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fanny200212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背叛】我的遺憾 投票網址:優先完結的文

[複製鏈接]
31#
發表於 2016-12-19 16:16:42 | 只看該作者
來杯咖啡(#
等等我不喝咖啡
我要喝奶茶(?
像我一天不看文就會起肖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樓主| 發表於 2016-12-19 19:37:56 | 只看該作者
嵐影映竹 發表於 2016-12-19 16:16
來杯咖啡(#
等等我不喝咖啡
我要喝奶茶(?

那就請你繼續努力挖文來看八~~

喔喔!奶茶耶W 我的最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樓主| 發表於 2016-12-27 22:25:04 | 只看該作者
13--鬼王塚(下)


「你準備好被我收拾掉吧!耶呂!」墨銀像是對殺父仇人一樣地看著耶呂。


「我會期待的。」耶呂舔舔嘴唇,邪笑著。


「我們先上吧!」說完墨銀便搶先衝上去和耶呂纏鬥起來。


「小心!」在一旁看的冰炎突然發現不對勁,不自覺地放大音量去提醒墨銀,不過早已為時已晚。


「什麼?」墨銀瞪大雙眼不可置信地看著向自己衝過來的東西。


*上*集*回*顧*


墨銀被突如其來的襲擊打中,不算強壯的身體一下子往旁邊飛去,碰的一聲撞上石牆,隨後她面無表情地起身,那模樣彷彿沒受傷,要不是身上鮮紅的血
,眾人興許會認為方才的事只是幻影。


「你沒事吧?」基於禮貌,冰炎意思意思的問了一下,「別逞強。」


「其他黑袍大概要多久才到?」墨銀用手背擦拭嘴角的血,自然地忽略剛才的問題。


冰炎額上忽然出現一條條的青莖,他一臉不爽的回,「至少10分鐘。」


「知道了。」


墨銀抽出新的一張爆符然後在心裡想像自己兵器的樣貌,下一秒一支長劍出現在白皙的手掌中,他試揮幾下以便適應新武器,約莫幾秒後他再度越身飛向眼
前的惡鬼王奮力地揮動長劍,也許是因為待過戰場他的命中率極高,幾乎刀刀命中。


