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682|回復: 96

[小說] 【第二人生x自創】時痕(20190204已更新)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8-19 20:06: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qxes0104 於 2019-2-4 20:54 編輯

嗯......最近嘗試寫了「第二人生」的同人文,歡迎大家指教!
-------  ------  ------  ------

為了取得最強大的力量,就算是要犧牲此生最在乎、最愛的人,也在所不惜。
所以,就這樣犧牲吧!
你會得到永生,而我……會得到世上最強的力量!

〈楔子〉

遍地血紅,沒有任何一絲生氣。
走在這紅道之上,只有滿心的喜悅。

終於、終於,終於得到了啊!
得到了傳說中滅世的力量!

「所以,這就是你所希望的?」
在一遍倒地的殘骸當中,出現了一抹人影,冰冷的嗓音,是周遭唯一的生命。「犧牲這些孩子,換得這種沒有用的東西?」
「沒用?」驚訝地開口,自己都沒發現自己的聲音是如此的喜悅,完全無法地隱藏起這種前所未有的歡愉。「這是力量啊!自古至今都沒有的力量啊!
有了這些力量,我們想做什麼、想得到什麼,就都可以得到了啊!」
「這些孩子是無辜的!」
「我也是為了他們那麼好!」看著躺著的人們,勾起一抹笑。「反正他們都沒有自保的能力,獻上他們作為祭品,還是太看得起他們呢!」
把視線轉向面無表情的倖存者,貪婪地想要更多、更多……
「你就不怕墮入黑暗?」
「黑暗?那種東西我早就融入在其中了,有什麼差別嗎?」挑釁地揚起聲音,其中還帶著不屑。「我們不是一樣的嗎?又有什麼資格說我?」
「你……」
「反正,就獻祭吧!獻給我力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8-21 14:13:42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一章〉

因為這篇就出現主要人物,所以在這邊宣導一下哦!

1.時間點是在漾漾二次旅行回來的平行時空。
2.稍有威漾。
3.微cp(自創女角與第二人生中其中一人,大家可以猜猜看~)。

那,正文開始!
------ ------ ------ ------ ------

在漆黑的空間當中,只剩單調的流水聲和風聲;微弱的燈光在風中搖曳,拉長了地上那抹影子。
「這下麻煩了……」人影喃喃自語;突然──
「轟轟轟轟轟!」
一連串的巨響打破了寧靜,接連的晃動導致落石不斷。
「糟了!」急忙嚥下驚叫,莫初及時搭起結界防禦。
無言地看著結界外的混亂,莫初突然覺得自己應該到學校之後,得記得問老師有關防禦的咒術。
黑袍等級的應該會很有用,不然現下自己這種單薄的結界,應該撐不過動盪。
再加上幾層防禦,莫初四處搜尋可以提供躲避的地點。
然而,他完全沒注意到,自己頭頂上的山壁已經開始龜裂,即將崩塌。
「──這也毀得太徹底了!」
在山壁完全塌下的前一秒,莫初連忙丟出大把的符,建立起更加堅固的屏障來保護自己。
待到煙霧散去,莫初才發現,在不遠處的斷垣殘壁上,站著兩個外貌都相當出色的男生,而且表情都有些錯愕……好吧,整頭銀色、但不知道為何前額有一綹紅髮的男生,從表情看不出來有一絲的訝異。
三人就這樣六眼相看了一段時間。
「你一開始就在這邊了?」紫髮少年終於問出口。
「我……」莫初正要回答,卻看見兩人身後的石牆突然傾倒,剎那之間,她迅速扔出符紙,催動咒力;同時,銀髮少年也快速回身,喚出自己的幻武兵器。
藤蔓和寒冰在巨石墜落的前一刻,快速滋長,硬是阻止掉落。
「唔……」一陣暈眩,莫初跪地;在失去意識以前,他將自己傳送離開那個凌亂的地方。

冰炎和藥師寺夏碎其實沒料到出任務的地方,居然還有其他人的存在。
「奇怪,怎麼剛到的時候沒發現那個男孩子氣息呢?」方才躲過被砸死的驚險瞬間,夏碎異常平靜地說。
「……我也沒有發現。」冰炎望向被自己冰封住的藤蔓,開口。「那個傢伙有點古怪。」
「不過,剛剛真是驚險呢。」帶著微笑,夏碎的表情完全沒有一絲的驚慌。「撇開那個意外的孩子;冰炎,你又毀了一個妖精的聖地呢。」
「……」冰炎撇開頭,完全不理會正在散發黑氣的搭檔。


