又是如此傲嬌的保護了同伴了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9#
發表於 2019-7-11 01:19:03 | 只看該作者
章小魚 發表於 2019-6-17 02:30
嗨~好久沒冒泡了。
我很喜歡你的文,所以我想想可以幫你抓錯字嗎?
我真的受不了,在那麼好的文裡有錯字。 ...

那前面幾章的先用私訊的,新文章再留言在留言區。
話說大大你甚麼時更新啊?

點評

來得正好,我剛更新了XD  發表於 2019-7-12 19:5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0#
 樓主| 發表於 2019-7-12 19:57:2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sdgota001 於 2019-7-12 19:59 編輯

49
我又來更文啦~不知不覺間下章就是第五十章啦!但距離家長和孩子(?)相見好像還有很久otz我打算再加快點寫的進度了wwwww

終於有一次是準時在15號前更了~
__________________
太陽把這最後一道的保險弄到眾人身上,雖然所用的時間並不長,甚至可以說是很短。但這樣子忙了整整一天下來,眾人看到的很自然便是落日餘輝了。

這空間裏的太陽已經移動到地平線的邊端,為這片受到大量破壞的草地鍍上表面的昏黃。算不上是很漂亮,但總算是讓人有了一份平靜,意識到可以放鬆一點了。

在這裏的所有人,中毒的自然是都受了幾天的折磨了,而沒有中毒的都在今天的連場混戰中弄得精疲力倦,要再持續這緊繃的狀態下去的話,對個人的反應能力和戰力絶對會造成極大的影響。

除了必要的看守人員和大家各施其法弄出來的使役外,別的人都開始準備晚餐和營地了。

這短短一晚上的時間,再加上已經預算在內,會在明天凌晨,也就是說在這個深夜會發生的事後,太陽也懶得把招搖的樹屋拿出來,便跟冰炎分了一下工,他負責今天的晚餐,而冰炎則負責把休息的地方弄起來。

「你倒是很會使喚人。」冰炎用剛砍回來的樹枝弄出個帳幕的雛形出來,順帶著給了太陽又一個白眼。

「客氣了,我以為你清楚我一直都是這樣的人呢。」

不同於冰炎的忙碌,只需要弄出兩個人份量的食物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事情。幾下功夫把烤蛇肉放在架子上,又放了一些在森林中找到的無毒菇菌弄了個鮮菇湯,再加上空間手環裏的水果,只需要悠閒地看著火候便已經完事了。

普通人來看個火可能還要花上一點精神力,可架不住太陽的看火就是在作弊。對火元素的親和力和控制力,使得火力的大小早就脫離了燃料帶來的影響,完完全全是在太陽的控制之內。

所以把這次野營弄得活像是在渡假的某人已經開始半躺在草地上摸「貓」了。

一只身形中等,可以用雙手捧著的大白貓正躺在太陽的大腿上,軟綿綿的毛皮正被其主人愛不釋手地來回掃著。白貓整個身子都放軟了,尾巴也乖巧地垂下來貼在草地上,遠遠看上去如同沒有了骨頭一般。

可前提是遠遠地,從背後看過去。最好眼光不要這麼好,只當這是一只乖巧的、沒有殺傷力的小動物就好了。

軟若無骨的身體反應是這種猫科的動物被人技巧高超地順毛時所難以控制的,但要是有人跟它的眼晴對上了的話,大概就沒有這個膽子在老虎頭上動土了。

不是誰人都想找死的。尤其是當你不是這一只老虎的主人時就更甚了。

雖然沒有見過,但冰炎對於這只白虎的出現並不感到驚訝。光看著這一只白虎,冰炎己經猜到進來這裏時太陽光了大量精神和心血去調制的藥劑到底是要給誰的了。

雖然他的體形是變小了,力流也比不上正常的幻獸強大和穩定,可冰炎在這不遠不近,大約是幾米的距離外,也能感受到那股光元素力流的純粹,尤其是對於他跟太陽這種被鬼族力量不停侵蝕的人來說,便是起了很大的壓制作用。

冰炎不確定這是不是一個錯覺,但光是皮膚遠距離接觸到那力流,冰炎己經感到暖和的感覺順著四肢出發,在身體內流轉,把暖意帶到身內的每個角落。

也難怪那傢伙會這樣子抱著它,就一副怎也不放手的姿勢。

想到這裏,在細心感受這股力流時己經停下了手裏活的冰炎眼底暗了暗,然後在太陽察覺前又開始工作。

雖然那個又倔強,又愛勉強的傢伙沒有說過,可冰炎是清楚的。

他很清楚要論到被鬼族侵襲的程度的話,太陽受影響的程度要比他深很多了。畢竟能拿來鎮壓和驅散鬼族力流的話,最有用的便是太陽的聖光。可這能力卻是一把雙刃劍,他的能力對於鬼族有多有效,當聖光減弱的時候,那反噬便有多激烈。

更別提他們這短短一路上,從相遇開始,那都不會照顧自己身體的傢伙到底怎樣亂來地透支著自己的力量。再者,當他被侵蝕時,太陽可以用聖光幫手,可反過來卻不行。他的力流本能地抗拒著鬼族的力量,可在驅逐方面卻不如太陽。往日時雖然自補有餘,可卻沒有餘力去幫助別人。

冰炎對於野營的經驗很足,過多不久後他們今晚休息的地方就弄好了,雖然不會使用到就是了,
好好吃過晚餐後,雖然時間己經很晚,除了在這空曠的草地上幾個小小的營火外,早已別無其他光源。望向外邊,漆黑的密林就是那頭準備噬人的兇獸,使人不敢有半點的放鬆。

可即使這裏如此多人,那位在早前多次襲擊中己然被勝果衝昏了頭腦傢伙己經失了判斷的能力,準備好動手。

精神力早己監察著那傢伙的一舉一動,還抱著貓的黃雀就懶洋洋地躺在草地上等著他行動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