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sdgota00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第二人生同人--回遡 (重開) 20/3 53章 (正文完結)

[複製鏈接]
31#
發表於 2019-2-2 20:06:53 | 只看該作者
sdgota001 發表於 2019-1-4 19:41

看著自以為能夠守護好的人一個個不知生死地躺在地上,但自己卻連走過去確認的能力也沒有...該死的!
這 ...

我是新讀者
請多多指教
寫得很好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樓主| 發表於 2019-2-15 22:21:17 | 只看該作者
44

來更新啦~抱歉,今次又晚了otz, 還以為被誤刪後,你們都不見了呢~~看到老臉孔,開心!
----------------------------------------------------
看戲看了這麼久,這場大戰也終於要落幕了。

混亂過後,摸魚的機會就消失了,在剛才整個過程中,太陽和冰炎可沒有錯過任何一刻觀察他人的機會。尤其是太陽,在這種場面中,那精妙而且強大的精神力簡直就是另一種外掛,在不知不覺間就已經能夠收集到了完善的數據,彌補了兩人在沒有準備下被坑進這裏而缺失的競爭對手資料。

他們一開始所定立的目標己經算得上是完成了超過一半了,而另外那小部分可有可無的尋找同盟的目標在某程度上來說也可以直接當是成功了。

現在埸上還留下來的,大概還有三到四個小團體和兩個獨行俠。雖然比太陽一開始的預算少,但其中有很大原因是因為維亞和道卡斯幾人都跟他們一起變成了圍觀黨了。又有幾個原本在結盟目標裏的傢伙,在那埸混戰中被太陽發現不太對妥,本著貴精不貴多的原則,順便暗中用精神力使了點手段,使那幾個傢伙都掛彩了。

要讓太陽來說的話,那朵被人人爭奪的花也對得上它那招蜂引蝶的麻煩和危險程度,雖然對他和冰炎來說用處不大就是了。要是用處大的話,那他早就讓冰炎直接把那頭巨蛟揍死就好了,反正要引起這場混戰的話,他自然有方法弄出第二個天時地理人和出來。

可惜那朵花還不值得他在這有限的時間中花這麼多的心思。

見時間差不多,冰炎也懶得再在這裏聽著太陽再在這裏瘋狂刷著親和度了。便直接揚手就是幾張爆符(太陽和冰炎的升級版本),化成了一張有著火焰躍動,瑰麗的赤紅花紋在緩緩流動的長弓,還有幾枝跟這把看上去就無比張掦的弓截然相反的,通身沉灰色的弓箭。