Atlantis學院,黑館。

「漾漾,出來玩──」
假日一大清早,原本還在自己宿舍睡得香甜的妖師,被一個頗有朝氣的聲音叫醒。
「喵喵?!」
迅速從床上彈起,褚冥漾趕緊到窗戶邊,往下望去,只見金髮女孩、紫髮男孩,站在樓下,女孩一見他出現在窗邊,還很開心地朝他揮手。
「漾漾,趕快出來玩哦!今天右商店街有夜市的活動──」
「……」冷靜地看向自己的手表,冥漾確定現在是早上六點,而不是晚上六點……早上打哪來的夜市啊啊啊!
有沒有搞錯!
「漾漾快下來哦──」完全沒注意到好友的死目,米可雅高興地叫喚著。「不然就要蘇亞上去接你下來──」
冥漾一秒縮回去,迅速衝到隔壁借用浴室。
妳叫貓王上來要怎樣接我下去,叼下去嗎?
「哼,一大早就在想些有的沒的。」隔壁房的主人坐在窗邊,冷笑著。「不然我也可以免費把你直接扔下去,不用勞動貓王了。」
「不用了,謝謝,我馬上下去!」冥漾一秒回答。開玩笑,扔下去就直接送醫療班了吧!
冥漾很清楚外號被稱作「惡鬼」、本能是暴力的學長,讓他動手,他今天就不用去右商店街了。
「啊,對了,學長要一起去右商店街嗎?」在離開房間之前,冥漾回頭問了一句。
「晚一點,夏碎昨天在出任務的時候有提到。」再度低下頭去翻閱擱在腿上的厚重資料,冰炎回答。
「學長在查什麼?」看著那本厚的像是百科全書的資料,冥漾戰戰兢兢地問。
「在找一個人。」冰炎抬頭。「你不是要下去了,還在這廢話幹嘛?」
「啊!那學長晚點見!」赫然想起,冥漾快速地飛奔而出。
「唉呀,都已經升上大學了,漾漾還是跟以前一樣呢,明明就有點基礎了。」正巧站在冰炎房門外的天使,好笑地搖搖頭,目送著沒發覺他存在的妖師跑下樓的背影。
「那傢伙就是如此不長進。」不知何時來到門邊的冰炎,似乎知道天使的來到,再度打開房門。「有事嗎,安因?」
「賽塔要我轉告你,最近會有個身分有一點特殊的孩子來黑館住,而且就在你隔壁房,要你多多注意。」安因不忘自己過來的目的,微笑著說。
「身分有一點特殊?」冰炎皺眉。
「雖然說你也是特殊身分,這樣講有些奇妙,不過那孩子的情況的確有些不同。」安因想了一下,說道。「賽塔現在在處理那個孩子的事,沒時間過來告知你一聲。」
「我了解了。」冰炎點點頭,雖然他覺得很麻煩。
「還真的是夜市啊……」和友人們來到右商店街的冥漾,感嘆地看著特地將天色變為黑夜的右商店街。「居然還有這種方式。」
「聽說這是參考原世界的夜市,特地所舉辦的活動,為期一個禮拜,最後一天還有摸獎的活動。」推推眼鏡,雪野千冬歲再次發揮紅袍的本領,十分清楚地說。
「那邊有轉飯糰的攤子……」某個原本隱形的飯糰偏執狂,一看到有在輪轉飯糰的攤子,馬上現形。
「啊啊!那邊有好可愛的娃娃!」米可雅的目光被不遠處的可愛玩偶吸引住了。
「……」居然也有看起來像是撈金魚的攤子。冥漾望著某處蹲有鴨子老闆的攤子,莫名想起某次運動會的彩色頭毛老闆、那個裝有海民的金魚池。
「我們先去轉飯糰/打娃娃!」
非常有默契地,米可雅和萊恩異口同聲地說。
「先去轉飯糰/打娃娃!」
意識到兩人意見分歧,米可雅和萊恩互看了一眼,再度同聲地說。
「呃……」看著互不相讓的兩人,冥漾有些想拔腿就跑的衝動,因為──
「漾漾、千冬歲,你們說要先去哪裡?」
看吧,馬上就陷入困境了。
「漾漾比較想先去打娃娃吧,因為漾漾對射擊比較拿手!」米可雅決定先發制人。
「歲,我們是搭檔吧?」萊恩則是盯著搭檔看。
「我覺得我們……」
正當冥漾不知如何是好、千冬歲正要開口時,眾人的驚呼聲吸引了他們注意力。
那是個射弓箭的攤子,只不過……
「標靶居然會亂動?」錯愕地看著不斷在變換分數的標靶,冥漾深深覺得這根本是在整人,尤其是看到某個正在玩的倒楣鬼,明明箭在射出前是100分,結果中靶時,居然變成0分,不但如此,有時標靶還會自己跑離原位。
相較之下,站在另一邊的男孩很令人注目,因為他不但可以準確地射中100分,還可以預知標靶下一秒出現的位置,讓所有人驚奇不已。
「好厲害,居然有人可以玩這種東西!」某個圍觀民眾說出在場所有人的心聲。

莫初完全沒料到會是這種情況。
一開始,他只是覺得這種攤子很有趣,所以才嘗試玩看看,沒料到會造成圍觀。
有點手足無措地看著越來越多的人,莫初現在只有一個想法,那就是──開傳送陣逃跑。
「莫初!」
幸好,在莫初決定行動之前,帶他來玩的學長出現了。
「嗯……綠葉學長……」有些不知如何是好的莫初,緊張地抓著手中的弓,看向艾梅。
「沒事,你很厲害,大家只是想看看而已。」溫和地拍拍莫初的頭,艾梅接過莫初手中的弓,還給老闆。
「唔……」輕輕地點點頭,莫初放鬆了一些。
「綠葉學長!」冥漾出聲叫喚。「你也來右商店街啊!」
看到是自己的同族人,艾梅點點頭。「我們先去找個比較無人的地方吧。」
開啟傳送陣,艾梅將莫初、冥漾等人傳送到較無人的地方去。
「抱歉,這孩子比較怕生,所以這樣比較好談話。」艾梅笑笑。「莫初,他們是褚冥漾、米可雅、雪野千冬歲、萊恩‧史凱爾。」
「你……你們好……」歪了一下腦袋,莫初沒有感覺到冥漾等人的惡意,因此怯怯地開口。
「你好,我叫米可雅,你可以叫我喵喵哦!」見莫初可愛的動作,對可愛東西完全沒有抵抗力的米可雅,馬上撲抱上去。
莫初嚇了一大跳,整個人迅速地往後退。
「莫初,沒事,米可雅只是看你很可愛而已。」艾梅有些無奈地安撫。「莫初是今年剛進高中的新生。」
「那怎麼會是綠葉學長代導?」千冬歲瞇眼。
「本來是安排審判,但因為他跟太陽出任務去了,我就先幫忙帶了。」艾梅解釋。「這是董事們的決定。」
「董事們的決定?」千冬歲皺眉。
冥漾從頭到尾,只是一直盯著莫初看。
「好了,我要帶莫初去別的地方了,你們好好玩吧。」艾梅微微一笑,便告別冥漾一行人。
「那個冥漾學長跟艾梅學長一樣,有妖師的血統吧。」和艾梅離開之後,莫初的表情改變了。「果然騙不過妖師一族。」
「我倒是覺得你可以試著相信他們。」完全不意外莫初的變臉,艾梅只是覺得有些嘆息。「他們是很好的人。」
「我可不打算相信任何人。」冷冷一笑,莫初不以為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8-21 14:16:06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二章〉

