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983|回復: 3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背叛】我的遺憾 投票網址:優先完結的文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8-20 16:25: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fanny20021219 於 2017-1-25 17:59 編輯

有沒有想我啊?


一個月不見了,曉要開始修文了喔~


然後呢~~


雖然說是修文,不過是周更喔~每周大概都會更新,沒更就是在準備考試或者是在寫講義。


同一劇情的文,是千年前的劇情,很多伏筆都在千年前……吧?→ http://www.pinkcorpse.org/thread-49537-1-1.html


請看完貼心小提醒:


1.舊文為→【特傳背叛】Can I believe you? http://www.pinkcorpse.org/thread-49092-1-1.html 


2.此文經過大幅修改過,請無視舊文的內容! #重要


3.BE文


4.為跨用千年的文的類型 


5.絕對不會像舊文一樣亂糟糟的!!


6.劇情進度會比舊文慢,是從升上高中開始寫,然後會跳過一些不太重要的地方。


沒問題的話,正文開始 ↓ 


* * *
              楔子


經過一連串的悲劇後,我選上了那裡,你所存在的那個地方、那個學院、那個……世界。


那是一個對我而言不太幸運的一天,


太陽高高掛起,像我展現它的光芒。


我那美麗的姊姊拿個一疊紙怒氣沖沖地走進主辦中心,舉起修長的手,『啪!』的一聲,那疊紙被摔在一位櫃台小姐的面前。


「你們在搞什麼鬼!印這種東西給學生填,現在查無此校,你們耍人是不是!」被姐姐徹底下到的櫃台小姐緊張到快哭出來了,而姊姊像是沒有看到似的繼續說……


覺得太過無聊的我轉過頭,赫然發現那透明的自動門後有一個人影,熟悉的讓我想哭泣,"終於找到你了——"腦中突如其來的想法讓我覺得納悶,


我怎麼會有那些想法呢?種種疑惑在內心像雨後春筍般一個接著一個冒出來,使我的腦袋痛得無法忍受,所以只好裝作驚訝的看著門口。


『啪!』姐姐趁我不注意時拿著比剛剛厚一倍的數據往我頭上打,「你耳背喔,剛剛叫你去填數據叫幾次了!」


「啊?」顯然我是在自作孽,討打來著。


一個眼刀射過來,我很識相的默默跑去填數據。


填完數據後,主辦單位說他們的確也有疏失,所以會幫我安插進去,看看有沒有學校要收,


說難聽一點,就是看有沒有學校要撿剩的東西。


畢竟我的成績很低,低到一個離譜。


因為在會考當天,我還很幸運地吃到壞掉的便當,全班39個人一起訂購便當,只有我吃的那一個壞了。


簡直是……悲劇。


* * *


那天過後,那種感覺沒有再出現,而那個人亦是。


當我想事情想到快出神時,一個聲音叫住我,是我的姐姐。


「漾漾,你入學通知來了喔。」一個牛皮紙袋丟向我。


手忙腳亂地接住後,看到上面印的字,本來第一個反應是想把它摔在地上,可是後來又沒有摔。


因為那個紙袋封口上面用紅筆寫了幾個大字。


說真的,我從來沒有聽說過有學校這樣寫的。


『摔者死!』


好一個簡潔有力的詞,簡潔到我想飆髒話。


學校名,就是那所查無此校的Atlantis學院。


小心翼翼的避開那幾個突兀大紅字撕開封口,果然裏面塞著的是好幾張入學的報名資料,挺厚的一疊,看起來與外表不太一樣。


最厚的那一疊有用活頁夾子好好整理起來,叫做『新生入學介紹與如何自保』。


大概又是那些交通安全倡導還是小心路上壞人之類的話。真是的,都幾歲了還要每次入學都說,這間學校更誇張,居然還是這麼厚重一疊!


搞什麼,我可是個貨真價實的……高一新生,這種東西國小都快教爛了。


把那疊自保手冊往垃圾桶丟,拿出幾張學費通知…果然超便宜的,比那間『貴』族學校便宜將近一倍。


果然貴族學校愛坑錢!


繼續翻,除了那堆紙之外,我還看到一隻手機。


是哪個白癡放進去的?


算了,誰管他!


* * *


到了晚上,我越想越不對勁,為什麼對於那所學校好像……很熟悉?