「先走了。」

冰炎只留下了這一句,然後即使是有著超凡動態視力的維亞也只看到一道影子踏上了枝頭,然後在下一瞬間就己經直衝入戰場之中了。

衝進這片沼澤的身影通身漆黑,但移動時所帶著的長弓卻又閃爍著火焰的光芒,張狂的火焰伴著移動成了一條赤紅的光帶留在視網膜之內。

冰炎可不打算理會他的弓箭會不會誤傷旁人,要是躲不開的話就當然是他們自已問題了。

踏著幾位還反應不過來的人的肩膀,在戰場中一躍後快速落下。

「嘭!」

比冰炎落地還要快的是弓箭爆炸的聲音。

三枝弓箭分別落到了三頭爭持不下的巨獸當中,被兩頭巨鱷狠狠地纏繞著, 又被眾人虎視眈眈而難以脫身的蛟蛇被弓箭射中了七寸要害。

材質不明的弓箭破開了表皮的一部分,然後爆炸除影而至,帶來的衝擊使原本只是破開了表皮的箭矢頭部四散,鑽入了巨蛇的身體內部,重創了它的內臟 。

而兩部巨鱷在冰炎的射擊來臨時,本能地一閃,使弓箭沒有釘在他們的鼻子,卻中了頭部的位置, 雖然沒有如同蛟蛇一樣被破開了皮肉,卻也被接踵而來的爆炸轟得頭暈眼花。

劇痛底下的蛟蛇瘋了一般地爭扎,不管不顧地咬住了其中一條還在頭暈之中的巨鱷。

「吼! ……吼……」

另一頭巨鱷雖未徹底回復,卻也本能地咬合,把蛟蛇的蛇身牢牢地扣在口中。

至此,整個混戰的戰場在頃刻靜下來了。

____________________
圍觀中的家屬門看到這裏,負責教導冰炎弓術的月彌和卡汀茲都發現了即使是弓術,冰炎早前也有所留力這一個事實。

早前的訓練時,可沒有見過冰炎能隨手就用爆符幻化出這模樣和能力的弓箭呢。再者剛才冰炎襲擊三頭巨獸時的動作和速度也較早前快,這兩個証據讓月彌和卡汀茲氣得有點牙癢,打算待兩人歸來後,好好跟他們訓練一番。

而最後跟兩人臨時比賽的亞那和加利德法也評價道,加利道:「他的身體質素沒有變,光論身體質素的話,那一個速度就已經是他的極限了。」

亞那:「這可是隱藏得真的好,最起碼他們兩人自我控制的能力是真的不錯,竟然把所有使用法術的本能都控制住了。」

在整個訓練當中,冰炎和太陽兩人雖則有使用不同法術,但法術的強度和種類都差距了絕不是一星半點的距離。

而剛才冰炎那種在腳下附著了風和火的元素加持,他們就從來都沒有見過,即使是把冰炎和太陽訓練得多慘烈也沒見過。

火炎和冰涷兩種元素兩人都是比較常用的,還有太陽偶爾會使用一次的木系法術。但風系的話基本上是不曾見過兩人能如此熟練地使用的。

雖則從兩人能把早前的樹屋弄上了一個能夠阻撓卡丁茲和月彌的傳送幾秒,還是使兩人不知不覺的情況下的,但這明顯還不是兩人的極限。

從他們分開行動的一路上,再加上剛才的表現,光是太陽隨手展現出來的施法能力,就已經使眾人真心驚訝了。

即使是在戰靈一族中,能如同太陽一般使用如同不要錢的治癒術,還有後續的精細操作的,就不多於十個。現在一個這般年輕的後裔在治療這方面已經超出了大多數的成年族人了,包括加利自己。

看著冰炎衝出去射的那三箭,卡丁茲忍不住感嘆了一句,「這性格可真像加利你呢。」

而後,看著太陽那可怕的親和力外交,加利默默看著亞那,沒有說話。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發表於 2019-2-16 01:46:20 | 只看該作者
終於終於終於等都更文, 辛苦了

點評

謝w  發表於 2019-2-16 21:2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發表於 2019-2-16 10:22:4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為何孩子的個性都與友人如此相像呢XDDD加利跟亞那要不要認真思考一下這個問題XDDD

點評

姪兒多似舅?(不)  發表於 2019-2-16 21:2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發表於 2019-2-17 21:58:2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按爪按爪更新啦!吓到還以為大大這個月不會更了QAQ兩位的程度都把自家家長們嚇到了呢!

點評

放心放心,一個月怎也會有一更的~  發表於 2019-2-20 19:5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發表於 2019-2-18 21:30:4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終於更新了\(-ㅂ-)/ ♥ ♥ ♥下個月是什麼時候更新呢?

點評

我會盡量在月頭時更新的otz  發表於 2019-2-20 19:5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發表於 2019-2-20 07:32:0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家長們非常疑惑,為何自家孩子的個性像自己的好基友呢?

點評

可能生產時弄混了?(被打)  發表於 2019-2-20 19:5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發表於 2019-2-28 21:27:3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愛莉希亞 於 2019-2-28 21:28 編輯

好開心又看到你和將軍們了!!*^O^*
本來是要走了,還好有回來看一下^_^
期待下個月的更新呀!Y(^_^)Y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發表於 2019-3-1 22:24:43 | 只看該作者
感覺如果不是種族相差甚遠,他們會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抱錯孩子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
發表於 2019-3-13 23:15:35 | 只看該作者
真的,要不是因為長相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恐怕大家都會認為冰炎才是加利的兒子,而面帶笑容地太陽的爸爸是每次都可以從樹上掉下來的精靈(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