Atlantis,早上八點。

莫初深深覺得,Atlantis真不愧是「守世界」的龍頭學校,裡面什麼奇形怪異的種族都有。
「守世界」,是相對於「原世界」的稱呼,這邊擁有各式各樣的種族,各個種族也有多樣百變的能力,對於在原世界成長的莫初而言,守世界就是異世界的最佳代表詞。
雖說他自己也不正常到哪裡去。
「對於守世界的基本了解已經清楚了嗎?」坐在莫初對面的雷瑟‧審判,開口問。
「嗯,都了解了,謝謝學長。」朝著自己的代導學長露出笑容,莫初道謝。
為了讓莫初趕快適應守世界的生活,雷瑟特地抽出時間,約莫初在Atlantis的圖書館進行指導,而莫初也學得非常快,不禁讓雷瑟有種喘了一口氣的感覺。
「幸好莫初學習的速度很快,接受度也很高。」雷瑟感嘆了一句。
「學長……最近很累?」小心翼翼地觀察著雷瑟的神色,莫初詢問。
「好幾天沒有睡覺了,」雷瑟也很乾脆地回答。「一連出任務一個禮拜,都沒休息。」
「學長好認真!」莫初瞪大了眼。
「……別提了,除了其中兩個是我自己接的以外,其他都是和我那工作狂搭檔一同出的。」一想到一整個禮拜的噩夢,雷瑟只覺得頭痛。
「工作狂搭檔?」莫初好奇地問。不像其他與雷瑟第一次見面的學生,會被雷瑟與生俱來的正氣凜然被嚇跑,莫初倒是很敢向雷瑟發問。
「你以後會有機會見到他,更別提你應該已經先知道他的名字的,畢竟,他還挺有名的,不論是在這個學院,還是整個守世界。」雷瑟有些無奈地說。「他叫太陽,大學部A班。」
「嗯,好像有聽過……是那個擁有『血腥天使』跟『笑面鬼巡司』之稱的戰靈天使少主?」莫初毫不喘氣地說出可能造成自己死得不明不白的話。
「你還真毫不猶豫啊……」雷瑟覺得眼前的學弟還真的很膽大,完全沒有掩飾地脫口而出。
「哪裡有問題嗎?」莫初眨眨眼,不解。
「沒事。」雷瑟搖搖頭。「不過真的很少學弟妹……不是,應該說很少人會如此不害怕太陽。」
「太陽學長很可怕?」莫初皺眉。
「等你見到就知道了。」雷瑟回答。

「真沒想到董事會安排一個學弟給審判長。」躲在圖書館另一邊座位區,名為艾維‧穆爾(艾維斯‧堅石)的男子,看著某學長與學弟的組合,開口。「更別提我們現在是大學二年級生,去帶一個剛進高中的新生。」
「吶,你們不覺得那個學弟哪裡怪怪的嗎?」桌上堆著不少跟醫療班相關書籍的蘄克亞(奇克斯‧烈火)一邊埋頭趕作業,一邊分心提問。
「那個學弟哪裡怪怪的?」同樣在趕作業的喬德‧辛德斯(喬葛‧大地)在百忙當中騰出一句話。
「不知道……但就是覺得哪裡不對勁。」快速瞥了一眼莫初,蘄克亞皺眉。「而且,有種好像在哪裡看過他的感覺。」
「在第一次看到學弟時,我也覺得好像在哪裡看過他。」在一旁協助同儕完成作業的艾梅贊同的說。「還有……」那學弟的個性……
「啊啊,聽說那個學弟要住進黑館,繼那個妖師學弟之後,第二個破例入住黑館的學生。」不若自己同袍一樣,忙著做作業,難得可以在圖書館偷閒的艾維,再度開口。
艾梅看向正要和雷瑟一同離開的學弟,半瞇起了眼。


完全沒有想到,居然是在這種情況下,再次見面。
「所以,可以請小莫和我們組隊嗎?」昨天才剛認識的金髮女孩,露出可愛的微笑,乞求著。
「……」莫初望著一群站在他面前、昨天也是見過面的學長姊,心裡無限煩躁。
「真沒想到喵喵妳居然會想到要邀這個學弟。」推了推眼鏡,千冬歲有些佩服米可蕥的連結能力。
「因為……那個遊戲需要八個人組隊才能玩啊……我們這邊才只有千冬歲、萊恩、漾漾、莉莉亞,包括我五個人而已啊,庚庚有事不能參加,歐蘿妲跟班導又在麻將區那邊抽不開身,其他同班同學不是自己組隊,就是沒興趣啊,只好來找小莫了。」
事情完全起因於:右商店街的夜市活動,在今天開幕了一間以「逃脫密室」為主題的遊戲館,對於這類遊戲興致向來高昂的米可蕥來說,這絕對是不能錯過的絕佳機會;然而,因為無法湊齊人數,所以跑來高中部,拜託有過一面之緣的學弟。
不,還有一個也很感興趣,不過,沒有人想在這個時候約他──不然屆時一定會有人在密室裡打起來……站在一邊的冥漾心裡補充。
「那還有兩個名額,妳打算再找誰?」提出這個問題的千冬歲,完全無視還有個還未答應的當事人在場,已經擅自將人劃分在隊伍當中了。
「吶,千冬歲不想跟夏碎學長一起逛看看夜市嗎?還可以順便一起玩遊戲,製造回憶啊!」米可蕥露出明亮的笑容。「雖說是組隊,不過也只是湊人數而已,千冬歲完全不用擔心夏碎學長會勞動到哦!」
最後一個條件足以擊中內心已經在動搖的千冬歲,只見他一秒抄起手機,閃到一邊去對話了。
「……」莫初沉默不語地看著眼前像是賄賂的一幕。
「那剩下一個,喵喵妳該不會是要找……」冥漾皺起眉頭,心裡已經有底了。
「對啊,就是學長哦!」米可蕥的笑容燦爛到在場的人覺得過於閃亮。
「那個……我……我不敢參加啊……」莫初覺得他應該要出聲了,不然眼前的這些人一定會不顧他的意願,直接拖了他就走。
「啊,小莫不用擔心哦,學長姊絕對、絕對會保護你的,不讓你受到一絲傷害的!」米可蕥撲到莫初的跟前,遊說。
「呃……」莫初倒退了一步,滿臉驚恐。
「學姊還可以帶你去整條商店街逛逛哦,雖然昨天跟綠葉學長去過了,可是,今天的攤販又會跟昨天不一樣,小莫應該要多多和人群接觸才行哦!」米可蕥完全不介意莫初的態度似地,繼續說著。
「我倒是覺得這是一個不錯的機會。」從頭到尾都一直在旁邊看著的雷瑟,此時出聲;很顯然地,他也明白莫初的問題。
本來雷瑟是要帶著莫初逛過高中部的環境,沒想到米可蕥從她堂哥那邊拿到訊息,追著他們過來。
看了一眼代導學長,莫初心裡十分糾結──他根本沒料到會額外多出這麼多事。