看到那個牛皮紙袋時,有一些畫面在我腦中跑過,由於速度過快我沒有看清楚。


「算了。」索性不想了,走上樓打開房門,往床上一躺倒頭就睡。


「你…過的…?好久不見……」一道聲音在這房裡迴繞,模糊不清的話語讓我更加迷惑。


這是人類世界吧?不是科幻電影,也不是什麼害你跌倒(台語),不可能有人說話的,肯定是我幻聽。我連根毛都沒看到,哪有人會說話!別自己嚇自己了。


「還是快點睡吧!」將棉被拉過頭頂,把自己悶在棉被裡面。


希望……新生報到那天快點來……


也許…會有驚喜也說不定。


*此*章*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來自 23#
 樓主| 發表於 2016-11-11 22:22:1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fanny20021219 於 2016-12-25 12:45 編輯

文中人物(包括另一篇文):


姓名:優漾

兵器:沒有,危急時會亂拿東西砸人。

性別:女

身高:155公分

年齡:死於12歲

外表:褐色及肩頭髮,常綁雙馬尾,祖母綠的雙眼,瀏海是妹妹頭。

性格:活潑開朗,有時候會噘著嘴想事情,有點小腹黑。

喜好厭惡:喜歡小動物 討厭怪叔叔(例如安地爾)

種族:人類

學院/階級:當時並無學校

身分:普通人

---------------

姓名:白陵漾

兵器:光系王族兵器 晨光   第一階段-劍(其餘還未出現)

性別:男

身高:死於30歲,當時身高183公分

年齡:30歲

外表:黑長髮黑眼,沒表情時會讓人以為凡斯復活了,笑起來與凡凱一樣,是個陽光型男孩。

性格:小時候天真善良,直到親眼目睹族人死亡後開始變得狠絕,見到鬼族害人就殺。

喜好厭惡:喜歡甜糕、實戰、討厭鬼族和出爾反爾的人。

種族:妖師

學院/階級:無

身分:前任妖師首領二兒子的寶貝兒子。

---------------

姓名:墨銀

兵器:還未出現

性別:天使無性別

身高:175公分

年齡:100歲時與安因離別+參與戰爭的150年=250歲,之後死於戰場。

外表:銀色長髮,綁著高馬尾,胸前垂著些許髮絲,銀眼,左眼下方有淚痣。

性格:不認識的人 冷淡 認識的人 時常綻放笑顏。

喜好厭惡:喜歡(人) 安因 (物)歷史史書、團子、和平 討厭 不識相的白痴。

種族:天使族第一分支聖戰天使。

學院/階級:大學部二年C組

身分:聖戰天使戰爭前線人員、安因的戀人

---------------

姓名:無晴

兵器:改版後的還未出現,會與舊版不同。

性別:女

身高:165公分

年齡:好幾千歲,創世之初便存在。

外表:淡黃色的長髮,微捲,水藍色的雙眼。

性格:很安靜,為了一件小事可以高興很久,不過不是可以隨便讓人糊弄的。

喜好厭惡:喜歡 看書還有做點心給弟弟妹妹吃 討厭 害自己工作更忙的傢伙。

種族:不屬於任何種族

學院/階級:創校者之一

身分:無殿四主之一

---------------

姓名:褚冥漾

兵器:水系王族兵器 米納斯妲利亞

性別:男               

身高:168公分

年齡:剛升上高三時遭朋友誤會,死於18歲

外表:黑短髮黑眼,就像外面隨便一抓一大把的那種普通高中男生。

性格:一般的青少年。有點怯懦,不太敢主動跟別人互動,常常看低自己,認為自己很沒用。

喜好厭惡:喜歡甜點,討厭會受傷的事情跟被人在背後指點。

種族:人類(妖師)

學院/階級:Atlantis學院高中三年級C部

身分:普通人

---------------

花了好久才把晴的部分完成,改天有時間再把其他人物(包括原作)放上來,因為有些許調整,一定要放QAQ

體諒曉吧XDD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6-8-20 16:59:39 | 只看該作者
褚冥漾的日記:


6/25


今天拿到了結果,查無此校,


所以姐姐二話不說,托著我直奔主辦中心,姐姐拿著那一疊紙很開心地罵櫃台小姐。


而我則是無聊的轉過頭,沒想到我居然看到一個人站在自動門前亂晃,好像年紀和我差不多……


貌似是學長……


亂想事情的結果就是,我又被姐姐打了,真的真的超級痛!


話說回來,那時候的感覺很奇怪……


說不上來的奇怪。


填完數據後我和姐姐一起走回家,到家之後當然是睡覺。


6/27


今天拿到了兩份資料,一份是貴族學校的,一份是查無此校的那間。


由於兩間學校價格差了大半,所以我只好讀便宜的那間,也就是查無此校、喔不!是Atlantis學院。


不過最令我無言的是,那個牛皮紙袋是怎樣?啊?


摔者死?你先去死吧你!!


自保手冊?我才不需要,手機?肯定是白癡放錯的。


吃完中餐and晚餐後,洗完澡看完電視吃完蛋糕,睡覺去。


X的!連睡覺也不放過我!


神馬的"你…過的…?好久不見…"誰認識你啊!!