「嘖!」冰炎萬分不情願地跟上去幫忙。兩人雖是第一次合作,默契卻不亞於冰炎和他的搭檔,一同堅持到援兵前來。


「小朋友們沒事吧?」舉著大槌的奴勒麗用自身的尾巴纏在墨銀的大腿上,「這位天使小朋友沒有見過呢!」


墨銀想了想,當時好像奴勒麗在執行黑袍任務而不在校園裡,以至於他第一天報到時沒有見到她,也許他該慶幸自己沒有第一天就見到。


「嗯。」墨銀淡定的應了聲,「請移開您的尾巴,否則我會讓它消失。」為了增加說服力,墨銀配合的揮揮手中的長劍。


「哎呀呀……小朋友先自我介紹一下嘛!」奴勒麗移開尾巴,改成纏著墨銀的腰。


墨銀感受到腰部的東西後二話不說直接舉起長劍砍下去,「首先,我年紀不小,其次,我沒必要向您自我介紹。」看見尾巴乖乖回去,墨銀懂分寸地收起長劍。


「奴勒麗。」不知何時出現的安因溫柔的笑著,然後把手搭上她的肩膀,「請你別騷擾銀,他是我的。」安因面帶微笑地說出這兩句話。


「安、安因?」墨銀愣愣地看著他,「你怎麼在這裡?」


「木之天使的戰鬥力不一定很低。」安因笑著拍拍墨銀的腦袋,「現在我應該能贏的了你,即使是輸也不會太慘。」


「看來安因長大了。」墨銀認真的點點頭,「改天回族裡問問首領安因這些年是怎麼過的好了。」


「這些等之後再說,現在我們的重點應該耶呂鬼王。」冰炎冷不防的插嘴。


「知道。」說完,墨銀再度一人衝上去攻擊耶呂,「安因讓我看看你成長多少。」墨銀目不斜視的緊盯耶呂,一邊對安因說。


「好的。」安因喚出兵器上前參戰,「需要其他人幫忙嗎?」安因顯然是看到他身上的傷口才會這樣說。


「不用,這種傷並無大礙。」墨銀說完這句話後不管是誰問他什麼,他一律不回答,當然包含安因。


「倪爾絲.墨銀!你給我等著鬼族的賀禮!」耶呂在被墨銀傷到雙眼時憤怒的吼道。


聽到這句話時墨銀的身體一頓,因為這個停頓墨銀再度被擊中,這次的力道比上一次更大,墨銀以及快的速度往後方撞去,在即將撞上之時墨銀張開六翼翅膀減緩衝力,雖然還是無可避免地撞上,但至少已經將傷害減到最低。


「沒想到這個名字還有人記得。」墨銀以及細小的音量說著,「我,會為族人們報仇的,你們給我等著。」


*此*章*完*

老實說很抱歉XD

本來曉一直是在御論活動,就連文也是以御論為主,所以我一直以為育論沒人看冒天也沒人看,殊不知冒天看我文的人還不少XD

有看得要浮出水面出個聲,給我點能量吧XD 

最近考試少,看能不能盡力更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樓主| 發表於 2016-12-28 21:37:40 | 只看該作者
番外——墨銀的5個小問題


Q1:


曉:各位是否記得08章(相遇)時的一個場景?


當時賽塔說:沒想到漾漾(此指千年前的白陵漾)這輩子是個女孩子,還是位天使呢!


在原著當中有特別說明天使是〝沒有〞性別的人,那為什麼賽塔會說墨銀是女孩子?


墨銀:因為小時候長得太像女生,以至於全村的人都把我當女孩子(外表養成女孩子)養了,所以我其實是個男生(此指重要部位)


曉:原來是這樣,不過天使還是無性別的拉XD


Q2:


曉:下面請墨銀小朋友自我介紹自己的身分~~


墨銀:我是千年前的白陵漾、無殿第四主晴、聖戰天使墨銀,曾經為了救一個人而喪命,當時我的母親出了事情,目前使用聖戰天使的身分就讀,與安因屬戀人關係。


曉:挖喔~好羨慕,墨銀有個帥氣的男朋友QAQ


Q3:


曉:雖然說聖戰天使這個分支是我自己弄出來的,但是我還是不知道要怎麼解釋QAQ


墨銀:你很……算了,我來解釋,聖戰天使顧名思義是專門打仗的,百年前我曾參與天使族史上最浩大的戰爭,當時這場戰爭整整持續150年,


在我100歲與安因分開後直接投身戰場從此沒見過面,另外現在在守世界聖戰天使早已消失,因為當年的戰爭太過慘烈導致2/3以上的族人死亡,剩下的絕大部分是年長者且ˊ無生育的想法,因此聖戰天使幾乎滅絕。


而年幼的天使可以不參與戰爭但是必須在隊伍中幫忙運送物資等,等到一百歲時就必須參與戰爭且是強制性。


曉:嗚嗚……好可憐喔。


墨銀:還不是你用的!(踹飛)


Q4:


曉:為甚麼第九章時墨銀會覺得心好痛阿?


墨銀:基本上我是愛著安因的,因為身為漾漾的感情干擾了我,以至於見到面時還是會傷心,千萬別以為我不喜歡安因,否則(拿刀)殺無赦!


Q5:


曉:在07章(新同學)時墨被問到家人的時候為何反應那麼激烈?