------ ------ ------ ------ ------
作者的話:因為才剛使用論壇,有些不上手,最近在進行調整,若有失禮之處,敬請見諒(鞠躬)。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8-22 21:19:5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qxes0104 於 2016-8-22 21:54 編輯

〈第三章〉

「呼,要不是審判學長也旁邊幫忙搭腔,小莫應該無論如何都不會答應吧!」目送著兩人的背影,米可蕥鬆了一口氣。
「那個孩子,不會像他表面那樣,如此單純。」終於講完電話的千冬歲,回到米可雅的身邊,說道。「他可能已經意識到妳對他有所企圖。」
「什麼企圖!千冬歲講話不要這麼難聽嗎──」米可蕥鼓起兩頰。「人家也是看小莫長得很可愛啊!」
「漾漾,怎麼了?」從一邊的空氣中浮現,萊恩詢問從剛才就一直在沉思的好友一聲。
「嗯……千冬歲和喵喵覺得那個……孩子怪怪的?」冥漾想的一下,才開口問──自從發生那些事情之後,他學著和自己身邊的好友們訴說討論……除了自己名義上的搭檔之外。
「也不是怪怪的啦,就是覺得小莫的情況不是很好……」身為醫療班藍袍的米可蕥,在第一眼看到莫初的時候,就覺得哪裡好像不對勁,但她又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倒是千冬歲,發現冥漾在提到莫初的時候,停頓了一下,好像在斟酌甚麼一樣。「漾漾,你也覺得那個學弟哪裡不對勁嗎?」
「不是說不對勁,而是感覺……他不屬於這裡──」

「欸……這就是雷瑟你帶的新生啊。」出現在雷瑟和莫初眼前的金髮天使,優雅地朝莫初打招呼。「你好,我是雷瑟的搭檔,你可以叫我太陽學長。」
「你……你好。」戰戰兢兢地朝太陽行了一個禮,莫初直覺正在警告他,要小心眼前的這個人。「學長……這就是你在圖書館提過的戰靈天使學長?」
「嗯。」瞇起眼,雷瑟完全不覺得自己的搭檔是因為巧合才出現這裡──怎麼可能他們才剛離開高中部區域,西亞就知道要在這裡等他們。
(你怎麼會在這?)雷瑟直接用精神魔法「傳訊息」詢問。
(烈火和綠葉說這個新生很特別,所以我才過來看看情況。)西亞好整以暇地回答。(我還真的看到這麼特別的情況。)
(什麼意思?)雷瑟心底皺眉。
(我還在觀察,不過,八九不離十了。)西亞十分有把握地說。
「學長,怎麼了?」見自己的代導學長及天使學長兩個一直都沒說話,莫初怯生生地開口。
「沒什麼。」雷瑟搖頭,決定在一邊看自己的搭檔究竟葫蘆裡賣什麼藥。
「對了,聽烈火說,莫初要跟米可蕥他們去玩密室逃脫啊?」燦爛地笑著,西亞仍舊不動聲色。
「嗯……嗯。」微微點了點頭,莫初有些不知所措。
「雷瑟,我突然也想去玩看看了。」笑咪咪地看向雷瑟,西亞突然冒出這一句。「是不是要八個人組隊參加啊?」
「聽說是。」因為當初米可蕥在邀請莫初的時候,人同樣在場的雷瑟有聽到他們的討論,所以是知道情況的。
(太陽,你想做什麼?)讓他摸不清情況的,大概就是這個從前世就是秘密主義的好友了。
「那我回去和兄弟他們討論看看好了,看有沒有人要參加。」並沒有回答雷瑟的問題,西亞笑容滿面地向莫初告別。「和米可蕥他們在一起不會出事的,別擔心。」
莫初暗自瞇起眼,狐疑地看著西亞離去的背影。
真的沒想到,來到這個學院,居然會被這麼多人注意到……


右商店街,下午三點。

「莫初,在這邊哦──」在一群友人當中揮著手,米可蕥的叫喚聲吸引莫初的注意力。
他們一行人約好在右商店街口見面;一開始米可蕥還擔心莫初會不會爽約,不過幸好,在約定時間的前一分鐘,莫初出現在右商店街口附近,讓米可蕥放下心中的擔憂。
「冰炎。」注意到朝他們靠近的莫初,夏碎低聲地開口。
「果然是那個人。」冰炎點點頭。
「早上的時候,審判帶這個孩子去高中部認識環境,有遇到太陽,那時,太陽有提到也要組隊去玩。」夏碎在不久前收到友人私底下傳來的訊息,覺得訝異。「太陽也覺得這個孩子不對勁。」
「嘖,那傢伙也來啊。」對於情報,冰炎只感覺滿滿的不悅。
「最後名單除了太陽和審判之外,綠葉、寒冰、白雲、羅蘭、烈火,以及堅石也會一同參加。」夏碎覺得這分名單有些微妙。
「那傢伙多半看出端倪了,所以才會是這樣的組合。」冰炎皺了一下眉。「話說,審判怎麼會把名單告訴你?」
他可不知道那傢伙的搭檔居然會願意將情報告訴夏碎,就算他們兩個交情很好。
「因為當我知道他突然要帶新生的時候,就告訴他我見過那個孩子了。」帶著一如往常的溫和微笑,夏碎也毫不隱埋。「現在的情況,可不允許有任何的未知的因素干擾了。」
撇開頭,冰炎「嘖」了聲,同時也注意到已經和米可蕥會合的莫初,正好奇地看著他。
「那位是冰炎學長哦,站在他旁邊的是夏碎學長。」米可蕥興奮地向莫初介紹。
其實,她滿意外冰炎會答應這個邀約的,畢竟,就算千冬歲約得到夏碎,也不代表冰炎會對這項活動有多大的興趣,然而,當冥漾才一開口,冰炎就同意了,完全沒有他們事前所預測的各種情形,就只是很乾脆地應了下來。
「欸,漾漾,你說冰炎學長為什麼會願意來啊?」望向正和莫初打招呼的夏碎、冰炎正一臉冷漠地看著,米可蕥好奇地悄聲詢問好友。
「嗯……有兩種可能吧。」同樣是看像那處,冥漾回道。「第一,他今天心情好;第二,有他感興趣的事。」
「感興趣的事……指莫初?」米可蕥揚眉。「可是,學長他們是現在才認識莫初的吧?」
「大概是在哪裡有見過吧?」冥漾聳聳肩,雖然他自己也覺得這個可能性很低。
「喵喵,這樣人就到齊了。」推推眼鏡,千冬歲說。
「呃……這邊只有七個人吧?」眨眨眼,莫初問。「還少一個人啊……」
「萊恩已經到了啦,不用擔心!」撲過去抱住莫初,米可蕥真心想和這個後輩培養感情,然而……
「學……學姊……」莫初一臉快哭的表情。