我要睡覺!!!!!!!!!


* * *


不太想占正文的字數,所以就把咱們漾漾的小日記放這裡了,


以後會有一些些正文裡的小提示在裡面……吧?


當然不會構成劇透啦!


劇透不好玩owo


這個應該能發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3#
發表於 2016-8-20 17:27:5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6-8-20 17:33:20 | 只看該作者
wnj1122 發表於 2016-8-20 17:27
所以配對會變嗎?還是?是記憶被封印住了?還是晴?

1.配對不變


2.沒有還是


3.當然W


4.還不是晴喔


潔要把舊文劇情通通忘記才可以喔!


不然會搞混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5#
發表於 2016-8-20 17:51:3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6-8-20 18:11:52 | 只看該作者
終於開始修文了QAQ

某夜超感動!!

第一章交出來!(伸手

點評

明天明天~~  發表於 2016-8-20 22:2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6-8-21 18:38:5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那之前的can I believe you 還會繼續更新嗎? 拜託不要棄坑,我很喜歡那篇文章。T.T

點評

這篇就是Can I believe you 的重修篇呀ww 所以不算棄坑,是整篇重修呦(•ω•)  發表於 2016-8-21 18: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6-8-21 22:16:50 | 只看該作者
櫻漾 發表於 2016-8-21 18:38
那之前的can I believe you 還會繼續更新嗎? 拜託不要棄坑,我很喜歡那篇文章。T.T ...

這篇是can I believe you 的修改後版本

,前面會大幅修改,後面劇情大部分相似

只是文章名改掉而已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6-8-26 22:42:1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fanny20021219 於 2016-8-26 22:48 編輯

01--蛋糕


時間:8月29號 地點:台中家


在那之後的整整兩個月,褚冥漾都過得十分悠閒。


簡單五個字帶過,吃喝拉撒睡,差點忘了,還有打電動。


想必大家都知道暑假到了八月底就會結束,也就是大部分學生討厭的開學。


所以呢……咱們可愛的漾漾今天接到了不明來電。


『鈴鈴鈴!』漾漾默默地拿起合蓋式古早牌手機,接通,「喂?」


「@!@#$%%^&*」對方說完一句話後,就掛掉了。


「……」漾漾驚恐中,無法表示什麼。


過了許久,漾漾頭上飛過一隻烏鴉,外加六個點。


「……」漾漾默默總結方才聽到的話,大概是明天要去學校,六點到火車站,不准遲到,而且對方會來接自己。


「漾漾,老媽叫你去買醬油和鹽巴。」自家姊姊突然出現在門口,嚇得漾漾差點大聲尖叫,而且漾漾也順利的驗證〝人嚇人,嚇死人〞的真偽,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 * *