墨銀:我父母死得很冤枉,是以洩漏族裡機密被處死的(面無表情)


曉:真的真的好可憐QAQ(擤鼻子)


墨銀:就說了還不都是因為你!!!(毆打)


曉:咳咳……以上就是目前所能洩漏的秘密,請準時收看下一次的節目……(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樓主| 發表於 2016-12-30 21:18:06 | 只看該作者
14--真的很煩


與耶呂的戰鬥在墨銀與安因的絕對默契下早早結束,而墨銀早在耶呂到下的那一瞬間被安因抱走了,


誰也不知道他們去哪裡,雖然流言是說墨銀被推倒然後被……


由於事後當事人一點表示都沒有,這件事就不了了之。


* * *


今天是鬼王塚事件後的第3天,天氣晴朗、花草芬芳,是個很適合翹課的日子——前提是沒有眼前的這些人。


「墨銀前輩,我喜歡你很久了,請你和我交往!」


墨銀無言地看著眼前的這位小學妹,「很抱歉,我有喜歡的人。」


墨銀來這裡大約2週,短短的時間裡,學院內大部分學生都仰慕甚至愛慕著墨銀。


聽到答案的小學妹收回一直半舉的雙手,淚眼汪汪的跑回荊一館。


也許等會兒又會有人來,我得快點離開。墨銀想。


「墨銀前輩——」果不其然的,在墨銀準備離開的同時身後傳來女學生們的聲音,「等等啊!」墨銀迅速地展開移動陣,目的地為黑館。


「銀怎麼了嗎?」安因笑著,「跑得這麼急。」


墨銀看著眼前這位明顯在幸災樂禍的人,懊悔地想著自己怎麼會喜歡這種人,「從鬼王塚出來後被一些學妹和學姊追著要告白,現在也還是這樣。」


「原來是這樣啊……」安因嘀咕著,「看來得要想辦法把我們的關係讓大家知道了。」


「看來這是眼下最好的辦法了。」墨銀顯然不太想公開兩人之間的關係,「公開關係還是晚點的好,現在我先試試別的方法。」


「好。」安因親了墨銀一下後就穿起黑袍出任務去了。


墨銀愣愣地摸著剛才被親過的地方,「真是……奇怪的傢伙。」


* * *


當天下午墨銀一直躲在黑館,真心盼望門外的那些女生是幻覺。


「前輩!快點出來啊!!」某位彪悍的學妹大力拍打著大門,「我們都知道前輩在裡面的!」


「嗯?嗯……」墨銀吃著安因特製餅乾邊看電視,全然無視門外的那些人。


隨著餅乾的消失,門外那些人的聲音也越來越大,大到墨銀現在想出去砍人這樣才能讓耳朵清靜一下。


她們真煩。墨銀想著。


「去出任務好了……」墨銀吃下最後一片餅乾,拍拍手上的屑屑,一把抓起黑袍離開。


* * *


由於墨銀不付責任就落跑的行為,現在學校發生嚴重災害。


如果墨銀現在在學校的話大概會嚇到,因為守世界的女孩子太過恐怖了。


「墨銀前輩您在哪裡!!!」一大群女孩子頭上綁著頭巾——上面寫著〝墨銀前輩I LOVE U〞——進行拆學校活動。


這一群女孩子正是不久前堵在黑館門口的人,恰巧的是,帶頭的是當初那個彪悍的女孩子。


因為這扯騷動所以全校停課,這時有一群人圍坐在風之清園裡聊天。


「沒想到小墨這麼受歡迎,都快比過冰炎學長了呢!」喵喵在一旁認真地說。


「據統計顯示墨銀的追求者以及仰慕者高達百分之八十,而冰炎學長的則是百分之八十一,想必不久過後墨銀便會成為全校最後受歡迎的人了。」千冬歲很盡責的出來說話,說完在做出招牌動作——推眼鏡。


「不知道等墨銀看到後會有何反應。」夏碎摸著千冬歲的頭,很自然地說。


「飯糰……」請讓我們無視他。


「越來越期待了呢!」喵喵掛著燦爛的笑容說,「真希望小墨快點回來。」


「前輩!!!!!!」那群女孩子的聲音更加響亮了……


看來墨銀回來一定會很慘


*此*章*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樓主| 發表於 2017-1-25 17:59:05 | 只看該作者
各位,快點去投票阿.....

http://paradise.ezla.com.tw/modu ... einfo.php?id=235591

今天截止喔

投票出的結果就是會先完結的文,別後悔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