「準備好了嗎?」
在陰影當中,有個聲音問道。
「當然,可以一次一網打盡。」另一個聲音回答。
「很好,我很期待。」帶著陰寒的笑意。「我很期待你會怎麼應對呢,小、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8-23 10:21:05 | 顯示全部樓層
更新好快..........((望

阿哈哈哈哈..............我都托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8-23 13:16:28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凌羽 發表於 2016-8-23 10:21
更新好快..........((望

阿哈哈哈哈..............我都托搞..........

嗯....因為有存稿,所以可以更新的快.....((望向快要見底的倉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8-23 13:19:50 | 顯示全部樓層
〈第四章〉

在米可蕥的帶領下,一行人不一會兒就來到了目的地。
「歡迎光臨『一線生機‧密室逃脫』,請問有達八個人嗎……欸,是冰炎殿下你們啊!」站在服務處的接待人員,一見到米可蕥等人出現,訝異地出聲。
「暴風學長,你怎麼會在這邊?」同為紅袍的千冬歲狐疑地問。
「啊,我只是來這邊打一日工而已啦,這攤位是我同族的混血者開的,曾經有打過照面,因為今天臨時缺人,所以我就過來這邊幫忙。」希歐聳聳肩。「話說,這小傢伙就是審判帶的新生啊?」
藍色的眼睛對上莫初的眼,興致昂然。
莫初往後退了一步,整個人躲到米可蕥的身後。
「呃,暴風學長,不好意思,小莫他有些膽小。」在莫初身前的米可蕥覺得有些開心,因為莫初居然會願意躲到自己的身後。「小莫,不用擔心啦,他是審判學長的同伴,有紅袍資格的暴風學長哦。」
「你……你好。」冒出半個頭,莫初向希歐打了招呼,又馬上縮回去。
「我又不會對你怎麼樣……所以,你們要進去玩囉?」希歐低聲嘟噥一句,隨即問道。
「嗯嗯嗯,麻煩暴風學長。」米可蕥點點頭。
「好的,那請進去吧。」收下米可蕥繳來的入門費,希歐幫忙把門打開。「祝各位玩得愉快啊!」
「謝謝!」米可蕥一馬當先地先走了進去,隨後跟上莫初、千冬歲、冥漾。
「……」在經過希歐的同時,冰炎瞥了攤位轉角的某處一眼後,才和夏碎一同走入密室。
「唉呀,果然這種程度的隱藏根本就起不了作用。」轉角處,走出一位金髮碧眼的漂亮少年,語氣完全聽不出有任何的遺憾。
「……」跟在他身後的黑髮同伴只是瞄了他一眼。
「太陽,你跟冰炎還真的是隨時都在針鋒相對啊……」暴風有些無奈地說。
西亞臉上掛著完美無缺的微笑,不置可否地聳了聳肩。
「你覺得莫初如何?」和西亞躲在一邊觀察的雷瑟,詢問暴風的意見。
「我倒沒特別發現什麼,完全就是個很膽小的孩子。」希歐搖搖頭表示。
「那個孩子隱藏得很好,沒注意到是正常的。」西亞盯著剛剛莫初站立的地方,說道。「若不是烈火是鳳凰族,而綠葉是半妖師,一時之間是沒人會發現的。」
「意思也就是說,米可蕥和褚冥漾也發覺了?」雷瑟挑眉問道。
「也許是,先不提米可蕥,褚冥漾在經歷過這麼多事之後,若還不能夠活用自己種族的天賦,那也未免太對不起自己的種族了。」西亞也沒有忽略冥漾一直對莫初的提防。
「那你跟冰炎又是怎樣?」從後邊出現的蘄克亞,正巧聽見這番話,沒好氣地問。
西亞回首,笑容燦爛如陽,完全沒有愧對自己前世「太陽騎士」的身分。
烈火抖了抖,閉上嘴,不發一語。

記憶中,也是這一片的漆黑,漆黑的……就算點著燈,也還是看不見光明。

「唔啊──」莫初小小地驚叫了一聲。
「小莫,你還好嗎?」米可蕥趕緊用光影村點亮眼前的人。
「沒……沒事。」從地上站起,莫初低聲地說。
「不過,我們被傳送陣送到哪裡了?」千冬歲也用符咒點亮一小搓光芒,打量著四周環境。
「有干擾。」和冰炎對看了一眼,夏碎開口。「有可能是為了不妨礙遊戲的進行所設置的,所以沒辦法使用大範圍或偵查這些類型的法術。」
「……」莫初沉默。
「那我們要靠自己的力量來解開密室了!」米可蕥握拳,氣勢熊熊。
「這邊……好像有點像是許久沒用的地下室。」小心翼翼地查看了一下,冥漾說道。
「我們現在有可能是在某一間房屋裡面吧。」推了推眼鏡,千冬歲分析。「所以,要先想辦法從這邊上去;啊,哥,你跟學長不用忙,靠我們就夠了。」
「嗯,那我們就不動手了。」本來就是來湊數的夏碎,也很順應弟弟的意見,和冰炎一起難得淪為看戲黨。
說是看戲黨,不過兩人還是隨時會注意一下情況;尤其是,莫初。
「先清查看看這地下有什麼。」從莫初出現就一直沒說話的莉莉亞,這時才提出意見。「分組行動吧。」
「好啊,那莉莉亞跟萊恩一組、漾漾跟千冬歲一組、我跟小莫一組!」米可蕥快速分好組別。
「等等,為什麼本小姐要跟萊恩‧史凱爾一組啊!」莉莉亞隨即抗議。
「嗯?不好嗎?」米可蕥歪著頭,並不覺得哪裡不妥。「小莫,我們去看看那邊的櫃子!」
「喂!不要忽略本小姐的話啊!」
「莉莉亞,走吧。」從空氣中浮現的萊恩,指了一個方向說。
「不要指使本小姐!」
「唉呀,還在想說難得莉莉亞變得安靜地說。」千冬歲有些感嘆。
「……在注意莫初吧。」冥漾低語。
「嗯?漾漾你說什麼?」
「沒什麼,我們去看看另一邊吧。」