所謂的冤家路窄,漾漾終於會到了。


「喂!死衰人!」某何政不爽地對著漾漾大喊,而漾漾一臉〝我不認識他〞的落跑。


「冥漾!」喔喔喔!!幸運同學來了!某漾開心地想著。


「衛禺!」漾漾很歡樂的拚命揮動手,藉此表示自己的喜悅。


「啊!原來何政也在。」衛禺後知後覺的發現還有一群人站在漾漾後面。


「衛禺,我們正好要去逛街,一起去吧!」何政笑笑地邀請衛禺一同逛街。


「冥漾,我最近發現有一間蛋糕店的蛋糕特別好吃,我帶你去,要嗎?」衛禺無視何政,打完招呼後就轉頭和漾漾聊起來了。


「真的嗎?我要去,我要去,衛禺快點走啦!」漾漾興奮地牽起衛禺的手往反方向去,在看見衛禺一臉無奈表情後停了下來。


「噗哧!冥漾你那是什麼表情啊?呵呵……哈哈哈!」衛禺噗哧一聲笑了出來,然後看著漾漾的臉毫不客氣地大聲笑出來。


「衛禺!」漾漾惱羞成怒的大聲叫了衛禺。


「呵呵!走吧!不是要去蛋糕店?」衛禺心情愉悅地看著友人困窘的情形,好心的提起原本的目的。


* * *


「就是這間了。」衛禺站在店門口,對著正在東張西望的漾漾說了一句話。


「啊?喔,是這間?」真是巧,漾漾感嘆,平常自己常來的店竟然衛禺也知道,「這間我常常來,很多蛋糕都很好吃!」雙眼閃閃發亮的盯著玻璃櫥窗內的各種蛋糕。


「真的嗎?那我以後和你都約在這裡好了,這樣找人也比較方便。」衛禺疑惑的問,順便拐朋友一下。


「當然是真的。好啊!以後我們就約在這裡……等等!」突然驚覺說錯話的漾漾瞪向某個人,「你這傢伙……」


「冥漾已經答應了呢!」明顯心情變好的衛禺做出一個決定,「我今天請你吃一個蛋糕吧!」


「兩個!」不甘心就這樣輕易被拐的漾漾,決定坑衛禺的錢包,「不然以後槍戰我不支援你了!」


「好吧!那就兩個。」挑挑眉,衛禺順從的更改自己原先的決定。


「喔耶!」


「選好了嗎?」衛禺站在櫥窗旁邊。


「嗯!這個和這個!」漾漾開心地指了巧克力和草莓口味的蛋糕。


「請問是內用還是外帶?」親切和藹的櫃檯小姐詢問道。


「內用。」衛禺拿著兩個蛋糕走到店內角落的座位。


「果然,不管吃多少次,還是好好吃喔!」漾漾徹底展現出小動物的姿態,害的衛禺以為自家寵物逃脫出來了。


「冥漾。」衛禺好笑的看著對面毫無知覺的友人,慢慢將手伸到他的臉前方。


「你、你要幹嘛?!」漾漾突然愣住。


「嘴角沾到奶油了。」衛禺抹去漾漾嘴角的奶油,然後舔掉。


『轟!』某人的臉紅掉了。


「呵呵!」


*此*章*完*


呃……曉知道我很久沒更了……別恨偶,


曉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QAQ


因為曉的無名指手上長了一顆水泡,超怕它破掉的說,


總而言之,曉更新的喔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6-9-18 20:23:28 | 只看該作者
中秋節去ˋ烤肉(正常版)


「西瑞拜託你別再碰烤肉架!!!」在西瑞第N次引發火災時,漾漾終於忍不住站起來喊著。


「僕人的請求,主人當然要答應,本大爺不碰這烤肉架了!」五色雞頭說完令漾漾很囧的話之後,很不負責任的跑掉了。


就說過我不是你的僕人了啊!這個五色雞頭怎麼說也說不聽!早知道之前巴他頭的時候要大力一點……


看能不能把它巴到地心去。


「憑你的力氣還有膽量,是絕對做不到的。」冷笑一聲,冰炎繼續說,「需不需要我幫你試試看?嗯?」


「不、不用了!」漾漾很沒膽的跑去安因身邊,因為天使很無害(ノ≧∀≦)ノ


「漾漾別害怕,冰炎他都是說說而已,不會真的照做的。」你看看!天使果然超溫柔!!!


「漾漾你快點過來,這裡有很好吃的蛋糕喔!」某隻無良貓用食物引誘咱們家可愛的漾漾。


「好~」真的過去了Σ(゜ロ゜;)


「褚……」惡魔紅眼殺人兔發話了づ(・ω・)づ


「好好吃喔~」漾漾此時表情呈現為இдஇ


「褚!」火山爆發,後果不堪設想啊……


『啪!』響亮的聲音從某顆黑色腦袋為起點傳出。


「嗚嗚嗚……」


本次烤肉活動在漾漾不停被巴之下順利結束了‧★,:*:‧\( ̄▽ ̄)/‧:*‧°★*


(崩壞版)


「西瑞拜託你別再碰烤肉架!!!」在西瑞第N次引發火災時,漾漾終於忍不住站起來往他上巴下去。


「本大爺的臉—」話還沒說完,就被盛怒中的漾漾再度打斷……就是巴第二次,這一次呢~西瑞的臉正中烤肉架上的煤炭。


臉什麼臉,你的臉又沒有多帥╮(╯◇╰)╭


多打幾下,搞不好會有"還我漂漂拳"的功能呢!


「憑你的能力,是絕對做不到的。」冷笑一聲,冰炎繼續說,「需不需要我幫你試試看?嗯?」


「不需要!」比較需要的是摔倒王子,他肯定鼻孔有問題!!!


「漾漾別害怕,冰炎他都是說說而已,不會真的照做的,要的話我也可以幫忙喔!」"天使平常很溫柔,整起人來像惡魔"這句話果然是對的!


「漾漾你快點過來,這裡有很好吃的蛋糕喔!」某隻無良貓用食物引誘咱們家可愛的漾漾。


「好~」真的過去了Σ(゜ロ゜;)


「褚……」惡魔紅眼殺人兔發話了づ(・ω・)づ


「好好吃喔~」漾漾此時表情呈現為இдஇ


「褚!」火山爆發,後果不堪設想啊……


『啪!』響亮的聲音從某顆黑色腦袋為起點傳出。


「嗚嗚嗚……」漾漾哭到一半時忽然發現有點不對勁,叫一聲後就昏過去了,「唔!」


本次烤肉活動在漾漾被蓄意弄昏,套上女裝後,順利地結束了ε٩(๑> ₃ <)۶з


* * *


沒靈感,只好來偽更一下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