看著異常熟悉的樓梯,說實話,莫初一點也不想走上去。
雖然說只有六個人勞動,可是對於米可蕥等人而言,區區一個密室還不算有難度,倒是過程中一些嚇人的小玩意對他們而言還比較有趣。
「怎麼了,莫初?」見莫初一直站在樓梯口,不是很想踏上階梯的樣子,米可蕥站在上處詢問,連帶先上去的莉莉亞、萊恩,以及千冬歲都回頭看著莫初。
「呃……沒有。」莫初暗自嘆了一口氣,只好認命地走上樓。
殿後的冰炎,瞇起了眼。

一樓,是個寬敞的大廳。
「是荒廢的豪宅啊!」米可蕥眼神發光地看著眼前的景色,讚嘆。「但是還是好華麗!」
明明他們進入密室時,下午的右商店仍是陽光高照,但現在豪宅內部卻被透過髒污玻璃的月光所照,更有一絲鬼魅的氣氛。
「我們應該沒有在地下室待很久吧……」冥漾吞了吞口水。
「花了約十幾分鐘。」同樣注意到氣氛的千冬歲,無謂地巡視周遭。「為營造氣氛吧。」
「這是密室逃生,不是鬼屋逃脫吧?」冥漾忍不住吐槽。
「如果膽小,就不要來玩啊!」莉莉亞有些受不了。
「嗯……」莫初在一旁發出小小的聲音。
「小莫,你的臉色不是很好欸,還好吧?」米可蕥注意到莫初的異狀,關心地問。
「嗯……有點可怕。」莫初顫顫地說。
「趕快找到出去的線索。」千冬歲說。「還是照剛剛的小組行動……」
「呃,我可不可以待在這邊……那些房間我不敢看。」莫初緊張地說。
「可是……」
「千冬歲,米可蕥和你跟褚行動,就讓莫初待在這邊吧,不用勉強。」夏碎此時出聲。「我和冰炎就幫忙看看一間房間吧。」
「問題是……」
「那喵喵在這邊陪小莫啊!」米可蕥打斷千冬歲想說的話,向夏碎抗議。「不然留小莫一個人在這……」
「學姊,我一個人沒關係的……只要不要進去那些房間。」莫初說。「我也想趕快從這邊出去。」
「但是,小莫……」
「莫初說他一個人就好了,你們就去找線索。」冰炎一聲下令,順便瞥了莫初一眼。
似乎沒發現冰炎的那一眼,莫初只是朝米可蕥不斷點頭。
「好吧……那小莫你一個人要小心哦。」米可蕥叮嚀著。
「我……我知道,學姊也要小心。」

當各小隊各進入一樓的一間房間後,莫初悄悄地唸咒,使所有原本開著的門自動關上。
沒有理會房內所有人的訝異及想要突破的聲響,莫初看向在大廳中央、通往二樓的樓梯,沉聲說道。
「我知道你在那裡,出來。」
「唉呀,膽小的小莫,別變臉這麼快啊。」從二樓樓梯口陰影處走下的男人,用著戲謔的語氣,順道加強了每道門的禁咒,還加上禁音的法術,讓裡面的人都聽不到外面的聲音。「這樣學姊會傷心啊。」
「傳送陣是你改的。」臉上不帶一絲表情,完全變了個人的莫初,冰冷地說。「把我們送來這邊有什麼目的?」
「唉呀,離家那麼久,該回家看看吧?」男人微笑,對於莫初的態度完全不介意。「順便帶好朋友一起看看啊!」
「我沒有朋友。」
「那你還跟他們混在一起?」男人冷笑。「不過,也無所謂,反正我的目的不在這。」
「你究竟想要做什麼?」
男人走向提出這個疑問的莫初,直到莫初的腳尖前才停住。
「我,一直都只是想要你啊!」手拂上莫初的臉頰,男人邪媚地笑了。

------ ------ ------- ------ ------
作者的話:在寫這裡的時候,好難拿捏尺度啊啊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8-23 13:50:5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qxes0104 於 2016-8-23 16:14 編輯

本篇已經進行到第四章,被提醒要放人設~
人設是照特傳所寫,那就在這裡奉上!!

《時痕》人物設定

姓名:莫初(小莫)
年級/班別:Atlantis高中部一年級/C班
性別:女(偽裝成男)
袍級/種族:無/?(藍袍表示:目測為人類)
個性:膽小、怯弱(?)

如果之後有再出現自創角色,就會再放上人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8-24 12:35:28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五章〉

面無表情地看著男人,莫初只覺得一陣噁心。「你想要的,只有這副軀殼吧。」
往後一跳,男人瞬間拉開自己與莫初之間的距離,接著,看向莫初手中的武器。「別這麼快就用武器招呼啊──」
「……」隨手就用爆符做出兵器的莫初,站在原地,謹慎地注意男人的動向。
「還有,你說錯了一點,我不單單只想要你的身體,還有你那些可口的靈魂啊!」舔了舔嘴唇,男人真心覺得事情的發展越來越有趣了。「沒想到,你已經可以在我毫無察覺的情況下弄出武器呢──」
莫初一個蹬腳,藉後作力往前奔去,朝男人揮出手中的長劍。
「欸欸欸,別這麼粗魯──」男人的反應也很快,一個下腰就閃過莫初的攻擊。「唉……明明都在學校裝弱,怎麼動起手來又會變回來呢?」
「囉嗦!」抬腳朝男人踢去,莫初並不意外自己的攻擊又再度被男人躲過,畢竟,某方面而言,這個男人曾經還是自己的「導師」。
「嘖嘖,有些著急了哦!」輕輕鬆鬆就化解莫初的攻勢,從頭到尾都只是以躲避來面對莫初的攻擊,男人還有游刃有餘地指導起莫初。「這邊不應該揮劍,會被敵人看穿動作哦……」
驀然收回動作,莫初冷笑了下。
「什……?!」男人對於莫初的行動錯愕了一下,隨即發現自己踏入了陷阱。
「束縛、焰火。」將先前就畫好在符咒上的法術陣喚醒,莫初退離男人。
「原來如此,以一定會被看穿的攻擊作為誘餌,把人引入陷阱當中。」男人陷在法術當中,完全不著急,只是點點頭讚許莫初的做法。「連我都沒發現這一招啊!」
「……!」原本專心在法術當中的莫初,突然瞪大眼,緊急停止術法的運作,閃過從後方的攻擊。
「真的進步很多啊,小莫。」從法陣中走出,男人的微笑更加大了。
「你……」顧不上男人的行動,莫初趕緊轉身對付不斷朝他撲去的漆黑人偶。
「只要越使用,力量就會越強大,為什麼你就是不願意相信呢?」一瞬間現影在莫初的身後,男人將唇貼在莫初的耳邊低語。「力量越強大,就會擁有更多啊──」
「閉嘴!」理智頓時崩裂的莫初,長劍一揮,就想朝男人砍去,然而,他卻忘了眼前有的是撲繼而來的人偶。
「轟」的一聲,原本要朝莫初咬去的人偶,被一道金色光芒頓時消滅,同時,男人也因一把橫在莫初身前的長槍而退了好幾步。
危機一解除,莫初猛然跪地,用長劍支撐身體,猛地喘著氣,完全無法注意周遭的變化。
「居然介入了……冰與炎的殿下,以及──戰靈少主。」看著突然出現的銀髮少年,男人往上一看,不意外看見已經張開雪白羽翼、懸在空中的天使。「好吧,這下我大概沒戲唱了,本來還想把小莫多多訓練再帶回去的……先借給你們吧。」
警戒著漸漸消去身影的男人,冰炎終於開口,語氣冰冷。
「你,是什麼人?」
「我?」男人笑了聲。「只是個一直追求強大的人而已,別緊張啊。」
句號落下,男人也完全消失了蹤影。
「追不上?」冰炎皺眉,抬頭看向死對頭。
「那你怎麼不追?」西亞優雅落地,輕輕地翻了白眼。「還是能力不足,所以只能問我?」
「你……!」
「冰炎/太陽!」
正當兩人要槓上時,從空間法術走出的夏碎和雷瑟及時阻止這場爆發。
「真的是……」不曉得從哪裡冒出來的艾梅、伊嵐,無奈地嘆了口氣。
「烈火他們呢?」西亞看向雷瑟。
「在處理那些人偶。」目光轉向自己的代導後輩,雷瑟皺起眉。「莫初,你……」
在莫初倒下的那瞬間,所有在場的人清楚地看見好像有什麼看不見東西原本就一直附著在莫初身上,而現在,突然崩裂一般。

眼前出現的,是一個擁有銀色長髮的少女。


一直撕扯著,不屬於自己的……

Atlantis,下午五點。

莫初現在真的很想遠離這「是非之地」,可惜,先別說現在的身體狀況根本不允許,更別提自己還被「史上最年輕的黑袍」兩位看著,在附帶一位空間高手與法術高手了……
暗自地嘆了口氣,莫初無意識地把玩起自己的銀色長髮。
「你……妳究竟是誰?」就算自己本身就是個美型天使,身邊也不缺各式各樣的美人(?!),但西亞不得不承認,眼前的學弟……學妹,根本就是完全換了一個人一樣,不真實到不行。
「……學長你們別再用那種眼神了,現在這個靈魂意識是我沒錯,但外型氣質是精靈,所以夢幻到不行。」莫初終於開口,一整個無奈;一睜眼就看見默默在發光的自己,就知道哪裡出問題了。
「太陽跟醫療班都說,妳擁有多個靈魂,但妳自己又說意識是妳,這究竟……?」夏碎疑惑地問。
看著眼前的學長們,莫初真的很後悔自己誤入學院。「我的確叫做『莫初』,現在這個外貌──銀色頭髮跟紫色眼睛,真的是我本來的樣子;但是,因為被人裝入許多『無意識』的靈魂,所以會有不同的變化。」
「……被人裝入許多『無意識』的靈魂?」西亞蹙眉。
「就是這樣,其它就是我自己的私事,不好意思打擾到學長們。」起身向「拷問」四人組行了一個禮,莫初不帶任何感情說。「也不用擔心對你們不利。」
「那妳進入學院又是怎麼一回事?」雷瑟不為所動,在拋出問題。「妳會成為我代導的對象,是因為董事……」
「沒錯,是我安排的。」直接推開病房門,無視於整間房內的法術,扇就這樣大大方方地走入,完全不受阻礙。「小初初也真是的,這麼快就坦白了啊!」
「這女人……」冰炎的表情有些鬆動。
「董事。」朝扇打了個招呼,雷瑟微微眉。「這究竟是……」
「這女孩很特別,被我在路邊撿到,好奇之餘,就把她拐進學院來囉!」搧了搧扇子,鏡一派輕鬆地說。「不過有鑒於這種外貌,所以就幫她弄了男生外表的幻術囉!」
「……」莫初不予置評。
「不過,才幾日不見,怎麼就把自己搞成這樣呢?」合起扇子,走向莫初的扇用扇柄敲了敲莫初的額頭,放倒了莫初。
「!」離最近的夏碎趕緊抱住癱軟的莫初,將她放回床上。
「剛好你們都在,有事要告訴你們……」

------ ------ ------ ------ ------
作者的話:恭喜小莫威了一下~
                 扇董事也出場了!!(冰炎:肯定沒好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8-25 13:16:5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qxes0104 於 2016-8-25 13:22 編輯

〈第六章〉

黑館,上午十一點。

由於扇的命令,莫初被迫在身體完全康復後,隨即搬入黑館。
「……」看著一個星期前一起「密室逃生」的學長姊們,莫初再一次地後悔。
「千冬歲你們來看莫初的?」不知為何也出現在黑館、還和莫初一同出來開門的夏碎,微笑著問。「莫初現在有客人哦。」
「客人?」千冬歲還沒來得及問清他哥為何出現在這邊,就先捕捉到關鍵的詞彙。「莫初現在有客人?」
「不過你們也認識就是了。」夏碎聳聳肩,溫和地笑了;莫初看著,真真覺得這笑容……好黑啊!
「認識的?」米可蕥眨眨眼,和冥漾對看了一眼
「進來吧。」莫初無奈,讓所有人進入房間。
「太……太陽學長?」米可蕥等人一進房間內的小客廳,就看見坐在沙發上對他們微笑的天使。「還有……冰炎學長!」
「嗨,你們好,來找莫初學妹的?」西亞笑著打招呼,坐在他對面的冰炎則是對於西亞態度感到不屑。
「為什麼兩位學長……不,是四位學長會在小莫的房間?」米可蕥訝異地問道。
在莫初被醫療班送出密室的時候,是女生的面貌,也正好讓好不容易解開禁咒的千冬歲他們撞見,後來在冰炎的後續處理中,他們也被告知莫初的真實性別──雖然現在的莫初是黑髮黑眼的普通男生樣子。
「有些事來詢問莫初學妹的,不過已經講完了,你們不用介意。」西亞似乎沒注意到冰炎的表情似的,仍舊是那副笑臉,不過,冥漾有發現若不是西亞身邊的雷瑟抓著,說不定此時死對頭是對上的。
「那我們先走了。」冰炎也不囉嗦,直接起身便離開了房間。
「學長再見──」米可蕥興高彩烈地送走一干學長。
莫初站在一旁,漠然。「你們有什麼事嗎?」
「來看看小莫身體好了沒啊,前幾天不是還待在醫療班休養嗎?」米可蕥擔憂地看著莫初。
「已經好了,多謝關心。」在真實性別曝光之後,莫初對於這一群人,已經不若一開始的畏畏縮縮,反而是這樣的冷淡。「所以,你們可以走了。」
「小莫……」米可蕥還是很擔心。
「我說,你們可以走了。」面無表情地趕人,莫初真心覺得這群人真的很煩。
「若不是喵喵說要來探望妳,我們根本就不會來,不用擺著一副面孔。」千冬歲也有些不悅了。
「呃……」房間中突然一觸即發的緊張感,讓冥漾有些不知所措。
「小莫跟千冬歲不要吵架!」趕緊擋在兩人中間,米可蕥也緊張了起來。「喵喵也是擔心小莫……」
「你們是同情心氾濫吧!」打斷米可蕥的話,莫初繃著臉說。「有那麼多時間關心別人。」
「莫初,喵喵他們是真心的。」似乎知道莫初會有這樣態度的原因,冥漾突然說道。「不要那麼抗拒。」
「……」猛然閉上嘴,莫初看向冥漾。
「不管你是誰,只要值得,他們就願意付出真心。」冥漾繼續說道。
「……自身談?」冷笑了下,莫初終於放軟了態度。
「妳知道漾漾的事?」瞇起眼,千冬歲更加防備。
「我的『靈魂』裡有妖師的部分,怎麼認不出來?」莫初也不藏著,爽快地承認。「只要是包含在『靈魂』裡面,無論多罕見、多古老的種族,我都看的出來。」

房內的氣氛,一觸即發。
「我說,兩位,應該夠了吧?」帶著與現場狀況完全不同世界的微笑,夏碎終於開口。
為了冰炎隔壁房的學妹,西亞、雷瑟和夏碎在離開莫初房間後,就直接到冰炎的房間繼續討論,然而,本來就超級不合的兩人,又再度對上。
「這件事本來就應該由你解決才是,論與董事們的交情,你不是比我更來得有情報嗎?」西亞咬牙切齒的說。
「但她是你搭檔的代導對象吧!」氣勢同樣不輸西亞的冰炎,惡狠狠地說。「還有,這不是你的專長嗎?」
「代導也只不過是一個月的時間!」西亞回嗆。「再說,就算是我的專長又怎樣?醫療班比我更專業!」
「醫療班的顧問是你,意思就是說他們找錯人了?」冰炎不甘示弱。
這兩人吵起來的原因,只是因為扇的一句話──「你們要解決小莫身上的謎團哦!」
聽到這麼不負責任的話,兩個不喜歡麻煩的人當下非常不爽,卻又不能再董事的面前發作……應該說,就算發作,對於這位根本就是不痛不癢;為了更加了解董事的用意,冰炎和西亞偕同各自的搭檔來確認狀況,沒料到,這是一個超級棘手的問題。
根本換了個面貌,就換了個個性的莫初,不只讓兩個黑袍問不出東西之外,也因為各自的搭檔在場、不能朝學妹動手,更加使他們鬱悶。
「沒辦法直接從她腦袋裡讀出東西?」冰炎皺眉。
「……不行。」雖然不甘心,但是第一次遇到這樣情況的西亞真是彆屈極了;他就算面對鬼王第一高手也沒遇到這樣「什麼都讀不到」的現象啊。「她有防備。」
「意思也就是說,她可以察覺精神系法術?」夏碎決定直接以現有資訊推敲。
「還有她的靈魂。」雷瑟接著說道。「對了,其實,有一件是我很在意……太陽,你不覺得銀髮的學妹很面熟嗎?」
「你說女生樣子的莫初?」西亞深思。「我倒沒這種感覺。」向來以記憶力著稱的他,還真的沒想到。
「感覺不是今生認識的人,倒像是前世……」雷瑟也皺眉了。「還是是我的錯覺?」
「但審判你這麼說,就有可能是前世認識的人。」西亞倒不覺得是雷瑟的錯覺;誰都曉得雷瑟事實求是的。「大概是你認識、而我不認識的人……」
「我前世哪來我認識、你不認識的人?」雷瑟挑眉。
「呃…這麼說好像也是。」西亞尷尬了一下。

------ ------ ------ ------ ------
作者的話:不曉得這樣的進展會不會太快.......

因為習慣先用WORD把文章打出來,所以現在的進度其實比放在這邊的文還快,可是.......
本來沒有打算要寫背叛文啊啊!
為什麼莫名其妙往那邊歪過去呢?

P.S.最近在POPO也會同步更文~歡迎大家去那邊逛逛~
      http://www.popo.tw/books/585384

點評

很好看^^  發表於 2016-9-6 14: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